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束帶 結果共146筆

  • 「賴清德」好夯!粉絲送外套、行李束帶要簽名

    總統府的龍年春聯目前已開放讓民眾索取,不過因為罕見有現任及將就任的總統掛名,讓府方的春聯特別搶手,而不只春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親筆簽名,也同樣熱門,賴清德自己就說,現在的休閒時間,都忙著幫粉絲簽名!
    2024/01/26 18:43
  • 醫護遇暴力怎辦? 精神病房應變關鍵SOP曝

    奇美醫院也說,除了有替精神病房醫護購買手套、袖套,如果真的遇到暴力事件也可使用約束帶來應變,也會通報衛生局即報警,其他醫院的精神病房除了要加裝強化玻璃,也不能裝設窗簾以免病患受傷,另外全天監控病人也很重要。
    2023/12/21 19:51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扯!酒店打架驚動30警醉男大膽挑釁 嗆警遭強押管束

    台南一名男子喝了酒,和朋友在酒店外發生肢體衝突,結果驚動附近民眾報案,引來30名警力到場,沒想到男子還在醉,竟然公然挑釁公權力,面對員警他態度強硬,還邊喝飲料挑釁,就連一旁的女性友人都看不下去,連連勸阻,但男子不聽勸,還嗆聲提告,直接被警力強制管束帶回。
    2023/10/28 12:15
  • 父帶3童上學走人行道 遭電桿束帶割破衣

    新北市有民眾帶著小孩上學,一行人走在人行道上,沒想到經過電桿時,突然被往後扯,衣服還當場被劃破,這名爸爸停下一看,原來是電線桿的不鏽鋼束帶尾端翹起,銳利的部分勾破衣服,事後台電獲報消息,於當天晚上緊急包覆,防止有下個人受傷。
    2023/10/26 13:45
  • 2客「闖豪經艙、抽菸」攻擊空服 長榮轉降、警逮人

    長榮航空台灣時間10/1有一班從倫敦要飛往曼谷的班機,一名經濟艙女子自己跑豪經艙不願回座位,同行男子還在飛機上抽電子煙,兩人甚至攻擊空服。其他8名旅客也幫忙壓制,把鬧事乘客繫上束帶,最後班機轉降維也納,兩人也被航警帶離班機。
    2023/10/02 14:38
  • 3歲童突高燒!詭異水泡連成排 凶手竟是「這款鞋」

    有一名3歲男童先前與父母一起前往水上樂園玩耍,回家後竟離奇發高燒,並在送醫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了「急性蜂窩性組織炎」。家長得知此事後非常驚訝,於是便與醫師一起尋找孩子患病的原因,這才得知元凶竟是一雙「膠鞋」。
    2023/09/01 18:50
  • 遛狗被撞飛 肇事男載3友釀禍 酒測0.42

    又是酒駕發生車禍!新北市五股一名70歲的老翁出門遛狗,竟然被轎車撞上,當場被撞飛,事後警方到場,發現肇事駕駛是酒駕,而且酒測值高達0.42,他供稱和朋友在北市喝酒,結束帶大家回五股,除了酒駕被法辦,車上三名友人也通通連坐,至少開罰六千元。
    2023/08/24 14:41
  • 8月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賴清德6字回應了

    繼首波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將於明日再推出第二波以「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期盼讓國人在假期中帶出國旅遊,讓世界看見台灣;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被問及是否可能會在8月帶這組募款小物出訪巴拉圭,他低調表示,「這個還在討論」。
    2023/07/09 16:37
  • 女直播主開門拿外送 「男尾隨闖屋」搜刮現金、搶40萬名牌包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女直播主,16日下午和閨密叫外送,開門取餐時,竟然被一名男子持玩具槍威脅,還用束帶綁住手腳,嫌犯闖入屋內,搜刮2萬元現金,還搶走價值40萬的多個名牌包,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逃逸時,正好被保全發現!警方獲報後,掌握嫌犯開車到桃園躲藏,埋伏逮人。
    2023/06/17 19:02
  • 電話找嘸女友!驚見與前夫聊天 男持棍毆

    一起感情糾紛,鬧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不滿女友不接電話,還目睹到對方與前夫聊天碰面,當場氣到持球棒打人,周遭民眾嚇得不敢靠近,立刻報案,但警方趕來後,雙方持續叫囂,連女友也攔不住,最後是被壓制管束帶回,男友與前夫互告傷害。
    2023/05/10 12:15
  • 控鄰居吵!報案1318次警破門上銬報案人 口捆束帶恐過當

    報案指控鄰居妨害安寧,男子手被上銬,嘴巴還被綁束帶!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強行破門,押上警車,原來他長期亂報案,指控鄰居吵鬧,但鄰居說,噪音都是他本人製造,這回他又亂打110,警方執法疑似過當,員警解釋,是怕男子咬舌頭,事後不僅被懲處,也被函送法辦。
    2023/04/01 13:47
  • 罕見「束帶綁嘴」執法過當 警恐涉妨害自由

    持續追蹤,這名亂報案的賴姓男子,去年打了一千多通110,警方都只有「口頭勸告」,這次上門逮人卻因為執法過當,遭當事人檢舉,分局火速致歉,並報請檢方偵辦。員警闖入民眾家抓人,還用束帶綁嘴巴,恐怕已違反比例原則,是否構成侵入民宅、妨害自由等罪,有待檢方釐清。
    2023/04/01 12:48
  • 打千通110!男遭「束帶束口」 控警執法過當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去年一整年就打了上千通的報案電話,員警到場都沒發現狀況,日前又再度謊報,到場處理的員警,竟然就拿鐵撬撬開報案人家的門,強行帶回派出所,過程中還上銬並用束帶束口,最後這名員警被舉報執法過當,除了遭記過也得接受司法調查。
    2023/03/31 23:41
  • 執法過當逮捕謊報男!蘆洲警記大過、所長拔官 分局長「鞠躬致歉」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年間向警方假報案1318次,上月11日又亂報案,蘆洲分局李姓警員到場時,賴男又拒不配合,李員持鐵撬破門將他上銬帶回偵辦。不料,為了制止賴男在派出所大聲吵鬧,李員又以束帶「封口」,涉嫌執法過當,經內部調查後李員遭記大過處分並調職處分,洪姓所長也連帶處分,調離非主管職,蘆洲分局長林銓峰晚間也出面鞠躬致歉。
    2023/03/31 21:22
  • 男謊報逾千次擾鄰!警破門用束帶綁下巴 執法過當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111)年間1318次向警方報假案,造成民眾、周邊住戶反彈,不料,上(2)月11日賴男又亂報案,警方到場探查時,他不願配合,遭到蘆洲派出所李姓警員持鐵撬破門,強制帶回派出所偵辦,賴男不滿在派出所大聲叫鬧,又遭警員上銬、束帶束口。賴男事後向分局檢舉,案經內部調查後認定李姓警員執法過當,目前已記小過一次處分,另新北地檢署也介入偵辦。
    2023/03/31 18:12
  • 網封「帥到讓人窒息」 男模辱警大鬧派出所

    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酒醉咆哮,辱罵員警還亂踩警方的小電腦,被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時,仍情緒激動踹踢所內桌椅,事後被起底,他是一名男模特兒,還拍過知名茶飲廣告,這次涉犯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5天。
    2023/03/12 14:12
  • 男赴柬埔寨求職被逼穿蕾絲內衣暴打 遭毛巾掩面灌水險丟命

    台版柬埔寨悲歌!去(111)年一名26歲的吳姓女子,招攬多名女子到柬埔寨,主打「純的酒店服務生」等工作,並主打高薪回饋,把國人騙過去後,立馬扣押護照,把不服從的女子轉賣,逼其賣淫,而一名男子被逼「穿女性內衣」、「束帶綑綁手腳」、「虐打成傷」等,所幸有受害者趁機求救, 警方積極介入調查,將剛入境台灣的吳女帶走,並羈押達4個月,日前遭檢警朝求處重刑的方向偵辦。
    2023/02/23 10:46
  • 膠帶封眼凌虐囚禁!討債逞凶鬥狠 首腦僅穿內褲狼狽遭逮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有以54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與一名農夫有金錢糾紛,謝男等人竟然強押該名農夫,並以束帶反綁,加上膠帶封眼、嘴巴,並載走毆打,甚至囚禁,行徑十分囂張,台中市刑大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謝男擁槍自重,並到謝男等人的租屋處攻堅,將5人逮捕歸案。
    2023/01/19 12:03
  • 離奇!旗津軍港海面漂浮屍 死者雙手遭3束帶捆綁

    高雄旗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在海軍第四造船廠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雙手被3條束帶捆綁,身後背包除了放有石頭跟啞鈴之外,還找到一個用夾鏈袋密封的紙條,但上面只寫了三個字,是否故佈疑陣想要誤導辦案,在死者身分與死因確認前,都還無法排除他殺。
    2022/12/15 18:37
  • 載我回家!醉男交流道前玩命攔車 「卡車衝過」驚悚畫面曝

    不要命?桃園一名23歲男子今(7)日一大早嚴重喝酒醉,竟站在車來車往的交通要道上想攔人「搭便車」,只是現場畫面曝光,眾多大型客運、卡車從男子身邊呼嘯而過,看起來非常危險,巡邏員警見車流回堵,上前一查才發現醉男,立刻將人保護管束帶回,並針對違規攔車舉發。
    2022/12/07 17:46
  • 永續時尚先驅 周裕穎回收舊物升級再造

    時尚產業被列為全球第二大污染產業,根據聯合國環境署2019年統計,時尚產業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高達全球總排放量的8%到10%,現在時尚界掀起一波綠色革命,台灣設計師周裕穎就是其中的先驅,他推動永續時尚,致力於回收二手衣物的升級再造,像是塑膠束帶、酒瓶玻璃,都能透過設計巧思變成時尚單品。
    2022/11/18 14:04
  • 裴洛西夫顱骨折住加護病房 兇嫌首出庭拒認罪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遭到襲擊,嫌犯首度出庭,當庭拒絕認罪。不過嫌犯先前供稱,原本攻擊目標是裴洛西本人,還準備了綁架用的束帶。由於美國期中選舉,政治大咖傾巢而出助選,美國警方已加強維安警戒。
    2022/11/02 17:46
  • 沿路撒金紙 台9線百米長「黃色紙錢大道」

    金紙沒綁好掉下車,沿路撒百米長!一輛貨車1日晚上行經台東太麻里台9線北上路段,疑似束帶鬆開,車上載大量金紙,全散落路面,養工處派員到場,花4小時才清除完畢,幸好掉落物,集中在車道旁,沒有影響交通。
    2022/11/02 12:34
  • 裴洛西夫遇襲案 凶嫌攜束帶預謀綁架「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82歲的保羅·裴洛西,28日凌晨被闖入住宅的歹徒持榔頭打成重傷。警方逮捕了一名42歲男子,他是極右翼支持者,而且原本預謀是要攻擊裴洛西本人。美國警方證實這名凶嫌帶著束帶企圖綁架,行動與去年初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事件暴徒們類似。事件引起各方譴責,共和黨更亟欲與右翼暴力劃清界線,但仍然為一周後的美國期中選舉,蒙上陰影。
    2022/10/3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