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款項 結果共1,318筆

  • 109張罰單沒繳!新北男欠55萬「屋險被法拍」兄代清償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多次違反交通規則,累積109張未繳交通罰單,欠款金額高達55萬3886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受理該案件後多次扣押義務人銀行存款,義務人曾表示願意分期繳納,卻在繳納部分款項後即未履行。新北分署查封義務人名下一棟位於中和區、屋齡40年的26坪公寓後,由胞兄代為繳清全部欠款,以避免不動產遭拍賣。
    18小時前
  • 高虹安助理費案!法院首傳男友 李忠庭:代墊裝潢費破50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浮報助理酬金及加班費共46萬元,台北地院今(17)日再開庭,而焦點都落在「高辦第二號人物」、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身上,因為他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李忠庭表示,辦公室裝潢費,扣掉立法院補貼,超出快50萬,高辦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有補貼他多付的代墊款項。
    2024/04/17 18:53
  • 大學生純看房!被告知先付「租押金3.5萬」 母見1款項氣炸

    不少大學生因生活機能、價格、個人因素等需求選擇在外租屋。有一名大學生在租屋網看上一間心儀的房子,和業者約好時間要看房,卻被告知要先準備近3.5萬元的費用,甚至包含「分擔廣告費200元」。記錄曝光後,也頓時引起熱議,甚至有網友認為就是碰上租屋詐騙!
    2024/04/07 11:15
  • 花蓮地震/愛心湧入!募款一天破3千萬 LINE Pay捐款逾2千萬

    0403花蓮大地震造成許多傷亡,衛福部公布花蓮捐款途徑,募款期間從今年4月4日至5月3日止,將為期一個月接受愛心捐款,一起協助災民重建。截至4月4日23:59,已經收到3293萬愛心款項,當中以「LINE Pay愛心捐款」最多,超過2千萬元。
    2024/04/05 10:19
  • 快訊/0403強震花蓮災情慘重!縣府公布「賑災募款專戶」

    花蓮縣今(3)日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造成多處道路斷裂,部分房屋倒塌、人員傷亡。花蓮縣政府晚間表示,為協助救災及重建,即日起開放賑災捐款專戶,接受民眾愛心捐款,募得款項將做為援助花蓮震災之用,將愛心送到災區,協助災民度過難關。民眾若想捐款援助,可利用以下捐款專戶進行捐款:
    2024/04/03 19:02
  • 寶林已退款3筆逾800元 吃「粿條、炒麵、香蘭葉茶」

    寶林茶室開放3/17到3/25吃過的消費者全額退款,今天第二天,但一早11點遠百開門,還沒看到民眾來退費,不過法務局已經掌握,昨(31)天第一天退款,已經有3筆,一共超過800元的款項,這3筆訂單裡面吃的是粿條.炒麵和香蘭葉茶。不過寶林大房東遠百投保的國泰確定會賠,但二房東大食代廣場投保的新安東京還沒確定,今天上午也到法務局開會討論。
    2024/04/01 14:16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2024/03/27 09:52
  • 退休金融教授被騙倒 9次面交遭詐1700萬

    台北市一名具有金融專業背景的退休大學教授,遭詐騙集團分九次騙走1700萬,事後他到銀行又想提領大筆款項,才被及時阻止,但員警到場時,教授居然拿出一本「自製帳本」,裡面記載各種虛構款項,原來詐騙集團只是提醒他,要領大筆金額很困難,被害人為了順利提款,竟然還自己想話術,避免行員過問。
    2024/03/22 12:52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年燒7千萬!朱立倫整併黃復興後 下一步精簡國民黨智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進行大規模黨務改組,先是整併深藍勢力的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不小的震盪,下一步將改革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預計今(15)日上午舉行董監事會,由身兼董事長的朱立倫親自主持,據悉,為維持智庫運作,國民黨每年至少要燒掉7000萬元,其中7成費用用在人事,苦於黨產遭凍結,黨中央須靠自籌款項維持智庫研究和民調中心運作,預料朱立倫的改革將朝向內造化、輕量化方向進行,為節省預算,智庫人事縮減看來勢在必行。
    2024/03/15 15:59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男友用假鈔買毒 高雄女遭毒販「餵藥囚禁」凌虐84小時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向葉姓毒販購買毒品,卻以假鈔支付款項並且立即神隱,導致葉男無法將錢繳交給上游,恰好此時呂男的官姓女友於110年5月某日晚間前往葉男住處,遭到控制行動,期間官女遭到餵藥並以木棍、西瓜刀、電擊棒威脅凌虐,並逼問呂男下落,官女受不了只好前往呂男住處,兩人遭到毆打監禁數日後才獲釋,並向轉向警方投案,全案依妨礙自由罪嫌判處葉男有期徒刑9月。
    2024/03/06 18:01
  • 3個月內2起!行員挪用客戶款項 金管會開鍘國泰世華銀800萬

    國泰金旗下國泰世華銀行先前接獲客戶反映,發現蘭雅分行前櫃員涉挪用客戶款項,經清查共61名客戶受影響,金管會對此開罰國泰世華銀新台幣800萬元。此為2023年12月以來國泰世華銀第2案因理專或行員挪用客戶款項挨罰。
    2024/02/29 20:09
  • 馬斯克出手了!4千個派遭特斯拉棄單 居民熱情用美元下架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一家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卻在出貨前遭到臨時棄單,也沒有收到款項,使得店家蒙受多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的損失,引發爭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來出面發文,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不過店家意外得到大量曝光,許多民眾前往該店消費表達支持,店外更大排長龍。
    2024/02/26 11:40
  • 特斯拉遭爆訂4千個派卻放鳥 店家趕工還損50多萬痛批沒良心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日前遭當地一間甜點店指控其「訂了4000個派,卻在最後一刻放鴿子,也沒付錢」,讓老闆沒日沒夜的趕工付諸流水,預計將虧損超過新台幣50萬元。甜點店老闆發文痛批特斯拉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欺負中小企業,非常不負責任」,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這麼大筆的訂單應該要先收訂金,老闆很明顯就是還不會經營店面,才會被特斯拉擺了一道;也有網友力挺老闆娘,指責特斯拉並不是沒有能力支付該款項,卻「一點良心都沒有」。
    2024/02/23 14:58
  • 自爆「曾收年代旅遊業配」 陳沂當先知秒拒:太像詐騙

    過年期間,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才被爆出,因未付清越南地接社等款項,導致292名旅客在越南富國島一度遭丟包,又被人指控無力出團等爭議,事情還沒有落幕,沒想到陳沂20日時在社群透露,自己曾接過對方的業配邀約。
    2024/02/21 18:28
  • 吃相難看!男約伴遊妹摩鐵5HR「精蟲衝腦」白嫖不成遭痛毆

    吃向難看!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透過經紀公司,指名要約高檔伴遊妹,盧姓女子便前往摩鐵議價,抵達後,雙方議定五個小時的伴遊費用約3萬6000元,陳男先是用手機轉帳畫面給盧女確認後,立即取消了匯款。而經紀公司遲遲未收到款項,派遣林姓經紀人前往查看,陳男辯稱自己已經匯款,卻仍被發現「白嫖失敗」想要逃跑,遭林男痛毆,事後陳男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傷害罪嫌將林男起訴。
    2024/02/21 15:23
  • 19歲女大生缺錢用 當詐騙集團車手假冒投資專員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報案,稱遇到假投資詐騙,被害人配合警方約車手出來面交款項,再由埋伏警力上前逮捕,而遭逮的女車手年僅19歲,還是一名大學生,警方見她年紀輕輕,現場還苦勸她別誤入歧途。
    2024/02/20 12:11
  • 糾紛款上看2千萬!年代旅遊擺爛 品保已收31申訴案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發生丟包,受影響的旅客投訴持續攀升,根據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19)日公布最新統計,已經收到31件書面申訴案,品保協會呼籲,旅客務必於3月18日前提出申訴以維護自身權益。
    2024/02/19 16:24
  •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5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年代旅遊擺爛稱沒錢賠!觀光署要罰了 怒: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

    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因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台灣旅客到了富國島慘遭丟包,後續被觀光署停業3個月處分,負責人林大鈞今(17)日竟發出聲明「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對此觀光署怒斥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最快今日對他開罰50萬。
    2024/02/17 15:35
  • 才說願意處理團費!年代旅遊負責人神隱兩天發聲「無法退款」

    年代旅遊因為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富國島團到當地慘遭丟包,後續也被觀光署寄出停業3個月處分,原本負責人林大鈞15日還出面表示會在開工後處理退款,如今(17)年代旅遊發出聲明向品保協會表示,「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
    2024/02/1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