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毒殺 結果共324筆

  • 學校「緊急停課」!免上學1週 腸病毒殺來了

    流感、腸病毒肆虐,全台不少學校緊急停課1週!開學才2週而已,就有45起校園流感群聚,而短短5個月,就有99人因流感死亡。不過,還有恐怖大魔王腸病毒!醫師直言,腸病毒開始流行了,陸續出現學校停課。
    2024/03/06 14:43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內褲有蛆在蠕動!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沒常識

    內褲是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才不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候,竟然發現內褲上長滿了蛆,讓她瞬間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13:11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幼兒園、國小「緊急停課」!27班全停了 腸病毒殺這縣市

    國內腸病毒人數增加,1週就診人數一度破萬人,而雲林甚至出現今年首例腸病毒重症死亡個案,一名10個月大男嬰身亡。對此,累計至10月底,雲林幼兒園、國小已「停課」27班。
    2023/11/09 13:24
  • 用「世界第一毒菇」狠殺前夫一家 澳女落網遭控謀殺罪

    澳洲49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7月在自宅下廚宴請前夫一家,未料竟在食材裡混入世界毒性最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釀3死1命危慘劇,雖然她此前辯稱自己當時也同樣中毒,絕無害人動機,但她今(2)日還是在家中被澳洲警方逮捕,被控三項謀殺罪和五項謀殺未遂罪,將於明(3)日上午出庭。
    2023/11/02 17:54
  • 領10億遺產秒分手!他離奇毒發亡 前女友詭喊「自己選擇的」

    美國北達科他州發生一起謀財害命事件,一名女子被男友提分手後,竟餵食對方防凍劑毒殺,經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死前才剛繼承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4億元)遺產,女子疑似要與男友兒子共同瓜分,行徑相當惡毒。
    2023/11/01 22:27
  • 人妻夥情夫殺尪焚屍 法院越判越輕皆「逃過無期、死刑」

    台中市一名30多歲姚姓女子婚後外遇,2021年5月聯手「小王」陳男,將57歲的袁姓丈夫下毒殺害,再加以焚屍,檢方依殺人罪嫌將2人起訴,不過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判死刑太苛,一審宣判2人無期徒刑;經上訴後二審改判姚女15年徒刑、陳男無期徒刑;不過日前台中高分院更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判姚女15年徒刑、陳男15年徒刑定讞, 2名殺人犯最終都逃過死刑與無期徒刑。
    2023/07/23 10:39
  • 「瓶裝水」會過期!製作過程大揭密 專家曝添加物藏風險:逾期別喝

    水也會過期?在外購買瓶裝水時,都可以在在瓶身看到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這點讓人感到疑惑「水就是水,為什麼還會有期限?」對此,專家詳細解釋過期原因,同時揭密瓶裝水製作過程。
    2023/07/18 14:15
  • 捲醜聞慘丟工作!泰女星抑鬱纏身 私訊喊「我愛媽媽」送醫搶救

    2012年參演《愛情大凸搥》一炮而紅、在網上有逾260萬粉絲的「泰版全智賢」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Ice Preechaya)驚傳意外送醫;據了解,波麗雀亞是因為無辜捲入今(2023)年5月的一起氰化物謀殺案,導致手上代言、戲約全面喊卡,讓身心俱疲的她最終想不開走上絕路,所幸波麗雀亞的母親發現及時才未釀成憾事,事發後3天波麗雀亞也透過IG簡單報平安。
    2023/07/07 10:36
  • 台中某國小驚傳毒殺!4生「在同學水壺加料」 教育局證實了

    台中市某小學近日傳出,有一名高年級學生因與其他同學發生摩擦,竟聯手另外3名同學狠心「下毒」報復,導致雙方家長鬧上法院。對此,台中市教育局也出面證實此案,校方除了已對相關人員進行輔導外,全案也正依法調查中。
    2023/05/20 16:52
  • 不想小女兒被丈夫帶走 狠心母竟餵食安眠糖再槍殺5歲童

    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陪審團,日前針對一起毒殺女兒的殘忍案件做出裁定,根據當地媒體報導,37歲的母親維羅妮卡(Veronica Youngblood)被發現,疑似不希望分居的丈夫帶走5歲小女兒,竟然餵兩名未成年女兒安眠藥並開槍射殺她們,殘忍行徑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最終陪審團裁定78年有期徒刑。
    2023/04/01 15:24
  • CNN追毒品王「吩坦尼」 中國化學品直送墨西哥製毒

    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的合成類鴉片藥物吩坦尼,這幾年取代海洛因,成為毒殺美國人的頭號毒品。CNN追查流入美國的非法吩坦尼,到底從何而來?調查發現吩坦尼的前驅化合物,大多從中國大陸而來,這些原料直接運往墨西哥,墨國毒梟再在地下化工廠製毒。儘管北京從2019年就禁止生產銷售吩坦尼,但相關化學物質相當容易變造,只要做一點點改變,就可以合法銷售出口。
    2023/03/30 20:00
  • 太愛小三!牙醫在高蛋白奶昔加砒霜 冷血「毒殺」妻子 

    美國45歲牙醫克雷格(James Toliver Craig)長年與43歲妻子安吉拉(Angela Craig)感情不睦,為和小三遠走高飛,竟偷偷在妻子常食用的高蛋白奶昔中「下毒」,妻子在醫院垂死之際,他還只顧著和小三傳簡訊調情,最後妻子不治身亡,他也被以一級謀殺罪逮捕,兩人的6名子女頓失依靠。
    2023/03/22 16:15
  • 險遭毒殺! 南非電力公司前CEO喝咖啡「氰化物中毒」

    非洲工業化程度最高的國家南非,2022年爆發史無前例的缺電危機,導致供應該國95%電力的國營電力公司「艾斯康」(Eskom)CEO魯特(Andre de Ruyter)辭職下台;不過近日竟傳出他當時喝下含氰化物(cyanide)的咖啡,差點遭「毒殺」,送醫後才撿回一命。
    2023/01/09 13:36
  • 被西瓜毒殺!33歲俄格鬥選手曾向妻喊肚子痛 睡夢中亡

    俄羅斯格鬥圈近日傳出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年僅33歲的總合格鬥(MMA)明星選手亞歷山大(Alexander Pisarev),在某天用餐後突向妻子反應肚子痛,送醫急救仍不幸喪命;由於他生前無任何疾病史,目前消息指出疑似是吃到「毒西瓜」,引發食物中毒而殞命。
    2022/11/05 10:45
  •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04 17:24
  • 愛犬遭毒殺!飼主撿出整袋「藍雞骨」 怒:牠是我家人!

    高雄有飼主前(10)日帶家中的毛小孩,到大寮潮寮河堤步道散步,竟有人放置泡過巴拉刈的雞骨頭,當誘餌毒狗,該名飼主養的狗狗不慎誤食,當場倒地,送醫連打3支強心針仍無力回天。飼主事後回到現場撿毒雞骨,一看整支雞骨如同原子筆的墨水一樣藍,氣憤地將整件事PO上網。對此,高雄市農業局動保處表示,目前已聯繫警方進行調查,加強巡視。
    2022/10/12 17:45
  • 新生兒殺手!毒殺7嬰15娃逃死 真凶竟是32歲護理師

    英國一名現年32歲的俏護士萊比(Lucy Letby),沒想到擁有甜美外貌的她,內心竟然宛如蛇蠍般狠毒。在她任職醫院護理師期間,竟涉嫌殺害和企圖毒殺新生兒,其中造成5名男嬰和2名女嬰死亡,另外則有15名嬰兒逃過一劫。她遭警方逮捕後起訴,被控涉嫌殺害嬰兒等22項罪名,但她拒絕認罪,全案正在審理中。
    2022/10/11 21:45
  • 13歲模範生表現好!同學媽「忌妒毒殺」 男童不治身亡

    印度傳出一起謀殺案件,且是42歲的女性殺害一名年僅13歲的男童。而謀殺原因竟是因為,該名男童與該女的女兒是同班同學,男童的表現太亮眼,讓該名母親相當忌妒,因而起了殺意。
    2022/09/05 14:09
  • 「國家鼓勵75歲安樂死」 日本電影寫實寓言

    日本橫濱市一所醫院,2016年曾發生駭人聽聞的毒害事件,48名老人離奇死亡,事後發現是遭護理師「蓄意毒殺」;一群弱勢長者因為被視為「社會負擔」而遭殺害,震驚各界。日本人口嚴重老化,社會開始蔓延一股以「生產力高低」來評斷人命價值的風氣,但沒有生產力就該犧牲嗎?犧牲銀髮族,經濟就能復甦嗎?日本導演早川千繪對此提出了質疑。電影《七五計劃》(Plan 75)聚焦日本社會高齡化問題,假想在未來,當75歲以上的長者享有選擇死亡的權利,人們會如何抉擇?
    2022/09/02 19:51
  • 俄控烏「毒殺」士兵 普欽同意人員視察核電廠

    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附近衝突升高,不過法國總統府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同意讓獨立視察人員前往核電廠,主要是因為俄羅斯戰爭沒進展,並且現在還反過來指控烏克蘭對士兵下毒,對他們進行化武攻擊。
    2022/08/21 13:51
  • 俄國防部控烏國「毒殺」俄軍 烏官方:應食用了過期罐頭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超過6個月,俄羅斯國防部20日聲稱,烏克蘭於烏國東南部的扎波羅熱(Zaporizhzhia)地區「毒殺」部分俄國軍人,表示身亡的俄軍士兵體內驗出B型肉毒桿菌毒素(botulinum toxin)。對於俄國的指控,烏克蘭內政部官員則表示,所謂的「中毒」可能是俄軍「食用過期罐頭」所導致。
    2022/08/21 10:01
  • 壽山再傳毒猴案!小猴屍斑發紫長蛆 動保團體祭2萬緝凶

    高雄壽山又傳毒猴案,有動保人士指出,最近短短1、2週就有6隻獼猴不正常死亡,還包括嬰猴夭折、受傷,而這些死亡的猴子都有皮下出血、血腫的狀況,雖然檢驗還沒出爐,但動保人員懷疑,疑似是遭人投藥虐殺,現在該團體也懸賞緝凶,只要民眾提供有力的線索就發3千元檢舉金,若協助告發成功,再加發2萬元。
    2022/08/1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