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歌迷 結果共6,730筆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2小時前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1天前
  • 許美靜演唱會惹議!本人只唱30分鐘剩下全代唱 粉絲怒吼退票

    歌手許美靜有著「小王菲」的封號,唱紅《城裡的月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因為身心問題淡出演藝圈,但日前在南京舉辦復出演唱會時,因為只唱30分鐘,剩下都是讓樂團代唱,遭在場粉絲高喊退票。
    2024/04/22 14:42
  • 世界不太好!原子邦妮感性告白「早點放棄」 真心話全說了

    原子邦妮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出道至今首次攻進北流,對兩人和歌迷而言,都是從未有過的體驗,極具意義。演唱會從企劃、舞台到動畫等,查查和羽承皆親自參與,每個環節都有兩人對歌迷的心意。
    2024/04/22 14:04
  • 睽違8年返鄉開唱!梁靜茹含淚揭「最大遺憾」:幫爸爸圓夢

    情歌天后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篇章,4月20日來到最終站吉隆坡,這是她睽違8年再次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唱,心情激動又複雜:「這幾天我見到的每一位,都是兒時一起長大的朋友;而此刻站在舞台上,一起長大的人,變成陪我度過20多個年頭的你們,真是不容易。」她還為大馬歌迷特別準備了3首家鄉限定曲,張國榮的〈追〉、周杰倫為她寫的〈失憶〉、馬來西亞音樂人寫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4/04/22 10:39
  • Jessica睽違5年登台開唱 衣服出狀況!打趣嗆歌迷:你們累了嗎?

    韓國「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鄭秀妍)暌違5年再度來台開專場,今(21)日晚間6點於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滿場粉絲進場朝聖,2000個座位全完售。而Jessica在開場一連串的歌曲演出後,疑似因為服裝出現問題,獨自用英文murmur,而再換上第二套衣服後,她先是詢問台下觀眾自己的服裝好看嗎?隨後邊開玩笑吐嘲直說:「這個手套(透明薄紗造型手套)好煩!」
    2024/04/21 20:23
  • 蔡依林、鄧紫棋、周杰倫淋雨開唱!全身濕透 畫面曝光

    昨晚(20日)蔡依林、鄧紫棋、周杰倫在大陸各地舉行演唱會,戶外場地加上大雨落下,天王天后陪著現場歌迷一起淋雨,敬業地完成演出,但不少歌迷擔心偶像會感冒。
    2024/04/21 13:41
  • 絕不妥協!蔡依林暴雨繼續唱全身濕了 「真實身材」被看光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昨(20)日來到大陸溫州開唱,不過由於是戶外體育館,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不過她沒有撐傘或躲雨,仍敬業繼續演唱,陪著歌迷朋友們淋雨,令不少人讚嘆她的敬業,而好身材也因此現形。
    2024/04/21 11:20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 玖壹壹秒「反客為主」:謝謝動力火車來當嘉賓

    金曲歌唱組合「動力火車」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安可演唱會場,不只兩萬張門票秒殺外,首日更是邀來「玖壹壹」擔任嘉賓助陣,他們第一次同台飆唱新歌,致敬男人之間的深刻友誼,引起歌迷陣陣尖叫。
    2024/04/20 22:50
  • 動力火車唱一半!玖壹壹驚喜登台 健志開店突爆歇業:被都更了

    動力火車今(20)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寵粉的他們特地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助陣,2大天團首度合體演唱新歌〈趁少年〉,滿場歌迷跟著他們一起大合唱,讓高雄巨蛋瞬間成為KTV包廂。尤秋興笑說這其實是玖壹壹的演唱會,他們是嘉賓,健志更搞笑說「謝謝兩位哥幫我們暖場!」不過雙方突然談起都更話題,健志也自爆開在澎湖的酒吧歇業,「因為那個地方被都更了」。
    2024/04/20 20:55
  • 人潮翻倍!泰勒絲「新輯預購會」盛況曝 粉絲因這事激動:瘋掉

    西洋天后泰勒絲正式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實體預購會,儘管高溫飆上32度,依舊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限量贈送的海報在兩小時左右發完,歌迷談起這回專輯多達31首歌,激動喊「真的瘋掉」。
    2024/04/20 18:53
  • 直擊/冰山女王融化了!Jessica幫鐵粉簽名2次 沿路親切揮手

    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本名鄭秀妍)去(2023)年9月底曾為王心凌演唱會驚喜訪台,明(21)天終於由她自己單獨開唱,讓台灣歌迷超期待。今(22)天傍晚Jessica抵達桃園機場,有鐵粉在關內守候,她現場親切為對方簽名兩次,面對許多粉絲,Jessica也都沿路揮手離去。
    2024/04/20 18:23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台北首演獨步全球

    創立超過一百年的迪士尼,累積許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受到歌迷喜愛,迪士尼總部宣布將於4月底來台,進行迪士尼巨星全球首演。
    2024/04/19 22:12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2024/04/19 17:56
  • (G)I-DLE宋雨琦要單飛了!MV預告出爐 全網嗨爆狂刷愛心

    (G)I-DLE團隊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展現多元性。宋雨琦即將推出個人專輯《YUQ1》,先前的美照連發早已讓眾多歌迷戀愛,如今釋出主打歌《FREAK》的MV預告,讓更多人紛紛敲碗期待單飛的那天。
    2024/04/19 16:42
  • 白安當「4寶媽」認了好煩惱 憂心再遇強震嘆:怎麼逃生

    歌手白安日前受邀到「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她入境隨俗,親切地用粵語跟香港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白安,好久不見!你們好嗎?」引起台下歌迷熱烈回應。
    2024/04/19 12:01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2024/04/19 09:51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24/04/18 14:26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2024/04/18 09:47
  • 考倒歌神!張學友收工「被歌迷問這題」 原地傻了

    歌神張學友持續進行《60+巡迴演唱會》中,15日時結束北京一連12場演出,不少粉絲也在酒店停車場等他下班,沒想到就在張學友上車前,突然一名歌迷接連追問他問題,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2024/04/17 18:13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2024/04/17 14:21
  • 梁詠琪攻蛋走告別風?花海舞台太震撼 殯葬達人看傻:後勁太強

    香港天后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精選30首國語歌,為台灣歌迷打造專屬歌單,服裝、舞台也相當華麗,但其中的花海造景舞台,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就連殯葬達人也忍不住發聲,直呼「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2024/04/16 19:03
  • 朝聖舒淇愛店!女團香港獻初體驗 品嘗鴨屎香茶感想全說了

    美聲組合「晨悠CHENYO」日前獻出香港表演初體驗,參加「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的她們,特別選唱陳奕迅的〈明年今日〉、Twins〈下一站天后〉以及張敬軒的〈隱形遊樂場〉3首粵語歌,2人練到舌頭快打結,但辛苦有了代價,她們一開口就讓歌迷驚呼連連,更大讚發音很標準。
    2024/04/16 16:00
  • 淡出歌壇10年!金曲歌后黃乙玲曬近照 暖心喊話粉絲全哭了

    台語歌壇天后黃乙玲唱紅〈愛你無條件〉、〈無字的情批〉等經典好歌,一心向佛的她淡出歌壇10年,卻在今(16)日深夜更新臉書大頭貼,讓歌迷驚喜不已,更猜測她將復出開唱。
    2024/04/16 11:25
  • 30歲女歌手酒後猝逝! 屍檢今出爐公司證實死因「非輕生」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猝逝,享年30歲,突然的消息令歌迷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下面朝地倒在洗手台前,即使立刻CPR急救仍救不回她,今(15)日屍檢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死因非自殺或他殺,呼籲外界勿再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同時也宣布將於17日舉行葬禮。
    2024/04/1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