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林耿賢 結果共1,904筆

  • 早安圖藏彩蛋!王定宇取景地 鄰近顏若芳家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每天習慣在臉書跟民眾互動問好,不過發文被發現部分是假打卡,甚至被搜出王定宇一年前,就曾多次在顏若芳住家樓下拍照發文,外界好奇兩人的好交情,至今王定宇未出面回應,臉書也先暫停發文。
    2021/03/10 18:47
  • 王定宇假打卡被揭發! 藍委酸:欺騙選民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每天習慣在臉書打卡,跟民眾互動問好,不過也因為發文,委員被發現是假打卡,甚至一年前,就曾在顏若芳住家樓下拍照發文,直到今天(10日)中午前,王定宇臉書已沒有再更新,也沒跟網友問早。
    2021/03/10 13:19
  • 一周5次!王定宇夜宿顏若芳住處 澄清:是房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周刊直擊,疑似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而且還是女方住處,王定宇解釋兩人是房東與房客關係,自己的太太也知情,顏若芳回應,住家就像學生宿舍,以八千元租給委員,兩人關係引發話題。
    2021/03/09 19:02
  • 「送花」延燒!惹藍黨內不滿 賴士葆辭黨團幹部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立院質詢時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引起國民黨黨內不滿,立委賴士葆氣到請辭黨團幹部,陳以信則是兩度道歉、退出參選召委,依舊讓黨內人士無法諒解。
    2021/03/09 13:01
  • 「罷瑤」收4200份連署 綠委PO國中照「挺瑤」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的罷瑤連署,至今已收集到4200份連署書,這也讓民進黨內部大動作發起「愛瑤令」反制,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更PO出自己與吳思瑤的國中合照,表達力挺,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2021/03/05 18:32
  • 相隔十年再添子! 蔣萬安妻已懷胎四月

    去年12月生日才許下想要第二胎的願望,如今蔣萬安願望成真!他公開承認,老婆懷胎4個多月,二寶也是男生,相隔十年家裡再添新成員,全家都非常開心,甚至兒子還會貼在老婆肚子上,不停和弟弟說話,蔣萬安也坦承,期待又緊張,因為就好像又要重新當新手爸爸!
    2021/03/05 18:26
  • 「被肚子頂」范雲遭性騷成立 陳雪生最重罰10萬

    去年七月立院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經過台北市社會局調查,范雲表示「性騷事件」成立,陳雪生將面臨1至10萬罰鍰;不過陳雪生回應會提告范雲加重誹謗。
    2021/03/05 12:31
  • 布局屏東縣長?周春米賣鳳梨 潘孟安現身挺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在立院辦活動推銷屏東鳳梨,不僅蘇揆特地來站台,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現身力挺,就被問到是否提前布局接班人,潘孟安婉轉澄清別政治解讀,只不過同場屏東立委莊瑞雄與鍾佳濱,有行程提前離開也被放大解讀。
    2021/03/02 18:27
  • 護藻礁成藍綠口水?獨派挺公投 連署破31萬

    藻礁公投連署目前已經衝破31萬,環團有信心能達標,不過也因為在野黨近期力挺護藻礁活動,被民進黨批評是政治操錯,環團今天開記者會特別找來獨派團體力挺,更指控經濟部說謊。
    2021/03/02 14:27
  • 國民黨下達「禁瑤令」?藍里長:籲採適當措施

    正值國民黨聯署罷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傳出國民黨對地方里長下達「禁瑤令」,拒邀吳思瑤參與活動,藍營議員澄清,並沒有所謂的禁瑤令,可能是傳達錯誤,民進黨立委則發起「愛瑤」反制,批評里民活動都是使用公家資源,怎麼能阻止任何人出席。
    2021/02/27 19:54
  • 突襲式暫停進口台鳳梨 陸國台辦:檢出介殼蟲

    大陸國台辦上午突然宣布,台灣鳳梨檢疫發介殼蟲,從3/1起暫停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澄清,過去四個月台灣鳳梨檢驗100%合格,批評大陸作法不符合國際規範,不過台灣鳳梨外銷大陸市場占97%,未來將會動用10億預算穩定市場價格。
    2021/02/26 19:03
  • 破壞藻礁?經濟部哏圖反擊 蘇:不得已抉擇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可能破壞藻礁生態,最近在野黨積極聲援藻礁公投,預計要在3/10前衝破28萬連署門檻,這也讓執政黨急了,經濟部臉書將近10篇圖卡解釋,蘇揆也強調,這是不得已的抉擇。
    2021/02/26 13:22
  • 陸委會主委交接 邱太三:盼兩岸恢復交流

    國安人事調動,今天上午陸委會主委交接,之前名嘴爆料,這「主委」的位置是邱太三指名要來的,對此邱太三反諷笑名嘴也太神了吧;至於目前兩岸情勢,邱太三表示有信心,讓兩岸恢復交流。
    2021/02/23 13:56
  • 「隔空擦撞」?大學講師未留現場 遭控肇逃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范姓女子開車行經路口,另一方竄出一輛機車,雖然雙方沒擦撞,但對方突然倒地,因此提告范小姐肇事逃逸,就怕是假車禍真詐財,雙方對簿公堂。
    2021/02/22 19:52
  • 老年人也「脫北」? 北市人口外流逾4萬人

    台北市人口外移問題嚴重,光去年就有4萬多人搬離台北,有民眾認為下一波「脫北族」可能會是老年人,因為想換房養老,根本已經買不起新房;不過學者認為台北各方面建設發展完善,若是以經濟弱勢考量,才會選擇離開台北。
    2021/02/22 13:49
  • 總統讚「香菜好吃」! 網紅崩潰:民調掉25%

    最近在網路又吹起了「香菜大戰」,起因是總統蔡英文在網路呼籲民眾多吃香菜,甚至到綠營縣市首長臉書留言鼓吹料理配香菜,但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從,只願意加辣,互動留言引發討論。
    2021/02/13 18:44
  • 九份老街一度列2階管制 侯初二視察防疫

    上個月底九份老街被爆出有確診者足跡,對商家生意造成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初二重回老街視察,叮嚀商家與民眾做好防疫工作,也要觀光客放心,九份老街兩個禮拜內已經消毒五次。
    2021/02/13 13:07
  • 斜槓!陳柏惟挺本土電玩 化身角色「獻聲」

    立委不僅每天要忙著監督政府、選民服務,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最近被本土遊戲業者相中,請來配音,還幫他製作遊戲角色,希望藉由立委形象宣傳遊戲。
    2021/02/12 19:19
  • 網路拜年!蔣萬安跳螃蟹舞 葉毓蘭拍伴唱帶

    除夕夜,立法委員紛紛PO拜年影片,立委蔣萬安大秀舞技跳螃蟹舞,葉毓蘭則是拍復古MV,歌詞結合反萊豬公投,林俊憲還有線上圍爐,朝野立委創意十足!
    2021/02/11 17:44
  • 等嘸疫苗中央有壓力? 柯酸綠營擅轉移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節目專訪,焦點圍繞在民進黨,因為台灣疫苗還要再等半年,如果變成執政黨壓力,他擔心又成為民進黨轉移焦點的目標,就連被問到社宅跳票,也再反批如果蔡英文公宅政見跳票,要不要也道歉。
    2021/02/11 12:18
  • 不噴口水戰!立委「獻聲」挺醫護 籲齊心抗疫

    桃園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事件,在醫護人員齊心抗疫之下,直到2/7部桃前進指揮所才解編,立法院朝野立委這回不打口水戰,一起用歌聲力挺醫護人員。
    2021/02/10 21:36
  • 蔣萬安化身炭治郎! 同女里長推聯名春聯

    台北市中山區的里長,找立委蔣萬安合拍聯名春聯,特別打扮成時下最夯的「鬼滅之刃」主角,果然受到年輕里民關注,兩人每年都會共同推出聯名款春聯,從宮廷風、到鬼滅,引起話題。
    2021/02/10 18:21
  • 資安漏洞?陳柏惟批掃地機器人 淪陸監控工具

    基進黨立委點名,募資平台上的一款「掃地機器人」,疑似利用使用者手機APP,將個資回傳到到大陸,批評大陸製家電有資安隱患,呼籲政府應該訂出規範,防堵民眾個資被大陸掌握。
    2021/02/09 13:31
  • 美關注萊豬公投 蕭美琴:美在意負面解讀

    國民黨反萊豬公投第二階段連署,在周末正式衝破50萬大關,駐美代表蕭美琴在美國受訪表示,美國人很在意台灣負面解讀美豬,並強調台美經貿的重要性,國民黨立委認為台灣人反對的是萊豬、而非美豬。
    2021/02/06 19:05
  • 2022玩真的? 許效舜基隆首發春聯試水溫

    藝人許效舜今天到基隆廟口發春聯,似乎也是在為2022基隆市長備戰,不過有可能披上民眾黨戰袍嗎?畢竟雙方之前互動不少,許效舜沒有鬆口仍堅持跟誰都有合作機會,民眾黨則說現階段兄弟爬山各自努力,自家立委邱臣遠表現非常優秀。
    2021/02/0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