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楊烈 結果共126筆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楊烈遭控「3700萬賣海砂屋」 新屋主怒提告

    資深藝人楊烈,日前以3700萬元,賣出位於台北市天母的房產,但新任屋主接手之後,在裝修時卻發現屋況極差,不只牆壁崩落還鋼筋鏽蝕,一測發現原來這邊是海砂屋,因此告上法院,要求減少價金887萬元。而楊烈在法庭上表示,願意解約買回或以350萬和解,遭到拒絕。
    2023/09/05 13:45
  • 愛女遭軟禁!本土劇男星爆哭「下跪求情」超心酸畫面流出

    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單親爸爸「劉正富」,努力拉拔女兒蘇晏霈和王瞳成長,暖男且充滿正義感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近期他為了從楊烈的控制之下,安全地將女兒贖回,毫不猶豫地向楊烈下跪求情,激動落淚的演技,讓同劇演員們都相當動容。
    2023/08/31 17:44
  • 資深男星罹癌「爆血便」!遺憾二哥接連癌逝:從沒聽他說痛

    資深藝人楊烈跨足影、視、歌三棲,年過70歲仍戲約不斷,但長期忙碌生活,卻讓楊烈在2005年時,被檢查出罹患直腸癌,日前到《聚焦2.0》分享抗癌歷程,表示當時透過積極化療、調整生活作息,至今已成功抗癌18年。今(2023)年3月,楊烈證實二哥同樣罹患大腸癌,但發現時卻為時已晚,從發病到逝世僅1年時間,楊烈心疼說:「平時不曾聽他說過有病痛。」遺憾太晚發現。
    2023/08/25 16:20
  • 八點檔女神跌落山谷!昆蟲爬滿身 「驚險畫面」流出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為了查出廖家儀過世的真相,特地跟蹤楊烈等人,不料被對方發現,拉扯過程中摔落山坡。蘇晏霈表示自己很久沒滾山坡,坦言剛開始有點害怕,所幸劇組找了安全的區域,加上有專業的特技替身,讓她可以更放心的投入拍攝。楊烈表示這是第一次跟蘇晏霈合作,看到她如此敬業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後輩演員對演出的認真,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2023/08/24 12:57
  • 廖苡喬吃「無敵幸運星」成功圓夢 為楊烈重拾日語技能

    藝人廖苡喬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移植心臟手術成功的羅心陽,在劇中不斷為弱勢團體發聲,她透露私底下也有關注台灣的弱勢團體,在環保、兒童、性別平權、流浪動物等機構都有持續捐款,可能因為默默做好事,讓她覺得近期彷彿吃到「無敵幸運星」,幸運地跟楊烈演到對手戲,還變成楊烈的乾孫女。
    2023/07/27 12:28
  • 楊烈槓上法務部長!「偵訊室激烈交火」狠嗆:妳不是懂法律

    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1)日釋出兩段精彩片段,其中漁業大佬楊烈在偵訊室中,用流利的台語摻雜英語,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爭辯台灣遠洋漁業的處境。楊烈氣勢強大,不僅用彷彿寓言般的故事,暗喻遠洋漁業非法捕撈鑽法律漏洞,最後更耍狠怒嗆潘儀君:「妳不是懂法律?」兩人對手戲雖不多,這場戲卻讓潘儀君念念不忘,直呼好想演楊烈的角色:「我們兩人終於正面交鋒,一開始都是笑笑地相互試探角力,最後才是正面起衝突,但法務部長苦無證據沒辦法逮捕他,只能縱虎歸山。」
    2023/07/21 14:52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黃健瑋捲醜聞「持續神隱」! 《八尺門》導演:不刪戲分、把故事講好

    最新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創團隊共同參與了媒體茶敘活動,演員楊烈、范逸臣、雷嘉汭和初孟軒齊聚一堂。然而,這部戲的演員陣容還包含了近期捲入多起醜聞的黃健瑋。究竟黃健瑋的事件是否會對劇集產生影響呢?
    2023/07/13 18:38
  • 范逸臣無預警自爆「已結婚」 記者會上脫口而出認了

    由李銘順、范逸臣、楊烈、雷嘉汭、初孟軒等人合演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13)日舉辦媒體茶敘,演員群范逸臣、楊烈、雷嘉汭、初孟軒都一同出席記者會。近日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在魏德聖執導最新作品816《BIG》中,相隔15年後再次於大銀幕中合體,飾演一對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妻,田中千繪更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合照還Tag范逸臣,閃瞎眾人,而現場范逸臣被問到何時將女友田中千繪娶回家?范逸臣僅低調的說:「在《八尺門的辯護人》中我已經結婚囉!」之後便不多做回應。
    2023/07/13 16:12
  • 徐薇首登八點檔「3聲道切換自如」 嗨喊:能轉行嗎?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近期加入重量級卡司楊烈、元六、王詠雋等人,劇組再宣告英語名師徐薇也參與演出,首度演出八點檔的她,嗨喊「太興奮了!」徐薇在劇中台、客、英3種語言切換自如,越演越上癮,還詢問工作人員說:「我能轉行演八點檔嗎?」
    2023/07/06 18:45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海王」就是他!楊烈烙日語使壞 備足體力迎戰八點檔

    資深藝人楊烈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陣容,在劇中飾演反派「海王」,多年沒演出八點檔的他,透露這次回歸是有備而來,角色在日本生活一段時間,所以劇中不時會有日語出現,連體力也練好了,平時靠著有氧運動及打拳,讓自己保持在好狀態。
    2023/06/29 19:53
  • 黃健瑋持續神隱!再度缺席新劇活動 監製曝真相

    由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他也與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一同出席。日前同劇演員黃健瑋陷入「Me Too」性騷風波,但在今公布的五分鐘預告內,同樣有黃健瑋的身影出現,監製董成瑜表示,並不會因此刪除黃健瑋的戲份。
    2023/06/28 17:00
  • 昔罹大腸癌出血腫脹!70歲金鐘歌王「挺凸肚找房」近況曝光

    入行38年的70歲資深藝人楊烈,曾經獲得第21屆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影歌視三棲的他,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日前楊烈二哥驚傳因大腸癌末期病逝,昔日也曾罹患此病的他,近日被目擊挺著凸肚找房,實情全曝光。
    2023/05/29 08:06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李銘順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為滅門血案辯護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並集結雷嘉汭、初孟軒、范逸臣、潘儀君、楊烈、黃健瑋、王傳一等跨世代實力派卡司。今(4)日發布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李銘順出道多年詮釋過無數種角色,這次接演《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公設辯護人,他坦言:「一開始看了原著小說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但因為我對他的法律背景和阿美族身份都很陌生,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5/04 22:05
  • 父險成南洋志願兵 楊烈「熱帶天使」體驗戰爭殘酷

    資深演員楊烈近年跨足劇場,在改編文學「獵女犯」的音樂劇「熱帶天使」扮演經歷二戰的老作家,透露父親差點成為台籍南洋志願兵往事,在演出過程彷彿拼湊完戰爭的下半段故事。
    2023/04/30 14:10
  • 楊烈罹大腸癌動刀開出整串「葡萄腫瘤」!親曝成功抗癌18年關鍵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闖蕩演藝圈多年,不僅擁有好歌喉,還演出多部膾炙人口作品。近來他的二哥因大腸癌四期住進安寧病房,無助的他透過臉書向外界求助,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集氣,期盼有奇蹟發生,然而天不從人願,最終還是不幸離開,享壽74歲。其實,楊烈2005年就診斷出罹患大腸癌2期,當時的他暴瘦15公斤,甚至大量出血、昏倒等,慶幸經過治療成功抗癌。
    2023/04/26 16:00
  • 安心亞《牛車來去》從年輕一路到白髮 原型角色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大結局收視封頂!最終回收視一舉突破3,導演李岳峰將自己的生命歷程寫入劇中,交織建構出《牛車來去》這個真善美的故事,他也感性地說,「很高興,播出以來收到大家的愛護與支持,也感謝大家不吝指教,團隊大家好認真,到今天還在拚」。
    2023/04/24 18:05
  • 楊烈憶當兵暗夜行軍爬峭壁 阿兵哥投手榴彈「手竟斷了」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融合作家本人經歷,自傳色彩濃厚,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譜出艱困虐戀。適逢小說問世47周年,音樂劇將搬上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而楊烈特別化身老作家說書,他看完小說震驚,「陳千武本來是個文人,但他曾在日本學校是柔道隊跟劍道的代表人物,然而去到戰場居然變得這麼無奈。他講過一句話,『我變成連自殺都不敢的人,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可以想像那世界有多可怕,讓這麼強勁、有文采的人講出這種話,這部戲讓我想要越挖越深,好奇心驅使我想要更了解那個世界。」
    2023/04/21 11:19
  • 二哥大腸癌逝!楊烈現身「悲吐心聲」 劇痛才急送醫:根本來不及

    資深藝人楊烈日前受邀上登上中天YouTube頻道《健康點點名》節目,談到二哥罹患大腸癌的過程,楊烈表示自己當初罹患大腸癌時還有徵兆,二哥卻是忍到最後一刻才打電話給楊烈,表達身體有狀況,緊急送醫後,才診斷出也罹患大腸癌。
    2023/04/14 12:22
  • 楊烈哥大腸癌病逝!醫揭「8種人」易罹癌 8徵兆快就醫

    70歲金鐘歌王楊烈曾在2005年罹患大腸癌,雖然當時已到第二期、整個人還暴瘦15公斤,但經過治療已成功抗癌。怎料,楊烈的二哥3/25傳出突然住進安寧病房,原因是大腸癌末期引發腎衰竭,於26日離世。
    2023/03/27 14:57
  • 才要大家集氣!楊烈證實二哥凌晨過世 悲吐真實心聲

    資深男星楊烈前幾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二哥住進安寧病房,無助的他巷外界求救,希望可以透過大家的集氣,能有奇蹟發生,豈料,上天不如人願,二哥在今(26)日凌晨已經過世。
    2023/03/2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