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暫停使用 結果共134筆

  • 溪山國小6師生腹瀉!疑地下水遭汙染 學校飲水機暫停使用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多人上吐下瀉,當地里長懷疑是地下水源遭污染,不僅導致上百里民腸胃不適,里內溪山國小也有6師生出現腹瀉症狀;教育局表示,將暫停學校飲水機供水。
    2024/04/12 08:21
  • 花蓮地震/北市202校修復經費逾3千萬 景美女中明起線上教學一周

    花蓮大地震後,北市不少學校校舍被震損,教育局統計共有202校通報災損,其中景美女中、景美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成德國小,這五間學校的部分校舍需整修,將暫停使用並移到其他空間維持教學。而景美女中3年級校舍出現鋼筋裸露、燈座掉落等問題,因修繕需要時間,景美女中8日開始先暫時線上上課一周,其他學校正常到校上課。
    2024/04/07 17:38
  • 致癌蘇丹紅燒不停 台中食安處查問題辣椒粉6商行下架

    致癌物「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台中市政府已通知包含高中以下學校、醫院、安養及長照機構、各類護理之家等1千多個單位,自主預防性暫停使用辣椒粉、咖哩粉、胡椒粉,以下也公布最新批號與問題產品資訊,呼籲消費者慎選顧健康。
    2024/03/09 11:33
  • 台塑餐飲也中鏢!麻辣鍋底醬料含蘇丹紅

    蘇丹紅風暴持續擴大,不只辣椒粉,就連青辣椒粉、黑白胡椒粉跟雞心粉,都有產品被驗出含有蘇丹紅,連台塑餐飲的麻辣鍋底、醬料也是用毒辣椒粉製成,目前超過2829公斤正緊急下架中,至於全台也「聞椒色變」,不只22縣市營養午餐禁用咖哩粉、辣椒粉之外,雙北也宣布包含學校,長照跟醫療機也都暫停使用胡椒粉等辛香料。
    2024/03/07 23:23
  • 不斷更新/蘇丹紅風波延燒 15縣市學校「禁用辣椒粉」、5縣市未跟進

    含致癌物的陸製「蘇丹紅」辣椒粉自流入市面起,隨著擴散的地區增大,風波越演越烈。為解決學生的食安疑慮,各縣市今(6日)陸續採取行動,宣布營養午餐暫停使用辣椒粉、咖哩粉(含咖哩塊)等調味品。《TVBS新聞網》統整出各縣市政府相關公告,帶您一起來了解。截至7日上午,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台東縣、金門縣等15縣市學校已宣布禁用辣椒粉;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與嘉義縣表示暫不跟進。
    2024/03/07 08:31
  • 全退運銷毀! 達美樂Pizza醬驗出「環氧乙烷」

    食藥署公布邊境檢驗資訊,在不合格名單中,最受關注的就是知名品牌「達美樂」,從美國進口的Pizza醬,被驗出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有超過1.9萬公斤退運或銷毀,業者表示,已經立刻暫停使用店內現有的醬料,並且改用替代品,後續會跟衛生局密切合作,確保其他批次醬料安全無虞。
    2024/02/06 19:34
  • 特斯拉AP「臨停」突被鎖 網:低頭拿手機也停用

    有特斯拉車主反應,日前指示停在路邊十分鐘,回到車上卻發現AP系統被暫停使用,這讓他非常傻眼,因為他根本連用都沒用,而類似情況不是個案,還有其他車主說,只是低頭拿手機就被警告,到底類似情況怎麼緩解,有網友建議,在車內鏡頭貼上貼紙,但專家表示不建議這麼做,行車上反而不安全。
    2024/02/06 19:20
  • AI客服爆粗口說出心內話? 砲轟公司詛咒倒閉百萬人笑歪

    愈來愈多公司採用AI客服服務顧客,然而近日一家物流公司卻因為AI客服暴走引起軒然大波,最後不得不讓該公司宣布暫停使用人工智慧對話機器人。
    2024/01/23 09:55
  • 配合綠電、軍營設大片光電板成箭靶? 國軍:機密營區不設

    為貫徹行政院光電政策,國防部通令軍營全力配合裝置太陽能光電板,其中供戰甲車輛遮蔽使用的鋼棚屋頂,也被發現鋪上滿滿的光電板,遭質疑很容易成為共軍的箭靶。對此,國防部回應機密營區不會設置光電板,而這些鋼棚只是供戰甲車暫停使用。
    2024/01/22 14:17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騙卡號、安全碼 綁定日系商場APP盜刷百萬

    盜刷集團利用台中知名日系商場,推出的APP線上支付功能,先透過釣魚簡訊騙取被害人信用卡號和安全碼,接著用APP綁定被害人信用卡,到商場買珠寶和名牌衣服包包,再用APP結帳,短短一個月就盜刷了1百多萬,警方逮捕5人,商場也在6月中通知,線上支付功能暫停使用。
    2023/11/03 13:23
  • 5米深跳水池「長青苔」 運動中心:先清理暫不開放

    台中有民眾日前到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在5米深跳水池潛水時,驚見牆面上長滿青苔跟汙垢,水中還能看到漂浮物質,對此,運動中心出面回應,表示都有固定在清理,不過跳水池深度較深,不太適合經常性放水刷洗,而目前深水池則會先暫停使用,等到清洗完畢後再開放。
    2023/09/29 19:11
  • 不准調皮搗蛋!電梯内驚見1公告「停用一天+公開事主」

    同住一棟大樓,公共設備也住戶使用者共同維護。近日,有網友在搭乘某電梯時發現,牆上貼了一張公告,規定搭乘電梯的人不得亂撞、亂跳,若發現有人違規,將全面暫停使用電梯一天,並公開老鼠屎「讓大家認識認識!」讓原PO直呼「很酷又超有個性」。
    2023/09/19 23:03
  • 道明外僑學校復課!操場「設圍籬」暫停使用

    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旁邊的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和外牆龜裂,上週五預防性停課一天,今天復課,但操場封閉,學生覺得可惜不能去打球。另外,市府針對25戶的受災戶,提供40戶南港中繼住宅,包含家具,預計22日就能入住,都發局長也強調,沒有強迫,如果想另外找租屋住,也會補貼一坪1600元;另外針對租客也有租金補貼。
    2023/09/11 12:45
  • 操場不能用!基泰大直害校園毀損 道明僑校週一復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案「基泰大直」發生工安事故,甚至造成周遭民宅塌陷,就連鄰近的私立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與圍牆都裂出大縫,昨(8)日全校超過800名師生預防性停課。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今(9)日表示,目前評估建物結構安全無虞,下週一(11日)將恢復正常上下課,圍牆、操場龜裂部分會進行整修,同時設置圍籬,操場暫停使用。
    2023/09/09 17:02
  • 颱風出門注意! 雙北共享車停用、捷運延班距

    北北基放颱風假,就連雙北的YouBike和共享機車都暫停使用,也有共享汽車宜蘭也暫停使用。雙北捷運各路線延長班距15分鐘一班,國內外兩岸航線還有海運也都有取消或停航,也有旅客說本來要搭日韓郵輪,但因為臨時取消只好改飛泰國玩。
    2023/08/03 13:40
  • 乘客注意!萬安演習7/24登場 北捷「這半小時」只進不出

    「112年度萬安46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將於於7月24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登場,台北捷運表示,演習期間捷運正常運行,到站旅客則暫時停留車站勿離站,並配合車站人員引導管制;不過兒童新樂園遊樂設施暫停使用,貓空纜車適逢週一例行維修日未對外開放。
    2023/07/10 16:58
  • 新竹棒球場暫停使用 竟成「街友家」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目前暫停使用,結果被民眾發現,意外成為街友的「家」,質疑若繼續放任不管,恐怕會有更多街友來。接獲消息,市府派人前往察看,也會和社會處、警察局配合,加強巡邏,防止類似狀況發生。
    2023/06/12 12:34
  • 雞排妹深夜連發10廢文!曬素顏泡湯照 網揭真相:很可怕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經常與網紅陳沂透過臉書隔空交火,怎料卻在1日突然宣布暫停使用臉書,消息一出掀起網友熱議,而她也表示,接下來準備好好經營IG,並以IG為主跟粉絲互動。時隔十幾天,雞排妹卻意外透過臉書連發10則貼文,不過卻有部分內容圖文不符。
    2023/05/13 16:55
  • 雞排妹突宣布停用臉書!轉戰IG曝原因 粉絲震驚:怎會這樣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經常與網紅陳沂透過臉書隔空交火,怎料卻在1日突然發布一則公告,宣布暫停使用臉書專頁,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且掀起熱議。而雞排妹也表示,她接下來準備好好經營IG,以IG為主跟粉絲們互動。
    2023/05/02 07:49
  • ChatGPT疑「盜存個資」 義大利開第一槍暫時禁用

    生成式AI越來越風行,卻也產生許多問題。義大利當局認為,ChatGPT不符比例使用大量個資數據來訓練AI,所以宣布封鎖、並暫停使用ChatGPT。義大利也成為第一個,宣布禁用ChatGPT的西方國家。其實包括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在內,許多企業家和AI專家,認為AI科技缺乏監管,已經發動連署,呼籲暫停訓練先進機器人半年。
    2023/04/02 18:31
  • 家長注意! 北市2親子餐廳遊具不合格、禁遊玩

    北市衛生局公布2家親子餐廳的遊樂器材,因為檢驗報告沒有繳交因此要暫停使用,兩家分別位於中正區和大安區,其中大樹先生是連鎖餐廳。目前已經要求業者補繳檢驗報告。兒童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也有餐廳推出兒童免費,或是送公仔、布置餐廳場景吸引家長帶小孩來用餐。
    2023/03/27 12:25
  • 居民氣炸!恆春半島魔王測速將復活 4個月開2萬張紅單

    通往墾丁的屏鵝公路,去年3月於台26線車城尖山至竹坑段,超過5公里的路途,啟用限速70的區間測速,短短4個月開出2萬多張罰單,讓在地居民氣得跳腳,怒轟是「腦X執法」,直到「種樹百里」期間,該測速才暫停使用,可年後該測速又要重新啟用,讓當地居民在臉書社團邊倒數邊開罵。對此,屏東縣警察交通隊則強調,該路段做過評估,屬自撞熱點,設備也是以用路人安全出發,並非「搶錢」。
    2023/01/28 16:41
  • Uber全台跨年上下車攻略看這邊!外送下午陸續暫停服務

    今(31)日是跨年日,全台許多地方舉辦跨年活動因此有交管措施,民眾在使用外送及叫車APP時要注意!Uber Eats 將於跨年晚會主辦官方宣布之交管開始前半小時起就暫停服務,Uber 則是「預約搭乘」功能暫停使用,同步公布建議的上下車地點。
    2022/12/31 13:13
  • 終於完成! 棒球場「27項缺失」改善待驗收

    新竹市立棒球場,耗費12億資金,花了6年時間打造,今年啟用後,卻只打兩場比賽,就被指出有多項缺失,暫停使用,甚至有4名球員因為場地問題受傷。現在經過了4個月,19次會議,之前的27項缺失都已經改善,等待驗收,也會邀請球隊來測試。
    2022/12/0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