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暴風雪 結果共678筆

  • 暴風雪、龍捲風、豪雨 美惡劣天候阻看日食

    4月8日北美洲將迎來日全食天文奇景,墨西哥、美國與加拿大境內許多地方都是適合的觀測地點,但美國民眾可能無法順利目睹日全食,因為異常氣候正在肆虐幾乎美國全境:冬季風暴竟在四月侵襲美國東北與中部,至少800萬人受災,63萬戶斷電;大雪甚至出現在加州,豪雨和洪災也同時衝擊此地;龍捲風則席捲美中、美南9州,許多人瞬間無家可歸,全美5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4/04/05 20:00
  • 暴風雪釀禍?加州小飛機降落時意外墜毀 2人慘死雪地

    美國加州特拉基(Truckee)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加州機場與執法官員於當地時間30日表示,一架單引擎飛機在試圖降落時墜毀,導致2人死亡。目前仍不清楚飛機失事的確切原因,但意外地點附近區域正遭遇暴風雪。相關單位預計於31日早上至當地進行調查。
    2024/03/31 13:53
  • 加州海灘大量藍色不明生物 專家:有毒水母別碰

    美國加州海灘,最近出現大量半藍、半透明的不明生物,原來是一種名叫「風帆水母」的海洋生物,研判因為氣候變遷,被集體沖上岸。另外美國中西部,在三月底罕見出現暴風雪。
    2024/03/26 19:22
  • 暴雪襲美國丹佛 公路關閉航班取消汽車卡雪堆

    美國科羅拉多州從當地時間週三起,遭到暴風雪肆虐,特別是以丹佛市為首的周邊地區,積雪超過1.2公尺,10萬戶停電、公路上車輛受困雪堆,而丹佛機場也因此取消多達800架航班,不少旅客受困、在機場裡等待。
    2024/03/15 15:09
  • 北半球雪崩頻傳! 瑞士5人罹難、美國滑雪客跌落182m雪谷亡

    過去幾天,整個北半球發生不少山難意外。瑞士有6名滑雪客,在標高35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脈遭遇暴風雪受困,等警方搜救直升機抵達,已經確認5個人死亡、還有1人失蹤。另外在義大利和西班牙,也都有登山客受困雪山。
    2024/03/12 13:21
  • 開門只見雪!本季最強暴雪襲加州 積雪超過3公尺

    本季最強暴風雪,襲捲美國加州,CNN報導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的山區,積雪量超過3公尺。加州北邊渡假勝地「太浩湖」,不少滑雪場緊急關閉,連結太浩湖的50號公路也因此大塞車。渡假村遊客趕著離開,卻有人打開房門才發現,門口全是積雪,幾乎要堵住整個門,景象驚人。
    2024/03/05 14:47
  • 積雪破300公分!美加州暴風雪發威 大地急凍

    危險的冬季風暴侵襲加州北部,當地不僅出現颶風等級的強風,內華達山脈的積雪量,更超過3公尺,影響多處交通,當局對多地發出警報,影響多達數百萬人。不過豐沛的降雪,對水情也有幫助,預計今年春夏發電、農業和飲用水資源將無虞。
    2024/03/04 20:00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有片/強風暴雪襲擊加州 部份地區積雪深達2公尺

    根據《美聯社》報導,強烈風暴及大雪襲捲加州和內華達山脈,導致主要公路及多處滑雪場緊急封閉。國家氣象局警告,內華達山脈高海拔地區將出現每小時72公里的強風及暴風雪,此惡劣天氣預計將持續至週日晚間。位於兩州交界處的太浩湖(Lake Tahoe),南岸的公路巡警辦公室發文提醒駕駛,行駛當地山區道路必須使用雪鍊提高抓地力,因為當地累積積雪深度達7英尺(約2.13公尺)。
    2024/03/04 14:44
  • 加拿大空前性降雪積雪快淹到屋頂 交通癱瘓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的居民遭逢一場「歷史性」降雪,週末的這場降雪讓諾瓦斯科細亞省部分地區陷入癱瘓,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06 16:30
  •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2024/01/27 17:45
  • 暴風雪肆虐北海道!670校緊急停課 機場99個航班停飛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侵襲日本,各地降下大雪,陸續有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被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打結的狀況發生。根據HTB北海道電視台報導,受到暴風雪影響,北海道有多達670所公立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等學校臨時宣布停課;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有99個航班被迫停飛,JR電車也有多條路線宣布停駛。
    2024/01/25 11:30
  • 暖化警訊!「爆冷寒冬」全球都難逃 恐成「極端寒流」新常態

    受到極地渦旋南下影響,歐美相繼下起暴風雪,當地交通大打結,民眾生活也受到影響,而亞洲也如此,不只台灣這波寒流,大陸福建西北部,罕見下雪了甚至部分地區還達到暴雪,但這其實也是氣候變遷的警訊,即便全球暖化,冬天越來越暖,但極端寒流,突然氣溫驟降的頻率,未來恐怕會成為「新常態」。
    2024/01/23 22:37
  • 濟州機場大雪、強風警報齊發 大韓航空等班機「逾2百架停飛」

    強烈寒流近日席捲東亞地區,南韓大部分地區今(23)日均出現低溫降雪天氣,許多機場航班起降大受影響,尤其濟州機場同時發布大雪、強風、風切警報,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1時共有273個航班停飛,預計停飛架次可能會再增加。
    2024/01/23 14:13
  • 日本寒流急凍!北海道暴風雪JR停駛 石川恐降警報級大雪

    日本迎來今年冬季最強烈寒流,日媒報導,北海道受到暴風雪影響,截至日本時間今(23日)上午10時20分止,有多班JR特急電車、往返機場的快速列車停駛;另外JR東日本也宣布因為部分路段發生停電問題,北陸新幹線、上越新幹線及東北新幹線部分電車將停駛。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受寒流發威影響較有感,能登半島地震災區石川縣部分平地地區預計也將降下大雪,降雪規模有可能發展為警報等級。
    2024/01/23 11:06
  • 極端寒冷氣候襲擊美國 多人體溫過低或交通意外死亡

    美國多地受到極端寒冷氣候困擾,低溫已擴展至德州與佛州。報導稱全國至少有67人,因這波冬季暴風雪死亡,主要是因為低溫引發的體溫過低,或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其中,田納西州表示,連日來的嚴寒天氣,在該州至少造成25人死亡。
    2024/01/22 10:42
  • 暴雪苦旱!巴塞隆納將限水 美冰雪一波波

    受極地渦旋南下影響,全美各地持續遭受嚴寒威脅,七千萬人籠罩在警戒之中;自上周五起,累積的相關死亡人數,已升至至少40人。而這周末,東部、中部地區又將迎新一波冰雪。全球極端氣候越演越烈,另一頭,西班牙巴塞隆納正經歷嚴峻乾旱,即將實施限水;巴拿馬運河也因水位下降,航運量減少近四成。
    2024/01/19 19:50
  • 暴風雪襲美東!掀「大湖效應」 紐約、費城睽違700天首下雪

    風暴席捲幾乎全美國,美東五大湖地區更形成「大湖效應」,紐約和費城睽違大約700天,這回首度降雪。另外全美有3000萬人面臨冬季風暴警報,不僅影響居民日常生活,甚至造成不少死傷。
    2024/01/19 13:03
  • 北海道大雪打亂交通!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情報管制看這邊

    日本北海道受到最強冷團襲擊,各地降下強烈的風雪,也傳出不少台灣人到北海道滑雪釀出的意外身亡事故,而這場大雪也是近3年來下的首場大雪。大雪也造成交通中斷,除了不少航班誤點、被迫取消外,陸上交通部分,市區電車班距拉長,城際列車停駛逾200班次。
    2024/01/16 21:59
  • 「回家找媽媽啦」川普拚初選遇鬧場開嗆川粉嗨

    台灣大選結束後,美國大選才要開跑,共和黨內最關鍵的「愛荷華州初選」馬上就要登場,川普依舊保有領先,支持度達48%,領先排第二名的海利,多達20個百分點,而投票日,當天氣溫可能降到零下30度,川普還開玩笑要支持者,不管是生病還是暴風雪,都一定要去投票。
    2024/01/15 14:42
  •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2024/01/14 19:53
  • 暴風雨、暴風雪、龍捲風 美冬季風暴發威!

    美國中部和東部,迎來今年首場冬季風暴,受影響的地區,更分別上演狂風暴雨、暴風雪和龍捲風,三種極端天氣夾擊,影響全美超過4千萬人口。於此同時,歐洲多地也感受酷寒發威,大雪阻斷交通。儘管今年一開始,歐美冷到不行,但科學家證實,去年全球升溫1.48度,成為史上最熱年。
    2024/01/10 20:07
  • 美東近百萬戶因新一波風暴停電 各州急發布洪水、颶風警報

    新一波冬季風暴再度襲捲美國,美國東北部沿海地區陸續發布颶風與洪災警報,預計受影響人次高達3200萬人。這股強大的水氣南下至美國東南部後,便可能形成冬季龍捲風威脅,而美中地區則可能形成暴風雪天候。此波冬季風暴截至目前,已導致受災區域近百萬家戶出現停電情形,更直接造成美東地區交通癱瘓,促使各州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8:28
  • 冬季風暴連著來!暴雪.強風.冰雨襲美東 交通大打結

    2024年才剛開始,美國就迎來本季第一個冬季風暴,約4000萬民眾籠罩在暴風雪中,東北部遭逢暴雪,導致交通事故頻傳;南部則遭遇龍捲風襲擊。截至周日中午,全美有700多架航班取消、上千個班次誤點,交通大打結;不過,這波極端氣候還沒結束,因為又有一個新的冬季風暴,接力在這星期報到,不但威力更強大,影響範圍也將更廣!
    2024/01/08 20:00
  • 天災席捲歐洲!北歐零下40度「交通大停擺」 西歐洪災釀傷亡

    歐洲昨天經歷差異甚大的天氣,嚴寒及暴風雪擾斷北歐交通,導致學校關閉。與此同時,強風和大雨在西歐帶來洪水,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4/01/04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