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曝露 結果共149筆

  • 美醫師搭機「14歲女旁手淫」被控猥褻 法院竟判無罪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位男醫師,2022年被控搭機時在一名14歲女孩旁曝露自己,並在機上手淫,被依猥褻等罪起訴;近日法院裁定出爐,指他沒有任何不當行為,宣布無罪。
    2024/02/01 16:55
  • 救人也逮人!逃逸移工自撞 iPhone定位報案

    逃逸移工發生車禍,意外被iPhone曝露了位置!台中一名逃逸移工,今天(21日)早上搭朋友的車,一起去找朋友回程時,不明原因自撞翻車,結果車內手機偵測到發生嚴重車禍,自動撥打119並且提供座標,讓救護單位第一時間到場,將車內5人救出,其中也包含一名逃逸移工,警方同步將資料移給台中專勤隊。
    2024/01/21 18:59
  • 秋冬季節防護措施沒做好 病毒肆虐、罹患「這疾病」超痛苦!

    新冠疫情解除封鎖之後,臺灣陸續有不少呼吸道病原菌的流行,從疾病管制署統計的資料顯示,去年底開始有副流行性感冒病毒的流行,今年開始又有流行性感冒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甚至是人類間質型肺炎病毒的交叉流行。其實這些病菌本來就存在我們的社區當中,也是引起感冒、呼吸道感染常見的病菌,醫師曝露台灣丘陵型疫情現況!帶您來看。
    2023/12/19 23:16
  • 福島核電廠又傳汙染 作業員鼻腔輻射量超標17倍

    在福島第一核電廠進行廢爐作業的一名作業員,11日下班進行輻射偵測時,發現臉部遭輻射汙染,鼻腔驗出超標17倍的輻射量,有體內暴露風險。福島核電廠10月就發生過輻射汙染意外,5名員工遭含輻射的廢液潑濺,其中2人除染後輻射值仍超標,緊急送往醫院觀察。
    2023/12/12 15:16
  • 好市多8冷知識!台灣人超愛1美食 年賣1.5千座101大樓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台灣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台灣好市多粉專近日揭露了這家賣場8個不為人知的驚人事實,其中更曝露台灣人對熱狗情有獨鍾,每年賣出的熱狗銷售數量,相疊厚高達「1537座101大樓」的高度。
    2023/11/11 15:17
  • 柯文哲稱「我吃飯沒廚餘」 醫酸無知:可能不知道雞有屁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吃飯從來都沒有什麼廚餘。」引發議論。對此,ICU醫生陳志金認為,會說出這種話,可能是曝露出「無知」,或是被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不自知。
    2023/11/02 09:24
  • 林襄走秀遭酸「像水鬼」!經紀人曝她穩住眼淚 驚吐:本來要全裸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在台北時裝週走秀的服裝引發熱議,身穿肉色內衣褲,外披粉色大衣的造型遭狠酸「像水鬼」,本人和造型師也都已發聲,身為經紀人的莉奈也於昨(16)日寫下千字,心疼林襄一路上煞費苦心,更曝露原本是「全裸上陣」她仍在所不惜,反倒將其視挑戰,就只為呈現完美的模樣給大家。
    2023/10/17 13:35
  • 中國防長李尚福傳涉貪 「存量腐敗」讓習近平防不勝防

    中國防長李尚福可能涉貪而受查的消息造成震撼,專家鄧聿文表示,若傳聞屬實,一來顯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沒做好對高層官員的審查工作;另曝露中國官場累積數十年的「存量腐敗」防不勝防。
    2023/09/17 16:32
  • 連結曝行蹤!她點開「定位洩漏」遭殺害 APP開發者難脫罪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躲避男友,從陜西躲到江蘇,並謊稱自己在合肥上班,希望時間久了,男友會因此打退堂鼓,未料,最終卻因為一條新聞連結,曝露了自己的位置,慘遭對方追蹤並找上門殺害,而這個APP開發者也依法受到法律懲處。
    2023/03/24 22:42
  • 林志玲罕見曬素顏自拍照 曝露真實膚況「找微笑的理由」

    48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兩人育有1子,近期林志玲搬回台灣居住,也開始有許多行程與工作。而日前林志玲遭曝光一系列近距離的無修圖照片,讓不少網友嚇壞,不過今(23)日她在個人IG上罕見曬出素顏自拍照,曝光自己的真實膚況。
    2023/03/23 12:05
  • 肌膚殺手!空污加速老化 醫曝真相:只擦隔離霜無用

    空氣污染常發生於初春時節,小心加劇皮膚問題!輔大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蔡文騫指出,空氣中的污染物會加劇皮膚老化,造成多種常見皮膚疾病惡化;此外,兒童與孕婦若長期曝露在空氣污染中,則有可能提高孩童、新生兒異味性皮膚炎發病的風險,且不少人以為擦了隔離霜就能對抗空污,但如只使用隔離霜,其實效果相當有限。
    2023/03/22 16:40
  • 尷尬!蔡尚樺Bra意外曝露 露超兇上圍引網熱議:擠太兇

    蔡尚樺此次身穿黑色禮服現身金鐘紅毯,她大膽露出雪白上乳,一出場卻馬上引來網上觀眾熱議,許多觀眾看了都認為她的服裝「憋太緊」,為擠出超兇上圍而不擇手段讓「胸部窒息」。也因為擠太滿,或許因為坐禮車再下車後,她的肉色Bra露出一截,看來很明顯。
    2022/10/21 18:22
  • 鳥來嬤罹癌!醫警告「4症狀」是徵兆 每年4千人癌前病變 

    頂著一頭白黑相間雞窩頭的「鳥來嬤」資深藝人吳敏,曾經是許多民眾每天都想要在電視螢光幕看到她表演的當紅藝人,但卻消失影藝圈8年。日前她接受採訪曝露近況,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健康,但她卻透露幾年前面臨黑道討債困境。並表示現在的計畫是「都身體顧好最重要」,因為她多年前曾罹患子宮頸癌,一度得借錢才讓她完成治療。未來有適合的戲劇還是願意接演。
    2022/09/17 16:00
  • 戰術外洩?美軍曾協助訓練阿富汗特種兵 成潛在國安威脅

    美軍撤出阿富汗行動如今將滿一年,眾議院共和黨籍議員14日公開調查報告,表示在美方離開後,曾接受美軍訓練的阿富汗特種部隊有可能會被俄羅斯、中國大陸或伊朗「威逼利誘」,曝露美軍和情報單位的戰術,造成「重大國安風險」。
    2022/08/15 10:34
  • 母湯喔! 重機掛拖車載幼兒 父竟稱「環島不是問題」

    苗栗一名重機騎士,將自行車用的拖車,固定在重型機車上,載著年約2到3歲的兒子出門,還在車友群組炫耀,經過時速60公里的實測,未來還有一個大膽的想法,要用拖車載著小孩環島,讓不少車友看了直呼「母湯喔」!對此警方表示,騎士的行為不但違法,也讓孩子曝露在危險之中,將通報社會局請他到案說明。
    2022/08/01 18:42
  • 是誰! 林智堅論文關鍵郵件 意外曝「中間人」

    昨天,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大動作澄清自己論文「絕無抄襲」,一旁的立委鄭運鵬,還拿出手板出示mail內容,證明林智堅創作在先。不過,手板上的mail摘要,似乎意外曝露,陳明通的信件往來對象,不是林智堅本人。
    2022/07/25 19:37
  • JKF女郎「背心炸開」胸前曝露 星野優被男粉掏戒示愛

    G級女郎星野優日前拍攝JKF雜誌7月封面,有白皙皮膚、「核彈級」身材的她穿上特務裝,上半身特務背心炸開,「兇器」外露讓人感受視覺震撼。星野優直呼當上「龐德女郎」夢想解鎖,她喊話粉絲:「快把我帶回家收藏。」
    2022/07/06 13:01
  • 記者爆料亞馬遜盜獵販毒後失蹤 竟遭當地政府拋棄

    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巴西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工作人員白瑞拉採訪亞馬遜野豬谷後失蹤,不僅曝露出當地盜採、盜獵、販毒猖獗,基金會公務員和原住民更被當地政府徹底拋棄和忽視。
    2022/06/08 09:23
  • 清純正妹髮圈綁胸部 捷運濕身照曝露是76萬抖音網紅

    網路上經常會有許多影片爆紅,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貼出幾張照片截圖,一名素顏正妹示範「髮帶的正確使用方法」,沒想到竟然用髮帶將自己右邊胸部圈住,秀出豐滿的上圍,讓原PO驚訝的直問:「有大大知道她是誰的嗎?」
    2022/05/30 18:00
  • 防範下一波!港府:18至59歲即起可選擇接種第4劑疫苗

    香港政府今天宣布,未曾感染COVID-19的18至59歲民眾,若有較高曝露風險或個人需要,無論之前接種的是科興或復必泰(BNT)疫苗,即日起都可選擇接種第4劑疫苗。
    2022/05/21 20:32
  • 911倖存者罹癌率激增!增幅逾1000% 皮膚癌最常見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最新公布一項報告,911恐怖攻擊的倖存者和急救人員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而這竟與他們當時曝露在爆炸地有關。由於這些人暴露於有害環境中,吸入空氣中的有毒微粒,導致生病或死亡,當時在場的人罹患癌症機率也增加,已經從2013年的1870位罹癌者,增加到2020年的20612位,增幅超過1000%。
    2021/09/13 15:22
  • 戴資穎搭經濟艙出征東奧 王浩宇點名蔡英文「承諾跳票」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不到一週,中華隊共134人今(19)日出發,一行人搭乘華航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羽田機場,不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因為會暈機,她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意外曝露選手們搭經濟艙的無奈。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痛批「我們的國家是這樣對待為國爭光的全球頂尖選手」,更點名直嗆體育署長張少熙。
    2021/07/19 18:08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爆回歸!5招甩嬰兒肥「出道最瘦」

    說到台灣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非林依晨莫屬啦!而且近日林依晨的經紀人曝露林依晨將著手新戲,讓粉絲超期待!回顧《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到現今38歲的林依晨,不只毫無差別,體態更是保持的非常完美,甚至達到出道以來最瘦體重43kg!究竟她私下有什麼凍齡保養秘訣以及飲食養生之道呢?馬上為大家公開!
    2021/07/17 11:11
  • 葡國選手未接種入境 日政府升級奧運防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4個星期,海外代表團陸續進入日本,也曝露出日本政府在奧運防疫上的不足。日本邊境對於選手團的管制鬆散,在烏干達代表團入境後才匡列出已染疫者;以及葡萄牙輕艇選手在未接種疫苗之下,進入了在地接待城市。而東京在解禁後,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擔心奧運加重疫情負擔,日本政府提升奧運防疫力度;下令機場劃分出奧運專用通道,代表團也必須繳交出境前足跡記錄;疫情熱區選手在出入境前後數日,嚴禁與外界接觸。
    2021/06/29 19:52
  • 陸超馬一哥也喪命!甘肅馬拉松21死 主辦方缺安全補給

    中國大陸甘肅,上周末舉辦馬拉松越野賽,但卻變成21死的悲劇,連大陸的超馬一哥都罹難,官方出面道歉、成立調查小組究責!專家指出,這次賽事在複雜的地貌,竟長達16公里都沒有補給站、救援準備,讓選手曝露在長達2、3個小時,無人照顧的風險中。
    2021/05/2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