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木桶 結果共62筆

  • 中國年輕人不喝白酒改喝它!法國烈酒商投資破10億人民幣

    過年過節,少不了喝個酒慶祝,大陸掀起一股威士忌熱潮,吸引各大酒廠搶佔市場;全球第二大烈酒集團,在四川投資超過10億人民幣,並在近期發表首支在地生產的威士忌,使用中國的大麥、峨眉山泉水、以及長白山的橡木桶所釀造。專家分析,隨著經濟水平提升,又受到年輕人青睞,大陸威士忌市場潛力無窮。
    2024/02/09 19:59
  • 貨車載巨大「涵管」掉落掃店外 業者:沒復原就走

    7日下午在南投民族路跟公園街口,一輛載著4.5公尺長涵管的貨車,因為沒有綁好,導致涵管掉落,波及一旁店家,把店外鹿角蕨.橡木桶掃落一地,而貨車司機疑似忙著工作,沒有幫忙復原就離開現場,讓店家無奈po文,希望肇事司機出面解決。
    2023/11/09 13:52
  • 祖傳三代柴燒碳香豆花 炒砂糖變糖水最搭

    雲林斗六,一家祖傳三代的豆花,適合夏天消暑下午茶。店家門口就擺了兩個爐灶。一個柴燒碳火煮豆花,檜木桶盛裝,吸收木香與碳香。另一個炒糖,把台灣砂糖炒過,融化成又香又甜的糖水,是豆花最佳搭配。
    2023/08/10 18:47
  • 圖輯/走過木桶伯、甜瓜、戰神時代仍無冕 金塊在「小丑時代」終加冕

    美國職籃的丹佛金塊隊在今天(13日)的總冠軍賽第五戰中擊敗了邁阿密熱火隊,贏下系列賽,迎來了建隊47年以來的總冠軍,而最功不可沒的是當年選秀在家睡覺不想去的約基奇(Nikola Jokić)。
    2023/06/13 17:31
  • 台灣米酒+橡木桶熟成 在地酒廠用米釀威士忌

    根據農委會統計,台灣人飲食西化,米飯消費量愈來愈少,除了有農會將米做成清酒,屢屢獲獎,還有雲林業者,用在地好米釀造威士忌,業者表示,威士忌的標準,就是「穀類蒸餾酒」,簡單來說就是把台味米酒,放進橡木桶熟成產出「台灣米」的威士忌。
    2023/01/22 12:46
  • 南韓拚解封後商機 投入國際葡萄酒市場

    南韓力拚疫情後的解封商機,積極瞄準國際葡萄酒市場,忠清北道永同,是南韓唯一的葡萄酒產業特區,不僅自己種植葡萄、釀酒,也自產用於酒類發酵的橡木桶,目標生產南韓風味葡萄酒,同時開發葡萄酒特色旅遊。
    2022/10/05 14:01
  • 一組12萬!山崎限量版威士忌首登台 臺虎再推2款酸甜啤酒

    三得利威士忌Tsukuriwake,山崎限量版【職魂之作】系列今年隆重上市,四大核心的精選酒款:邦穹桶、泥煤麥芽、西班牙橡木桶和水楢桶風味,首度登台,一套4瓶不單售預計售價12萬,被視為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另外,臺虎精釀又在夏末初秋之家億,推出新款啤酒「朦朧柑橘梅子」和「熱虎旺旺來鳳梨酒」,今(20)日上市。
    2022/08/20 15:24
  • 置板凳!「橡木桶」槓上「酒條通」 兩大洋酒商董座互嗆

    國內兩家最大的洋酒進口商「橡木桶洋酒」及「酒條通洋酒」,近來因為進口威士忌的定價出現糾紛,橡木桶董事長陳春安以其個人臉書帳號,前往酒條通洋酒的臉書粉專發出一張截圖,內容為要求下架商品,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而也因為該留言,酒條通董事長江偉正也現身反擊,兩大董座就這樣隔空互嗆,不少網友前來看熱鬧。
    2022/03/04 21:16
  • 積木桶當面具?1歲女童「卡頭」急哭母通報消防求救

    台南一名1歲多的女童,在家裡玩耍,結果把裝積木的玩具桶套到頭上,可能想要當面具玩,結果卻卡住拿不下來,媽媽發現立刻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先用剪刀開孔,避免女童缺氧,再用小型砂輪機切割,過程相當驚險,還好順利把桶子拆下。
    2022/01/03 19:48
  • T選讀/威士忌老酒比較好喝?達人破解:年份根本不重要

    這些年,每個月都有數不清的演講邀約,也因為這樣的機會,直接面對許多消費者,不論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還是各行各業有為的社會菁英、知識青年,我發現了一個現象,跟社會地位無關,也跟知識學歷無關,大部分的人都長時間困在一些對威士忌的錯誤理解,這樣的觀念或許來自以訛傳訛,或是一些傳統酒商的行銷術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許多喝威士忌幾十年的老前輩總是懷抱著錯誤的價值觀念,喝了這麼多年,還是在威士忌神秘殿堂之外打轉,不得其門而入。
    2021/10/06 09:48
  • 按摩店驚見「極樂大木桶」!尋芳客流連忘返 曝特殊功能

    中國大陸大動作推動掃黃政策,桂林平樂縣近日破獲一處按摩店有不法交易,警方眼看生意非常好但苦無有力證據,於是冒充顧客進去一探究竟,發現按摩房間內設有一個大木桶,詢問之下才發現是「特殊服務」專用,能夠與女店員共浴進行服務。
    2021/01/05 08:31
  • 是男生!長髮賊「偷遍洋酒行」 到案稱:沒變裝

    台北市知名的橡木桶洋酒行,日前信義和大安兩處分店,連續遭竊,而嫌犯還是同一個人!店家17日報警並喊話,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抓賊,同時公布嫌犯特徵,高挑纖瘦身材,還有一頭烏黑長髮,沒想到警方將人通知到案,這才發現他是男生,甚至還在到案前一天,再度行竊。
    2020/12/20 20:18
  • 女賊身高180、聲音低沉! 店家:像男扮女裝

    知名酒商橡木桶洋酒,驚傳連續竊案!一名身高約180公分的女賊,在一週內連續光顧兩家門市,都趁店員不注意,把上千元的紅酒,偷偷塞進外套裡面。由於這名女賊身材高大,加上聲音低沉沙啞,顯眼的外型讓店家印象深刻,已經通報所有門市小心,同時報警抓人。
    2020/12/17 12:20
  • 涼麵「阿春媽媽、木桶飯丸」 大腸桿菌超標罰3萬

    夏天愛吃涼麵,當心把菌也吃下肚!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一波市售涼麵安全抽驗結果,發現有3件初、複抽結果仍不符衛生標準,大腸桿菌超標,分別是「眷村涼麵」、「木桶飯丸」以「阿春媽媽」自製涼麵,北市衛生局依《食安法》,全部開罰3萬元。
    2020/07/06 14:07
  • 冷冬暖身!半米大盤酸菜魚PK 四川木桶魚

    台中一家酸菜魚,取材四川水煮魚,自創酸辣口味的酸菜魚,美食入口身子也暖了起來,店家超誇張的擺盤,端出直徑50公分的大盤子盛裝,還有業者用木桶,底部裝高溫石頭,鍋子裡盛裝來自四川的魚料理。在這冷呼呼的天氣,最適合暖身了。
    2019/12/02 20:12
  • 英國驗酒神器!辨珍稀威士忌 能判年分等級

    威士忌產業不僅在蘇格蘭舉足輕重,2018年更為英國創造47億英鎊出口產值,一些珍稀限量的蘇格蘭威士忌,在拍賣市場也很搶手,不過卻出現了假貨充斥的現象,去年檢驗55支名貴蘇格蘭威士忌,結果發現超過三分之一都是仿冒品。現在英國科學家研發一種「人工舌頭」的檢測技術,不但能辨別酒的真偽,還能區別不同年份或是不同橡木桶釀造的威士忌,號稱準確度高達99%。
    2019/09/04 20:07
  • 法72歲翁海上漂流4個月 成功乘木桶橫越大西洋

    「旅程令人興奮,但也挺冒險。」72歲法籍老翁薩文今天來到加勒比海法國海外省分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慶祝他順利完成為期4個月、乘坐特製木桶橫越大西洋旅程。
    2019/05/10 11:13
  • 老年Pi的奇幻漂流?法七旬翁搭木桶跨大西洋

    在科技發達的現代,交通工具讓人們很方便地全球走透透,但也有人選擇用最原始的力量,挑戰看看能走多遠!最近才有一名33歲美國探險家,完成無人協助補給、獨自橫越南極冰原的創舉;而法國有一名71歲的老翁,也計畫一個人,用漂流的方式橫渡大西洋,而他用的工具竟然是一個大木桶!他找來法國知名的酒桶製造商,幫他打造長3公尺的大桶子,外部材質用膠合板,還有樹脂塗層,讓他不怕途中遇上殺人鯨攻擊。這個月26日他從西班牙小島出發,完全靠洋流推進,預計3個月之後抵達加勒比海。當他被問到想在哪裡登陸上岸?他笑說其實他暗自希望能漂到法屬島嶼,因為他是法國人,這樣把木桶運回法國的文件手續,比較簡單。
    2018/12/28 19:57
  • 超狂阿伯!71歲搭「木桶」漂流 挑戰橫跨大西洋

    法國一名71歲探險家薩萬(Jean-Jacques Savin)想了一個超狂計畫,他打算搭乘一艘橘色「木桶」,從西班牙小島出發,僅依靠洋流橫跨大西洋,預計將在海上「漂流」3個月後抵達加勒比海。
    2018/12/28 16:53
  • 檜木桶工廠大火 木材助燃、烈焰吞噬百坪廠區

    今天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潭興路上一間製作檜木桶的工廠突然起火,由於裏頭都是木材等易燃物,大火燒得相當猛烈,百坪的廠房全燬,而至少價值600多萬的檜木原料和浴桶成品也全燒個精光。
    2018/10/03 10:44
  • 手工木桶釀造醬油 日傳承古早好味道

    隨著時代進步,機器漸漸取代人工,醬油也都走自動機械化,但在日本和南韓卻有一群人,堅持使用手工技術,以木桶和陶缸慢慢釀造,要把老祖宗的好味道,用傳統方式繼續傳承下去。
    2017/06/27 16:25
  • 在家也可釀「威士忌」 蒸餾後最快1天可喝

    自己在家裡也可以釀威士忌。有業者看上男性市場,打造釀威士忌的套組,在家就可以自己釀酒、蒸餾,再放在橡木桶裡,依照各人不同口味,選擇存放天數,但這一套組也不便宜,要四萬元。
    2017/02/17 19:15
  • 木桶內騎機車轉圈圈 死亡之牆特技表演

    美國紐約100多年前發明一種摩托車特技表演,名叫「死亡之牆」,這個表演是在直徑10公尺的木桶內,騎摩托車在裡面轉圈圈,考驗騎士的技巧跟平衡感。
    2016/10/21 21:05
  • 台灣釀的威士忌! 國際酒賽再度奪冠

    全球聞名的WWA世界威士忌大賽,台灣知名酒廠連續兩年勇奪第一,藉由宜蘭的好山好水還有手工烘烤的橡木桶工藝,讓威士忌帶有果香的醇厚滋味在國際比賽大放異彩。
    2016/03/29 09:36
  • 塞木桶生火「驅魔」  久病農婦慘遭蒸死

    大陸四川發生一起巫醫治病,把人活活蒸死的驚人案件。
    2016/02/29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