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查勤 結果共84筆

  • 影音/陶晶瑩吐「高潮不到1分鐘」 認偷看李李仁手機:好難過

    2024/03/09 10:59
  • 陶晶瑩結婚20年爆「高潮不到1分鐘」 查勤李李仁見驚人秘密:好難過

    女星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育有一雙子女,夫妻倆結婚超過20年,感情依然甜蜜。陶晶瑩進入上《我是啟儒姐》YouTube頻道,分享在工作與家庭上的心得,談到夫妻相處,她談到自己可從30秒廣告忘記生活的苦,「因為你知道,高潮有時不到1分鐘。」
    2024/03/07 13:40
  • 人妻一點「LINE新功能」抓包尪偷吃!五年親密照藏不住

    兩人交往必須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而有情侶或夫妻習慣查看對方手機訊息,以確認對方的交友狀態,維持一定的安全感。日前有人妻心碎嘆「不愛查勤,全然的信任換來這種結果」,竟然透過LINE去年發布的一項新功能,發現先生與小三外遇五年的鐵證。
    2024/02/13 21:51
  • 桃警1夜抓17車噪音超標 「東瀛戰神」GT-R噴飛3600元

    為了趕善噪音擾民的問題,桃園警察分局昨(3)日凌晨與環保局及監理站合作,在桃園區風禾公園執行稽查勤務,過程中攔查一輛日產「東瀛戰神」測得121分貝,超過標準26分貝,駕駛的荷包當場噴飛3600元罰鍰。整場勤務共攔查17輛汽機車噪音超過標準,警方呼籲駕駛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荷包失血。
    2024/02/04 10:18
  • 56歲金鐘影帝跟「別的阿姨」偷情!9歲愛女目睹 竟吵著要做這事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主演的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今(22)日舉辦首演精華片段彩排記者會,並搶先曝光了前四場戲的精采片段,屈中恆為了偷情撒謊,卻遭飾演妻子的蔡燦得一一戳破,雙方唇槍舌劍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而賴雅妍到外地度假偷情,丈夫一通查勤電話打來,逼得屈中恆不得不假扮她的姨婆,荒謬橋段也令人拍案叫絕。
    2023/12/22 15:51
  • 就是要開千萬賓士大G!台中男不惜掛假牌 吞6罰單、車被拖

    台中市警方28日深夜執行取締酒駕稽查勤務時,發現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士車G63(俗稱大G)車聲過大將人攔下,後來進一步追查32歲陳姓駕駛曾因酒駕遭吊銷車牌、駕照,未料,陳男卻又透過妻子買了一輛中古賓士,再將其車牌拆下掛在大G上,對此警方依法開出6張罰單,總金額為6萬9600元,並將大G拖走保管。
    2023/09/30 13:32
  • 「上車我載你」!民眾參戰警匪追逐 順利逮通緝犯

    新竹市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員警,20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尾隨,沒想到他發現遭員警跟上後竟突然棄車已徒步逃逸,員警在後方猛追數百公尺,剛有一名熱心民眾見狀主動向員警大喊:「上車,我載你去追」,最終男子遭逮確認為通緝犯,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22 12:32
  • 舒子晨氣尪「違反承諾」貪杯 擁手機密碼「隨時查勤」不怕異性搞鬼

    32歲女星舒子晨今(2023)年5月6日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隔週母親節宣布喜訊。兩人結婚至今3個多月,日前獻出合體處女秀,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問到他們「對方最需要改進的地方是哪」?舒子晨便開始盯著許美中看,有點欲言又止、眼神閃爍,暗示老公「給我看著辦」。
    2023/08/25 13:43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 暑假來了!北市青春專案啟動 蔣萬安親帶隊KTV稽查

    解封後第一個暑假到來,台北市政府7月1日凌晨結合警察、社會、教育、衛生、消防、產發局、建管處、商業處等局處,擴大辦理「青春專案」聯合稽查勤務。其中市長蔣萬安親自率隊至KTV執行跨局處聯合稽查和宣導,首日共查獲29案、53人,其中通緝犯有11人。
    2023/07/01 11:02
  • 好害羞!小賴關門與準人夫「喘叫」 正宮查勤抓包逼問:在幹嘛

    小賴賴晏駒推出舞曲〈Boy Toy〉,一向身兼視覺、造型美學總監的他,不但預算無上限連換9套暗黑女王絕美造型,還首度砸下重金高規格以動畫製作,聽覺、視覺一次雙滿足,小賴透露,這首歌他一收到demo就愛不釋手,在歌曲的詮釋上更是得心應手,不到3個小時就錄製完成;錄音過程中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時刻,他表示配唱時,因為歌曲後面有一個「啊」的喘氣聲,他與製作人就關起門來嘗試錄製各式各樣不同情緒的喘氣聲,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門外的文慧如「關心」,笑虧他們在裡面幹嘛。
    2023/06/15 18:10
  • 偷吃別想逃!她授「5大偵查神技」 網抖:別被我女友看到

    情侶交往最怕遇到表面上專情、私下卻是腳踏多船的渣男渣女,不過現在的社群平台這麼多,要怎麼才能抓到偷吃證據呢?有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男友驚人的「5大抓偷吃技能」,而台灣人最普遍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其實功能相當強大,凡用過必留下痕跡,證據都無所遁形。
    2023/03/22 19:54
  • 影音/《加油》賦康貪杯接查勤電話 「假定格」秋月下秒現身抓包

    2023/03/22 12:41
  • 老公LINE聊天紀錄全刪光!妻悄悄按1鍵 偷吃秘密全曝光

    「該不該看另一半的手機」,是網路上萬年不敗的話題,許多人會在翻閱手機的過程中,發現伴侶不為人知的一面。近期就有一名人妻難過表示,自己與老公愛情長跑7年,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所以也鮮少查勤。而她有一次在借用丈夫手機看天氣時,竟意外看到陌生女子的訊息,但翻閱對話紀錄卻全是空白,她察覺有異,於是解開LINE的「隱藏聊天室」功能,發現丈夫滿滿的約X紀錄,讓她崩潰直呼:「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該怎麼撐過去?」
    2022/12/11 05:44
  • 「新紮師妺」出任務!通緝犯狂跑 實習女警追百米壓制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李婕如帶著實習生林庭鈺,在轄區內進行進行家戶訪查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違規闖紅燈,便立即上前盤查,但該名男子卻拔腿狂奔,而2名女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火速追上前,再加上熱心民眾協助攔阻,最終成功壓制該男,確認他是高雄法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
    2022/10/13 12:43
  • 都說「歹勢」了!女騎士被攔查 法官丈夫到場嗆警惹爭議

    台南市警方4日晚間執行機車改裝的聯合稽查勤務時,攔查到一名法官的太太,由於對方機車改裝車燈,吃上一張九百元罰單,沒想到傳出當事人的法官丈夫到場大聲理論,不滿警方作為,帶隊警官不斷以台語說0拍勢3打圓場。其實這位法官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在幾年前曾經多次排隊領免費愛心便當,遭人檢舉。
    2022/10/06 20:39
  • 買二手機車吃改車燈罰單 女騎士被攔查法官丈夫到場發飆

    台南市警方4日晚間在安平的永華路,執行機車改裝的聯合稽查勤務時,攔查到一名法官的太太,由於對方機車有改裝車燈,吃上一張九百元罰單,沒想到事後傳出,有法官到場大聲理論,而帶隊警官龜縮的情況,但警方也出面澄清反駁。
    2022/10/06 13:40
  • 女警攔查遭衝撞骨折 警開3槍駕駛棄車逃

    高雄一名女警,今天(4/21)下午執行攔查勤務,遭駕駛惡意衝撞,女警骨折受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開3槍,駕駛加速逃逸,警方已經在內門找到肇事休旅車,正持續追查駕駛下落。
    2022/04/21 23:29
  • 跑山瘦荷包?「台21線」重機聖地 2小時罰10件噪音改裝車

    「台21線」省道連接台中市到南投縣,一條重要的南北向道路,起始點為台中市東勢區天冷,終點為南投縣信義鄉的塔塔加,全長約145公里,吸引不少重機和自行車車友來朝聖,但有不少重機出現危險行為、交通事故、違規改裝車等行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等單位,於本月12日,在台21線執行稽查勤務,早上2小時就攔查了17台重機,取締噪音車共8件,以及2件改裝車,並由環保局就地開罰。
    2022/03/17 10:27
  • 講不聽!春節酒駕全台828件 595人涉公共危險

    去年底接連發生不少酒駕致死案件,再度引起社會關注,上個月24日立法院也三讀通過刑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陸海空軍刑法修法,警政署為了配合刑法第185條之3酒駕加重罰則修正條文,通令全台各警察機關依據轄區特性,加強規劃酒駕攔查勤務。經統計,今年春節連續假期自1月30日起至2月6日止,全國警察機關共取締酒駕828件,其中移送法辦595件。
    2022/02/08 13:20
  • 疑「攔查接觸確診者」 高雄2員警緊急採檢

    高雄市有2名員警在執行巡邏攔查勤務時,疑似攔到確診者,遭高市府通知進行採檢,正在家等候篩檢結果。高市府表示,會依疫調結果判定是否需隔離檢疫,目前並沒有員警確診。
    2022/01/23 20:15
  • 鼎泰豐師傅是竹聯幫副會長 請病假「出任務」暴力討債

    台南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其中主嫌不但是竹聯幫齊興會的副會長,還被起底竟然是知名小籠包店鼎泰豐的廚師,在中央廚房工作15年,還曾派到海外分店培訓新進員工,但這工作只是為了掩蓋他討債集團的身分,和應付老婆查勤,這次討債落網,第一時間還要求警方別告訴他太太。
    2022/01/19 18:10
  • 屏警出大招遏止酒駕! 勸說牌逐桌提醒、村里廣播宣導

    警政署下令加強稽查酒駕攔查勤務,屏東縣警察局為遏止酒駕歪風,不僅啟動巡邏網攔檢,還拿著勸說牌走入餐廳,也透過村里廣播系統宣導,民眾都相當認同。
    2021/12/30 12:22
  • 載採茶工貨車2年前「超載被罰」運安會今調查

    這輛被撞的貨車,雖然不是車禍肇事主因,但限乘3人,車上含駕駛有19個人,而且早在兩年前南投警方稽查勤務就曾攔下這輛貨車,當時車上也載滿採茶工,曾被開罰!這次車禍意外,超過15人受傷,交通部運安會甚至在今天就派人到南投調查!
    2021/10/31 20:55
  • 澆汽油燒學生零食 內蒙中學挨批管教過當

    近日大陸校園接連傳出亂象,黑龍江一群女高職生,闖進學妹宿舍,口氣囂張查勤,被痛罵模樣簡直和黑社會沒兩樣,另外在內蒙一所國中,學校搜查學生物品後,竟然把學生的飲料、餅乾等零食沒收,然後澆上汽油燒毀,引發處理過當的爭議。
    2021/09/0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