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春酒 結果共527筆

  • 魔法衣櫥倒閉! 年初商圈辦春酒找嘸負責人

    東區服飾店魔法衣櫥,驚傳倒閉,有消費者組成自救會,並向消保官申訴,台北市法務局16號下午前往現場稽查,兩間門市、兩處辦公室都大門深鎖,店內服飾也都搬光了,不過至今仍未取得負責人回應,將通知他前往說明,另外東區商圈協會也透露,年初辦春酒尾牙時,就聯繫不上負責人。
    2024/04/17 13:15
  • 台中長髮小姐姐「派出所前摔車」 酒測值0.93慘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5歲的廖姓女子參加公司的春酒,聚餐中開心小酌,想說家裡就住附近,於是想要騎機車回家,結果不勝酒力,當場連人帶車自摔,還摔在派出所旁邊,值勤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子渾身酒氣,經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2024/04/12 10:17
  • 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 為酒後失態致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黨部主委陳建名在春酒場合輕薄女歌手,涉嫌性騷擾。陳建名對此表示,當時是因討論合唱歌曲,絕非騷擾與強吻,對於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誠心致歉。
    2024/04/11 06:19
  • 新莊頤品宴會廳62人上吐下瀉 議員要市府嚴查:別補破網

    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人參加,結果其中62人出現腸胃道不適,9人就醫皆未住院。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表示,新北市政府應上緊發條,落實各地衛生稽查,畢竟寶林茶室中毒案還尚未落幕,導致目前人心惶惶,「不要事發後再來補破網」。
    2024/04/02 16:10
  • 逾2千人到「頤品」喝春酒 62人不適9人就醫

    3月26、27日有公司到頤品大飯店新莊晶冠館辦春酒,總共有2201人,事後卻陸續有人腸胃不適,累計有62人,其中9人就醫沒住院,雖然症狀已經好轉,但新北衛生局接獲,馬上到場稽查,針對高風險食材進行採驗,針對衛生環境缺失,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後續若抽樣結果不符規定,最高可處300萬元,而飯店從這個月1日起先停業。
    2024/04/02 13:06
  • 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頤品飯店:有客人帶炸雞披薩等外食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還沒落幕,如今又傳出上吐下瀉食安疑慮。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分別於3月26日及3月27日中午,於新莊頤品宴會廳辦理集團聯合春酒,二天下來共計有2201人用餐,用餐完畢後直至3月31日早上10時,新北市衛生局接到電話通報,表示自己本人有上吐下瀉之情事,衛生局受理後於同日立即通知頤品宴會廳有該事件發生,並至宴會廳現場進行檢查。飯店表示,當天有用餐客人帶外食,如炸雞、早餐、披薩等出現於宴會廳。
    2024/04/02 11:02
  • 屈臣氏集團新莊頤品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 雲品發重訊:停業配合調查

    食安問題連環爆,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參加,結果用餐後隔天陸續有人腸胃不適,共9人就醫,而新北市衛生局在3月31日獲報前往稽查,由於出現疑似食品中毒症狀人數已達到停業標準,衛生局要求頤品飯店自4月1日起停業。
    2024/04/02 09:48
  • 食安事件再+1!頤品大飯店9人餐後「腸胃不適」 業者停業查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尚未落幕,多起食安事件陸續傳出,經營新莊頤品大飯店的雲品國際今天說明,累計9名客人在宴會廳用餐後產生不適,新北市政府進行查核,並要求新莊分公司暫停營業,釐清原因。
    2024/04/02 09:20
  • 丫頭副業「1年營收20億」超狂!砸百萬員工旅遊 大手筆犒賞

    丫頭(詹子晴)與森田、Vic陳雋熙共同經營快電商,3人今(30)日盛裝出席第三屆頒獎典禮,快電商去年銷售成績亮眼,年訂單量衝100萬筆,總營收突破20億,年度發放獎金更成長2倍,共6.5億,相當驚人。為了犒賞員工,除剛辦6場尾牙春酒,3人將帶員工去長灘島和富國島旅遊,Vic說一趟旅遊至少要花百萬,坦言光是這次的頒獎典禮就砸700萬元舉辦,要給大家最好的,非常大手筆。
    2024/03/30 16:55
  • 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青睞影視於29日晚舉行春酒,導演葉天倫與新作《勇氣家族》演員陳亞蘭、林雨宣、鄭茵聲、洪毓璟和何佩芸等人共同出席,《勇氣家族》製作兼主演陳亞蘭相當期待這部戲劇面世,「希望傳承台灣最在地的文化,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台灣的歌仔戲。」該劇除了是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可以再度看到陳亞蘭英氣十足的歌仔戲扮相,陳亞蘭和林雨宣、鄭茵聲的母女情也是一大看點,陳亞蘭在劇中飾演歌仔戲團團長,大女兒林雨宣自幼跟著母親練身段,卻在大學攻讀西洋戲劇,個性叛逆有主見,陳亞蘭認了:「林雨宣角色就是我的原型」,笑稱兩人劇中的衝突肇因「有其母必有其女」。她透露反而是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在為這對母女磨掉稜角,「但是他已經不在了,究竟該怎麼與他的靈魂互動,觀眾鎖定《勇氣家族》,一定會和角色一起又哭又笑!」
    2024/03/30 07:00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2024/03/29 10:00
  • 民進黨春酒最高獎3萬元 賴清德親自抽獎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27)晚間舉辦春酒活動,席開27桌,準總統賴清德和準副總統蕭美琴都親自出席,賴清德也準備了大紅包讓現場黨工抽獎,加碼的紅包被何博文抽到也被高喊捐出來。
    2024/03/27 21:49
  • 天道盟「韋小寶」辦滿月酒 「鐵霸」現身警戒備

    又有黑衣人群聚,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份子,近期喜獲麟兒,在中山區席開70桌舉辦滿月酒,各界黑幫大老都到場祝賀。但就怕「春酒事件」再發生,中山分局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親自坐鎮,出動超過60名警力,針對入場賓客全部盤查。
    2024/03/24 22:54
  •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首頒傑出大獎!會長古天樂親扶前輩上台領獎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17日舉行2024年春酒,一眾電影業工作者眾首一堂,同賀香港電影蓬勃發展。今年總會首度頒發「傑出電影工作者大獎」,得獎者為資深副導演「大師兄」姚敏琦、服裝管理陳潔玲(馬小玲)及劇照師木星,並由總會會長古天樂親自頒獎,嘉許三位資深業者為香港電影數十年的辛勤付出。
    2024/03/19 10:07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温昇豪突曝已交代後事!「只差遺囑沒寫」 不願造成獨生女負擔

    男星温昇豪近期積極投入戲劇幕後製作,他今(5)日戴墨鏡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春酒,透露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擔任劇本評審的他,對於長照、親子的議題很感興趣,不諱言談及身後事,直言:「除了遺囑沒寫而已。」
    2024/03/05 17:36
  • 韓國瑜誤飲威士忌有詭? 他想起「護唇膏事件」:從此就大變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週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活動,席間舉杯時他突然皺眉變臉,轉身吐掉喝進去的飲品,原來他發現喝的熱茶竟成了威士忌,因此傳出有人給韓「穿小鞋」的揣測。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回憶起2018年的「護唇膏事件」,直言韓國瑜從那時開始,只喝親近人遞給他的茶。
    2024/03/05 09:41
  • 春酒抽中電動車!女友「1離譜要求」 遭批:吃相難看

    情侶交往時不免遇到金錢問題,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春酒上抽到一台電動機車,卻被女友要求將其以2萬元的低價賣給弟弟,更讓人意外的是,她還希望將得到的錢用來續約自己的手機,不過原PO並不願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吃相太難看」。
    2024/03/05 08:46
  • 韓國瑜誤喝「威士忌加熱茶」 台灣商總道歉:現場人員疏失

    台灣工商總會日前舉辦春酒,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出席,不過韓國瑜在舉杯敬酒時,卻發現手上拿的是「熱茶加加威士忌」,讓韓國瑜喝下後當場臉色大變。對此,工商總會今(4)日透過新聞稿致歉,並稱是現場餐會人員疏失,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4/03/04 14:46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4個月沒上班」照領12萬薪!員工超扯手段曝 雇主聽原因傻了

    有聽過二房東,但你有聽過「二老闆」嗎?一名雇主近日在網路上發文,透露公司某位資深員工月領12萬薪水,卻將工作「發包」給另外兩名同事,自己則長達4個月沒上班,每月卻爽爽躺在家領錢。沒想到他與對方攤牌後,該員工卻不以為意,反嗆雇主「有人上班就可以了,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令他傻眼至極,不知該拿他如何是好。
    2024/03/03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