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楠梓 結果共918筆

  • 南部用電狀況多! 高雄楠梓路燈狂閃、嘉義家樂福電箱爆炸

    夏天還沒到,南部的用電卻狀況頻傳!高雄楠梓大學路,有十幾盞路燈突然狂閃,經過民眾看到都嚇壞了;至於嘉義的家樂福,也發生電箱爆炸,害一樓分租的店家被迫暫停營業4個小時。
    1天前
  • 祖先提早過清明?高雄楠梓一整排路燈「詭異閃爍」原因曝光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街附近,昨(27)日晚間8時許有10幾盞路燈出現一閃一滅的情況,當地居民看傻並拍下畫面上網詢問「為何路燈會這樣?」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樓歪的表示「清明節提早放假?」;對此,台電指出,因為電線破皮造成路燈閃爍,已派員修復完畢。
    1天前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1天前
  • 國1北楠梓段驚悚火燒車 3人棄車急逃僅剩焦黑廢鐵

    國道1號昨(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火燒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北向356公里楠梓路段時,突然臨停到一旁的公務停車彎,而車輛便開始離奇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將車頭吞噬,車上3人立即棄車逃逸,所幸無人員受傷,而消防到場後立即佈水灌救,車輛也剩下焦黑骨架,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釐清鑑定。
    2024/03/23 10:43
  • 以為失火!15樓驚見「紅色亮光」男點燃信號棒搞消失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昨(3/18)晚8點多驚傳火警,不過大批警消到場,並沒有發現火煙,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住戶,跑到15樓頂樓點燃信號棒,不過上門按電鈴,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回應,警方已經寄通知書,通知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地院裁處。
    2024/03/19 13:30
  • 頂樓突冒火光!高雄大樓驚傳火警 竟是住戶點燃「信號棒」

    高雄楠梓區楠盛街一棟大樓昨(18)日晚間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急衝現場滅火,沒想到來到頂樓才發現所謂的火光竟是「信號棒」。烏龍火警引起民眾恐慌,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42歲住戶曹男涉嫌重大,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橋頭地方法院裁處。
    2024/03/19 10:21
  • 台積電加持!高雄橋頭、楠梓房價看漲 郡都橋科大極近完銷

    南台灣高科技S帶廊帶形成 護國神山台積電宣布加碼高雄 吸引其他供應鏈大廠進駐 創造人口紅利也帶動房市需求
    2024/03/14 20:00
  • 高雄情侶雙載「路口鬼切」 下一秒遭大貨車撞飛全身傷送醫

    高雄楠梓區(11)日0時20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3歲謝男騎機車載24歲丁女沿德民新橋西向東慢車道直行至土庫二路口後疑似鬼切,導致同向快車道駕駛大貨車的42歲黃男反應不及,結果兩車發生碰撞,三人全掛彩送醫。
    2024/03/12 09:43
  • 足球/足協再出包!世界盃資格賽搶不到場地 移至楠梓舉行

    在即將進行的2026世界杯暨2027亞洲杯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中,中華足協已公告由國家男足對抗吉爾吉斯,比賽將於3月21日下午4點在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舉行。此比賽場地與時間的決定,進而引起了眾多球迷的不滿。
    2024/03/08 15:46
  • 噁!鹽酥雞店員挖鼻孔沒洗手? 店家澄清:疑挾怨報復

    挖完鼻孔你會洗手嗎?高雄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楠梓區一家鹽酥雞攤的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讓人直呼好噁!鹽酥雞攤女老闆說,影片中的女子是誰實在看不出來,她強調,他們十分注重環境衛生,而且影片並沒有拍到沒洗手就直接服務客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挾怨報復。
    2024/03/08 13:58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台積電威力!血拚式買屋 橋頭新市鎮500戶銷售一空

    台積電股票創歷史天價,帶動科技股,台積電效益持續炒熱房地產,高雄蓋廠的消息刺激橋頭、楠梓房價,橋頭推出的預售屋建案,一坪喊到37萬,建商接待中心才剛蓋好2個月,500多戶全數完銷,有大戶一次訂十間,還有連到場看房子都沒看,直接下訂簽約,晚一步就買不到房,預售屋之夯,反觀周邊生活機能,這兩年的台積電話題,房子在蓋,人潮沒進駐,店面等不到消費力道,紛紛退場。
    2024/03/04 21:16
  • 百元爽吃「雙主菜+3配菜」!高雄佛心自助餐爆紅 闆娘曝低價原因

    台灣近年物價上漲,就連路邊小吃與自助餐的價格也頻頻跟漲。不過,高雄楠梓就有一間自助餐,依然堅持「雙主菜+3配菜」只要100元的價格,每天到了用餐時間,總是能夠大排長龍。對此,老闆娘也分享了她們不調整價格的原因,立刻也被諸多網友們盛讚是「佛心自助餐」。
    2024/03/03 15:45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知名連鎖火鍋店驚現「蟑螂蔥花」 女狂瀉5次曝:員工習以為常

    火鍋店驚見蟑螂隱身在蔥花!高雄楠梓藍昌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驚傳食安問題,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透露,近期晚間前往用餐後,隔天拉了5次肚子。女網友指出該店環境有許多不合理,「餐廳肉品都是碎的」、「蔥花裡面撈了一隻死掉的蟑螂出來」、「員工習以為常」,並且參考該店的網路評論發現自己並非個案,也有許多網友在火鍋裡面撈出整隻蟑螂。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後,發現確實有蟑螂蹤跡,且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等情形,於現場勒令業者停業。
    2024/02/28 17:26
  • 快訊/高雄彩虹橋旁農田雜草竄黑煙 消防隊滅火驚見男焦屍

    今(24)日中午12點34分,在高雄市橋頭區驚傳發現一具焦屍,當時為橋新二路、成功南路彩虹橋墩旁農田雜草火警,陣陣黑煙竄出,嚇壞不少民眾,楠梓消防分隊獲報後,出動4輛消防車、9人前往搶救,於中午12點51控制火勢,55分將火勢撲滅,但現場發現一名72歲的男焦屍,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高雄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5:35
  • 貨車「勾住」電線垂地!男女騎士遭無辜波及 慘摔全身傷

    高雄市楠梓區今(21日)下午14時03分許於海專路與瑞屏路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行控中心號誌燈的電線遭不明車輛勾落,導致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經過時,因剎車不及遭電線勾倒,又遭後方的59歲女騎士追撞,兩人雙雙倒地,身上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雙方經送醫均無大礙。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協助疏導交通,並另調閱監視器掌握肇事車輛並通知其駕駛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仍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中。
    2024/02/21 15:38
  • 春節垃圾爆量害慘?高雄垃圾車突傾斜刁車 真相竟是天坑釀禍

    新春假期邁入尾聲,高雄垃圾車也昨(13)日大年初四恢復清運,沒想到一部正在行駛的垃圾車,竟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上往右後傾斜刁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以為是春節垃圾爆量害車子「爆胎」。經了解,並非是垃圾過重造成而是路面天坑惹禍。
    2024/02/14 11:56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80億投資「楠梓再生水廠」 提供高科技產業水資源

    高科技用水新紀元的來臨,將由高雄市楠梓再生水廠的建設與運作揭開序幕,這個投資額達80億台幣的大型再生水推動案,不僅為台灣的水資源管理開創新局,更將對台灣的高科技產業發展提供強大的後盾。
    2024/01/31 15:20
  • 瞎!賣場買到「臭」牛排 顧客:退貨又換到壞的

    高雄楠梓一名陳先生控訴,他到大賣場買特價牛排,結果吃到上肚下瀉,趕緊打開另一包發現,牛排居然臭掉了,拿去退換貨,沒想到換到的一樣是壞的,但店員卻解釋,因為是即期品難免會有問題,讓他不能接受,拿著牛肉拿到消保會投訴。
    2024/01/30 13:06
  • 不在原公告範圍 高雄苓雅等5區「無預警停水」影響4萬戶

    高雄楠梓、仁武等7區,從週一早上開始停水29小時,共計影響41萬戶,不過週一下午,台水臨時增加停水區域,原因是「管線破管漏水」,造成高雄市區苓雅、新興等5區域無預警停水,大約影響4萬5千戶,很多夜市攤商沒水可用,提早打烊,抱怨連連。
    2024/01/29 23:40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