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校門 結果共904筆

  • 棒球名校爆設碑爭議 家長會控議員施壓

    北市一所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與後援會爆發「設銅像碑論戰」。家長會指控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兩度要求把教育局給的70萬裝置藝術預算,全額花在立碑,放校門口紀念球隊,甚至還把校長找去議會備詢追進度,但議員辦公室澄清,是幫校方爭取預算沒有施壓,後援會也回嗆家長會是無稽之談。
    4小時前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024/03/18 15:45
  • 剛失戀聽她訴苦?資深軍官婚外情 車停校門外擁吻女士官 

    段姓士官長任職於高雄海軍一等士官長,卻在2016年時與蔡姓女中士發生婚外情,遭到段男原配揭穿並懇求其原諒後,事隔6年又再度與蔡女曖昧,甚至以「陪她聊天」等藉口,將車停在高雄某工商職業學校外,於車內出現親吻、擁抱等不當行為,段男元配崩潰,要求蔡女提供300萬元精神賠償與下跪道歉,而軍方也記大過兩次,段男不服打官司力拼翻案,卻仍遭判敗訴。
    2024/03/06 10:24
  • 上學路大不便! 屏東舊寮國小百餘居民抗議併校

    受到少子化衝擊,屏東高樹舊寮國小,近5年來全校學生人數都不及50人,因此被教育處列入併校或停辦評估,引發學生家長及居民不滿,25日上午,逾150人前往校門口拉布條抗議!家長說,如此一來,騎機車載孩子上學十分不便,原本只要1分鐘,現在往返要10分鐘,他們請求教育處能夠審慎評估!
    2024/02/25 18:19
  • 學生僅35人!89年國小恐「停辦整併」 教育處擬廢校出手了

    受少子化衝擊,部分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各地方教育局處陸續展開裁併計畫。屏東縣高樹鄉有89年歷史的舊寮國小,近5年全校學生人數都未達50人,目前有6班、35人,縣府依規定進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評估。不過當地居民不滿孩子的受教權可能受到影響,今(25)日上午校門口前聚集近百人,拉紅布條抗議。對此,教育處回應,會與地方持續溝通。
    2024/02/25 14:31
  • 大膽!慣竊校門前搶劫 女大生奮勇與匪徒抵抗

    台南一名女大生,開學第二天,在校門前遇到搶匪,歹徒要搶奪她手上的錢包,女學生奮勇抵抗,跟嫌犯拉扯,警衛聽到求救聲跑上前,歹徒未得逞落荒而逃,但他在附近超商徘徊,被員警發現跟民眾合力逮捕,他是竊盜慣犯,犯案動機辯稱是肚子餓,擔心有再犯之虞,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9:48
  • 小學門口「車震10歲女」!高雄變態男專挑蘿莉 染指32次還拍片

    高雄一名鍾情「稚嫩女」的郭姓男子,被踢爆與10歲女童交往期間多次發生關係、期間甚至為了追求刺激,竟在凌晨的校門口大玩車震,直到某次兩人幽會被女童父親撞見才東窗事發,後者憤而報警對薄公堂,最終郭男則被處8年2月徒刑定讞。
    2024/02/21 16:44
  • 開學前1天沒了!陸30年私校突倒閉 「1年收17萬」家長瘋堵校門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某所私立學校,竟在開學前一天爆出倒閉消息,因一整年索取的學費相當昂貴,恐怕拿不回來,讓所有家長心急如焚。而部分家長更跑到校門口叫囂,有家長向媒體爆料,其實早在去(2023)年3月間,該所學校就多次被爆出準備倒閉,如今果然發生了。
    2024/02/21 14:04
  • 砰!疑黃燈搶快撞車 駕駛受困陷入昏迷

    5日下午3點多,金門太湖路與士校路口,一名20歲雲姓駕駛疑似黃燈搶快,與剛開車出國中校門要去送公文的工友發生嚴重碰撞,2輛車都嚴重毀損,而第一時間,雲姓駕駛陷入昏迷受困車內,工友身上也多處受傷,當時正值放學時段,許多目擊車禍過程的學生都嚇壞了。
    2024/01/06 12:14
  • 新北割喉案學生枉死!「網路募款」全是假 死者爸:別被利用

    新北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引發震驚,校方設置追思小站,校門外今晚持續有家長獻花哀悼死亡學生。教育局說,2日將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隊到中央開會,研商校園安全與輔導、銜接教育。
    2024/01/02 10:43
  • 影音/賓士男違停校門前被拍照 嗆學生「撞X你」衝人行道

     
    2023/12/30 11:11
  • 接孩子放學怎釀衝突? 涉案家長:學生一直敲我門

    這間學校門口其實有規劃黃線區,提供給家長在上下學時間接送孩子,但黃線區不長,周邊大多是沒畫線區域,路邊停車多,有家長因此把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這位涉案家長當晚就被警方帶回,他稱學生當時一直敲他車門,他才會下車理論,警方就怕又有糾紛,案發隔天加強巡邏,同時在校門口站崗。
    2023/12/29 13:42
  • 命案後警加強巡邏 在校生:我們不是加害者

    新北市國三少年遇害後,有在校生表示,疑似有人到校門口叫囂!網紅呱吉說「打爆廢死聯盟,不如打給天道盟」,網紅小商人就透露,已經找人了解;對此,新北地院要求PTT等社群「下架少年個資」,PTT回應了,將依法辦理,不過有導演說,當人民氣憤到「不在乎你罰時候,為政者,千萬不要小看」。
    2023/12/29 13:30
  • 校門口全是警察、89!國三生慘死 學生崩潰: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新北市國三生割喉案,事件曝光至今話題延燒數日,因兇手殘忍行為、疑似好友們後續的囂張發言,惹怒不少網友展開肉搜,擅自公佈照片以及社交平台帳號,不斷散播資訊。對此,一名自稱在校生無奈表示,事件發酵後深受影響,連穿校服都會被唾棄,「明明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2023/12/29 08:33
  • 少年遺體進校園招魂 家屬淚灑案發走廊

    新北市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家屬罕見帶著遺體回校園招魂,校方說,現場是獨立大樓,不影響其他學生晚自習,就此同時,有陌生男子到校門口獻花,表示自己也是一位父親,能體會受害家長的心情,老師也PO文悼念,說少年優秀、有正義感。
    2023/12/28 13:11
  • 壞壞海報貼校門口!網傳輔大女「激戰5閨密男友」 真相被踢爆

    大學校園近日瘋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大生因和5名好姐妹的男友約X,被抓包後遭到報復公審,生活照、不雅性愛照通通被公開,甚至被印成海報貼在校門口公審。對此,有知情網友出面澄清,該名女大生應是被陷害,不忍直視的照片全是假的。
    2023/12/22 09:22
  •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2023/12/19 19:41
  • 校門口接送汽車依教官指揮卻遭檢舉 家長批「變態心態」

    今(14)日有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上學時間,教官指揮家長們讓孩子下車,這樣也遭檢舉?」,在高雄一位家長在路竹某間學校的校門口接送小孩上學時,卻遭到檢舉開罰。該位家長表示,上學時間接送小孩很正常,而且是教官指揮的車子臨停位置,質問:「這樣也遭到檢舉,是為了檢舉而檢舉的變態心態嗎?」而怒批警方與檢舉者,對此警方也做出回應,承諾撤單。
    2023/12/14 18:04
  • 北一女校門口貼「文言文」紅春聯 學者反諷:這能看嗎?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痛批是無恥課綱,今(12)日北一女慶祝120周年的校慶,在大門掛上文言文春聯,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表示「這怎麼得了,竟然被文言文侵門踏戶了?」
    2023/12/12 15:49
  • 下班警衛秒攔截!童顏女老師「被誤認學生」:家長來接才能走

    俗話說「歲月不留人」,意指外表將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有所改變,不過有些人卻能維持童顏,相比身邊同年紀的人看起來更年輕。對此,中國大陸日前才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女老師因長得太像學生,被警衛當場攔截,要求她「沒家長來接不准走出校門!」
    2023/12/08 21:07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到家都沒發現!70歲爺爺接孫女 他一看傻眼:別人家的孩子

    為確保孩子們安全抵達、離開校園,不少學校都會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負責接送,熟悉前來的家長或其他家屬;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爺爺去接孫女放學時,沒看清楚就把人載回來,後來接到孫女還在學校的電話,才匆匆忙忙把別人的孩子送回去。
    2023/11/23 15:10
  • 高雄校門外徵外籍新娘?月老仲介完蛋了

    近日高雄林園某學校門口竟出現徵外籍新娘的廣告刊版,讓網友紛紛傻眼,認為十分不恰當,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接獲通報後前往查看,原來是一位呂姓男子因想要斜槓賺外快,於是就請在林園區開店的友人協助擺放招牌,但男子此舉已違法,可能會遭罰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1/21 15:46
  • 8人為60萬債打群架! 債主掏槍卡彈險擊發

    有人約在大學校門外談判,居然帶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60萬元債務,跟對方約在淡水一所大學外的超商談判,雙方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過程中他準備掏槍,結果遭6人衝上前壓制,一群人爆發拉扯,還撞破店內冰箱玻璃、傳出巨響,一度以為發生槍擊案!
    2023/11/1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