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歌曲 結果共7,098筆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1天前
  • 葉璦菱帥兒ØZI造愛愛神曲 他力推「實用催情1物」:挺好用的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推出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下足猛藥,歌詞描述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裡頭有著「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及遐想字眼,打造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情慾歌曲,加上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強強聯手轟動樂壇。
    1天前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1天前
  • A-Lin二登「THE FIRST TAKE」 揭緊張苦練內幕:很不安

    金曲歌后A-Lin二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歌曲〈摯友〉,將於今(17)晚9點首播。談及自己的表現,若是滿分10分,她笑說給了引以為傲的7分,「能夠出演『THE FIRST TAKE』,本身就是對我實力的肯定,扣除的3分,有2分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剩下的1分是希望觀眾們也可以為我評分。」
    1天前
  • 男星曝跟圈外人戀情! 分手「卑微跪下挽回」沒用:真的很愛他

    南韓歌手趙權以2AM隊長出道,13歲起就當練習生,一直作為偶像歌手,戀愛經驗不多,日前上節目《強心臟VS》透露,其實有時候唱著與愛情相關的歌曲時,都是靠想像力,或是用家庭故事或練習生時期的困難來共情,但在和一位圈外人交往多年後,真正感受到愛與被愛,想著要共組家庭,可惜已經分手,他為了挽回對方還曾當場跪下、抓住對方褲腳,但對方完全不領情。
    2024/04/17 12:34
  • 為蔡依林寫歌!他接任鐵玫瑰熱音賞總召 金曲樂團也來了

    「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今(16)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記者會,桃園市長張善政與熱音賞評審團總召黃少庸、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及2023校園組大賞獎「羊駝小姐」現身力挺。黃少雍曾替蔡依林、田馥甄、梁靜茹等天后操刀歌曲,這次擔任總召,他表示希望可以發現更多精彩的音樂人與樂團,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4/04/16 16:52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2024/04/16 11:51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2024/04/14 16:08
  • 時代的眼淚!林宥嘉遭18歲學生吐「媽媽是粉絲」 真實反應曝光

    林宥嘉推出最新專輯《王》,日前他赴北京宣傳,應串流平台邀約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相當寵粉,不僅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歌迷最愛的組曲環節也選唱6首經典,加上經典代表〈說謊〉,讓滿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中。
    2024/04/14 13:07
  • 林俊傑、王心凌同時開唱「僅隔300公尺」 隔空喊話引爆笑

    歌手林俊傑昨(13)日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唱,而王心凌也在旁邊的天津體育館辦演唱會,兩個場館僅300公尺,2人演唱許多人氣歌曲,也都有演唱2003年合作的《當你》,2人還幽默隔空喊話。
    2024/04/14 10:06
  • 中國饒舌歌《謝天謝帝》諧音爆紅!社區公園秒變「成都迪士尼」

    中國一首饒舌歌曲因玩諧音,把成都一處小公園催生成「成都迪士尼」,更變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人潮洶湧需要警察、保安與義工設立分隔線,限制人流進入打卡,場面熱鬧又荒謬。
    2024/04/13 17:08
  • 才叫黃子佼去看病!女星突崩潰大哭「我有權說話」 退縮內幕曝

    黃子佼日前因為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造成輿論撻伐,不少藝人也不畏懼他龐大勢力,紛紛跳出來發聲,以〈秘密〉、〈倫敦的愛情〉多首歌曲走紅的藍又時,也出面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再復出,「反正就是請你去看醫生。未成年色情犯罪是心病,導致進而對幼童行為性侵率極高」,不過才剛講完,她突然崩潰大哭,疑似被MeToo,湧入許多網友關心。
    2024/04/13 12:35
  • IU減肥心路歷程曝光!靠「1運動+飲食」 瘦出好身材

    「國民初戀」IU上週來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演唱多首熱門歌曲,更用中文跟大家聊天表示:「很想大家!一可來就趕快來了~」IU身高162公分以其優異的身材比例看起來就像170公分!本篇帶你來解密IU是怎麼維持這樣的身材的呢?
    2024/04/13 11:35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傳承台語歌!陳子鴻當總召「金曲歌王也來了」 他大讚:不輸職業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2024南面而歌」邁入第12年,本屆由音樂人陳子鴻擔任總召,並邀來「血肉果汁機」劉宗霖、「金曲台語歌王」蘇明淵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自285首徵件作品裡,選出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創作,今(12)日正式數位發行。
    2024/04/12 11:49
  • 野生王心凌現蹤北京故宮!戴口罩「鐵粉一眼認出」 網嗨:狀態超好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到中國大陸舉辦演唱會,意外被網友目擊現身北京故宮,絕佳的狀態曝光後,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4/04/11 16:14
  • 拜登晚宴款待岸田夫婦 YOASOBI也受邀現身白宮坐第一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以國賓身分訪美。美國總統拜登於美國時間10日晚間在白宮舉行晚宴。不僅岸田夫婦出席,以歌曲《IDOL》紅遍全球的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也受到邀請,被安排坐在主賓席。
    2024/04/11 12:10
  • 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 為酒後失態致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黨部主委陳建名在春酒場合輕薄女歌手,涉嫌性騷擾。陳建名對此表示,當時是因討論合唱歌曲,絕非騷擾與強吻,對於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誠心致歉。
    2024/04/11 06:19
  • 林宥嘉認煎熬!爆「重要親人罹癌」險喪命 訴心聲:愛要及時

    林宥嘉最新專輯《王》上線後好評不斷,今(9)日釋出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MV,最後他以彩蛋方式登場,身後的全家福由他和老婆丁文琪(Kiki)的寶貝兒女親手繪製,相當呼應歌曲主題,他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提醒每個歌迷,獻給每個家庭,大家都可以『一家人相親相愛』。」同時也呼籲大眾愛要及時。
    2024/04/09 15:57
  • IU必聽神曲Top 10! 陪你度過「演唱會後遺症」

    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從出道十六年,歌唱、主持及演戲全都會,創下許多亮眼成績。她以一顆充滿感恩和正能量的心,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加上她親民又寵粉的作風以及與保鑣之間逗趣互動,經常成為熱門話題。IU在4月6日與7日於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為大家整理出IU出道以來的十大神曲,你有猜到是哪十首嗎?
    2024/04/09 11:09
  • 扯!連聽音樂沒自由 車臣共和國禁播「太快和過慢」歌曲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俄媒報導,車臣共和國當局日前正式宣布,即刻起禁止任何「節奏太快或太慢」的音樂作品。文化部長穆沙(Musa Dadayev)宣布,經過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Akhmatovich Kadyrov)同意,該共和國將限制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的節奏,都必須維持在每分鐘80到116拍之間,這意味著許多當下流行的音樂或電子舞曲,都將被禁止在車臣境內播放。卡德羅夫雖聲稱,此舉是為了保護當地文化遺產和特色,但看在外界眼中,這其實又是一次由上而下的控制,就連聆聽欣賞音樂的自由都被政府剝奪。
    2024/04/09 10:36
  • 3天限定!天后宇多田光推「線上樂迷派對」 驚喜合作椎名林檎

    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日前驚喜宣布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目前尚未釋出詳情,不過已經有不少預熱活動,包含即將數位發行好幾張經典歌曲,最近更公布將從4月10日起,一連舉辦3天「Listening Party♪」,就是要讓粉絲能無國界、零時差,一起體驗明(10)天推出的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
    2024/04/09 07:18
  • IU為小巨蛋苦練告五人〈唯一〉 原唱真實反應曝光

    告五人2024「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5日、6日連續2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登場,他們在唱著求婚神曲〈溫蒂公主的侍衛〉時,台下突然喧鬧拍手,原來真有人拿著捧花和身旁女伴求婚,告五人立刻獻上祝福,犬青還打趣提醒觀眾,「大家在演唱會上做人生很重要的決定時,記得要選在開心的歌曲來做,會是很快樂的事!」讓現場觀眾聽得會心一笑,雲安感動地說:「謝謝你們讓今天變的非常特別!」。
    2024/04/08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