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柯志恩 結果共491筆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2024/03/18 19:13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柯志恩質疑打詐不力 陳建仁歪樓回「台股兩萬點」:妳不喜歡?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與行政院長陳建仁互槓,柯志恩質疑數位部打擊詐騙不力,部長唐鳳是否成了最大戰犯,但陳建仁表示,他給每一位部會首長很大的肯定,並提到股票漲到2萬點,柯志恩則回應,事情不是光看數字這麼簡單,未料卻遭陳建仁反問,「那你不喜歡嗎?」
    2024/03/08 17:26
  • 520前不執行死刑 柯志恩指陳建仁「送38個死刑犯給賴清德」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8)日針對死刑議題表示,520卸任閣揆前沒有執行死刑的規劃,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直言,蔡政府將留給新任總統賴清德38位死刑犯,其中多達37位聲請釋憲不想死,陳建仁則回應, 每一個人對死刑的看法不一樣,人權保障也是很重要。
    2024/03/08 12:05
  • 韓國瑜出手了!暖送女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她們甜謝韓院長

    今天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了,準備了200朵玫瑰送給女立委、職員、記者和備詢的行政閣員。其中,女立委每人都收到一大盆玫瑰花,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和陳菁徽開心曬出照片「感謝韓院長」。
    2024/03/08 10:37
  • 驚爆韓國瑜將出重手!柯志恩警告「他已放出風聲」再不改進下場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日前在短短10天內2度說重話,除了警告立院職員「有弊定處理」,還提醒同仁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揭露立院辦公室裝潢「顯然有貓膩」。對此,同黨立委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若再不改進,下一步就要出手了。
    2024/03/05 07:53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備戰2026!國民黨湧接班潮 這些藍委要爭縣長寶座

    2024立委選舉落幕,新國會2月登場,然而國民黨不少現任區域、不分區立委都開始備戰2026,準備挑戰縣市長寶座,區域包含新北洪孟楷、台中江啟臣、彰化謝衣鳳、雲林張嘉郡、金門陳玉珍等人,不分區則有高雄柯志恩、台南謝龍介、嘉義王育敏以及屏東蘇清泉,磨刀霍霍爭大位。
    2024/02/14 20:59
  • 備戰2026市長 柯志恩高雄購屋、找韓國瑜設聯合服務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深耕高雄,備戰2026縣市長選舉,今(4)日她出席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對於黨內建議立法院長韓國瑜應該在高雄設服務處,柯志恩說,韓國瑜對高雄有分完全無法抹滅的情感,聯服處若加入韓國瑜也當然沒問題。柯志恩也說,不管2026、2028,不可能再讓民進黨「南票北補」,沒這種事情。
    2024/02/04 13:39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國民黨2026派誰拚高雄?黃暐瀚看好「女戰神」握2出線優勢

    2024大選結束,各界開始將目光轉向2026縣市長人選。這次以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之姿,重回立法院的柯志恩,儘管2022年敗給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斷言,如果國民黨沒有更好的人才,就是她再戰一次,心繫高雄又將掌握更多資源。對此,柯志恩沒有把話說死,表示服務高雄是完全正確的方向,不繼續經營會對不起這些支持者。
    2024/01/24 10:58
  • 觀點/韓江配當選並無太多懸念!民進黨盼複製「高雄議會」逆轉

    再過幾天就要選立法院長,面對「三黨不過半」的複雜情勢,各種沙盤推演和陰謀論紛紛出爐,就連各政黨的操盤者都說不準可能的變化,席次最多的國民黨聲稱「至少有兩票不穩」,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二的柯志恩說「仍充滿變數」,對於民眾黨未來的動向也傳出多個可能的版本。但民眾黨應該不至於支持民進黨,「韓江配」要當選並沒有太大的懸念。
    2024/01/23 21:31
  • 白3席難爭取 柯志恩坦言:韓江配爭立院龍頭「充滿變數」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成為關鍵少數,在立院正副院長爭霸戰中,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今(23)日表示,現在仍「充滿變數」,關鍵就在民眾黨的8席,而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若要拉票相對不容易,而另外的5席要支持國民黨其實沒有太大違和度。
    2024/01/23 12:15
  • 2026捲土重來戰高雄市長 柯志恩表態:不經營對不起選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今(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2026高雄市長一戰,柯志恩直言「不排除這個選項」,不繼續經營也對不起選民,要幫國民黨先把地方的盤勢穩固住。
    2024/01/23 12:14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評立委選情「審慎樂觀」 朱立倫:國民黨有機會單獨過半

    國民黨今(18)日啟動「PK小組」,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謝龍介等人排排站,宣示2024拚勝選。被問到立委選情,朱立倫表示,目前選情較為緊繃的,大約有15個選區,若能選得很順利,甚至能努力達到在國會單獨過半。
    2023/12/18 13:57
  • 藍營南部至少輸150萬票?蔣萬安下高雄固票 婆媽激動:好帥

    2024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高市黨部在林皇宮宴會餐廳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並邀請台北市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及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助陣。柯志恩指,民進黨、賴清德很囂張,嗆聲南部的票最少也要贏侯友宜150萬票,但大家想想,台南、高雄、屏東已經讓民進黨執政20多年了,有比較好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我們的票還要送給他們?
    2023/12/10 15:50
  • 賴清德喊別讓「辣個男人」當立法院長 柯志恩笑:韓國瑜魔咒未消

    民進黨為了讓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14的王義川當選並進入立法院,近來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綠營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票投民進黨,阻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顯然綠營無法消除韓國瑜魔咒,還有心魔在,「國民黨把韓國瑜當成我們不分區第一名,這張牌是打對了。」
    2023/12/03 17:14
  • 侯辦公布「賴團隊桃花榜」 轟「信賴台灣」成「性lie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30),由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及發言人江怡臻召開「賴團隊桃花榜」影片發布記者會。用俄羅斯娃娃的概念,點出十位上榜的民進黨的大官、立委、家臣到發言人,喚醒賴清德的記憶,也讓民眾看看民進黨縱容桃色事件的本質。
    2023/11/30 18:22
  • 爆她「哭整晚」? 柯志恩曬合照:已打消讓郭正亮哭的念頭

    在野整合於23日君悅飯店鬧翻,在即將破局之前,國、眾兩黨已情緒高漲,而前立委郭正亮在22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無法順利促成「侯柯配」,侯營大概會找藍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柯志恩來擔任副手,郭正亮稱,柯志恩為此哭了一整夜;柯志恩23日上午回嗆,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而柯志恩今(27)日曬出與郭正亮合照,打趣說:「上節目遇到這位先生,他對我出奇的客氣,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2023/11/27 23:46
  •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2023/11/24 09:05
  • 領軍藍不分區登記 韓催票喊:不當啞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軍,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韓國瑜說希望選民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只是隨著韓國瑜跟柯志恩聯袂登記,也宣告他們當侯友宜副手這件事破局,只是柯志恩被爆被選當副手,哭了一整晚,他笑說,雖然我姓柯,但不是每個柯都那麼愛哭。
    2023/11/23 21:06
  • 影音/柯志恩爆氣問「到底要不要」 藍營嗆白:讓科學說話很難嗎

    2023/11/23 17:04
  • 傳列侯友宜副手哭整晚?柯志恩駁:不是每個姓柯的都愛哭

    明(24)日就是2024大選登記截止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公開會面,針對在野整合進行協商,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侯柯配」破局,侯友宜可能找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擔任副手,還說她為此哭了一整晚。對此,柯志恩今日受訪否認,稱沒有哭整晚,「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那麼愛哭好不好」。
    2023/11/23 15:10
  • 藍白破局備案?傳柯志恩當侯友宜副手 朱立倫幫答:不會啦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公開會面協商,郭柯、侯辦卻僵持不下。傳出若藍白合破局,侯友宜可能找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擔任副手,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上午面對媒體追問時已證實,「我幫她講,不會啦」。
    2023/11/2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