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李嘉芳 結果共228筆

  • 3D鬼太郎奇幻特展 週邊商品超搶手

    日本漫畫鬼太郎來台灣辦展覽,而且是以3D的方式跟大家見面。其實鬼太郎在已經紅了半個世紀,漫畫,動畫和電影都大受歡迎,現在推出3D展覽,在日本造成轟動,負責辦展的百貨商場,業績更是強強滾。
    2013/10/25 21:34
  • 把雲當畫布 雲上投影技術絢麗奪目

    在演唱會或是美術館,常常可以看到「投影技術」,把絢爛的燈光圖案投射在牆上或是螢幕上,日本現在最新的技術是,把動畫投影在雲上,就像海市蜃樓一樣,叫人目眩神迷。
    2013/10/18 21:48
  • 跳脫二次元 3D鬼太郎奇幻特展開跑

    日本漫畫鬼太郎,最近來到台灣辦展覽,而且是以3D的方式跟大家見面,每幅畫作雖然是平面的,不過利用「視錯覺」的效果,鬼太郎和他的妖怪朋友變的超立體,就像在眼前一樣,栩栩如生。
    2013/10/18 21:23
  • 全球蝦價飆漲1倍 日「天丼」停賣炸蝦

    全球蝦子今年價格飆漲5成,想吃蝦子,恐怕得多付1倍的錢,因為全球斑節蝦養殖中心「泰國」,受到病菌感染,蝦子產量銳減50%,嚴重影響到亞洲地區的供應鏈,首當其衝的是愛吃海鮮的日本,日本有名的丼飯連鎖店天丼,因為蝦子進貨成本過高,宣布10月20日起,停賣招牌炸蝦飯。
    2013/10/18 19:34
  • 伊豆半島土埋老太太 搶救11小時斷氣

    薇帕颱風重創日本伊豆大島,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已經增加至23人,至少還有26人遭到活埋,下落不明,救難人員發現一名76歲的老太太,埋在土石下面,但是因為救援困難,搶救長達10幾個小時,老太太因為身體虛弱,送醫後還是沒辦法搶回一命,雪上加霜的是,又一個跟薇帕路徑類似的颱風,朝日本步步進逼。
    2013/10/18 17:58
  • 維他命D攝取不足 日本佝僂病童暴增

    嬰幼兒缺乏維他命D可能導致「佝僂病」,雙腿越來越彎,長不高,發育遲緩,這些都是「佝僂病」的症狀,這種病最近幾十年來已經不多見,但最近在日本又捲土重來,原因就是維他命D攝取不足,尤其是餵「全母乳」的嬰幼兒更要特別注意。
    2013/10/17 21:54
  • 薇帕重創日本21死 伊豆大島災情慘

    薇帕颱風重創日本伊豆大島,造成21人死亡,將近40人還下落不明,災民認為,氣象廳沒有及時發布暴雨警報,災情因此加重,東京首都圈也有1人死亡,多人受傷,千葉24小時累積雨量破歷史紀錄,農損高達10億日幣,至於外界關注的福島核電廠狀況如何,東電昨天召開記者會,坦承沒料到雨勢會這麼大,導致又有高濃度輻射水流入海了。
    2013/10/17 16:50
  • 日本發明「無鹽味噌」 不會鹹吃的健康

    日本的調味料當中,味噌可以說是最具代表性,為了抑制細菌,味噌在製作過程中都會加入大量鹽巴,不過注重健康飲食的人越來越多,實在不敢吃太鹹,日本現在研發了一種「無鹽味噌」。
    2013/10/16 21:39
  • 10年最強颱襲東京 伊豆大島災情慘

    今年第26號颱風「薇帕」今天登陸日本關東地區,釀成巨大災情,首都圈陸海空交通幾乎陷入癱瘓,不只學校停課,不少公司也自行宣布放颱風假,不過這次災情最嚴重的地方是距離東京100公里的「伊豆大島」,因為暴雨導致土石崩落,很多人被埋壓在土石堆中,目前已經造成17人死亡,,40多人下落不明。
    2013/10/16 08:19
  • 猛滑手機! 低頭族小心「頸椎僵直」上身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手機,甚至變成低頭族,長期坐辦公桌姿勢不良,一有時間就低頭猛滑手機,專家提醒,這樣很容易導致「頸椎僵直」,出現肩膀酸、頭疼、手麻的症狀,要知道自己是不是高危險群,只要用兩根手指頭就可以自行檢測。
    2013/10/15 22:00
  • 日本大聲公比賽 高分貝喊「加倍奉還」

    日本大分縣為了推廣牛肉,每年都會舉辦「烤肉大叫」比賽,參賽者吃完烤肉,對著麥克風喊出心裡話,分貝最大的人就是冠軍,也因為日劇「半澤直樹」暴紅,有參賽者大喊「加倍奉還」,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2013/10/15 17:12
  • 宅配到府、賣成藥 日便利店競爭激烈

    日本便利商店成長快速,目前全國超過5萬間,其中一萬間是在最近10年開店,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脫穎而出,7-11打出商品免費宅配到家,另一間Lawson(羅森)便利商店則是打健康牌,在便利商店販賣成藥,半夜感冒或是肚子痛,24小時都可以買到藥。
    2013/10/14 21:53
  • 日本冰河首次開採 探索東亞氣候變遷

    日本在去年,意外發現日本境內第一條冰河,地點在觀光聖地「立山黑部」附近,這個月初,日本各界學者首次到冰河現場,進行探勘研究,用特製鑽頭深入冰河5公尺,取出冰塊進行分析,除了瞭解日本冰河的特性,也要深入研究氣候變遷。
    2013/10/14 21:42
  • 理科女生變時髦 電路板耳環、DNA手鏈

    理化、電腦、生物,這些科系和女性柔美形象相去甚遠,不過日本最新流行的街頭時尚,就是把化學方程式變成項鍊,把電路板當做耳環,還可以訂製DNA排列的手鏈,造型前衛又充滿科技感。
    2013/10/14 17:01
  • 氣候反常!母雞不下蛋 日蛋價暴漲2成

    今年因為氣候異常,夏天實在太熱,連母雞都不下蛋,導致最近日本蛋源缺乏,雞蛋價格一口氣漲價2成,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和過年,日本人又習慣吃蛋糕和魚板來慶祝,這2樣食物都需要大量的雞蛋,製作成本因此提高,不漲價會虧本,漲價又怕沒人買,讓業者大傷腦筋。
    2013/10/11 22:01
  • 東京高溫創138年紀錄 櫻花竟然又開

    日本連日高溫,今天中午東京飆上31.5度,明明已經秋天卻還這麼熱,已經打破觀測記錄史來,10月份最高溫紀錄,秋天飆高溫,連花期也被打亂,東京的櫻花,誤以為春天到來,竟然又再度開花,突然變成夏天氣候,相關行業忙亂成一團。
    2013/10/11 17:52
  • 年輕人有社交障礙 日出現「說話補習班」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智慧型手機,沒想到讓很多年輕人出現了口語溝通跟社交障礙,根據調查,有超過6成的日本人,覺得不太會向別人傳達自己的想法,東京現在就有「說話補習班」因運而生,幫助你訓練口條,提升社交能力。
    2013/10/10 21:43
  • 入秋卻比夏天熱 新潟創10月最高溫

    日本這2天氣溫居高不下,新潟縣昨天颳起焚風,測出35.1度高溫,創下觀測史上10月份的最熱紀錄,而今天名古屋和大阪也很熱,氣溫都在31度以上,一樣平了10月最高溫紀錄,民眾說都已經10月份了,還要排隊吃挫冰,感覺真的不像秋天。
    2013/10/10 12:41
  • 大陸虎頭蜂入侵日本 長崎蜂蜜產量減

    長崎縣是日本的蜜蜂王國,不過最近,來自大陸的虎頭蜂入侵長崎縣,不但會獵食當地的小蜜蜂,破壞生態,也影響蜂蜜的收成,甚至威脅人類的安全,長崎縣養蜂人家忍無可忍,開始執行撲滅虎頭蜂的計畫,唯一的方式,就是將整個蜂巢摘除,過程相當驚險。
    2013/10/09 21:32
  • 甲州葡萄新品種 口感宛如蘋果清脆

    日本山梨縣的「甲州葡萄」相當有名,尤其今年夏天,甲州市的高溫連續飆破39度,葡萄比往年更大更甜,果農們還培育出一個新品種的葡萄,據說吃起來就像蘋果一樣清脆多汁,許多遊客特地去葡萄果園嚐鮮。
    2013/10/09 21:18
  • 高校女星遭割喉亡 前男友穿血褲落網

    曾客串多部電影的18歲日本女星「鈴木沙彩」,昨天晚上在東京街頭,遭人持刀割喉,滿身是血的鈴木沙彩向路人求救,但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而痛下殺手的,就是她的前男友,案發後一個半小時,前男友穿著血褲,遭到日本警方逮捕。
    2013/10/09 15:55
  • 暖化作祟! 伊勢龍蝦減產、豬將變小隻

    每年秋天是日本伊勢龍蝦的盛產期,不過研究人員發現,因為地球暖化,伊勢龍蝦產量逐年下降,因為伊勢龍蝦吃海藻長大,水溫升高導致海藻長不高,連帶使得伊勢龍蝦減產,價格恐怕跟著上漲,另外日本研究也指出,60年後地球氣溫可能上升2度,氣溫一旦上升,豬就沒有食慾,豬就會越長越小隻,造成豬肉減產。
    2013/10/08 22:00
  • 日製強力訂書機 1根針掛2公斤重物

    家裡的液晶電視,如果想掛在牆上,又不想在牆壁上鑽孔打洞,該怎麼辦?日本發明一種強力釘書機,不但操作簡單,還可以輕鬆把電視的金屬支架,釘上牆壁,懸掛力也相當驚人,1根針可以掛2公斤的重物,而且拆除後,幾乎不留任何痕跡。
    2013/10/08 21:01
  • 「半澤」不能學! 日婦逼店員下跪被捕

    日劇「半澤直樹」從東瀛紅到台灣,不過劇情裡要人道歉下跪的「土下座」,恐怕只能看,不能學,因為在日本札幌,有一名43歲的婦女,因為不滿一家服飾店的服務,居然逼2名女店員下跪,還將下跪照上傳到網路,逼人下跪的這名女顧客,昨天遭警方逮捕,理由是強迫他人的行為以及涉嫌恐嚇。
    2013/10/08 18:55
  • 乾杯只能喝日本酒 日「乾杯條款」挨轟

    日本最近提出了「乾杯條款」,那就是地方政府,希望民眾在聚會的時候,要是有喝酒乾杯,必須喝當地特產的酒,而且要一口氣乾杯,目的是希望能夠振興地方經濟,不過多數民眾認為,喝什麼酒,用什麼方式喝酒是個人自由,政府訂出「乾杯條款」,未免管太多。
    2013/10/04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