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水上芭蕾 結果共66筆

  • 宜蘭童玩節回來了! 開幕「火舞+水上芭蕾」吸睛

    睽違2年,宜蘭童玩節回來了!2日晚間舉行開幕儀式,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擬真暴龍」,還有全台首創水陸空3D展演舞台,結合特技、聲光效果,帶領觀眾身歷其境。
    2022/07/03 00:17
  • 美水上芭蕾女將昏厥沉池底 教練火速跳水救命

    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中,美國25歲的水上芭蕾選手在完成比賽後,卻突然昏厥沉入水底,教練跟其他人眼見不對勁,趕緊跳入水中救人,幸好經過CPR搶救,人只有肺部一些積水,沒有大礙。
    2022/06/24 12:44
  • 美國女泳將賽後突暈倒沉入池底 教練嚇壞跳水救人

    美國藝術型水上芭蕾選手阿爾瓦雷斯(Anita Alvarez)23日在布達佩斯的世界錦標賽中驚傳溺水!據悉,阿爾瓦雷斯在比賽結束後突然失去意識,不斷下沉到泳池底部,當時在一旁的教練見狀立刻跳入水中,奮力把阿爾瓦雷斯拉上水面,過程超驚險。所幸阿爾瓦雷斯在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目前仍在療養當中。
    2022/06/23 18:23
  • 柏油路水上芭蕾? 男躺西門町路中央「抬腳、倒立」險遭撞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一名男子,莫名在馬路中央做運動,一下抬腳一下倒立,就好像在柏油路上跳水上芭蕾,也有人說像是在做瑜珈,但當時經過的車輛其實很多,駕駛們嚇得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會撞到他。
    2021/08/25 19:54
  • 水上芭蕾不脫妝秘密 東奧前日系化妝品牌公開解答疑問

    水上芭蕾選手除了在表演中,得一直展現優美姿態外,一身特製華麗服裝、還有絕對不脫落的妝容,也吸引觀眾目光!日本水上芭蕾國家隊「美人魚日本」,就特別和日系化妝品牌合作,還找來專業彩妝師協助指導如何化妝,讓選手們不管怎麼激烈運動,都能保持完美妝容
    2021/08/07 19:51
  • 蜘蛛vs.青蛇俄中雙人水上芭蕾 分奪金銀

    東京奧運水上芭蕾雙人決賽,昨天落幕,中國隊選手以「蛇」為主題,展現力量與柔軟之美,但還是不敵征戰奧運21年,沒有輸過的俄羅斯組合。
    2021/08/05 18:11
  • 東奧相關增確診31例 希臘水上芭蕾選手再添1例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東奧相關人士新增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31例,其中選手村首起群聚感染的希臘水上芭蕾選手再添1例,全隊累計6人確診。
    2021/08/05 12:19
  • 東奧驚傳首例群聚!希臘水上芭蕾5人確診連夜撤離

    東奧雖然已接近尾聲,但大會最不想看到的事終於發生了!東奧組委會今證實,希臘水上芭蕾有5人新冠檢測呈陽性反應後,所有12人已經連夜都被隔離也將無緣參加比賽,大會更宣布這是今年東奧選手村的首個「群聚」事件!
    2021/08/04 22:37
  • 奧運選手村開趴照曝光! 逾30人不戴口罩狂歡

    這次奧運不只有颱風來攪局,今天凌晨東京還發生規模6地震,嚇壞不少採訪奧運的外國記者,另外選手村內爆發群聚感染,希臘水上芭蕾隊有五名選手確診退賽,另外東京、大阪也都爆發百貨公司群聚感染。
    2021/08/04 18:56
  • 希臘東奧水上芭蕾代表團5確診 恐選手村群聚感染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住在選手村的希臘水上芭蕾代表團累計共5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日本TBS電視台指出,這恐怕是首起選手村群聚感染。
    2021/08/04 12:31
  • 東奧再爆確診!希臘水上芭蕾「4選手染疫」全隊退賽

    希臘奧林匹克委員會(HOC)今天表示,希臘4名水上芭蕾選手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退出本屆東奧水上芭蕾賽事。
    2021/08/03 20:21
  • 運動員群聚喝酒開趴! 希臘水上芭蕾選手確診 

    日本疫情越來越嚴峻,週二東京新增3709例,沖繩也進入「準封城」狀態,當局呼籲民眾兩週內不要外出,另外女團AKB48有7名團員染疫,引發演藝圈恐慌。這時候還傳出有運動員群聚喝酒開趴,奧組委已經展開調查。
    2021/08/03 20:20
  • 東京奧運新增18例確診 1例為希臘水上芭蕾選手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東奧相關人士新增18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其中1例是住在選手村的希臘水上芭蕾選手。
    2021/08/03 14:08
  • 泳池精靈展現「力」與「美」 花樣游泳亦稱水上芭蕾

    花樣游泳(或稱水上芭蕾)被稱為奧運中最賞心悅目的競技項目之一,自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列入正式項目後,就成為奧運最具觀賞性的項目之一。這項兼具力與美的運動,必須花費長時間的訓練才能掌握箇中技巧。近年來,花樣游泳的舞蹈動作越來越困難,也更講求表演時的一致性。
    2021/07/04 12:33
  • 游泳成為奧運第二大競技項目 千錘百鍊打造水中蛟龍

    游泳是是奧運會上獎牌數第二大的競技項目,包括蝶式、仰式、蛙式和自由式四種泳姿的競速項目,另外,也包括了水上芭蕾(或稱花樣游泳)在內。
    2021/07/03 11:52
  • 八里600秒煙火 首創「水上芭蕾+高空牡丹」跨年秀

    新北人注意!今年新北市八里將首度施放跨年煙火秀,並推出全球獨步的水煙火、繽紛的高空煙火等,施放長達10分鐘,且整個施放類型、種類都比照國慶煙火水準呈現,不僅讓民眾看了好嗨,一旁還有街頭表演可以免費看!
    2020/12/23 11:54
  • 男性優勢展強技 日水上芭蕾首見男選手

    水上芭蕾是一項結合了游泳、體操及芭蕾舞蹈的運動。一般對水上芭蕾的印象通常是優雅、柔美,具有濃厚的女性特質;而在奧運中,水上芭蕾確實被列為是「男賓止步」的純女子項目。不過,2015年的一場國際賽事,舉辦了混雙水上芭蕾比賽,等於首次承認了男性選手。而日本也積極發展男子水上芭蕾,招募了一名國中生選手,培養成為史上第一位國家男隊員;善用男性天生的生理優勢,與女選手搭配高難度動作,參與各賽事奪得亮眼成績。
    2019/08/19 20:03
  • 濕身水上芭蕾美到窒息 林志玲曝「吊在半空」心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開春後首度露面,便是為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擔任代言人,20日晚間也以一襲花朵洋裝打扮成「雅典娜女神」現身上線發布會。她除夕登上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卻被爆料用替身,當時經紀人表示9成都是她親自演出,她自己也笑稱當時腳發抖、水又好冷,但辛苦都是值得的。
    2019/02/21 10:32
  • 跳水上芭蕾遭爆「最後一天才來」 林志玲經紀人還原真相

    大陸央視春晚4日登場,許多港台大咖藝人都有表演,「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也再次登上春晚,首次挑戰水上芭蕾並結合高空跳水,優美的身段讓人驚艷不已,但事後被一名自稱是林志玲替身的人爆料,她是排練最後一天才到現場。對此,林志玲經紀人澄清,90%都是親自完成的!
    2019/02/06 09:28
  • 志玲姐姐秀水上芭蕾 「水下替身」爆:她最後一天才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相隔8年再次登上今年的大陸央視春晚舞台。她帶來水上芭蕾的表演,並結合高空跳水,身段優美讓人驚呼連連,粉絲們驚呼連連,還大讚是「仙女下凡」。不料現在卻有網友出面爆料,自己其實是林志玲的替身,對方還是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9/02/05 21:41
  • 林志玲水上芭蕾結合跳水 優美身段驚艷春晚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晩在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還結合高空跳水,優美身段讓網友狂讚!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身穿紅色洋裝,露出白皙美腿,優雅獻唱,也是春晚一大亮點。
    2019/02/05 13:29
  • 睽違8年!林志玲《春晚》跳水上芭蕾 優雅身姿驚豔全場

    大陸央視2019春節聯歡晚會在除夕夜(4日)登場,不少港台大咖藝人登台表演,像是成龍、費玉清、陳慧琳都有,而「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也再次登上春晚,首次挑戰水上芭蕾,優雅的身姿加上高難度的動作,讓不少粉絲驚艷不已,紛紛大讚「根本仙女下凡!」
    2019/02/05 08:25
  • 水上芭蕾美不勝收 展現優雅儀態

    同步游泳,也被稱為水上芭蕾,一直以來這項運動以女性為主,但是在西班牙有一位男選手里貝斯,在2015年首度登上世界舞台,這也是男性選手第一次被允許在國際上參加競賽。
    2018/01/17 16:57
  • 水上芭蕾雙人組 俄羅斯美人魚奪冠

    很多人都愛看水上芭蕾,這項結合力與美的競賽,是1984年開始被列為奧運正式項目,過去水上芭蕾是美國和日本的天下,但自從2000年開始,俄羅斯隊就強勢崛起,這一次的里約奧運,俄羅斯拿下雙人冠軍,也完成了俄羅斯在這項目的5連霸。
    2016/08/17 22:29
  • 優雅水上芭蕾 選手漏網鏡頭表情超恐怖

    水上芭蕾舞給觀眾的印象,一向是力與美的結合,不過近距離捕捉舞者的面部表情,卻跟美麗差了十萬八千里,舞者因為要憋氣,還要用力撐住身體,拍照起來臉上表情,往往只能用扭曲猙獰來形容。
    2016/02/19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