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樓梯 結果共2,103筆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1天前
  • 運動後膝蓋內側痛?醫警恐是「鵝掌肌腱炎」 5招快速緩解

    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人準備開始恢復運動的好習慣,在健身房或公園裡活動筋骨,甩掉冬天囤積的贅肉。然而,在短時間內大量運動後,可能出現膝蓋內側疼痛,甚至連上下樓梯都變得困難,醫師提醒,小心你可能罹患了「鵝掌肌腱炎」。
    2024/04/21 15:25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花蓮華爾街大樓牆崩塌 僅貼黃單遭質疑危險

    強震後很多建築都受損嚴重,紛紛被貼上紅黃單,但位在市區的華爾街大樓,外牆可見殘破不堪,牆面大面積崩塌,樓梯裸露,連住戶走路的畫面都清楚可見,卻只被貼上黃單,遭民眾質疑有危險,建設處澄清是經過專業評估,還是建議修繕完再入住比較安全。
    2024/04/07 13:41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門卡出不去!強震鞋架倒 名舞者:以後釘牆上

    0403強震當下,許多人急忙逃到屋外,但知名的舞蹈老師NIKE,因為大型鞋架倒下,擋住逃生動線,直說以後要把鞋架固定在牆上比較安全,另外也有旅台外國民眾分享,當時走樓梯,發現樓梯間沒標示樓層,不知道已經到了幾樓,如果受困,也難以跟救難人員說明清楚位置,不過北市建管處則說,未標示樓層並沒有違反法規。
    2024/04/05 20:33
  • 三代同堂遇惡火1死6傷 鄰居嘆才要享清福

    高雄仁武深夜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屋內三代同堂家族,7人受困,現場燃燒汽機車,不斷發生爆炸聲響,鄰居全都跑出來,出動大批消防人車,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三樓梯間發現二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場大火造成1死6傷。
    2024/04/04 13:25
  • 強震龜裂! 牆壁裂出「X或V」恐結構受損易倒

    強震釀成不少房屋牆面、梁柱龜裂,但如果出現X、V或者是1字型的裂縫,得留意可能是房屋結構受到損害,另外,牆面出現45度交叉裂縫,或者是門窗45度裂縫以及樓梯平台跟連結處有脫離裂縫,這些都得找結構技師進行補強,否則再遇到地震,可能就會倒塌。
    2024/04/04 13:23
  • 花蓮地震/北市南機場60年老宅成危樓 蔣萬安:專案加速都更

    花蓮今天發生規模7.2地震,北市南機場整宅多處樓梯斷裂、梁柱爆開,被判定有立即危險,疏散49戶、72人,每戶最高可獲10萬救助金,將先補強鋼筋後加速推動都更。
    2024/04/04 12:03
  • 南機場老宅震成危樓 「柱裂、樓梯斷」疏散居民

    花蓮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就連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老公寓也受波及,梁柱和牆壁裂開,樓梯斷裂、門框變形,建管處派遣技師勘查後,老宅遭判定危樓,緊急疏散居民2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來視察,表示先結構補強,將加速都更。
    2024/04/03 20:19
  • 回家嚇一跳 控鄰裝電眼開警報經過就「叭」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走下公寓樓梯時,被鄰居裝設的監視器嚇一跳,因為監視器,一旦感應到有人進出,就會發出「叭叭叭」的警報聲,整棟樓的居民進進出出,一天響至少三十次,實在不堪其擾,指控報警求救,員警不受理,連打三次電話,一個警察都沒到場,求助無門。
    2024/04/02 19:39
  •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4/03/31 14:41
  • 「心裡的坎過不去」新莊8旬翁和老友吵架 縱火燒樓梯間

    今(3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火勢已經被附近攤商撲滅,造成一輛腳踏車與一個助行器毀損。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81歲男子在案發時間於周遭徘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人後,該男坦承是因為不滿住在那裏的65歲女性友人,才會燒紙丟住宅樓梯間縱火,被依法送辦。
    2024/03/31 10:10
  • 不怕摔?階梯當「越野單車道」 同學頻模仿

    27日傍晚,有民眾目擊幾名學生,把桃園風禾公園的階梯,當成越野單車道,騎腳踏車從樓梯間衝下來,相當危險,還有中壢文化公園的小朋友,拉扯設施電線,不聽其他家長勸阻,繼續破壞設備,幸好設施採用太陽能發電,沒有發生漏電意外,家長還是要多注意孩子安全。
    2024/03/28 18:45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只因2千塊?新北工人赴友人公寓丟爆裂物「轟一聲」全燒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昨(22)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自家公寓樓梯間聽到爆炸聲,之後發現窗戶破裂、地墊有燒黑痕跡。警方不敢大意急忙前往查看,確認現場遭人放置小型爆裂物,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葉姓男子涉嫌重大,於同日將他逮捕到案。對此他坦承犯案,稱因吳姓住戶欠款2000元不還,才會想給對方一點教訓。
    2024/03/23 12:09
  • 白沙屯媽祖「倒車尋癌娃」!姑姑淚謝賜福 喜曝病況:睜眼了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於18日起駕、踏上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除了起點的白沙屯拱天宮,及終點北港之外,「無固定路線」是最大特色,不少希望能得到庇佑、賜福的民眾也紛紛報名跟隨;而本次的進香過程中,除了200年首次從林內入雲林、爬88階樓梯入校等事之外,還為了保祐罹癌的7月女嬰「一路巴庫」找到其親屬、感人畫面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24/03/22 13:37
  • 陸男童樓梯玩鬧!一碰欄杆「瞬間斷開」慘墜4樓 驚悚影片曝

    中國大陸青海省西寧市近日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一名男童在教室外樓梯間與同學打鬧,過程中靠向樓梯間,沒想到男童「一碰護欄杆就斷」,直接從4樓摔下,驚險畫面全被錄下。截止目前,男童還沒脫離生命危險,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
    2024/03/20 08:28
  • 美男大生下樓拿Uber Eats後離奇失蹤 餐點遺落樓梯父母等9天崩潰

    美國德州本月初發生離奇事件,1名男大生下樓拿自己預定的Uber Eats餐點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宛若人間蒸發,事發至今已過去9天,他的父母仍無法從得知兒子究竟去了哪裡,甚至一點線索也沒有。
    2024/03/13 15:20
  •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2024/03/11 07:59
  • 「1包垃圾」結怨 樓上樓下吵翻 女控菸蒂燙

    一名長居美國的女子,今年返台過年,卻看到樓上鄰居,把整包垃圾,放在樓梯間,上前提醒,指控被對方丟菸蒂,雙方爭執不斷,短短一個月,報警六次,只是樓上鄰居也喊冤,控訴女子擅自張貼他的照片,涉嫌妨害名譽,澄清丟的菸蒂,已經熄滅,沒針對人。
    2024/03/04 19:42
  • 大巨蛋觀眾席漏水 遠雄:已改善管線接頭滲漏

    讀賣巨人今(3)日下午繼續在台北大巨蛋對決樂天桃猿,依舊吸引熱情球迷湧入,不過就怕人潮打結,場內暫停部分往上的手扶梯,改要求民眾走樓梯,讓有些球迷難免喊累,另外也有身障者坦言,場內標示太少,也不夠清楚,無障礙電梯很難找到,遠雄表示,將會持續檢討,而觀眾席漏水狀況也已改善。
    2024/03/03 19:01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