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柯淑勤 結果共85筆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1天前
  • 影音/柯淑勤愛女出嫁藏洋蔥! 「一儀式」爆哭:很淒涼

     
    2024/04/12 10:16
  • 八點檔女星成精障母「頂爆炸亂髮」現身 狼狽模樣認不出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蔡瑞澤、沈昶宏、朱宥丞、王宥謙主演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該劇昨(13)日舉辦記者會,劉曉憶一改以往貴婦形象,演出嚴重精神障礙的媽媽,為呈現瘋亂的外型,化妝就要1個小時,談到最大的挑戰,她說:「全素顏,化成跟本人不是很像的妝,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過。」她在劇中臺詞也很少,因為精神障礙媽媽講話沒辦法集中專注、眼神要一直飄移,同時間她也在拍攝八點檔《天道》,在兩個迥異的角色中轉換,卻很開心能帶來不同已往的演出。
    2024/04/12 07:00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全新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劇情講述的是淡水北投一間「課輔班」裡5個孩子的人生故事。柯淑勤、朱芷瑩飾演志工與老師,架構起一張猶如民間的社會安全網,劇中除了這2位金鐘獎雙影后、雙女主角精彩對手戲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結構,就是由蔡瑞澤、沈昶宏、謝欣諭、王宥謙、朱宥丞,五位童星長大後的兒少演員組合,帶來五個不同家庭的真實故事。
    2024/03/30 12:03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2023/10/18 14:16
  • 曾是「山道猴子」翻版!金鐘影后自揭「叛逆過往」半夜飆車被逮

    大愛新戲《你準備萌芽了嗎?》於22日舉行開鏡儀式,由柯淑勤、朱芷瑩雙影后擔任雙女主角,飾演課輔班的志工與老師,陪伴淡水北投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走出自卑不安、度過軟弱叛逆的歲月,劇情焦點放在五個孩子的個案,分別由蔡瑞澤、謝欣諭、沈昶宏、王宥謙、朱宥承飾演新芽班裡的學生。林輝瑝飾演朱芷瑩的兒子,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子衝突情感拉扯的對手戲。
    2023/08/23 12:27
  • 郭雪芙床戰范少勳羞喊「很順利」 自爆男生做「這件事」直接出局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劇中兩人超會放閃,走到哪都要親眼神充滿愛營造浪漫粉紅泡泡,不料飾演范少勳媽媽的柯淑勤卻試圖拆散,計劃鴻門宴假意邀請郭雪芙吃飯實則讓她難堪,唐振剛心疼前妻遭遇不但狠揍范少勳,還撂下狠話:「你如果不能保護周昕星(郭雪芙飾)就離她遠一點!」
    2023/08/11 18:17
  • 《因為你如此耀眼》將上線!郭雪芙偕范少勳組CP 曝曾遭性騷

    集結偶像劇女神郭雪芙,金馬新人范少勳等卡司,全新戲劇舉行首映會,片場笑料狂爆,范少勳也自曝劇中的霸氣形象,是向郭雪芙討教。
    2023/06/08 17:41
  • 金鐘影后曾遭老闆言語性騷擾 開價50萬台幣:跟我上床!

    影集《因為你如此耀眼》今(8)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范少勳、郭雪芙、柯淑勤、鍾承翰、唐振剛、袁子芸也來到現場受訪,在片中飾演繼承人的范少勳表示,自己過去比較少有演出霸氣總裁的機會,還特別向雪芙請教如何做出帥氣動作;另外,郭雪芙更自爆當時身材有略為發福,讓劇中要背郭雪芙的范少勳瞬間噴笑。
    2023/06/08 17:15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專訪/蔡凡熙戀愛出手超大方 高中送「破萬精品項鍊」寵女友

    蔡凡熙主演的《不能流淚的悲傷》上月在台上映,片中他的角色為了家庭努力打工賺錢,女友何藍逗卻超「盧」,吵著要出去玩跟很貴的禮物,問到戀愛過程中是否碰過這樣的女孩?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會盧是一定會,但不是要我買東西這種!」更透露高中時曾打工存錢,買了一條1萬元的項鍊送給女友,出手超大方。
    2023/05/22 10:53
  • 許光漢深陷三角戀 靠對方遠距離戀愛趁虛而入! 

    由蔡凡熙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是香港新生代導演唐家輝首執導演筒的作品,片中除了柯淑勤、姚愛寗友情演出,更邀請到許光漢特別演出,該片近日公布前導預告與正式海報,其中蔡凡熙和許光漢愛上同一個女孩,上演三角戀愛。
    2023/04/08 13:33
  • 娛樂圈性醜聞遭揭發!「金鐘影后」意外捲入 遊走道德邊緣

    鏡文學第二部自製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終於殺青,本劇描寫一宗看似是意外的女記者命案,卻藏著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秘辛,繼公佈男女主角林予晞、薛仕凌兩位演技派演員,今(29)日再曝光柯淑勤、李銘忠、王渝萱、宋柏緯、黃瀞怡、六月、王真琳、柯素雲、鍾承翰、馬力歐等黃金陣容。
    2022/12/29 16:14
  • 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林暉閔遭「一字型綑綁」懸掛天花板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2)日將播出最終回,殺害田中千繪的凶手呼之欲出,另外邪教之地還有人死亡,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毫不愧疚,讓人直喊:「邪教之地太邪門!」姚淳耀甚至遭飾演吳奕蓉老公的楊大正襲擊,兩人高大的男人得在狹小的書房裡扭打,鏡頭沒拍幾顆,兩人在扭打過程中,不慎撞到書桌、書櫃,兩個人都流血破皮,姚淳耀透露:「每顆鏡頭拍下來都快喘不過氣!非常困難!」
    2022/09/02 10:26
  • 全裸又玩色誘!柯淑勤「只穿丁字褲」他凍未條:整個進去了

    54歲「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了影集《我願意》豁出去,在劇中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日前劇照一出震撼大批人。今(29)日該劇舉行首映會,柯淑勤以一襲黑色蕾絲長洋裝現身,沒想到她一轉身被發現居然「只穿丁字褲」。
    2022/07/29 23:00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全裸激戰男星「X!就是要給你摸」 柯淑勤:深處慾望該正視

    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全新影集《我願意》,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不僅丁字褲沒穿,連胸貼等保護措施都沒有,男方一度因摸到她胸部嚇到縮手,結果立馬被柯淑勤教育「X!我都脫成這樣了,就是要給你摸!」昨(21)日劇照一出震撼各界,柯淑勤也發文吐露心聲,認為「女人內心深處的慾望應該得到正視。」
    2022/07/22 11:21
  • 柯淑勤全裸激戰「沒防護措施」 大方要陳家逵:做你舒服的動作

    金鐘影后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今(21)日出席影集《我願意》媒體茶敘,3 人都在戲中飾演母親,各自有不同教育子女的風格與愛,柯淑勤是放牛吃草型、高慧君是渴望索取愛、吳奕蓉則是疲於奔命型,其中一位母親還引親生兒子入邪教,進而發生慘劇。
    2022/07/21 16:25
  • 炎亞綸成落魄巨星街頭發傳單 加入「邪教」被戳痛點淚崩

    由金鐘視帝姚淳耀、炎亞綸、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主演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8)日曝光前導預告,劇中炎亞綸本來是巨星,後來落魄到街頭發傳單,他為得到心靈寄託找上邪教教主姚淳耀,被戳中痛點哭得淚流滿面,場面相當震撼。  
    2022/06/08 11:39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蔡振南「一夜白髮」贖罪妻兒 見唐美雲負傷直呼心疼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影集《孟婆客棧》,播出後引發不少迴響,壓軸單元《中元慶典》金鐘視帝后蔡振南、柯淑勤攜手飆戲,飾演唐美雲的父母親,其中一場戲唐美雲不畏腳傷、背著蔡振南,讓蔡振南直喊心疼。
    2022/01/16 11:44
  • 柯淑勤床戰神秘人物 出道20年首全裸上陣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獲金馬影展青睞,以影集作品入選第58屆金馬影展放映,也於今(13)日於影展進行首2集亞洲首映。主要演員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高慧君、田中千繪都盛裝出席替影集造勢,更有大批炎亞綸的粉絲戴著寫有「本人是金珠獎得主粉絲」的紅色緞帶到場力挺。而在片中飾演檢察官的柯淑勤,更自爆這是她入行拍戲20多年來,第1次挑戰演全裸床戲,有狂放的表演。
    2021/11/13 20:52
  • 梁朝偉周旋4女 《海上花》4K復刻金馬重映

    由姚淳耀、炎亞綸、高慧君、柯淑勤主演的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劇集《我願意》一、二集,也將在金馬影展首度曝光;另外,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現不少全新作品,例如《該死的阿修羅》、《兜兜風》、《不想一個人》、《少年》,金馬影展也邀請沈可尚監製、新銳導演王君弘的首部長片《幻日手記》舉行世界首映。除此之外,施佑倫探討「后豐大橋墜橋案」冤獄爭議的紀錄片《彼岸》也將於金馬影展放映。
    2021/10/1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