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歌單 結果共238筆

  • 五月天世運主場館開唱!瑪莎酸度爆表笑翻 五迷點到這首歌他們不敢唱

    五月天25周年巡演正式開始,昨晚23日起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六場,這回歌單就像時光機,把五迷們帶回過往時光,至於Talking也一樣,沒讓大家失望。
    2024/03/24 18:11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影音/告五人宜蘭開唱「搭漁船繞場」 雲安驚曝「台下有仇人」秒改口

    2024/03/18 11:14
  • 鄭中基隔7年再開唱!嗨迎52歲生日 下秒因這事「飆粗口」

    香港歌手鄭中基睽違七年,再次回到台北開唱!為了台灣粉絲他調整歌單,加入不少中文經典歌,湊巧的是,9日這天第一場演出是他52歲生日,但他準備和大家聊天時,難掩心中激動,竟然不小心爆粗口。
    2024/03/09 23:37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鄭中基台北小巨蛋慶生!張學友親授護嗓秘訣 1原因打槍

    情歌王子鄭中基相隔7年即將在下個月二度攻蛋,日前結束香港站6場演出,在後台受訪曝光台北場歌單,還分享張學友也傳授潤嗓秘訣。
    2024/02/27 19:27
  • 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在歌壇地位屹立不搖,邁入出道20週年的他們,於2023年底展開巡演「20&2」,他們睽違4年半,今(24)日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兩人元宵節來台拜晚年,歌單從〈Rising Sun〉、〈命運〉、〈Keep Your Head Down〉、〈Mirotic〉等必聽曲目通通都有,帶來一場回顧20年歲月的音樂饗宴,允浩更說要向公司SM娛樂爭取能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2024/02/24 20:44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杜德偉小24歲辣妻罕見曝光!62歲拚二寶揭「做人進度」

    62歲杜德偉在出道邁入40年宣布「大件事」,將於5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杜德偉《Get Up》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4 台北站」,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辦大型演唱會已相隔30年,對於台粉有著深厚情感的他特別從演唱會歌單、內容及整體規劃皆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而可愛的7歲兒子錄製VCR祝賀老爸,他看了滿滿是感動,也透露想生第二胎計畫。
    2024/02/22 16:07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周蕙才開工!突爆出道25年好消息 感動嘆「一路很蜿蜒」

    美聲歌姬周蕙先前預告,2024年將舉辦大型演唱會,今(17)日她終於揭曉好消息,是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出道25週年迎來個人首次北流演唱會,她表示:「我的心情充滿期待而且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因為這場25週年的演唱會我已經計畫很久,即將要帶給大家,目前是正能量滿滿的開心。」
    2024/02/17 13:17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2024/01/30 15:33
  • aespa抵台畫面曝、成員開心跟鏡頭揮手 尾牙歌單有望DRAMA變「加碼」

    韓國女aespa(發音唸「欸斯帕」)今天要到佳世達的尾牙現場表演,而成員們也順利在早上12點前抵達桃園機場,不只要先連續舉辦兩場簽名會,還要趕場唱尾牙,現在歌單也曝光,會連唱30分鐘的熱門歌曲,雖然行程都不對外公開,單還是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5:20
  • 專訪/誤會大了!鄭中基常被點唱「這首歌」 認困擾:不是我的歌

    「情歌天王」鄭中基睽違7年,將在他52歲生日,也就是3月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歌單會有所不同,也會選唱一些冷門歌曲,「之前在澳門,選了一首〈音符〉,後來歌迷跟我說,音樂一下,全部歌迷哭到不行,不知道在哭什麼,可能沒想到會唱這首歌。」不僅如此,這套巡演本來沒有安可,但在台灣例外,加上是生日,會唱好唱滿。
    2024/01/14 07:30
  • 山蒼志海外處女秀「狂喊我愛牛肉麵」 唱《咒術迴戰》夏油傑心境

    年僅21歲的天才文學少年崎山蒼志9日來台舉辦首場海外個人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親身感受崎山溫厚又純粹的歌聲。去年崎山蒼志為超人氣動畫《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量身打造了片尾曲 〈燈〉,因為溫暖的嗓音與映照出動畫角色心境的歌詞大獲好評,他的魅力因此傳遞到了全世界各地。這次來台精心打造的歌單也描繪出了自己在音樂路上的軌跡與成長故事,是對台灣粉絲們最好的自我介紹。
    2024/01/11 19:03
  • A-Lin陸巡「歌單暴雷」她秒加碼 王心凌因感冒自責落淚

    歌手A-Lin、王心凌上周末都在對岸跑巡演,行程滿檔依舊想帶來最好的演出,只是王心凌疑似因為太操勞抱病上台,自責到忍不住哭了;而同為女歌手的楊丞琳,日前才經歷失言風波,這回和嘉賓陳綺貞的對話,被解讀是不是再次失言。
    2024/01/08 12:51
  • A-Lin不藏了!無預警認了「被包養」 鬆吐人生新變化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蘇州,昨(6)日她歌迷準備了兩大驚喜,一套超吸睛的全新桃紅露肩禮服在演唱會尾聲登場,以及加碼演唱沒有排在歌單上、在大陸相當受歡迎的歌曲〈天若有情〉,A-Lin在台上感謝歌迷將2024年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自己,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因為被「暴雷」歌單說很失望,所以特地準備驚喜曲目〈天若有情〉,並舉起手機與台下歌迷自拍,說:「2024的第一個影片就讓你們獻給我!」拍下整段歌迷與她一起大合唱的片段,演唱會一結束就立刻履行承諾,火速上傳社群,歌迷不斷留言大讚:「太好聽了!」。
    2024/01/07 12:21
  • 驚喜!周湯豪跨年摟「女子」看煙火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周湯豪昨晚(12月31日)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獻出獨家跨年演出,作為倒數前的壓軸,他將表演內容比照巨蛋級個唱辦理,在歌單、舞台視覺到編舞等皆親力親為執行,率20名舞者氣勢壓場,一連帶來〈good life〉、〈 SNG 〉、〈 I go〉等7首嗨歌,陪粉絲饒炸迎接2024。媽媽比莉穿一身豹紋裝在台下應援,周湯豪演出後第一時間返回後台,摟著媽媽一起倒數並欣賞煙火秀,幸福時刻也成為後台最美畫面。
    2024/01/01 14:24
  • 盤點韓星唱台灣跨年晚會! 華莎歌單有誠意、Jessi服裝超辣、金世正唱中文歌

    昨天跨年晚會,北中南都有請韓國藝人登場表演。台北有華莎、台中有Jessi、台南有金世正,各自帶來獨家的表演曲目,誠意十足!
    2024/01/01 13:16
  • 獨家專訪/華莎台北跨年「歌單突修改」罕見1舉動 為台灣粉絲滿滿寵愛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I Love My Body〉、〈TWIT〉、MAMAMOO組曲、〈Maria〉等歌曲,其中組曲中的〈Chili〉是難得演唱的歌曲,這也是華莎在幾天前臨時加進的歌曲,她甜笑說:「〈Chili〉這首歌在歌單裡沒有,幾天前想到要來台北,想要給台灣粉絲特別舞台,所以準備〈Chili〉這首歌,這首歌在韓國沒有太多表演機會。」也透露當初接到邀約的原因:「理由是百分百是因為台灣的粉絲。」
    2023/12/31 23:40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12/31 19:49
  • 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1年前跟歌迷的約定,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為了這場派對,她神秘準備「鐵粉專屬」歌單,更應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不過她笑說還有一件更醜的沒穿出來,怕自己多年後看了會後悔。
    2023/12/2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