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曝光 結果共10,000筆

  • 加薩近300人亂葬崗曝光! 手腳反綁疑遭處決

    加薩累積超過3.3萬平民,死於以軍的軍事行動。近來加薩當局在中部「納瑟醫院」附近,發現埋著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許多死者手腳反綁,疑似遭到以軍處決,死狀慘不忍睹。就連美國也看不下去,放話要調查以色列違反人權,還可能首度制裁以色列的個別部隊。
    2小時前
  • 高雄樂團出道10年沒發片!每次北上「被掏空」結果曝光

    2014年成軍的「薄荷綠工廠」是來自高雄在地樂團,由4位成員組成,團員有雙吉他兼主唱51、佑竹、貝斯手傑夫及鼓手盧盧。為了堅持音樂夢想,團員們個個都是斜槓人生還是省錢高手,他們有南部人特有的慢活個性,創作上始終保有高雄人生活的態度悠閒、自在,終於在粉絲聲聲催促中,交出單曲作品〈Shiroi 白い〉,同時也釋出好消息,今年九月將發行第一張完整的專輯,可謂是十年磨一劍。
    4小時前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5小時前
  • 花蓮密集群震!1天狂搖200次 學者曝「整塊地殼破裂」

    繼403大地震之後,花蓮至今餘震不斷,單日發生次數超過200起,昨(22)日更有幾棟建築撐不住而傾斜,異常現象讓專家質疑,地震已從海裡往陸地跑。值得關注的是,還有學者點出密集群震關鍵,或許和整個區塊地殼破裂有關。
    6小時前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7小時前
  • 還記得他嗎?《終極三國》劉備近況曝光 認追名利陷身心低潮

    陳德修(脩)2005年自「東城衛」、「赤世代」等樂團團長兼吉他手出道,以《終極三國》飾演劉備一角脫穎而出,讓粉絲驚艷難忘,而以搖滾樂團出道,陳德修的音樂魂始終不曾消退,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適者生存》,提到新歌〈適者生存〉,陳德修透露在錄音室演唱新歌,想起這些年來的挫折與成長,將心中的不爽與不順一次都宣洩唱出,不過歌詞卻卡關重重,一度以為要難產。
    10小時前
  • 劉德華要開唱了!最新巡演場次曝光 親吐:珍惜每一個當下

    「永遠的男神」劉德華(華仔)終於重返舞台,今(23)日宣布舉行全新「今天…is the Day」巡迴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將走訪上海、廣州、北京、南京、杭州、深圳、成都和重慶等八大城市。而各界關心華仔有無台灣演唱會計畫,據了解,一旦有可以公佈的確定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10小時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10小時前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11小時前
  • 比照天王星拚兩周拆除 富凱飯店、統帥大樓拆除進度曝光

    餘震不斷!今(23)凌晨出現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巷內舊工廠全倒塌。花蓮縣府表示,富凱飯店之前沒有通報評估,未列紅黃單,拆除作業比照天王星大樓,先在底部填土,架設鋼梁支撐,預估2周拆除;另外,統帥大樓正在調度機具,巷內舊工廠則可先拆除。
    11小時前
  • 天心仿妝「IVE張員瑛」!成品照曝光 尪冷回1句:確定?

    女星天心出道多年,累積的影視作品繁多,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夫妻倆的生活可說是相當甜蜜。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她最近出曬出一張仿妝韓星張員瑛的照片,沒想到開心跟老公分享後,竟被笑:「確定要這樣?」
    13小時前
  • 搖不停+雷雨來襲!避往山區移動 連5天「降雨熱區」曝光

    連續多天降雨的日子要來了,專家指出因為鋒面持續接近,鋒前的雲系陸續移入,中北部不少地方從昨(22)晚起除了地震外,同時都有下雨的狀況,甚至還有雷雨以及比較大的雨勢發生,可說是很不平靜的一夜。也提醒今起,各地下雨會伴隨雷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會。
    13小時前
  • 花蓮地震「雙北天空傳巨響」!一票民眾聽到怕爆 真相曝光了

    花蓮地區在今(23)日深夜短短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且除了有2起規模超過6以外,還有多起規模超過5,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另外,還有一名家住新北市的網友透露,他在強震發生時立刻衝至屋外避難,竟意外聽見天上傳來巨響。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14小時前
  • 快訊/花蓮6.3強震!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整棟連根震斷」 倒塌瞬間曝光

    一晚震不停!花蓮今(23)日凌晨2點26分、2點32分爆發規模6.0、規模6.3地震,截止至今狂震千次!其中花蓮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短短10秒之間,大樓瞬間倒下,3樓直接變為1樓,倒塌瞬間第一線畫面曝光,目前傷亡不明。
    14小時前
  • 小S崩潰落淚!變臉嗆「在諷刺我們家嗎」 錄不下去當場走人

    小S(徐熙娣)和派翠克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播出主題時常引起話題。節目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一段幕後花絮,影片中小S在聽完搭檔派翠克的問題後,突然難過掩面,拿起衛生紙頻頻擦淚,場面瞬間凝結,讓派翠克驚慌不已,製作人B2看到派翠克被嚇壞,後來才告訴他其實是被惡整,小S這才笑了出來,演技爆棚。
    15小時前
  • 平均每76秒可產一輛新車! 小米超級工廠曝光

    中國大陸靠車海戰數,和低價策略,大舉進攻新能源車市場。根據最新統計,大陸新能源車滲透率,首度突破五成,已經超過傳統的燃油車。反倒是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不但交車量下滑,還大舉裁員,今天又宣布,要降價促銷清庫存。特斯拉的前景堪憂。
    23小時前
  • 曼哈頓12人陪審團齊了!川普封口費案 陪審員壓力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的刑事審判,12名陪審員和6名候補終於拍板定案,週一將開始進行開場陳述,檢察官將向陪審團簡要陳述案件性質,以及預計要提出的證據。在這麼高度受矚的案件,陪審團其實壓力相當大,一方面擔心自己個資曝光,一方面也懷疑自己能否做出公平審判。儘管川普官司纏身,不少年輕選民還是支持他,認為川普才能解決他們的經濟困境,也認同川普的外交和邊境政策;至於川普的刑事訴訟案,他們大多不在乎。
    1天前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1天前
  • 遭控「拿剪刀恐嚇幼童」 議員爆料:幼兒園竟先將監視器格式化

    台中市有幼兒園遭投訴,班上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還說如果不乖要用剪刀剪嘴巴,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孩子被多次打頭,但議員指控,事情曝光後,幼兒園負責人不是先告知家長與道歉,竟然是把監視器畫面格式化。
    1天前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1天前
  • 孫綻浪漫求婚「單膝下跪」畫面曝光 餅乾盒藏戒指埋巧思

    男星孫綻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認識宋品葳後,漂流的心終於有了歸屬,將正式向女方求婚。孫綻送上拿手的手工餅乾和戒指,單膝下跪向宋品葳求婚,浪漫宣示:「雖然餅乾有食用期限,但我對妳的愛保存期限是永遠。」讓宋品葳又驚又喜,流下感動的眼淚開心答應,並在眾好友的鼓吹下甜蜜接吻。
    1天前
  • 中科院九鵬基地「突傳巨響」!救護車鳴笛急奔赴 真相曝光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22)日中午突然傳出巨大響聲,沒多久救護車鳴笛奔馳,由於九鵬基地存放彈藥相關設施,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不過經了解是基地內兩部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1天前
  • Janet全新旅遊節目曝光 背後製作團隊超驚人

    女星Janet(謝怡芬)今(22)日出席I-Ride飛行劇院舉辦的「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的首映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除了分享了自己過去曾到非洲旅遊的經驗,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全新外景節目《OFFSITE ADVENTURES》已在YouTube 上架。
    1天前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1天前
  • 有片/踹倒路邊巴勒斯坦國旗 以色列男觸發地雷差點沒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長年處於對峙和備戰狀態,雙方極為複雜的邊界地區,也因此暗藏諸多「危險」,稍有不注意,就有可能引來殺身之禍。當地媒體曝光一則短片,影像中一名男子獨自進入公路旁的曠野區域,試圖將一幅巴勒斯坦國旗踹倒,沒想到隨著國旗倒下、同時也觸發埋藏地底的地雷,轟隆一聲嚇壞隨行友人,他也差一點就此喪命。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