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月休 結果共146筆

  • 台灣薪水很驚人?餐飲業徵人「4萬起跳」 陸配嚇傻:還月休8天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最在意的就是薪資待遇,而高薪標準在不同人心中,可能有不一樣的答案。一名陸配日前發現,夜市攤位請人竟開價月薪4萬元,讓她驚呼很誇張,引來許多人分享看法。
    2024/03/14 17:07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日本自衛隊幹部休假搭公務車參拜靖國神社 3高官遭懲處

    日本政府防衛省昨天宣布,有關陸上幕僚監部(相當於他國陸軍司令部)陸上幕僚副長等3名幹部,本月休假期間使用公務車赴靖國神社參拜並不恰當,已給予「訓誡」處分。
    2024/01/27 13:44
  • 陸男「每天跑外送18小時」3年賺445萬 還清債務+買小套房

    上海一位來自大陸的陳姓男子,因開設飯店虧損,背負高達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49萬元)的銀行債務,決定轉行到上海當廚師,並利用休閒時間做外送員,每天接單18小時,月休僅1天。
    2024/01/17 13:26
  • 月薪領基本薪資無年終! 全場見「2條件」卻羨炸:好爽

    自今(2024)年1月1日起,我國勞工月薪最低工資已經調整至新台幣2萬7470元、時薪183元。有民眾分享家裡附近超市一份職缺,雖然沒有年終也沒有三節獎金,甚至月薪也只領最低薪資,卻因為2優點讓網友們羨慕直呼,「我覺得可以」、「我覺得對不少人來說蠻不錯的」。
    2024/01/05 10:09
  • 台南牛肉湯缺工!店家掛月休8天布條 喊話:別說你不幹了

    台南牛肉湯有業者連續3個月請不到人,乾脆在店門口掛布條,喊話員工店家月休八天,周休二日,希望能留住人,也有不少牛肉湯業者乾脆請自家人來幫忙,而缺工狀況不只牛肉湯,就連其他小吃業者也很有感。
    2024/01/04 14:28
  • 餐飲頂標! 北市炸雞店「月薪6萬」竟找嘸人

    年終要領多少,您才會滿意呢!有網友分享在連鎖咖啡廳工作,年終0.8個月讓他秒離職,也引起網友兩派討論,還有人分享獸醫助理,年終只有一本心靈書籍,另外還有北市一名炸雞店員工說,店裡開出月薪6萬徵才,但還是徵不到人,很可能和工時及月休有關。
    2023/12/26 13:50
  •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2023/12/17 10:36
  • 超誘人!監所管理員起薪「48K」 月休17天

    現在經濟不景氣,社會新鮮人起薪約3萬元,不少人則選擇轉換跑道,考取公職,光起薪有3萬5千元優渥許多。最近不少人就在討論,考取監所管理員CP值最高,除了起薪4萬8千元起跳外,休假多達17天,甚至駐守六年後,可以轉為一般的行政單位,各方條件看起來都很不錯,不過其實有隱藏的風險。
    2023/08/28 12:25
  • 林志穎爆特殊待遇!《披荊斬棘》揭超暖原因 網讚:比好聲音強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當時及時被路人救出,經數月休養後,如今終於正式復工,還加入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陣容。值得關注的是,因考量身體狀況,林志穎參加節目竟獲得特殊待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8 11:08
  • 高CP值公務員哪類最頂?網推「1工作」:月休達17天

    公務員時常被認為工作較為穩定、且薪資有機會逐年穩定加薪,並經由升等考及考績升職等管道升遷,引起不少人躍躍欲試。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自己看見朋友考上公務員有心動,並列出幾項自身期望工作條件,好奇究竟有哪些公務員工作有辦法達到自身需求,不少網友紛紛點名「監所管理員」。
    2023/08/28 05:30
  • 牛排館32k徵人…老闆喊話「會呼吸就行」 網嗆:活該找不到

    餐飲、飯店業近期都面臨大缺工的問題,許多老闆都哀號「一員難求」,就有家牛排館老闆忍不住發文抱怨,自己在稱徵「煎台手」,一天工時8小時、月休8天,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休息滑手機,月薪待遇32K,但應徵的人寥寥可數,終於有人願意做,卻沒幾天就離職,讓他無奈地說「現在的人好難請」,不過網友們細看徵才條件之後,也紛紛搖頭稱「活該找不到人」。
    2023/08/23 19:16
  • 玩轉水月 竹縣水月休閒農業區新登場 邀請大家一起同歡

    新竹縣政府輔導成立的水月休閒農業區,近年來由新竹縣竹北市水月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與在地業者努力下,積極將傳統農漁產業朝向休閒觀光的多元發展,提供遊客多樣化休閒遊憩服務,在地方業者與遊客期盼許久之下,相信未來將會是新竹縣一大新亮點。
    2023/08/15 10:57
  • 喊話黃子佼3.0!神隱期間收多則訊息 唯一情緒曝都回「這句話」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遭指控強吻少女、逼拍裸照,隨即發布3段影片道歉,並大爆演藝圈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妻子孟耿如獨自堅強面對,經過1個月休養,昨(19)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委由助理發出2萬字文章坦露心境,也透露這段時間收到各種訊息,都以同一句話回覆。
    2023/07/20 09:52
  • 闖限制水域!陸籍漁船「狂撈250公斤漁獲」

    每年大陸有長達3個半月休漁期,禁止漁船捕魚,結果昨天(7/14)海巡人員發現,澎湖貓嶼西南海域,有陸籍漁船越界捕魚,還不配合停船受檢,只好強靠登檢,發現漁船是三無船舶,沒有船名、沒有船舶證書以及船籍港口登記,最後把船上人員都帶回留置調查。
    2023/07/15 12:44
  • 起薪28K休4天!她見「這職缺」嚇傻 網看地區嘆:惡性循環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偶然看到一則徵才訊息,沒想到對方竟開出起薪2萬八,月休4天的待遇,工讀生薪資也是低於勞基法規定的時薪,讓她看了超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可怕的工作」。
    2023/06/29 05:45
  • 黃子佼深陷負面風波!5主持節目「後續動向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演藝圈今(19)日爆出震撼彈!主持人黃子佼被控過去曾對女性有不恰當的行為舉止,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先是在臉書承認此事,隨後傳出送醫急救的消息,據傳目前已轉送到林口長庚醫治。黃子佼是圈內相當受歡迎的主持人,工作、代言邀約不斷,月休不到2天已經是家常便飯,如今人設垮台,他的工作近況也曝光。
    2023/06/19 19:30
  • 林志穎車禍後首開賽車!嗨喊「好久不見」 同框名賽車手畫面曝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經過10個月休養,逐漸恢復健康。近日他帶老婆陳若儀和家人遠赴義大利旅行,造訪知名的國立蒙札賽車場,久違穿上賽車服,畫面曝光。
    2023/05/26 07:58
  • 林志穎飛米蘭寵妻!逛法拉利「鬍渣照」流出 1事被網讚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經過10個月休養,逐漸恢復健康。近日他帶老婆陳若儀和家人遠赴義大利旅行,開心慶祝520。一名網友在米蘭法拉利店巧遇男神,大方合照之外,也曝光身體狀況。
    2023/05/23 08:01
  • 美眾院「中國委員會」規劃訪台 主席證實:行程近乎底定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今天表示,2月訪台他學到很多;目前規劃帶委員會成員到台灣,行程近乎底定。但他不願透露時間是否落在8月休會期間。
    2023/05/18 13:15
  • 小吃攤「舀麵線」70K月薪留不住人! 鄉民一看:不香

    台北市大安區上一間知名麵線攤,平時總大排長龍,不過店內卻面臨缺人問題。店門外大大的紅布條,從起薪4萬5,到現在開出5.2萬的數字,徵人「舀麵線」,卻還是徵不到員工,就連過去給到7萬元的高薪,也留不住前員工。
    2023/05/14 08:11
  • 林志穎現身活動簽名!右手動作停頓 粉絲心疼:傷還沒好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當時及時被路過民眾救出,經數月休息復健後,如今已正式復工,還傳出可能參加全新一季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過仍未證實。也有網友日前分享,林志穎出席活動在簽名牆上留下大名時,動作似乎有些吃力,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5/09 16:56
  • 林志穎「復工後首飛海外」工作 辣妻陳若儀黏TT愛相隨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車禍,傷勢不輕,經過數月休息、復健後,2月正式復工,他日前飛往上海出席活動,也是他車禍後首個海外工作,老婆陳若儀也愛相隨,陪著老公一起出國工作以外,也抽空到街上走走,不過上海近日氣溫相當低,陳若儀忍不住說:「8度,真是把我給凍的!」
    2023/03/29 16:47
  • 補班日太多!他好奇「不放連假還做1休1」 網一面倒吐心聲

    今年2月迎來2次補班日,幸好228連假讓上班族仍可月休10天,不過令人感到厭世的是,3月例假竟只有7天,也是今年假期最少的月份。有網友好奇,大部分人是否真的喜歡放連假,亦或更傾向於不補班、國定假日當日休假,引起熱議。
    2023/02/28 11:52
  • 碩士畢業領27k「很魯嗎」? 全場傻眼:超商都比你高

    讀書讀到碩士,畢業薪資理應較高。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嘆,自己碩士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好不容易找到了南部某傳產的作業員,但工時長、薪水低,月休僅6天,覺得很累。話題引起討論,網友們就直言,這樣的薪水對不起他的學歷,紛紛建議轉職。
    2023/02/17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