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母湯 結果共339筆

  •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2024/03/16 13:00
  • 過度分享、太謙虛都母湯 資深人資曝職場「3大NG行為」

    不論是剛出社會不久的社會新鮮人,還是在社會打滾許久的老鳥,想在職場站穩腳步勢必需要技巧;美國一名有10年人資工作經驗的人資總監,分享自己的「職場3大NG行為」,提供想在工作上步步高升的人參考。
    2024/02/22 15:52
  • iPhone進水「放進米缸乾燥」? 蘋果示警:千萬母湯

    針對不小心讓手機進水的解決辦法,不少會選擇「將手機放進米缸」,藉由米粒的吸水性來去除機內的水分,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建議:如果你不小心讓iPhone進水,千萬不要將手機放進米缸中,因為「成效不大」。
    2024/02/22 14:27
  • 韓國葡萄母湯!農藥違規20噸全退 日餐具也揪爆量「重金屬鉛」

    食藥署今(20)日公布邊境查驗結果,其中有5批為韓國輸入的葡萄,檢出不合格農藥殘留,共計20.436公噸需全數退運、銷毀;衛福部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已在2月5日開始針對韓國輸入葡萄採逐批查驗,需要100%檢驗合格才可以輸入;另外還有2批日本輸入盤子、碟子檢出重金屬超標;3批為中國大陸輸入的辣椒粉檢出農藥不合規定,同樣採逐批查驗。
    2024/02/20 11:31
  • 冬衣母湯收!下週又變「討厭的濕冷」 專家曝最低溫時間

    今(18)日起全台各地代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型態,南台灣甚至高溫可達30度以上,這樣的好天氣預估會維持到周四左右,但是千萬別掉以輕心,25日以後可能又有冷氣團來訪,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提醒「冬衣還不能收」。
    2024/02/18 16:23
  • 拍一張3千元!國道「天眼緊盯」小心了 駕駛左手1舉動超母湯

    許多民眾常在開車、騎車或等紅燈時,就拿出手機滑一下,這種錯誤的駕駛行為最容易導致交通事故。汽車媒體人近日貼出一張罰單,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人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直接被科技執法捕捉。而網友們見此也紛紛喊話,「管你在看什麼,手持就是不行」。
    2024/02/08 12:16
  • 高雄8旬嬤被撞吃悶虧 奮發圖強「駕照一次過」全場興奮鼓掌

    高雄市一名82歲蔡姓阿嬤,日前騎機車去買菜時,不慎遭到一名違規右轉的機車撞上,由於蔡女沒有駕照,當她聽到路人要報警立刻用台語阻止「母湯!我沒有駕照」最後吃下悶虧離開,事後蔡女的媳婦吳姓女子得知後相當不捨,便幫婆婆報名機車駕訓班;蔡姓老婦也相當努力,戴起老花眼鏡一次次學習電腦答題與路考技巧,超狂的是,她第一次考照就順利過關,讓場直擊的民眾紛紛鼓掌。
    2023/12/25 17:53
  • 她極度疲憊...「腫瘤竟卡死腸」罹三期癌 免治馬桶超母湯

    一名女子因身體非常疲憊且會不知不覺睡著而前往就診,懷疑自己肝臟發炎。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肝臟沒事,反而是血紅素相當低,只有正常人三分之一的量,判定不是婦科就是腸胃道問題。然而女子經期與糞便皆正常,醫師隨即照大腸鏡,驚覺女子有個四五公分大的腫瘤卡在腸中,確診第三期大腸癌。經過詢問,才發現女子「家中1習慣」導致忽略了罹癌警訊。
    2023/12/19 22:42
  • 扒飯當心!九成肥胖人染「4惡習」 碗公、湯匙都母湯

    事出必有因!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與上班時間長,時常吃外食且沒時間運動,導致身體越來越肥胖,接連而來的疾病更是煩人。日前營養師就點出有90%肥胖者都有四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同時也建議民眾改善才能擁有健康體態。
    2023/12/08 21:20
  • 妹子買屋剛簽約…家人聽到房貸突反對 內行急喊「這關鍵」更母湯

    想要買間自己的房子來脫離租房生活,卻遭家人反對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和男友在高雄鳳山看房子,層層篩選確定後,簽約1個禮拜後,家人卻覺得她房貸壓力很重,不讓買房子,讓她覺得相當無奈。
    2023/12/06 20:00
  • 紙巾吸油超母湯!「1成分」污染食物又致癌 熟食千萬避免

    紙巾除了可以用在清潔之外,還能代替電鍋蒸布、吸附肉汁血水等用途,是許多人下廚不可或缺的工具。但胸腔及重症科醫師黃軒提醒,使用紙巾來包裹食物、作為餐盒或墊子等用途,可能會有很大的危險性,導致健康出問題。
    2023/12/04 11:04
  • 我的老天鵝啊!母湯啦 阿桑跨欄近拍黑天鵝

    台中秋紅谷,因為黑天鵝再度孵出小天鵝引發關注,不過有民眾很不可取,看天鵝寶寶很可愛,竟然越過欄杆,拿手機要近拍小天鵝,鵝媽媽生氣了,伸長脖子要啄她。
    2023/11/19 18:19
  • 影音/陳亞蘭裝嫩為少女配音 莊凱勛急喊:皇上母湯

    2023/11/16 15:46
  • 母湯!恆春共融公園騎士橫衝直撞 廁所成「充電站」

    屏東恆春共融公園,今年才落成啟用,竟然有民眾騎了電動車,到廁所使用插頭充電,把公共用電當自家的,另外,公園明明豎告示牌,禁止汽機車及自行車進入,卻還是有不少騎士,騎著機車在公園裡橫衝直撞,讓公園裡玩耍小朋友十分危險!
    2023/11/15 18:59
  • 鬼切母湯!台南試辦機車免待轉 8旬騎士驚險挨撞

    台南市從10月28日起,試辦機慢車直接左轉,警方原本還擔心,保留待轉區,又可以直接左轉,會不會造成交通混亂?還好6天來,只有一名82歲的騎士,在轉彎時「鬼切」遭到汽車擦撞,沒有受傷。但警方在路口加強取締違規,包含違停、未打方向燈等,6天就開出311張罰單。
    2023/11/03 12:49
  • 吞嚥就胸痛!醫檢查驚見「食道脫皮」 曝1吃藥行為超母湯

    食道竟也會脫皮!腸胃科醫師葉秉威指出,日前有一名患者,因一整週吞嚥時都出現胸痛狀況,安排胃鏡檢查竟發現患者食道有大片黏膜脫皮,失去黏膜保護,導致一吃東西就會產生明顯的胸口疼痛,此現象叫做淺層剝離性食道炎 (EDS) ,表皮因藥物、熱飲等狀況造成大片食道黏膜脫皮,其實只要去除掉刺激物質,輔以胃藥及黏膜保護劑,1、2周內症狀就能改善。
    2023/10/30 13:20
  • 親戚洗衣不取出!妹子見「肉色素肚」怒了 老司機狂喊母湯

    一名女網友昨(26)日發文指出,自己同住親戚洗完衣服都會放很久,她近期打開洗衣機,卻在親戚的衣物中驚見「肉色條狀物」,讓她氣得怒噴髒話,「現在這個也放進去洗了嗎?!」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指原PO的親戚很噁心「不會滿身味嗎?」
    2023/10/27 21:13
  • 中秋放煙火!安平觀夕平台深夜10點後「母湯」會開罰

    中秋連假登場,台南安平觀夕平台28日夜間就有民眾賞月之餘,還燃放煙火助興,環保局主動出擊,先勸導再開罰,只要夜間10點管制時間到了,還持續施放,一律加重裁罰,處6千元罰鍰。結果,一個晚上下來,總共開了5張罰單!
    2023/09/29 18:55
  • 越泡精神越好!醫師建議「泡澡水溫」在這之間 最能幫助睡眠

    身體好疲倦,如果想睡好覺,泡澡和淋浴該怎麼選?湯要怎麼泡?該早上泡還是晚上泡?醫師提醒,不管妳泡金湯、銀湯、牛奶湯、美人湯、母湯或毋湯,只要溫度泡錯、時間泡錯,都會讓你反而睡得更差!建議泡澡的水溫應該在38至40度,泡10至15分鐘即可。太燙或泡太久都會導致興奮而不好睡。
    2023/09/29 13:10
  • i15太貴買不下手!妹子想換14 Pro 果粉揭致命傷:會後悔

    iPhone 15系列新機今(15日)起正式開放預購,許多果粉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衝第一波拿到新手機。但卻有一名女子,對於iPhone 15 Pro 一支要價近5萬直喊買不下手,因此打算入手前一代iPhone 14 Pro。只是發文一出,過來人卻紛紛苦勸她母湯,更點出i14 Pro的致命缺點。
    2023/09/15 19:25
  • 母湯啦!行人闖禁區違法越軌道 西班牙火車迎面撞死4人

    西班牙巴塞隆納附近週日(10日)晚間發生火車撞死行人的事件,有7人在參加完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後,因試圖違法穿越鐵軌,卻被迎面而來的火車撞死,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23/09/11 11:22
  • 母湯!休旅車凌晨搶快闖紅燈撞飛外送員

    台中今天(9/10)凌晨,一輛休旅車在路口處闖紅燈,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騎士當場倒地不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而警方調閱影像,後續將進一步釐清車禍肇責。
    2023/09/10 12:50
  • 英觀光客瘋向日葵花田「拍裸照」 主人貼公告喊:母湯啦

    暑假期間到處都充滿觀光人潮,不過英國一座農場近日卻因為有越來越多遊客在種滿向日葵的花田裡「拍裸照」,甚至還把貼身衣物放在現場忘了帶走,讓農場主人不堪其擾,在網路上發出超幽默公告,強調農場是一個歡迎闔家蒞臨的景點,呼籲前去觀光的民眾不要再跑到花田裡脫衣服拍裸照了。
    2023/08/19 17:06
  • 準婆婆要求「幫小叔繳房貸」:台北房給你們 過來人聽條件喊母湯

    「我該怎麼跟老公溝通?怎麼跟公婆溝通?」一名準人妻在臉書社團吐苦水,和未婚夫將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倆人計畫未來留在新竹定居。但最近準公婆為了小叔要不要買房的問題,徹底壞了他們的計畫,讓她必須揹著高額房貸「被動等繼承」。只是她雖抗拒,卻不知該如何跟公婆開口,加上老公並未表態,令她苦惱不已。
    2023/08/16 20:46
  • 很多老人家愛吃!醫嗑「1國民美食」血糖暴衝 蘿蔔糕也母湯

    糖尿病位居國人10大死因之一,每年奪走近萬人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但有超過3成的民眾不知道自己罹患糖尿病,若未能及時控制血糖,可能會引起心血管病變、腦血管病變、腎臟病變、足部病變等併發症。由於糖尿病初期沒有症狀,在飲食方面要相當注意,少糖、少鹽、少油且多攝取富含纖維質的食物。家醫科醫師李思賢近日實測便當、泡麵、果汁等不同食物,藉此了解對血糖的影響,結果發現吃完碗粿後,血糖漲幅達88之多,約經過1.5小時才恢復正常。
    2023/08/1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