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殺人計畫 結果共45筆

  • 台大學霸「華爾街女神」!謀殺脫罪劇本曝光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奪產的主嫌之一,在財經界小有名氣,擁有台大雙學位,曾在美國華爾街發展,一週賺進50萬美金,被封為「華爾街女神」!如今案件曝光後,被警方搜出「殺人計畫書」,其中還包含脫罪劇本,供稱姑姑是跟母親發生爭執,才會摔下樓梯,但檢察官勘驗被害人傷勢,頭骨碎裂疑似遭鈍器重擊,與說詞不符,展開調查揭發一切!
    2023/11/29 13:36
  •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2023/11/29 13:26
  • 百萬網紅遭榨乾奪命!3好友認了「殺人計畫」 腐爛屍體藏地窖

    中國大陸知名抖音博主羅大美,前陣子離奇失蹤兩個月,再度找回時卻變成腐爛屍體,甚至被丟棄在地窖之中,其中多達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883萬元)的存款也全被轉走。經警方調查後確認,羅大美命案為熟人所為,如今已逮捕3名嫌疑人,細思極恐的殺人計畫就此曝光。
    2023/10/21 10:29
  • 槍殺奪4命 高大成曝仿「劉邦友血案」關鍵:人還在台灣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槍擊命案,造成4死1傷慘案,傷者康建董事長賴敏男送往台中榮總搶救,仍未脫離危險期,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目前警方仍全力追捕嫌犯。對於此案,法醫高大成今(15)日分析,嫌犯精密殺人計畫,可能仿造26年前劉邦友血案犯案。
    2022/07/15 11:50
  • 穿女裝混入驚恐人群 芝加哥槍手殺人計畫曝光

    美國芝加哥在國慶遊行發生的槍擊慘劇,現在22歲槍手克里莫,縝密殺人計畫曝光,他事前曾到現場勘查,犯案後,更穿上準備好的女裝,混入驚恐躲避的人群逃亡,最震驚的是當地市長,克里莫曾是她帶過的童子軍,難以置信安靜的小男孩會變成冷血槍手。
    2022/07/06 13:39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林柏宏爆曾想用毒氣灌滿電影院殺人 本人親揭背後真相

    由演員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合演的電影《青春弒戀》,近期演員們在與KKBOX合作的Podcast節目獻聲,主角林柏宏更自爆試鏡前即便不知道角色也不知道故事,但仍想像了一整串心思細膩的殺人計畫,殺人的方式是用化學毒氣在電影院犯案,相當引人入勝。
    2021/11/15 19:56
  • 早有預謀? 「金錢糾紛」與昔日老大撕破臉

    陳姓角頭被槍殺身亡,他的太太及三名兒女趕到殯儀館認屍,哭紅了眼睛!涉嫌槍殺老大的蔡秉逸,先前就在臉書上就跟人互嗆,對話中,他提到是老大建文在亂燒,也提到39萬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還說會奉陪到底!沒想到,16日就發生安平追砍案,原來,蔡秉逸跟王姓死者經營權利車生意後拆夥,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蔡秉逸因此擬定殺人計畫,沒想到後來又涉及直播主擄人案,計畫提前曝光。
    2021/02/24 19:37
  • 早有預謀? 「金錢糾紛」與昔日老大撕破臉

    嫌犯蔡秉逸,先前在臉書上就跟人互嗆,對話中他提到是「建文」在亂燒,也提到39萬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還說會奉陪到底!沒想到16日就發生安平追砍案,原來,蔡秉逸跟王姓死者先前經營權利車生意後又拆夥,當初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蔡秉逸因此擬定了殺人計畫,沒想到後來又涉及直播主擄人案,計畫提前曝光。
    2021/02/24 13:13
  • 情殺!運將中18刀亡 共犯「女房仲」首出庭

    今年四月萬華一名運將,當街身中18刀死亡,犯案的房仲辯稱業績不好隨機殺人,但檢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嫌犯不滿愛慕的女同事被騷擾,密謀殺人計畫,在被害人車上裝設定位追蹤器,女房仲過程中還幫忙告知停車位置,讓嫌犯換電池,因此被列為共犯,今天她首度出庭,坦承相當後悔,希望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
    2020/09/29 20:20
  • 擄殺情敵捆成木乃伊棄屍 保全遭判無期

    去年七月,新竹一名駱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有了新歡,竟然誘騙情敵擄走他,亂棒打死之後棄屍在公墓旁,整個人被丟在草叢堆裡,全身還被膠帶綑綁宛如木乃伊,駱姓男子因為殺人計畫縝密,也沒有賠償家屬毫無悔意,(13日)被重判無期徒刑。
    2019/05/14 08:15
  • 思念家人男友…女傭狠捅雇主98刀 日記曝「殺人計畫」

    印尼一名女子日前到新加坡幫傭,沒想到才1個多月的時間,這名印尼籍女子竟然持刀捅死女主人,死者身上一共有98處的刀傷,死狀十分悽慘。事後印女被逮,並且移交法院審理,她供自己因為想家和想念男友,但在她的日記上發現,早在案發前4個星期,她就已寫下如何殺女主人的計畫,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9/04/24 13:38
  • 下地獄見撒旦 兩女童持刀計畫殺同學「割肉飲血」

    美國佛州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殺人計畫案,兩名女童看完恐怖電影後,為了下地獄「和撒旦在一起」,聯合計畫一起謀殺案,帶著刀刃躲在學校廁所,準備對同學下手,進行割肉飲血的恐怖行為,所幸在犯案前被校方發現,目前兩人已遭警方逮捕。
    2018/10/25 11:12
  • 為保險金預謀殺妻 韓男千頁殺人計畫曝光

    南韓發生為了保險金預謀殺妻事件,一名22歲男子到日本度蜜月,卻將新婚妻子殺害並且謊稱是老婆輕生。事件在他回國打算領取保險金時曝光,更嚇人的是南韓警方在嫌犯住處找到1000多頁寫有恐怖殺人計畫的筆記,內容鉅細靡遺地註記著如何致人於死,而且他還不是第一次預謀殺人,只是之前沒有成功。
    2018/04/05 13:48
  • 哈佛高材生為錢害命 完美殺人計畫藏漏洞

    1980年代在美國發生了2起謀殺案震驚社會,犯案的是一名哈佛高材生。他畢業後拉攏富家子弟成立投資集團,但沒想到投資失利,開始殺人取財,來填補投資缺口。看似萬無一失的謀殺計畫,最後還是露了陷,跟著《罪案偵緝頻道》一起了解兇殺案經過。
    2018/01/15 22:49
  • 美男家門設陷阱 密謀電死分居孕妻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男子,企圖謀害已經協議分居的懷孕妻子,他在自家前門裝設電子陷阱,任何人只要碰到大門都有可能受傷甚至死亡。幸好殺人計畫被及時識破。目前為止,警方都未透露嫌犯犯案動機,是因為不想付贍養費還是其他原因。
    2017/12/30 18:46
  • 閣樓欄杆「方便絞殺」 日分屍魔精心挑選殺人套房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為了劫財劫色,狠心殺害9人再分屍,凶殘手法震驚全日本。白石事後供稱,自己其實早有預謀,就連租下有閣樓的公寓也是計畫的一環,因為可以利用高處的欄杆「方便地殺人」,所以找房子的時候才會急著要搬進去,就是為了要盡快實施殺人計畫。
    2017/11/10 18:03
  • 「沒殺人!」只揮拳打暈向母 不知殺母計畫

    義氣挺朋友卻把自己捲入命案。17歲的李姓少年向警方供稱,當時只打了向姓少年的母親2拳就被對方支開,對殺人計畫毫不知情,警方找上門後,父母相當訝異、擔心兒子被誣陷,相信兒子講義氣挺朋友才會做壞事,今(25日)下午家人也前往少觀所探視。
    2016/05/25 18:22
  • 「義氣」挺朋友!跆拳好手捲命案 父母難置信

    義氣挺朋友,把自己捲入命案!17歲的李姓少年向警方供稱,當時只打了向姓少年的母親2拳就被對方支開,對殺人計畫毫不知情,警方找上門後父母相當訝異,擔心兒子被誣陷,相信兒子講義氣,挺朋友才會做壞事。
    2016/05/25 12:25
  • 自首非內心悔悟 割喉兇嫌遭求處死刑

    北投文化國小割喉案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嫌起訴龔重安!檢察官認為他雖然犯案後自首,但這是他殺人計畫的一部分,並不是因為內心悔悟,認定嫌犯惡性重大、兇殘,求處死刑。另外劉小妹的父親出庭時,再度落淚,說實在無法想像女兒的恐懼。
    2015/07/15 21:47
  • ​「離去會不捨」李靖臉書預告遠行 疑殺童伏筆

    狠心殺害國小男童,嫌犯李靖和陳天心惡行重大,收押禁見,事後重看李靖的臉書,字裡行間,殺人計畫,似乎早有預謀!5月1日凌晨李靖在臉書預告要出遠門,還po出和2個男孩的合照,語氣透露不捨,讓人聯想是為殺人計畫作預告,過了一個星期,5月8日李靖率先寫好遺書,案發後李靖昏迷被救醒,卻否認涉案,辦案人員循線揪出共犯陳天心,他供稱李靖事前就找他碰面,用50萬買兇殺人
    2015/05/14 19:17
  • 「意圖性侵前女友」 張彥文潛入租屋處

    高材生殺人案又有新的事證,專案小組調查案件脈絡,發現兇手張彥文平常不但會偷看手機通聯、行事曆,就連發票上的購買時間和地點,都被拿來掌握林佩真的行蹤。15日晚上買好兇刀,疑似已經想執行殺人計畫,但隔天林佩真生病,傳訊息請他買感冒藥,讓他燃起一線希望,只是後來張彥文潛女子住家被當場撞見,被害人說「拜託不要再闖進我的生活」,這句話讓戀情宣告破滅。
    2014/09/25 12:43
  • 美兩12歲女童 迷網路故事狠殺同學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兩名年僅12歲的女童,上週六竟然拿一把12公分長的刀子,狠刺一名同齡女孩19刀,被害人最後爬出森林獲救,警方也逮捕兩名嫌犯,她們沉迷一部網路恐怖小說,為了加入教派,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策劃殺人計畫,準備將同學滅口獻祭,兩名嫌犯可能因為殺人未遂罪名,面臨長達65年的牢獄之災。
    2014/06/04 10:06
  • 〈獨家〉鄭捷殺人計畫 本鎖定6月畢典行兇

    鄭捷在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後東海大海串起線索,鄭捷原本的計畫,可能是要在6月畢業典禮上行兇,其實東海校方4月底本來掌握情資,還找了教官到宿舍關心鄭捷,鄭捷是不是因此轉變殺人計畫的地點?為什麼不能平息殺機?到底哪一個環節出了錯?東海大學邀請犯罪心理學、教育、社會各界專家,組成「521跨領域小組」,提供未來犯罪預防參考。
    2014/05/31 17:49
  • 行兇前寄殺人計畫 父母報警慢一步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爆發校園血案,凶嫌羅傑一年多前就開始策畫行凶,在他犯案的前一天上傳了一支殺人預告影片,還在出門開槍掃射前30分鐘,把殺人計畫用電郵寄給自己的父母親,母親打開一看大驚失色立刻報警,不過趕到時已經為時已晚。
    2014/05/27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