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松江路 結果共139筆

  • 快訊/高雄女高職生沒來上課 被發現落水愛河意識不清

    高雄三民區同盟一路、松江路口的愛河段,中午驚傳一名19歲女高職生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順利將落水李姓女子救援上岸,而李女獲救後仍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高醫救治。初步了解,該名女高職生今早向臨時向學校請假,但為何原因落水尚待後續釐清。
    2023/12/21 12:57
  • 中山區空屋開趴!情侶遭逮 警起獲安毒

    中山區的空屋,居然當自己家,還在裡面開毒趴。這對情侶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松江路民宅的門壞了,兩人趁機占據,當作吸毒據點,事後被民眾檢舉,警方前往抓人,果然查獲安非他命,也通知屋主提告,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附近公寓每坪超過六十萬,在寧靜住宅區吸毒,難怪被發現。
    2023/11/16 13:07
  • 路口突「闖紅燈」遭撞翻滾! 騎士:以為綠燈

    台北市一名騎士,10日上午11點多,在松江路口停等紅燈,卻突然闖紅燈往前騎,遭到右側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在半空中翻滾好幾圈,鞋子也飛走,緊急送醫治療,騎士沒有大礙,初步供稱是「以為綠燈了」,才會往前。
    2023/11/10 19:55
  • 辜寬敏百億遺產/歷經多次創業失敗 辜寬敏從阿舍變漁業大亨解密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提到,辜寬敏生前每週一、三、五都到松江路的公司上班,直到2022年他開始頻繁出入醫院為止;辜寬敏曾不只一次向他、向身邊的人表示,自己之所以年紀這麼大,還要用這麼多時間來關照公司經營,「就是為了基金會、為了實踐自己理想」。
    2023/10/31 19:54
  • 節目背板挺郭台銘?趙少康曝真相:若踩紅線國民黨開除我好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0月11日以戰鬥藍名義,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召開記者會,召集33位立委參選人發表共同政見草案,更力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這是自今年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睽違2個半月後「侯韓」再次同台。然而,趙少康卻爆出上自家節目《觀點》時,背板出現「前往連署站,簽名挺台銘」,遭到質疑挺郭台銘。對此,趙少康直呼,「天啊!不過是郭董的背板廣告」,中廣及「觀點」頻道對選舉及政黨廣告,採取完全開放的態度,「如果國民黨認為這樣是踩紅線,求仁得仁,就開除我好了」。
    2023/10/07 14:03
  • 北漂族難過!租金等於月薪 今年台北最貴套房在「這區」

    北漂族在台北租屋工作,租金幾乎就是每個月最大的開銷,高價位地段的套房租金,更可能直逼一個上班族的月薪。房仲統計,今(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台北市單價租金最貴的套房位於大安區信義路二段上的「法意大樓」,屋齡16年、一間11.57坪的套房,租金約4.05萬元。而據實價登錄歷史資料顯示,歷來每坪租金單價最高的套房位於中山區松江路巷內的「法國玫瑰」11樓,坪數約9.3坪,2013年交易月租金3.8萬元,單價4077元。
    2023/06/05 16:08
  • 《角頭》劇組三更半夜要拚輸贏! 住戶怒:凌晨2點到4點吵到無法睡

    大半夜在拍械鬥戲被罵了!台北市有民眾控訴,「角頭影集」劇組26日凌晨在松江路口拍片,但械鬥與叫囂聲實在太大,搞得民眾都無法入睡,氣得報警,對此警方表示,劇組當天拍戲都有按規矩申請,並依勸導改善。
    2023/02/26 14:32
  • 北市驚見20惡煞街頭對峙? 警到場真相讓人傻眼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26)日凌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松江路16巷內疑似有民眾聚眾鬥毆,吵得住戶不得安寧,甚至錄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轄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遣線上警力到場,經了解後原來是知名影集《角頭》正在取景拍戲,虛驚一場。
    2023/02/26 12:23
  • 台東男子酒駕自撞「車頭卡護欄」 駕駛送辦、傷者送醫

    一輛廂型車今天上午行經台東市松江路時,失控撞北上路旁電線桿及橋墩護欄,車頭卡進橋墩護欄,車上2人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救出後送醫,駕車林男涉及酒駕,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2/13 16:36
  • 行人走一半又回頭 騎士閃不及撞上「噴飛撞變電箱死亡」

    昨(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農安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楊姓老翁過馬路走到一半,疑似發現燈號已經轉變為紅燈,又折返走回,但綠燈的機車騎士已騎到路口,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老翁,隨後又噴飛撞擊一旁的變電箱,雖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3/02/02 14:27
  • 蔣萬安凌晨視察遭批作秀 游淑慧酸:比總統躲7百多天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凌晨視察上任首條松江路路平工程,因時間點落在淩晨,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批評,「半夜看鋪馬路不會解決路平問題,燈亮路平水溝通是市長的作秀工具嗎?奉勸蔣萬安不要成為韓國瑜第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稱,「看罵作秀、不看也罵懶惰,有些秀本來也該做,總比躲在總統府內700多天不開記者會的總統好,連做都懶得做」。
    2023/01/08 15:18
  • 超徵稅收不還債 蔣萬安:推重要市政優先

    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就去投票,不過他其實在凌晨十二點時,還去視察松江路的更新工程,看起來是全力拚市政,不過台北市的超徵稅收問題,其他五都也都有,大多也都說要拿來還債,蔣萬安有沒有考慮也用在還債,他說還是要用在市政推動上。
    2023/01/08 12:18
  • 警攔車盤查!乘客跳車喊「我要尿尿」 原來背4條通緝

    上個月28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民族東路與松江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才剛攔下一輛大貨車,其副駕駛座的乘客就突然下車大喊「等一下,我先尿尿!」,原來他因為各類刑事案件遭到法院及地檢署通緝,本以為可以趁機尿遁,沒想到一下車就被員警團團包圍,後續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遭依法送辦。
    2022/12/02 11:21
  • 突然想起要左轉?女大生鬼切撞男騎士 2人慘摔全身傷

    昨(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機車相撞車禍,一名19歲的劉姓女大生,行經松江路與建國北路三段路口時,疑似突然想起自己要左轉,結果完全沒注意後方還有來車,從外側車道切進內側車道時,撞上另一名男大生。2人雙雙慘摔手腳多處擦挫傷,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2/10/04 11:47
  • 快訊/北市影印店不明原因起火!狂竄濃煙 警消射水救援

    今(29)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弄內的某間影印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一樓已經冒出大量濃煙,不過幸好,影印店內部沒有人員,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射水救援,迅速撲滅火勢。
    2022/08/29 09:27
  • 3年前也被抓!前金鐘警廣主持人「阿國」 再度染毒遭逮

    曾經是多屆廣播金鐘獎得主的前警廣主持人「阿國」(本名洪宗適),2019年時才因為持毒被逮而丟了工作,沒想到昨(19)日他竟然又再度重蹈覆轍,當時警方在松江路附近巡邏,見他神情可疑便上前攔查,居然又被搜出了安非他命,阿國辯稱是因為壓力大才使用毒品,訊後被警方送辦。
    2022/06/20 11:01
  • 女兒才8個月大...空軍士官遭賓士車撞死 妻淚求真相

    新北市一名34歲的林姓空軍士官,今(18)日凌晨1時許,騎著共享機車準備要返回住家,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時,和一輛賓士休旅車發生嚴重碰撞,林姓男子頭部受到重擊,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林男和妻子結婚四年多,去年才好不容易懷孕,生下一個女兒,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妻子難以承受,希望檢警可以還給林男一個公道,至於呂姓男子則是由檢方複訊後,以20萬元交保。
    2022/03/18 18:21
  • 300萬賓士與機車猛撞!騎士傷重不治 酒店經紀竟逃逸

    今(1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錦州街口,發生一起嚴重死亡,一名呂姓酒店經紀開著要價300萬元的GLE賓士休旅車,在路口撞上林姓機車騎士,害他當場摔飛出去,頭部嚴重受傷流血,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但駕駛第一時間卻沒有留在現場,反而還搭計程車逃逸,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由朋友陪同到派出所說明。
    2022/03/18 11:12
  • 車禍影像曝光!賓士開出街口撞死職業軍人 妻知噩耗淚崩

    今(1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一名53歲的呂姓酒店經紀,開著才剛買來一個多月的300萬元GLE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撞上林姓職業軍人,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呂姓駕駛卻丟下車輛,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去找朋友,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又回到肇事地點。而該路口確實是有交通號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研判有一方闖紅燈釀禍,後續仍要釐清車禍責任歸屬,但發生憾事,也讓林姓軍人的妻子難以接到,抵達派出所時忍不住淚崩。
    2022/03/18 11:00
  • 北市確診者傳播鍊不明 曾到SOGO錢櫃、滿穗台菜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今(18日)新增5例本土病例, 3名男性、2名女性,分別居住於北市信義區2人及大同區3人,皆與宗教團體之聚餐、唱歌活動相關,目前風險對象疫情調查與防治工作持續辦理中。宗教團體相關案件,北市已累計8例確診病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疫情,她指出目前這條傳播鍊感染源不明,不過初步研判和新北市設計師相關。黃珊珊也公布確診者足跡,主要去過松江路滿穗台菜、SOGO錢櫃、保安宮等廟宇。
    2022/02/18 16:16
  • 為了「OOTD」!穿搭照遭批很醜 3狠女當街持電擊棒圍毆友

    昨(16)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松江路上發生一起圍毆案件,有3名女子包圍1人,當街對她出拳狂歐,還拿出電擊棒及辣椒水朝她攻擊,被害人痛苦得倒在人行道上,頻頻哀嚎。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抵達現場,協助將傷者送醫,事後釐清犯嫌竟然只是因為不滿被害女子曾經在Instagram上留言,指稱她們「穿搭很醜」,網路上口角後相約談判,竟然爆發肢體衝突,警方還在一名犯嫌身上搜出了毒品咖啡包。
    2022/01/17 11:55
  • 瓦斯桶掉落「滾過3車道」險遭遊覽車輾 騎士目睹:擔心爆炸

    瓦斯鋼瓶從機車後座掉落,差點被遊覽車輾過!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松江路,目睹前方騎士載運的瓦斯鋼瓶掉落,從最外側車道,一路橫跨三車道,擦撞到內線遊覽車後輪,之後又滾回路邊,當時下班時間,一旁路過的車輛只能紛紛閃躲,就怕不小心撞到瓦斯鋼瓶,發生爆炸意外。
    2021/11/07 20:28
  • 老店「唐宮」遭燒毀 她曝蒙古烤肉由來:與相聲大師有關

    位於台北市松江路上,經營超過45年的知名蒙古烤肉老店「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24日深夜發生火警,所幸及時撲滅,且當時已打烊,無人傷亡,不過整間餐廳付之一炬,估計損失千萬。身為常客的資深藝人郎祖筠不禁感慨,在唐宮發生的點點滴滴,也透露蒙古烤肉與相聲大師吳兆南有關。
    2021/10/26 08:50
  • 【今日熱搜】唐宮/光復節/海豹/新莊/金正恩/統神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唐宮」。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一棟7層樓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其中2樓的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起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7則新聞。
    2021/10/25 13:27
  • 唐宮蒙古烤肉24日深夜大火 消防局:及時撲滅無傷亡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一棟7層樓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其中2樓的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起火。台北市消防局表示,火勢有向上擴大延燒之虞,所幸及時撲滅,共計疏散17人。
    2021/10/25 0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