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李敖 結果共660筆

  • 李敖愛子跟新妹「在家肢體互動」卻被告!急發文澄清:絕沒違反性自主

    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昨(21)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接到警察局來電,原因是有女生要對他提告,但因偵查不公開,他不便在網路上解釋來龍去脈。李戡坦言今(2023)年某月有在朋友聚會認識一個女生,幾週後,對方主動要求想單獨到他家,當晚的確有所謂的「肢體互動」,但都未違反雙方意願,如今被提告,讓他相當無奈。
    2023/11/22 07:24
  •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10/20 16:30
  • 沒自稱心理師! 賴佩霞喊冤後悄改「簡介」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他的副手賴佩霞的「心理師」資格,頻頻遭受檢驗。像是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昨晚就向北市衛生局,發出檢舉信件。對此,賴佩霞也首度回應,強調自己的心理師資格,是在大陸取得的,未曾在台灣自稱是「心理師」。
    2023/09/18 19:49
  • 才嗆小S噁心!她再給徐巧芯「友善建議」:自我膨脹、神經質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腳步逼近,國民黨內的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雙方僵持不下,幾乎天天上演「撕芯裂費」戲碼,而近日剛對藝人小S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開砲的李敖之女李文今(11)日將目標轉向了徐巧芯,並給她9點「友善建議」。
    2023/04/11 19:14
  • 忍好久!小S回敬阿妹《剪愛》 遭李文批「餐桌上沒禮貌」這樣說

    藝人小S日前南下看張惠妹演唱會,光是台下隔空互動就笑翻全場,這回她出席活動透露「歌早就練好了」;不過日前PO出全家人用餐照,卻被李敖的女兒李文批評「沒吃飯禮儀」,小S選擇低調回應,不再跟著起舞。
    2023/04/11 19:02
  • 李敖女兒列12點怒批「用餐禮儀噁心」 小S高EQ反擊

    徐熙娣(小S)日前發文分享與女兒在家用餐的照片,遭作家李敖女兒李文列出12點錯誤,批評她的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引發網友議論,有許多人幫小S說話,認為是李文管太多。小S今(11)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吃飯禮儀的話題,她展現高EQ回應了。
    2023/04/11 16:00
  • 「用過衛生紙」丟碗裡!拉麵店老闆怒公審 2派網友戰翻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分享與女兒在家溫馨用餐畫面,怎料遭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列出12項錯誤公開批評,認為其餐桌禮儀相當噁心,其中包括用完的衛生紙一坨坨丟在桌上、每個菜盤缺少公筷母匙等。對此,日本某拉麵店也對顧客把用過的衛生紙丟進碗裡而感到憤怒,發文勸告「請不要再這麼做!」
    2023/04/09 17:41
  • 大膽!她教郭台銘怎吃飯 列7大罪狀驚語「內褲有問題」

    已故作家李敖的長女李文,近日狠批藝人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掀起熱烈討論。沒想到竟還有續集,今(7)日她將砲火對準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上,洋洋灑灑列出7點教郭董怎麼吃飯,甚至脫口要郭台銘調整「私人部位」。
    2023/04/07 11:33
  • 李文再挖2舊照轟小S髒!揪「聚餐6錯誤」 1句硬扯郭台銘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上網分享與女兒在家用餐畫面,遭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列出12點錯誤,公開批評其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沒想到還有續集。李文昨(5)日再挖舊照槓上小S,直指對方在外用餐又犯6大錯誤。
    2023/04/06 16:59
  • 李敖女兒轟小S「用餐禮儀噁心」!網認同2點反嗆:關你X事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上網分享與女兒在家用餐畫面,遭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列出12點錯誤,公開批評其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貼文曝光後,PTT鄉民大多一面倒力挺小S,部分網友只有2點認同,其他認為李文管太多,直呼根本「住在海邊」。
    2023/04/05 17:23
  • 點名小S「吃飯禮儀噁心」 她列12大錯誤:汪小菲不會這樣

    女星小S(徐熙娣)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女兒的有趣互動。不過,近日她PO出幾人在家放鬆用餐時的照片,卻被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指出「12個錯誤」,無情怒罵:「小S吃飯禮儀怎麼那麼噁心?也把她幾個女兒教壞了」。此外,她還直言,「相信我的北京老鄰居汪小菲,用餐禮儀不會像S家一樣」。
    2023/04/04 17:36
  • 李敖神預言!12年前斷定「大汪戀破局」:那個北京女強人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因離婚協議、生活費糾紛等頻頻隔空互槓,S媽及小S都無端被捲入,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則是高調替兒子出氣,猛攻女方一家人,雙方火藥味十足,使吃瓜群眾宛如追劇般更新進度。近日有網友翻出已故作家李敖2010年接受主持大哥張菲訪問的節目片段,赫然發現原來當時就講中大S跟汪小菲的婚姻結局,不禁直呼:「好準」。
    2022/11/24 14:33
  • 李敖之子宣布選議員 李戡曝2政見:抓光中共代理人

    2022年底選戰逼近,台灣已故知名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1)日正式宣布要投入2022年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他表示,自己出身大安文山區,對這裡有無比深厚的感情,經過長久思考和徵詢各方意見,他決定以無黨籍身份參選。
    2022/04/01 16:55
  • 誰是未來台北市長?藍綠白人選被李文嘴爆:3人都沒優點

    年底就是縣市長「九合一大選」,其中台北市長部分,目前藍、綠、白都尚未確定參選者。至於各政黨的可能人選,國民黨可能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則是現任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另外民眾黨以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呼聲最高。對此,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今(29)日發表嗆辣言論,「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都沒有優點可言」。
    2022/03/29 22:03
  • 選北市先嗆聲! 李敖女兒李文:陳時中只會舉酒杯

    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還說自己會好好「鬧一鬧」。今天,李文接受TVBS專訪時坦言,自己可能當選的機率不高,但說什麼也會緊咬著對手不放;甚至批評立委蔣萬安「太過軟弱」、衛福部長陳時中「只會舉酒杯」,嗆辣風格,有乃父之風。
    2022/03/27 18:56
  • 「繼承父親意志」 李敖女兒宣布參選北市長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動向各界都很關注,不過現在,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就在臉書宣布,將繼承父親的意志,參選台北市長,甚至還酸蔣萬安沒膽量、稱黃珊珊不夠強,自己才是最適合的人選!
    2022/03/19 19:14
  • 李敖生前託孤宋楚瑜信物曝 她吐父子情:李戡想到還會哭

    已故作家李敖離世3年,愛子李戡昨(19)日舉辦鋼琴獨奏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受邀出席,她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台致詞,拿出李敖生前送他的最後禮,是大師精心刻的圖章,且有「託孤」意味。而小李敖30歲的遺孀王志慧(小屯)也坦言,兒子覺得父親走得早,還沒走出來,有時想到都還會哭。
    2022/02/20 17:13
  • 黃琳從新黨跳槽民進黨靠婦女保障上壘 他嗆:腳踏兩條船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第九選區採取婦女保障,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消息一出,前新黨大老李敖兒子李戡,15日忍不住在臉書開砲,不但為曾在該選區被民進黨徵召過選立委的張銘祐叫屈,更痛批黃琳從新黨跑到民進黨、政治價值觀錯亂,必須要向選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2/02/17 09:11
  • 身分真假?證實林秉樞非國安造冊! 陳時中:他用平台預約接種

    林秉樞背景持續遭起底!有議員接獲爆料稱,林秉樞以國安人員梯次打完2劑疫苗,不過陳時中8日傍晚在立法院表示,林秉樞透過一般平台打疫苗,時間在7月和10月。不過,林秉樞似乎很常跟人提起自己是「國安會委員的幕僚」,更曾向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說會「交代國安人員查案」!
    2021/12/08 19:03
  • 李敖之子今年7月被林秉樞找上 「交代國安人員來查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意外扯出林男與綠營政商關係,多名立委、民代曾被主動找上。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8)日在臉書上透露,今年7月,他和林秉樞談起「中共黨員來台高調反共卻能來去自如十二年」的諸多疑點,他很認同,主動說要「交代國安人員來查」。
    2021/12/08 18:45
  • 回信習近平「求同尊異」 他諷朱立倫:寧願相信博美會飛

    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得票率當選國民黨新任黨主席,並收到來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內文盼國、共兩黨繼續堅持九二共識並反對台獨,而朱也回覆希望對岸「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對此李敖之子李戡就嘲諷,「你讓我相信共產黨會求同尊異,我寧可相信我家的博美會飛」。
    2021/09/27 19:37
  • 快訊/曾和李敖參選正副總統 馮滬祥癌症病逝

    曾和已故的前立委李敖,搭檔參選正副總統的新黨前立委馮滬祥,昨天晚間因為癌症病逝,享壽73歲。新黨晚間(9/26)證實馮滬祥病逝消息,並表示明天開會討論後會正式回覆。
    2021/09/26 20:16
  • 快訊/罵李敖兒「不肖子」 邱毅挨告二審判罰8千

    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不滿前立委邱毅,在節目中罵他不肖子,提告妨害名譽,一審法院判邱毅無罪,李戡不服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宣判,撤銷邱毅無罪判決,改判罰金8千元。
    2021/05/13 11:46
  • 李敖父母「遺骨遭竊」提告!管理處打臉:李勘是外人

    已故作家李敖父母遺骨「遭竊取」?李敖兒子李勘指出,1999年父親將祖父母遺骨存放在陽明山靈骨塔,日前卻遭叔叔擅自取走,由於父親已過世,他自認是唯一擁有遺骨取回權的人,管理處未經他同意就讓叔叔拿走遺骨,指北市殯葬管理處管理不當,提告求償100萬元。
    2020/11/30 17:01
  • 邀陳文茜上節目 趙少康第一句話竟是:妳瘦了

    國際局勢多變、美國大選在即,TVBS少康戰情室將於本月10日重鎊推出特別企劃,特邀陳文茜擔任節目座上賓,周一晚間八點與主持人趙少康對談國際議題,提出犀利觀點、評論全球政經趨勢。長期關注全球脈動的陳文茜,曾被李敖喻為「最聰明的女人」,對上話鋒犀利的「政論巨擘」趙少康,兩人對國際事件與美中關係,都有獨到和深厚的見解,趙少康先禮後兵,表示見到陳文茜第一句話會先稱讚「文茜妳瘦了,變得更漂亮囉!」趙少康認為「雙方激辯」就是節目精彩所在,「我有我的看法,她有她的觀點,意見可能不同,期待文茜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理念和經驗,帶給觀眾更多元的視角。」
    2020/08/0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