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木炭 結果共255筆

  • 快訊/台中男開車出門就失聯 媽媽、女友找整晚竟陳屍車內

    台中西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1歲金姓男子昨(2)日晚間從潭子住家開車外出後就與家人失聯,家人、女友尋找多時都未果,只好向警方通報失蹤請求協尋,直到今日上午11時38分許,在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往郊區方向過東大路一段旁發現金男的車輛,警方上前關心時發現男子陳屍車內、全身僵硬,同時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燒完的木炭,無送醫,後續警方通知家屬到場,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3 14:24
  • 墾丁大街「700元東山鴨頭」!一看顏色嚇壞 網震驚:木炭?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其中觀光勝地墾丁,近來年物價也掀起許多爭議,如今又有民眾春節假期到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百元且還炸很乾,讓他「原地嚇到」,而有不少過來人就透露,已經吃過虧,到墾丁再也不敢消費。
    2024/02/14 09:18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16間民調選後對比 「這民調」最離譜

    2024大選於13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此前稱,選後要來對,哪個坊間民調造假,屆時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而開票後,民眾黨所謂的內參民調首當其衝遭到批評,柯文哲昨(16)日對此表示,其內參民調絕無造假,只是年輕族群實際投票率不如預期。另一方面,「全民查假會社」在選後發出專文,彙整各間民調檢視,列出準度排序。
    2024/01/17 18:15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影音/外送員內心疙瘩「雞婆報警」 消極男訂5包木炭只想趕快進屋

    2023/11/29 10:52
  • 怪怪的!客人透早訂5包木炭 外送員「多此一舉」報警救回命

    外送員接單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高雄一名歐姓外送員分享,有顧客一口氣訂5包木炭,送達時,金額計算錯誤,對方消極處理,寧願付雙倍價格拿走木炭,讓外送員愈想愈奇怪,20分鐘後決定報案,同時間線上警網找到客人住處,及時阻止悲劇發生,外送員雞婆的多此一舉,救回寶貴生命。
    2023/11/27 20:09
  • 帳蓬內「燒炭取暖」單親媽中毒亡 雙胞胎姊妹仍不知

    新竹縣尖石鄉一間民宿露營區發生死亡意外,羅姓母女3人昨(26)日疑似因天冷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而2名女兒仍在醫院觀察中,所幸已經清醒沒有大礙,但目前還不知道媽媽的噩耗。
    2023/11/27 10:49
  • 冬天露營必看!母女燒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 帳篷首重通風

    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地昨(26)有母女3人在帳篷內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和女兒最後天人永隔。實際上在露營地取暖必須留意,無論是使用煤油燈、氣化燈、焚火台任何一個器具,一定要在將帳篷保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還有放置時別接觸到易燃物品或是帳篷。
    2023/11/27 10:12
  • 新竹露營區燒炭取暖1死2傷 農場曝危險性:不要冷到傻了

    新竹縣一間民宿露營區昨(26)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意外,一對母女因天冷而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癱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由於福壽山農場也有露營區,農場今日在臉書呼籲露營者,在帳篷內燒炭取暖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行為,「山上很冷,但真的不要冷到傻了!」。
    2023/11/27 10:02
  • 露營帳篷內疑燒炭取暖 母女一氧化碳中毒1死2傷

    桃園市母女3人昨天下午被人發現在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區的帳篷內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疑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明顯死亡,2名女兒送醫救治。
    2023/11/27 06:19
  • 新竹露營區「母女倒臥」!燒木炭取暖惹禍 毒發慘死帳篷

    新竹縣尖石鄉爆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對母女26日在民宿露營區活動時,因為天冷而鑽進帳篷、燃燒木炭取暖,沒多久即因為空氣不流通,造成3人中毒癱倒在帳篷內;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遺憾的發現40多歲母親已經明顯死亡,兩名12歲的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已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
    2023/11/26 22:55
  • 婁峻碩發誓「木炭燙GG」影片遭挖!承諾KID卻失約 網笑:真的焦了

    婁峻碩日前向交往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開心分享喜訊:「她嚇到,但她願意。」而和KID(林柏昇)有好交情的婁峻碩、焦凡凡,在本月10日分別擔任KID婚宴的表演嘉賓和主持人,如今也將進入人生新階段,讓KID經營的「野人七號部落」發出一段影片,讓網友嗨喊:「準備要燙ㄐㄐ了!」
    2023/10/30 12:29
  • 中秋懶人烤肉夯 小心「電烤盤夾具用錯恐溶出重金屬」

    時近中秋,不少民眾已經「動起來」準備烤肉這項全民運動。近年懶人烤肉蔚為流行,不用買木炭辛苦升火、插上電就可以隨時開烤的電烤盤或氣炸鍋成當紅炸子雞。不過家電達人提醒,使用電烤盤記得掌握四大要點,包括通風、電烤盤的電線,以及烤肉用的夾具等,都要留意,才能烤得美味、吃得放心。
    2023/09/30 11:59
  • 中秋節「買1烤肉物」被店員關心!鄉民哭:人與人的關懷

    中秋連假到來,家家戶戶夯烤肉,多數民眾選擇在自家門口,或是路邊、河濱公園烤,從石材、器具都自己包辦。不過,近日有網友透露,去賣場買木炭,卻被店員關心用途,好奇是怎麼一回事。對此,網友們也嘆,「太苦了」。
    2023/09/29 15:18
  • 中秋烤肉怎樣才好吃?網揭美味3關鍵:少了「它」就沒靈魂

    每逢中秋佳節期間,烤肉絕對是大多數民眾最期待的環節之一,大街小巷在這天更是會充斥著烤肉香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認為,烤肉是否好吃的關鍵,應該會取決於「醬料」的選擇。不過,這篇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的激烈論戰,並直指除了醬料外,其實還有2大關鍵不容忽視。
    2023/09/29 10:59
  • 中秋烤肉險失明!他遭「木炭火碎屑」噴出K眼 角膜竟瞬間烤熟

    每年到了中秋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就會相約親朋好友,在自家的院子、頂樓甚至是大門口的騎樓烤肉,讓大街小巷充斥陣陣的烤肉香味。不過,眼科醫師王孟祺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病患,對方因在烤肉時身處下風處,導致他的眼睛不慎被木炭遇火爆裂後產生的碎片擊中,經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其角膜竟已被烤熟。
    2023/09/29 08:19
  • 雨神嘜來亂! 千人封街烤肉遇暴雨民眾挑戰「雨中生火」

    號稱高雄最大場的封街烤肉,原本今天(9/28)晚上6點半開烤,卻被一場大雨打亂,雨勢太大民眾趕忙把食材收進家裡,不過也有人不放棄,備好木炭火種,在雨中生火,幸好在約一小時後,雨勢趨緩,讓活動終於能順利開始。
    2023/09/28 23:20
  • 奇招!烤肉改用「濾網勺」網笑:生活智慧王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很多人會相揪親朋好友在家烤,不過有民眾分享,用「濾網勺」來烤,速度很快,不少民眾也感覺新奇,我們實際烤烤看,火大時速度真的快一些,但太靠近木炭也容易有炭灰跑進食物,另外露營業者也觀察,現在有多款烤具受歡迎,其中最多人選是要方便攜帶和使用,多功能也是考量重點。
    2023/09/24 18:58
  • 愛紗出外景「被觀眾逼瘋」淚崩 風田撐3小時高溫折磨:像地獄

    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愛紗、風田、謝大軍、牙醫網紅炫晨轉戰台南挑戰經營百元熱炒路邊攤,目標創造3萬塊業績。本集大來賓是金鐘影帝姚淳耀、鬼鬼(吳映潔)與金馬影后陳淑芳,不料剛要開店就發現木炭不夠用,只好請提早到現場的姚淳耀出動採買,讓他當場傻眼:「我來試吃的,怎麼叫我買木炭!」
    2023/08/17 16:37
  • 烤鴨降暑氣!跨國連鎖酒店推古法片皮鴨四吃 搶攻市場

    炎熱夏季到來,正是吃鴨降暑氣的好時節!高雄萬豪酒店以功夫料理聞名的皇豪中餐廳,遵循傳統古法,推出道地片皮鴨四吃,由中餐廳主廚及烤鴨師傅共同掌廚,標榜是高雄飯店業唯一掛在烤爐內,以桃心木炭火燻烤而成之烤鴨,搶攻市場。
    2023/06/28 19:33
  • 學校烤肉竟用「酒精助燃」引大火 日本男學生衣服著火身亡

    福岡縣柳川市一間美容專門學校,5月下旬在舉行烤肉餐會時,不慎導致4名1年級學生灼傷,1人於6日死亡。據了解,校方為了加快生火速度,在木炭中倒入消毒用酒精,導致火勢宛如爆炸般猛烈燃燒。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校方是否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刑責。
    2023/06/08 12:22
  • 求復合失敗!他闖女友家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 下場超慘

    新北市38歲邱姓男子,為了跟47歲何姓前女友復合,昨(2)日18時許,竟然帶著2桶小型瓦斯、木炭等物品闖進何女的家中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竟然將對方反鎖在屋內,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大批警消到場戒備,警方也在門外向邱男溫情喊話,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邱男終於被勸退,主動開門投案,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09:53
  • 義大利氣候保護人士染黑特雷維噴泉 抗議補貼化石燃料

    義大利環保人士今天以稀釋的木炭汁將羅馬著名的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染成黑色,他們聲稱北部最近的洪水是大自然的警訊,呼籲政府結束對化石燃料的公共補貼。
    2023/05/22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