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林明溱 結果共292筆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蔡英文跛腳?他曝「英系跳船」改挺賴清德:綠營無人可戰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已在本月4日出爐,最終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4萬3293票,不敵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的4萬5218票,無緣完成九合一大選後的4連勝。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在昨(6)日節目中直言,有不少英系人士跳船,讓副總統賴清德在黨內定於一尊,整體的威望也在這次勝選後回升。
    2023/03/07 15:51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蔣萬安幫緩頰:已盡力幫忙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現檢討聲浪。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幫忙緩頰,指侯友宜有實際到南投協助輔選,選前之夜也有錄製影片,大家都已經盡力積極地幫忙協助。
    2023/03/06 15:15
  • 林明溱敗選打亂藍營總統布局 媒體人:激起「反侯」勢力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吞敗仗,也讓國民黨內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沒有出席助陣出現檢討聲音。媒體人黃光芹6日指出,林明溱敗選打亂國民黨2024總統布局,激起「反侯」勢力的反撲。
    2023/03/06 11:28
  • 遭指戰犯!缺席林明溱選前之夜 侯友宜:市政行程滿檔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微幅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侯友宜今(6)日受訪表示,自己不公開、公開行程滿檔,每天都全心全力拚市政。
    2023/03/06 10:48
  • 新北市長誰來選?王鴻薇批「部署太慢」 他反酸1招超毒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昨(4)日晚間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1925票差距,勝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對此,政治工作者周軒今(5)日發文稱,「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內鬥正式開打」。
    2023/03/05 19:20
  • 藍營2024危機?他曝3關鍵:侯友宜恐成下一個林明溱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成功勝出,擊敗國民黨老將林明溱,翻轉藍營鐵票倉。對此,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就分析3點,直指藍營2024總統大選頭號熱門人選,也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恐成為「下一個林明溱」。
    2023/03/05 18:13
  • 藍兵敗南投急組非綠聯盟?黃珊珊:應檢討人選為何未獲支持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4)日進行投開票,民進黨蔡培慧以1925票之差,贏過國民黨林明溱,為民進黨終止連三敗,也讓藍營從未丟失的南投第二選區立委拱手讓人。對於有聲音稱藍營應加速進行非綠聯盟整合,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國民黨應先檢討黨內人選為何沒得到支持,而不是一天到晚放話組「非綠聯盟」。
    2023/03/05 17:16
  • 「國民黨敗選未必是壞事」 學者:朱立倫恐因此不硬攻2024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國民黨此次敗選,未必是壞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或因此不會硬攻2024,而這場選戰對藍綠都有相當程度意義、政治上的解讀,「不僅是單點戰役,是決定藍綠權力消長,以及2024佈局關鍵灘頭堡」。
    2023/03/05 14:08
  • 南投立委補選失利 馬英九說重話:國民黨不改革很危險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1925票差距,勝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5)日嚴正表示,不論黨中央或者林明溱本人都應該深入檢討。
    2023/03/05 13:16
  • 戰犯?藍票倉被翻轉 侯友宜缺席選前夜遭點名

    向來被視為藍營的優勢選區,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明溱卻以兩千票之差,敗給綠營。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就遭灌爆,大量支持者嗆他是戰犯,認為他身為藍營母雞,卻沒出席林明溱的選前之夜,種下敗因。
    2023/03/05 13:06
  • 林明溱敗意外但可理解 游盈隆:爭議言行強烈激怒選民路人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蔡培慧勝出,終止綠營在九合一之後的三連敗局勢,也讓鐵藍一塊、從未被綠營拿下的南投立委換黨做做看。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國民黨林明溱落馬令人意外但可理解,最重要原因是林明溱在競選過程中諸多爭議言行,包含選舉補助款七百多萬送給兒子、立委席次父傳子等,荒腔走板到了強烈激怒選民的地步,甚至是強烈激怒路人的程度。
    2023/03/05 11:50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新北副市長:沒做好的地方就改進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差距敗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藍營鐵票區慘遭翻盤,引發支持者不滿,認為選前之夜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沒大力幫忙輔選,成為敗選原因之一。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5)日表示,選舉過後一定有勝利或失敗,如果沒有做好的地方,大家就檢討改進。
    2023/03/05 11:46
  • 歲月靜好?缺席林明溱選前之夜 黨內檢討聲浪轉向侯友宜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慘遭翻盤,藍營自九合一以來的勝選就此止步,由於藍營鐵票區失守,黨中央急忙自行檢討,今(6)日將提初步檢討報告,由黨主席朱立倫近日召開內部會議深究,不過黨內也開始找戰犯,選前之夜只「現聲」而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成為眾矢之的。
    2023/03/05 11:24
  • 蔡培慧贏南投立委補選! 陳建仁讚:過去努力獲民眾認可

    南投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1925票之差贏過對手林明溱,這也是民進黨自2022九合一大選後,黨內連三敗的第一勝。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5)日就指出,這代表過去執政團隊的努力獲得民眾認可,也同時祝賀蔡培慧,相信之後一定會對自己有很好的質詢。
    2023/03/05 10:52
  • 藏密錄器、記錄民眾特徵 南投警將6人依「妨害投票罪」送辦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昨(4)日投開票,自稱「全民監票行動聯盟」成員從外地到南投市、名間鄉投票所攝影、紙本記錄投票者特徵。警方查獲2件、6人訊後依妨害投票罪嫌函送法辦。
    2023/03/05 08:22
  • 「藍」投變天!蔡培慧PK林明溱 蔡險勝1925票

    南投立委補選,開票過程相當緊張,雙方呈現拉鋸戰。最後蔡培慧險勝1925票,她感動哽咽,在台上擁抱媽媽,跟競選團隊。蔡媽媽說,女兒走政治這條路,她就把女兒捐出來。至於林明溱,宣布敗選,比喻是一場有槍有子彈,跟沒槍沒子彈的對抗。
    2023/03/04 23:45
  • 2024前哨戰!朱賴過招 賴清德翻轉藍版圖

    南投立委補選,也被視為是2024的前哨戰,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不過這一次,賴朱過招,賴清德在陸空戰齊發下,不只幫蔡培慧勝選,也讓自己的第一戰,傳出捷報;而朱立倫則是深深鞠躬向選民致歉!
    2023/03/04 23:43
  • 藍營輸了南投立委 林明溱:鼓勵國民黨年輕人快出來打拚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最終以1925票輸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林明溱表示,怪自己努力不夠,鼓勵國民黨年輕人快出來打拚,為2024年立委選舉好好再努力。
    2023/03/04 22:38
  • 南投變天!矢板明夫點民進黨勝選3原因:國民黨還在忙卡郭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45218票取得勝利,翻轉藍營的鐵票倉。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也直言「是一個讓人十分吃驚的結果」,並點出民進黨勝選的3大原因,直指國民黨還忙於應付有沒有「卡郭」、「卡侯」。
    2023/03/04 20:38
  • 「藍」投變天蔡培慧PK林明溱 綠贏了南投立委補選

    南投立委補選,開票過程相當緊張,雙方一直以些微票數拉鋸。最後蔡培慧險勝2千票,她感動哽咽,台上擁抱媽媽,跟競選團隊。蔡培慧媽媽說,女兒走政治這條路,她就把女兒捐出來。至於林明溱,她宣布敗選,比喻是一場有槍有子彈,跟沒槍沒子彈的對抗。
    2023/03/04 20:13
  • 林明溱落敗!藍營四連勝止步 徐巧芯:加速黨內確定2024人選

    南投立委補選今(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些微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國民黨現在應該好好思考,面對民進黨空戰全面性圍剿,未來該怎麼做?強調「國民黨不能再迷信基本盤、攻擊是最好的防禦」,並指,此次敗選,或將加速國民黨內選定2024總統大選人選的期程。
    2023/03/04 19:43
  • 南投補選/連霸遭蔡培慧終結!朱立倫轟綠抹黑、動用國家機器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近2千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終結該席次十多年都由國民黨當選的情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也以影片方式現身發表談話,他臉色鐵青表示,這場選戰看到民進黨動用一切國家的資源、所有的機器、用負面選戰、用抹黑、攻擊達到了他們的效果,這對台灣的民主是個傷害,但他也坦言,「我們努力不夠」,會持續努力、反省、檢討。
    2023/03/04 18:53
  • 贏了!蔡培慧:努力落實政見 癌母感謝鄉親「把女兒捐給縣民使用」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開票結果,民進黨蔡培慧以45218票獲勝,林明溱則有43293票,林已宣布敗選。蔡培慧致詞時表示,這次有4.5萬票支持,她相信其他鄉親,她要更努力做,讓大家看到南投有改變的機會,南投要向前走。蔡培慧也允諾,自己提出的政見將努力落實。
    2023/03/04 18:19
  • 林明溱落敗!藍到出汁卻慘遭翻盤 藍營四連勝止步衝擊2024士氣

    南投立委補選今(4)日落幕,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傾全黨之力輔選之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不敵對手蔡培慧,以些微差距落敗。黨內評估,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補選失利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自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恐激起基層危機感,影響士氣。
    2023/03/0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