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棄保 結果共564筆

  • 助朱國榮潛逃 「女友一家」遭約談百萬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5億元潛逃海外,檢警查出,他的女友一家人,以及助理、船長等等,都有協助安排逃亡計畫,兵分五路搜索,將9個人通通約談到案,分別以10到100萬元交保。至於女友,則是比他早一步逃出國,朱國榮潛逃出境後,已經跑去和女友會合。
    2024/02/27 13:09
  • 棄保5億元!朱國榮小女友家人協助潛逃 百萬交保

    「殯葬大亨」朱國榮涉炒股、內線交易等多項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16年、8年,但他仍棄保5億多元潛逃,目前共6案通緝中。據調查,朱國榮疑透過親信、陳姓女友一家人策畫出境,搭乘「超跑達人」周哲男提供的私人遊艇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海岸巡防署發動搜索,拘提朱國榮陳姓女友的家人等9人到案,今日凌晨分別諭令其中8人以10萬至10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2/27 10:16
  • 「超跑達人」涉借遊艇助國寶總裁朱國榮潛逃 檢警約談9人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檢警掌握,他透過事業夥伴周哲男等人協助坐遊艇自台南安平出海。北檢今天兵分5路搜索,約談朱國榮秘書、朱國榮女友的家人及遊艇駕駛等9嫌到案。
    2024/02/26 20:42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正式通緝!學運女神周庭成逃犯 港警:終生追捕

    被稱為香港學運女神的周庭,因為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2020年被逮捕但獲准保釋。2023年周庭到加拿大讀書後表示,決定棄保不回香港向警方報到。對此港警在六日發布通緝令,表示除非周庭回香港自首,否則將面臨終身追捕。
    2024/02/07 19:45
  • 港警正式通緝香港「學運女神」周庭 不自首將被「終生追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因涉嫌違反國安法,移居海外不打算回香港報到,香港警方6日已正式發出通緝令,該消息由警務處副處長簡啟恩在記者會上公開確認。簡啟恩表示,警方在處理每宗案件時,都會依據實際情況採取各種行動。他舉例說明,這可能包括發出通緝令、向法庭申請拘捕令或將人士列入通緝名單等,其目標都是要將這些疑犯追捕歸案。
    2024/02/07 10:18
  • 10大外逃通緝犯 朱國榮楊振昌等人護照註銷

    為了避免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的事件重演,最高檢察署公布10名重案逃犯的照片姓名,並且註銷廢止這些人的護照,希望盡速將這些人逮捕歸案執行,其中曾走紅童星王欣逸也促列名單中。
    2024/02/02 23:20
  • 立院「韓昌配」? 黃國昌駁斥引柯照喊經典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2024/01/17 19:22
  • 選前戰民調敗選噤聲3天!柯:因年輕人投票低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2024/01/17 14:03
  • 為千萬酬勞!貪警夥毒梟走私1.5頓毒品 重判10年半定讞

    台灣檢警在108年1月破獲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查獲1噸K他命、500公斤安毒,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時任保三總隊的吳姓警員因積欠債務,為了獲得千萬酬勞,竟與林姓毒梟共謀,甚至幫忙獻策,但最後二度闖關失敗。吳男去年被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等罪嫌判處1年8月徒刑定讞,吳男棄保潛逃遭通緝,最高法院今(16)日再依《貪污治罪條例》重判他10年6月定讞。
    2024/01/16 12:26
  • 國民黨「棄保」失敗!沈富雄揭敗選2主因:錯判柯文哲光譜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最終是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上點出國民黨「侯康配」失利的主因,認為藍營在這場選戰中,除了六都得票率不佳外,也誤判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光譜」。
    2024/01/14 16:34
  • 年輕票撐基本盤 棄保未發酵柯小輸為贏

    選前民調一路落後的柯文哲,雖然最後還是無力回天,開票結果卻也沒讓柯粉失望,最後靠著改用腳投票的年輕人,撐住選情,除了柯粉不易操作棄保之外,還有笑傲政壇的空戰實力,補上先天失調的陸戰缺口,最後結果算是,小輸為贏。
    2024/01/13 23:41
  • 棄保難發酵!柯P稱霸年輕族群 侯友宜惜敗

    2024總統大選三角督,國民黨尋求藍白合,最後還是功敗垂成,雖然之後民調對上柯文哲,有後來居上之勢,但無奈,最後結果,還是無法在大選中逆轉勝,綠地難以變藍天,敗選關鍵為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4/01/13 23:32
  • 總統敗選後!柯文哲穩坐三分天下 「關鍵原因」是「這件事」

    2024總統大選結果藍綠白競爭相當激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從開票開始一路都是位居第三,最後沒有如願當選總統,學者分析柯文哲沒有出現棄保效應,不過從他的得票數來看,勝選機會是藍白合,畢竟藍綠兩黨,都各有各的基本盤和穩定的支持群,柯文哲下一步及未來如何帶領民眾黨,各界高度關注!
    2024/01/13 22:01
  • 2024大選分析/國民黨「棄柯保侯」失敗 藍白分裂致命一擊續淪在野

    2024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藍綠白三足鼎力,但在藍白陣營分裂之下,依舊落敗。尤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從今年初支持度一路領先,原本被認為是黨內最強,最後卻連原本預期是藍營優勢選區的北台灣,票數都開得不漂亮,尤其在本命區新北市,票數甚至與白營的柯文哲相近,除了「落跑市長」罵名發酵,也看得出藍白整合失利、國民黨棄保失敗,幾乎註定了在野陣營注定敗選的命運。
    2024/01/13 20:28
  • 喊話棄保?侯友宜「用選票完成藍白合」:這是我跟賴清德的對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在選前之夜表態,「藍白沒有合作成的,我們用選票來完成,藍白合作,終結綠色貪污;藍白合作,實現聯合政府。」
    2024/01/12 22:04
  • 與柯文哲「壓線翻臉」? 侯友宜:無法接受綠白合

    投票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整天都在台中掃街、拜票,連「媽媽市長」盧秀燕,都特別請假陪同。不過,原本堅持不喊「棄保」的侯友宜,最後一刻也釋出競選廣告,表示無法接受民眾黨的「綠白合」,更強調,支持柯文哲,就是放任綠營「黑金貪腐」。
    2024/01/12 18:50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選戰最後關頭望「棄保發酵」 藍營力爭30萬張票內拚輸贏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24小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營人士預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得票應落在550萬到600萬票區間,力爭侯康配、賴蕭配差距在10萬張票內拼輸贏,至於國會席次,國民黨喊出「坐52看54」,距離國會取得單獨過半不遠。
    2024/01/12 13:44
  • 侯友宜最後關頭猛打棄保牌 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日臉書發文,喊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者,表示藍白政黨沒合,但人民的選票可以合,最後關頭狂打棄保牌。對此,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每天在操作棄保,除了這個也沒其他事情可以做」。
    2024/01/12 11:08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老闆放行!柯盈車掃、大批內科上班族加油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車掃來到台北,他們在經過內湖科學園區時,大批上班族都跑出來幫他們打氣,只是聽到國民黨趙少康要求承諾,選後不跟民進黨組聯合內閣,他再嗆國民黨,已經棄保棄到走火入魔。
    2024/01/11 21:40
  • 柯文哲悄悄變色?媒體人曝他「賣韓求榮」:難怪扁發圖相挺

    2024大選將在本週六進行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應該宣示,選後不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柯對此批評,藍營「搞棄保搞到走火入魔」;趙下午再回應,政治要有立場,不能藍票抓一點、綠票抓一點。媒體人張禹宣分析,柯文哲是趁民調蓋牌「悄悄改色」攻擊藍營,並指柯當年「賣掉韓國瑜,示好新潮流」、「難怪民進黨願意借凱道設備、難怪陳水扁發圖相挺」。
    2024/01/11 19:35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