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暴飲暴食 結果共95筆

  • 減肥吃優格超NG!4招消除內臟脂肪 「3烹飪方式」不出錯

    內臟脂肪正是肥胖的元凶!明明沒有暴飲暴食,但小腹凸、腰圍變大,其實都是體脂肪中堆積在身體腹腔內臟的脂肪在搞鬼。以下就整理了4招消除內臟脂肪方法,只要從飲食、運動開始養成好習慣,你也能成功告別內臟脂肪,瘦出理想體型。
    2024/02/28 10:11
  • 春節流行病?大陸「肛裂」病患暴增 醫搖頭:20、30歲居多

    中國春節後,赴門診看「肛裂」的病患多了不少,且為年輕人居多,醫師透露,應是和春節期間吃太多「大魚大肉」有密切相關。
    2024/02/26 21:22
  • 他肚子變大以為過重!醫一摸「硬硬的」 才知長了18公斤巨瘤

    隨著現代美食種類越來越豐富,生活步調越來越快,許多人也會因為暴飲暴食的習慣而碰上肥胖問題。不過,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就特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90多公斤的男子,本以為他只是單純肥胖,不料經觸診後發現其腹部相當堅硬,並在進行電腦斷層檢查後,確定男子體內竟長了一顆重達18公斤的肉瘤。
    2024/02/16 20:52
  • 體重曾破百她3年減了半個自己 贏「健美冠軍」牽手教練男友

    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一名女子桑迪帕(Sandeepa Rathnayak),由童年時期曾遭受到性騷擾,對她造成長期的創傷,因而罹患憂鬱症,並開始暴飲暴食,她的體重也一度飆高到100公斤。幸好遇到健身教練開始協助調適身體,在3年內成功減重至60公斤,並贏得健美小姐冠軍獎牌,最後還與健身教練成為情侶關係。
    2024/01/23 12:01
  • 爽嗑60隻蝦「胃脹5倍大」!他慘爆腸阻塞 醫示警敗血症危機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的食物都應該控制進食量,過度的暴飲暴食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嚴重損害;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分享,曾有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一口氣吃了5、60隻蝦,竟引發急性腸阻塞,不僅整個胃脹到五倍大,連腸道都有明顯的腫脹,最終鼻胃管放了3天、住院住了5天才穩定控制,藉此提醒民眾千萬要保持正確飲食習慣。
    2024/01/19 22:31
  • 各國跨年開運法 羅馬尼亞扮成熊、哥國拖行李箱、這國狂吃把費

    明天(1月1日)就將迎接嶄新2024,全球各國各有獨特的開運習俗,《紐約郵報》盤點出最特別的幾個,包括愛沙尼亞暴飲暴食、哥倫比亞拖空行李箱走路等,帶讀者一窺各國獨樹一幟的民俗風情。
    2023/12/31 17:13
  • 天冷急凍猝死增加!普通感冒也要小心 10症狀快就醫

    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全台急凍,根據各縣市消防局統計,因寒冷天氣,急救案件瞬間飆升,短短2天內竟有多達69人OHCA(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到院前無呼吸心跳。醫生指出,除了年長者以及高風險族群,年輕人如果有「五種情況」恐怕也都是心血管疾病猝死的高風險族群。
    2023/12/22 11:19
  • 冬天爆吃怎麼減肥?8個降低食慾小技巧 「管住嘴」是關鍵

    冬天就是食慾爆增的季節!想減肥要先學如何管住嘴,本篇請收藏!讓小編來盤點8個降低食慾的方法,大家可依生活習慣自由選用,避免暴飲暴食!
    2023/12/13 13:28
  • 立冬到!命理師警告「4生肖當心疾病纏身」 6招化解急轉運

    今天(8日)是24節氣中的「立冬」,「冬」有「終」或是「凍」的意思,也代表冬天正式到來,萬物開始進入休養狀態,為來年春天養精蓄銳。在立冬時,有「補冬」的習俗,不少人會以麻油雞或煮雞酒補充元氣,不過楊登嵙示警,屬虎、兔、羊、豬4個生肖的人切勿暴飲暴食,注意腸胃受損而引發的各種疾病;記得多休息,適當的運動放鬆身心,才能保持充沛的精力去解決各種難題。
    2023/11/08 05:30
  • 打嗝止不住?營養師曝恐是「1疾病」前兆 反覆打嗝原因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打嗝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打嗝原因排行。
    2023/10/25 22:34
  • 瑜伽女神傳暴肥10公斤!現況蜜桃臀超美 孤單寂寞靠這招排解

    「瑜伽女神」夏米雅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馬甲線、蜜桃臀曲線超完美,身上幾乎看不到贅肉,她透露很多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的重要性,但都忽略了一點就是「喝水」,她受BWT德國倍世邀請分享如何好好喝水,夏米雅說:「水,除了可以喝出健康,也可以喝出好身材。因為不管吃得多健康、抹了多貴的保養品、做了多少的運動,吃了多少保健品,都不能忘記成人身體有50%-60%由水組成,血液有90%由水組成,所以水是決定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元素。」
    2023/10/24 17:54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每天愛熬夜!他暴飲暴食「喝1飲料肚子痛爆」 急送加護搶命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除了正職之外,可能還會兼職跑外送、經營網店生意提高每月收入,工作繁忙之餘,個人時間也非常重要,在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許多人都選擇了熬夜。然而,熬夜危害性非常大,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因不睡覺,喝了一杯飲料之後,因身體不適而被送進加護病房,讓愛熬夜的網友震驚不已。
    2023/09/28 17:21
  • 常狂吃炸物?當心是「大腦」在求救 3抗壓關鍵遠離惡循環

    不少人壓力大時,會特別想吃炸雞、披薩等垃圾食物來療癒心靈,但眼看體重失控,又會因為羞恥而暴飲暴食,開啟了不健康的惡性循環。對此,營養師嫚嫚指出,面對壓力時,腦中的「外側韁核迴路」可能會被關閉,加上情緒性進食、獎勵機制等因素,導致人們吃進大量的垃圾食物,建議從生活習慣和飲食開始調整,慢慢找回大腦主控權。
    2023/09/01 14:24
  • 多睡1小時少攝取270大卡!睡不好容易暴飲暴食 醫曝最佳睡眠時間

    好的睡眠品質不僅能讓人身體健康,還有助於減少熱量攝取,甚至是改善負面情緒。醫師指出,睡眠不足會讓體內3種重要的激素減少分泌,讓人直接變成易胖體質,所以最好在晚上11點前入睡,才能最高效率的利用睡眠,來修復許多身體機能,維持健康。
    2023/08/31 22:42
  • 2NE1朴春又變臉! 近照曝光出現「驚人變化」引熱議

    出身韓國女團2NE1的朴春,擁有大批紛絲,她先前曾被診斷出注意力缺失症(ADD),必須吃藥控制,導致她暴飲暴食紓壓,因此造成身材嚴重變形,五官也一直變化,有時候甚至連粉絲都認不出來,令外界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她日前再次分享自拍照,雖然胸前雄偉很吸睛,但五官跟妝感出現激烈變化,不過粉絲已不再大驚小怪,心疼表示「只要妳健康就好」。
    2023/08/15 13:43
  • 把零食當正餐!嫩妹胰臟發炎休克 醫抽出「2公升白色血液」嚇壞

    河南省駐馬店市有一名年僅13歲的小妹妹,因平時就有暴飲暴食、把零食當成正餐等壞習慣,結果竟因此引發胰臟發炎,甚至還一度因休克而緊急送醫。更令人憂心的是,這已經是小妹妹在過去4個月內第2次住院,且醫師在置換血漿進行透析治療時,更發現小妹妹的血液呈現「乳白色」,所幸在經過治療後,小妹妹的情況已有所好轉。
    2023/07/31 08:32
  • 嘗試168斷食!他踩2禁忌「嚴重胃潰瘍」 醫嘆:3個月就出事

    夏天來臨,就是償還冬天「熱量債」的時候!提倡健康飲食型態、各種減肥方法的相關文章種類繁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身體情況的節食方式也是一門學問;肝膽腸胃科王威迪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接診過一名嘗試「168斷食」的病患,在短短的3個月內就發現嚴重的胃潰瘍、發炎症狀,仔細詢問後才發現,原來病患是踩中了「暴飲暴食」、「不忌口」等2大禁忌。
    2023/06/19 21:07
  • 專訪/學霸女歌手減肥「狂吃催吐成癮」 暴食症纏身認生病了

    28歲歌手華承妍是中日混血兒,畢業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更獲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曾以女團「Def Will」出道。最近她推出個人創作EP《X樂園》,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出道8年的她曾因減肥意外罹患暴食症,長達5年過著暴飲暴食卻又催吐的扭曲生活。
    2023/05/24 08:15
  • 7人拚吃到飽!狂嗑「3百隻螃蟹+40盒榴槤」神扯畫面曝

    可以自由夾取食物,選擇多元且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一直是許多人聚餐首選,不少人抱著「回本」的心態,鑽研用餐攻略,發揮胃容量的極大值。大陸有名男子和朋友共7人前往一家自助餐廳吃飯,4個小時下來成果驚人,總計吃了300多隻螃蟹、80碗楊枝甘露、超過40盒榴槤以及無數海鮮,杯盤狼藉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2023/05/07 09:44
  • 好身材迎接夏天!專家授6招無痛「視覺減肥法」 保證不挨餓

    常在減肥路上覺得事倍功半嗎?明明肚子非常餓,卻因怕胖不敢吃東西,結果最後體重還是沒有減少,久而久之信心倍受打擊,每次瘦身都以失敗收場。營養師Angela張家榕就表示,許多人在減重期間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好難控制自己的食量」、「我吃這麼多好糟糕喔」,導致壓力過大,出現暴飲暴食的反彈情況,這時不如使用「視覺減肥法」來助自己一臂之力。
    2023/04/30 05:30
  • 連假太放縱!工程師爆肥10公斤 醫揭錯誤減重釀「隱形胖」

    肥胖問題要注意!2022年節假日飲食習慣調查顯示,近4成民眾節假日期間飲食更放縱,國健署資料也顯示,國人在節日後平均會增加0.4至1.5公斤,就有一名40歲工程師因生活壓力大,去年底至今年初連續假期長期飲食不均衡又沒有運動,數個月以來體重就增加近10公斤,血糖、血壓、血脂皆受影響,求診後以「8:2原則」成功才減重,醫師提醒,清明連假將近,民眾要注意飲食均衡、兼顧運動,別陷入美食陷阱暴飲暴食,小心賠上健康。
    2023/03/23 16:50
  • 只剩30公斤!3旬女「胃下垂到骨盆」 醫驚:滿肚都食物

    有1名30多歲的女子因長期出現噁心、溢酸及便秘問題,因此瘦到只剩30公斤,沒想到當她就醫檢查後,醫師更是發現她的胃嚴重下垂,甚至已經垂到骨盆腔的位置。經醫師問診後,得知女患者因工作緣故,使得養成了三餐不規律、暴飲暴食等壞習慣,導致胃在長期不健康影響下,呈現無法蠕動的癱瘓慘況。
    2023/02/04 14:43
  • 別再用「間接斷食」!餓過頭當心吃更多 醫曝減肥重點

    連假過後,很多民眾要開始準備消滅過年增加的肥肉,醫師提醒,要減肥當然可以,但長期使用間歇性斷食對減肥是無用的,減肥的重點不是在於每餐的間隔時間,是在於每餐的食物分量,過度斷食會更容易餓過頭,讓暴飲暴食的機率大增。
    2023/02/04 12:15
  • 咳嗽1個月以為感冒!就醫竟是胃食道逆流 有「這些」症狀要注意

    過年期間暴飲暴食,容易導致胃食道逆流,醫師表示,導致胃食道逆流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飲食」便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醫師就分享家人曾因反覆出現「感冒症狀」長達1個月,看醫生才得知原來竟是因為胃食道逆流所導致。
    2023/01/30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