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殺手鐧 結果共63筆

  • 一睡醒「4女孩排排站」!親戚祭殺手鐧催婚 陸男崩潰了

    過年為親戚相聚的好時機,然而有些人卻擔憂被不熟識的親戚大肆拷問,其中不乏工作、薪水、感情皆為榜上有名的地雷問題。日前大陸一名年僅23歲的男子過年期間返鄉,在房內睡覺時突然一行家人衝入房門,還推出4名女孩到他面前,稱要介紹給他,讓他當場傻眼。
    2024/02/07 13:01
  • 近15萬罰款欠10年!執行署簡訊:不繳查封2土地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酒駕拒檢以及各項違規,積欠將近15萬罰款,而且拖欠了10年,彰化分署日前查獲男子前年繼承遺產,名下有2筆市值600萬元的土地,因此拿出殺手鐧,傳簡訊通知若不繳清罰款就要查封土地,男子這才跟親友借錢將罰款繳清。
    2024/01/24 17:46
  • 胡瓜節目最後一集!選手突宣布「即將休息」 淚吐捐肝救父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來到最終戰「冠軍之夜」,6位選手將演唱2首歌,以總分最高的參賽者獲得100萬元獎金。節目開場由6位選手合唱〈孤勇者〉,象徵夢想的道路上,孤身奮鬥,比賽中每位選手將使出殺手鐧,爭奪高額獎金。
    2023/11/03 16:13
  • 俄軍巴赫姆特使出殺手鐧! 投放殺傷力強「真空彈」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巴赫姆特,又動用俗稱「真空彈」的致命武器。不過在烏克蘭全力抵擋下,俄軍推進速度被拖慢,現在傳出,美國將首次援助烏克蘭「海神-70」火箭,補足烏克蘭短程火箭彈藥庫,不過為避免戰事升級,烏克蘭最想要的F-16戰機,還是不會給。
    2023/05/03 22:35
  • 吳怡農看不到王鴻薇車尾燈?學者曝民進黨將出「殺手鐧」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席次即將進行補選,民進黨推派北市黨部前主委吳怡農參選,國民黨則是徵召市議員王鴻薇打選戰,人選才剛確認,雙方就你來我往,煙硝味十足。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兼政治評論員鈕則勳分析,直言「吳怡農完全看不到王鴻薇車尾燈」,不過他也點出吳怡農的參選優勢,以及民進黨將會使出「殺手鐧」。
    2022/12/05 10:37
  • 租稅天堂也沒用!CFC新稅制明年上路 2大豁免門檻一次看

    被稱為海外反避稅殺手鐧,受控外國企業(CFC)新稅制預計明(2023)年上路,台商透過紙上公司的避稅手法將不可行,勢必要重新配置海外資產,透過整理適用情境以及2大豁免機制,建議台商檢視全球營運布局與投資架構。
    2022/11/20 11:55
  • 俄羅斯展開核武軍演!普欽終結戰爭殺手鐧 賭歐美不敢還手?

    俄烏戰事持續膠著,現在全球最擔心俄羅斯總統普欽狗急跳牆,最後運用核武終結戰爭,為了展現軍事實力,俄羅斯也在10月26日到29日展開年度核軍演,出動戰機以及核子潛艇,試射多款導彈,用意引發外界揣測。美國總統拜登與北約組織重申警告,假使俄羅斯果真動用核武,一定會面臨「極度嚴重後果」,希望強化施壓,防止普欽使出極端手段。
    2022/10/29 23:34
  • 不忍了!王心凌為進決賽使殺招 《浪姐3》成個人演唱會

    王心凌參加的音樂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三季,今(29)日播出第五次公演(五公),她除和隊友完成唱跳舞台〈有媽炒麵〉,更在隊長個人秀中使出殺手鐧,以倒敘方式演唱〈大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你〉3首經典歌曲,並展現重新改編的巧思,在現場大合唱下,舞台秒變她的大型演唱會,充滿默契的場面,讓王心凌不禁紅了眼眶。
    2022/07/29 16:42
  • 陳時中背後藏殺手鐧!吳子嘉驚爆選前1個月「可怕現象」

    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三腳督」態勢底定,據近期的民調顯示,陳時中支持度保持領先。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指出,陳時中背後有一個超強高手,預測這位人物的出現,恐讓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現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新聞在最後一個月被封殺,到時可能只能靠網路博取版面。
    2022/07/24 08:06
  • 大鵬灣七月推海上嘉年華 水上活動全免費

    暑假明天即將開始,疫情也已經緩和,為了吸引暑假遊客,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七月15、16、17、23、24等五天,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舉辦水上嘉年華活動,而使出的殺手鐧,就是活動期間,十項海上活動全部免費,結果一推出,網路報名立刻秒殺,全部額滿,不過主辦單位仍然保留一半的名額,供民眾現場報名。
    2022/06/30 23:51
  • 陸武直10才越中線 國軍秀直升機「殺手鐧」

    幾天前國防部首度證實,解放軍武裝直升機越過海峽中線挑釁,幾天後澎湖的鎮疆操演,雙聯裝刺針飛彈罕見現蹤,專家分析雖然這不是新裝備,但選在這個時機,公布這種針對直升機攻擊武器,用意盡在不言中。
    2022/05/13 18:22
  • 排不到快篩?台南放大絕 65歲以上長者接種直接送2劑

    疫情連日破萬,政策似乎由清零轉向共存,快篩試劑需求隨之大增,中央雖開放快篩實名制,卻因供不應求,造成各處藥局皆大排長龍惹民怨。對此,台南市政府為提高長輩接種率,祭出殺手鐧,市長黃偉哲昨(9)日公布,台南市65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就送快篩2劑,外加500元禮券,今(10)日一早果然吸引不少長輩前來接種。
    2022/05/10 11:01
  • 超殺相似度!《原子少年》致敬男團5566、F4驚喜合體神還原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在4月17日播出,將從80位男孩中,選出2組5人男子團體音樂組,面對殘忍的舞台,選手們各個拿出殺手鐧,準備展開一場激烈的廝殺。日前製作單位為考驗選手的實力,特地讓他們致敬經典男團,不僅將造型與髮型完美復刻,舞蹈動作也相當到位。
    2022/04/02 13:13
  • 釜底抽薪!阻沙灘車趴趴走 墾管處挖壕溝、擺水泥路障斷路

    墾丁國家公園,最近有許多產業道路,都被挖出壕溝,或是用五、六十公分高的路障阻隔,看似遭到破壞,其實是墾管處為了防止沙灘車違法營業,刻意設置的障礙物,由於最近清明連假期將到來,業者蠢蠢欲動,所以才會使出殺手鐧。
    2022/03/25 13:07
  • 俄極音速飛彈攻戰術性目標大砲打小鳥?專家:暗藏核戰略威懾

    俄軍進軍基輔久攻不下,似乎面子有些掛不住,日前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攻擊烏克蘭的後勤設施,然而這款武器戰力極強,可說是俄軍的殺手鐧,選在此時出手,不免讓人質疑,難道俄軍戰況真的如此吃緊嗎?但專家分析,其實這不僅僅是要達成表面的戰果,更重要的是展現俄羅斯的核打擊能力,威懾歐美國家,不要輕舉妄動。
    2022/03/22 22:39
  • 觀點/烏俄戰爭會迫使美國為了石油而化敵為友嗎?

    俄羅斯是全世界出產石油第二大國,占全世界7.5%,提供歐洲40%的天然氣和20%的原油,提供美國原油及煉油產品的8%。此次烏俄戰爭開打時,西方國家不願意提已禁止俄羅斯能源為策略之一,因為歐洲依賴俄羅斯進口能源。但隨著戰事膠著,俄羅斯無意停戰,烏克蘭平民死傷慘重,西方在不願直接與俄羅斯交戰下,只能獻出更嚴厲的經濟制裁。禁用俄羅斯能源被認為是殺手鐧,因此歐盟宣布將在年底前減少2/3對俄羅斯的天然氣進口,而且在2030年前完全不用俄羅斯的能源。
    2022/03/14 16:02
  • 獨/拍親密戲遭岳父關切!紀言愷拿「老婆辣照」秒打臉

    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與周曉涵和曾莞婷都有感情線。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在戲裡若有親密戲,老婆Lucy(倪千凌)會不會吃醋?紀言愷笑說,老婆是不會吃醋,倒是岳父反應比較大,曾因拍吻戲收到岳父關切訊息,讓他拿出殺手鐧應對。
    2021/12/17 14:21
  • 殺手鐧?川普向佛州法院告狀 求法官下令推特恢復帳戶

    今年1月美國國會大廈事件後,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違反推特平台規範,發表美化、煽動暴力行為內容,遭推特(Twitter)官方永久停權。上週五(1)川普向佛羅里達州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法官下令,強制推特恢復他的帳戶使用權。
    2021/10/03 10:18
  • 國防部揭共軍「3大殺手鐧」可癱瘓國軍 但奪台實力仍不足?

    兩岸關係緊張,台灣軍購也來到近年高峰,不少過去買不到的尖端軍武,都獲得美方批准,但國防部評估,中共至少有三大手段,可以癱瘓我方作戰體系,專家則分析,我國的尖端軍購短時間內還不會到位,國軍必須把握對岸軍事實力還不成熟的階段,加緊整備。
    2021/09/10 23:06
  • 防疫出奇招!媽要求別亂跑 設計師剃「國瑜頭」孩子爆哭

    全台疫情緊繃,民眾幾乎都不敢外出,都待在家裡頭減少染疫風險。在高雄市就有家長擔心孩子疫情期間亂跑使出殺手鐧,直接到理髮店請設計師給小孩理一顆「國瑜頭」,要他疫情期間頂著這顆頭不敢四處亂跑,設計師將「成品」PO上臉書社團表示,剪完這個小朋友哭到爆!剪完後他一直哭著說我不要出去了。
    2021/05/31 12:33
  • 房地合一2.0確定7月上路 6大重點一次看懂

    堪稱是打炒房殺手鐧的房地合一2.0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3月11日行政院會通過至今,短短1個月修法完成,政府抑制炒作歪風蓄勢待發,房地合一2.0即將在7月1日上路,修法重點、適用範圍、實施時程以及對投機客、自住族影響等6大重點一次掌握。
    2021/04/09 15:06
  • 蘇偉碩出1招超狂「殺手鐧」 他驚吐:陳時中慘了

    長期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原本25日晚間要赴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應訊卻臨時取消。蘇偉碩曾對外說,自己將傳喚當年反萊牛的總統蔡英文作證。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21)日驚呼豬隊友捅到馬蜂窩了。
    2020/12/21 23:34
  • 打「炒房」!政院祭9大殺手鐧 先查紅單追稅

    最近國內經濟表現不錯,投資回台踴躍,間接帶動房地產景氣熱絡,也引發不少「炒房現象」,因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院會上也拍板,祭出9大措施,包括加強稽查預售屋和紅單交易所得等,即刻上路!
    2020/12/03 13:55
  • 中國稀土殺手鐧?出口大減反制美國

    稀土被譽為「工業維生素」,它是17種化學元素的合稱,由於獨特的物理和化學特性,從手機、電動汽車以及導彈都要用上,中國大陸是稀土資源大國,稀土儲量佔全球約四成,產量更佔全球八成,由於提煉過程容易汙染環境,許多國家就算擁有稀土,也寧可選擇自大陸進口,日本共同社報導,中國大陸稀土出口量,自2020年初開始明顯下降,和去年同期相比之下大減69.1%,其中一個原因是新冠肺炎,導致外需下滑,國際物流也中斷,由於美國80%的稀土來自中國大陸,因此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國大陸將稀土作為戰略武器,推測可能以稀土出口問題,來報復美國封殺中國企業。
    2020/08/30 21:00
  • 別當「亡」美!為打卡照 爬5樓高牆、闖禁入區

    台南美術館二館純白外牆、和特色的碎形屋頂,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卻有不少遊客,爬到將近5樓的圍牆上,甚至坐在裝置藝術上拍照留念,其實這些地方,全都是禁止進入的區域!館方人員只能放上伸縮圍欄、加強勸導。還有新化區的「綠巨人浩克的樹屋」,因為是老舊廢棄建築,卻常有遊客為了打卡,爬上危樓,區公所祭出殺手鐧,把綠色藤蔓連根拔除,讓它自然枯死。
    2020/07/25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