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日系車 結果共163筆

  • 紅色供應連夾殺 台車用零件業面臨生死之戰

    中國大陸車用供應鏈迅速崛起,成為台灣最大汽車零件進口國,東協也受到日系車廠青睞,產能持續成長,台灣汽車零件業的競爭力,面臨生死之戰,我們走訪國內汽車零件商,在成本和關稅的阻礙下,台灣產品要讓國際車廠買單,困難重重。
    2024/02/07 22:39
  • 搶攻日本車用晶片!力積電董座黃崇仁:已與2大日系車廠接觸

    根據日媒報導,力積電(6770)宣布將在日本宮城縣建立晶圓廠,以擴大其在車用晶片市場的版圖,董事長黃崇仁透露,公司已經與本田(Honda)及日產(Nissan)等汽車製造商進行初步接洽。
    2023/12/12 14:25
  • 日系車陷入苦境?中國市場驟降1/4 中企品牌竭力追趕

    汽車市場的銷售一直以來都是詭譎的,早在先前的中國市場中,不少當地企業大力的對其他品牌的車款進行「致敬」,最出名的當然非眾泰汽車莫屬,當時因為該品牌將知名品牌保時捷旗下的Macan進行近乎1:1的復刻,引來不少保時捷車主的憤怒,不過後來眾泰汽車銷售慘淡,被抵制的情況下黯然倒閉。不過這都只是幾年前的事情而已,如今中國的車輛因為全面走向新世代能源,短短時間內竟已經有著與國際電動汽車品牌一爭高下的實力。
    2023/09/08 15:48
  • 受封「日本勞斯萊斯」!Toyota豪奢SUV登場 開價543萬

    有「日本勞斯萊斯」之稱的Toyota Century,可說是日系車的極致之作,對於日本人來說,更是一輛夢幻逸品,原廠為確保該車系尊爵地位,還會仔細確認購買者非黑道人士才同意,所以絕非有錢就買的到。如今,Toyota原廠在2023年9月6日正式帶來休旅版的Century,開價2,5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3萬元)起,成為日本豐田集團史上最貴新車,比起房車版Century的2,008萬日圓(約新台幣436萬元)更昂貴,其奢華程度真的直逼Rolls-Royce Cullinan!
    2023/09/06 22:54
  • 事故車還拿來賣!豐田86撞到認不出 「超高開價」引熱議

    眾所周知日系車在台灣的保值程度相當驚人,其重又以Toyota與Honda兩大日系品牌最為保值,因此經常可以看到不少車齡與里程都不高的車款,售價僅略低於新車一些。不過這個保值的程度建立於車況正常以及沒有太多狀況的情形,若是遭受劇烈的撞擊,即便是保值神車也難免會受到劇烈的貶值;而日前有位民眾在臉書社團「86 Club官方社團」中Po出前一代的豐田小跑車86,引發其他網友熱議。
    2023/08/30 15:37
  • 頂級休旅比拚! 奢華「行動頭等艙」PK64色氛圍燈

    LEXUS日系車廠推出旗艦MPV,軸距有三公尺,主打車內空間超寬敞,四人座車型還在後座配備48吋大螢幕,搶攻高級休旅市場,ToyotaAlphard則是搭配全景式天窗,以及64色的氣氛燈,另外BMWX7配備懸浮式曲面螢幕,以及AR導航功能,不過綜觀台灣整體MPV市場,專家認為缺車情況恐怕3-5年內不會緩解。
    2023/08/22 20:47
  • 試駕新車、智動領航闖關!日系車親子活動暑假回歸

    為提倡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裕隆日產汽車連續10年舉辦親子活動,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推廣永續教育。
    2023/06/09 09:00
  • 複合式電動車亮相 搭載油電備援搶市

    日系車廠推出複合式電動車、結合電動車的環保性與油電車的續航力,為達全球碳中和目標,日系車商研發各式電動化車款,並依台灣消費者使用習慣,發表全新改款複合式電動車,結合電動車的環保性與油電車的續航力,滿足短程用電的同時,長途駕駛也不會有里程焦慮。
    2023/04/25 23:18
  • 車側翻呈90度!女駕駛稱「閃野貓」 撞路邊4台車後翻覆

    台中24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女子開車一連擦撞路邊4台車,最後自己側翻倒在路中,其中一台被波及的日系車,車主半夜接到通知趕到現場,發現愛車買不到一個月就被撞爛,最後只能通知原廠先拖回去處理。
    2023/04/24 13:03
  • 滿是傷能估多少? Toyota Alphard「屋頂」必檢查

    Toyota Alphard用有寬闊空間機能,車上搭載總裁座椅帶來寬敞舒適的乘坐感受,同時還具備日系車的穩定品質,因此受到不少商務人士喜愛,甚至也吸引到部分大型豪華房車買家注意。既然擁有這麼多的優點,Toyota Alphard在二手市場的價格其實維持地相當不錯,狀況好的二手車也讓不少買家趨之若鶩。
    2023/03/25 14:12
  • 失寵了?日系車大廠銷量下滑 電動車挑戰來勢洶洶

    省油、性能好、價格合理,是日系車一向的優勢,也因為這些因素,讓日系車在全球擁有廣大的市佔率,但近幾年受到電動車大廠的強力挑戰,車市出現了微妙波動。雖然日系車廠仍舊位居全球第一,但呈現下滑狀態,反觀電動車大廠一直在上升,未來很有機會,能迎來新的一波成長。
    2023/01/18 22:59
  • 氫能運輸元年?聯華林德、中油設加氫站 氫能卡車將來台試水溫

    氫能源在歐美、日韓等國家的發展已經行之有年,而且官方都投入大量資金,補助氫能技術相關應用,反觀台灣不僅政策腳步落後許多,就連最根本的基礎建設都八字沒一撇,讓氫能源在國內的發展大大受限。不過好消息是,中油和工業氣體大廠聯華林德紛紛宣布,2023年將分別在高雄和台南打造加氫示範站,協助政府建立安全相關的法令規範,另外日系車廠TOYOTA也將引進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帶動台灣氫能交通運具大步向前。
    2022/12/18 00:44
  • 首進軍!特斯拉在泰國開賣 民眾:比預期便宜

    電動車市場競爭越發激烈,全球車商都想爭奪特斯拉霸主地位,歐洲已經有新創車商,打造了鎖定大眾市場的太陽能電動車;全美最大的通用汽車也誇口,要在美國郊外設置4萬座充電樁;至於特斯拉,繼上週正式交付了Semi純電卡車後,商業版圖持續擴大,週三首度進軍泰國市場,除了要挑戰這塊日系車的大本營,還要跟來勢洶洶的中國大陸品牌,一起搶市!
    2022/12/08 19:55
  • 和泰5車款漲價 GR86貴11萬漲7%最多

    和泰汽車宣布五款車輛,從9月20日起漲價,漲幅2%到7%,其中GR86調漲11.2萬元最多,原因是原物料成本上漲,加上零件短缺,讓日本原廠無法完全吸收,其他日系車廠是否跟進調漲,還在研議中!
    2022/09/21 23:30
  • 互不相讓!BMW、TOYOTA會車僵持15分鐘後報警處理

    昨(7)日早上9時,在高雄市左營區的一處巷弄內,一輛BMW休旅車和TOYOTA轎車在巷弄內會車,但雙方駕駛互不相讓,竟在現場僵持了15分鐘之久,最後報警處理後,員警立馬趕到現場進行ˋ指揮,才終於化解僵局。
    2022/06/08 11:23
  • Mazda不叫做馬自達?網科普正確名字驚呆:長知識了

    國外品牌的正確唸法,不時會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日系車廠的汽車品牌,像是大家熟知的TOYOTA叫做豐田,但為何只有Mazda叫做馬自達,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迴響,而底下也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
    2022/04/11 05:05
  • 「這台車」超扯開不壞!行駛200萬公里超耐操

    一輛汽車究竟可以開多久是不少人買車時的考量,畢竟要買輛車並不便宜,如果可以把使用壽命拉長的話將會讓負擔稍微低一些些,而通常大家想要選擇妥善率良好的車款,都會選擇日系車輛,這也是為什麼Toyota品牌會賣這麼好的原因,但一輛車可以開超過200萬公里也算是非常罕見。
    2022/03/25 22:46
  • 買車後怎麼顧?23輛「最容易養的車」:豐田就占6個

    常言道:「買車容易,養車難」,說明了車輛的持有成本難以忽視,要擁有一輛車不只是看這輛車的車價能不能負擔,後續的保養維護費用也必須考量在內,而美國汽車調查網站Kelly Blue Book在近日公佈了23個不同級距當中最容易養的車,其中光是Toyota以及Lexus兩個品牌就佔了9輛車,也分別獲得了一般平價品牌以及豪華品牌的持有成本獎,而如果把所有級距車款都統計在內,23個級距當中有17個由日系車拿下,顯見日系車的競爭力其實在各個地區都擁有很好的表現。
    2022/03/19 14:53
  • 等紅燈入N檔可延長車壽命?老司機:換檔錯亂更危險

    停等紅燈時,有不少的駕駛會把檔位排入空檔,而其原因是想要保護變速箱,但隨著汽車科技的進步,變速箱的結構也有所不同,現在許多車款的變速箱都換成了CVT無段變速系統,這樣的設計也是日系車的主流,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如果車款搭配的是CVT變速箱,而且沒有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的話,那麼停等紅燈的時候應該用N檔還是D檔,哪一個方式會比較不傷害變速箱,不少人就表示不要多此一舉頻繁換檔,停紅燈的時候用D檔加上踩緊煞車就沒有問題了。
    2022/01/14 22:30
  • 福袋「車」拚 超商雙雄「瑪莎拉蒂PK保時捷」

    新年第一波商機就是抽福袋!國內超商龍頭今年特別加碼,準備40萬組福袋,總價值超過800萬,其中最大獎是瑪莎拉蒂跑旅,而且一共抽出兩台,而且其他家超商也來拚搶福袋商機,從瑪莎拉蒂到保時捷、賓士,還有日系車款,只要買福袋都有機會抽中,相當吸引消費者。
    2022/01/04 13:27
  • 王力宏形象毀半天 丟汽車、珠寶、科技公司代言

    王力宏被妻子發文控訴對感情不忠後,才宣布用千萬價碼請王力宏在大陸區代言的日系車商,2小時就火速宣布停止與王力宏合作,緊接著大陸教育科技公司,和珠寶品牌也都相繼發文表示和王力宏停止合作。有專家表示,在大陸嚴格監管演藝圈下,後續可能還有更多廠商,會跟進封殺王力宏。
    2021/12/18 17:28
  • 快訊/切割王力宏+1 周大生珠寶:合約到期不再合作

    又一家大陸企業宣布與王力宏結束合作關係!繼日系車商、大陸教育機構後,珠寶品牌周大生也發聲明表示,和王力宏廣告合作到11月30到期,後續將不再繼續合作。
    2021/12/18 12:33
  • 王力宏代言僅30小時 日系車商:終止在陸合作

    17日深夜,王力宏被妻子發文控訴對感情不忠後,才宣布用千萬價碼請王力宏在大陸區代言的日系車商,2小時就火速宣布停止與王力宏合作,不到七小時另一家大陸教育科技公司,也發文表示停止合作。有專家預測,在大陸嚴格控管演藝圈下,後續可能還有更多廠商,會跟進封殺王力宏。
    2021/12/18 11:01
  • 日系車商進軍小商車市場 詢問度熱烈

    搶攻國內商用車市場大餅,日系大廠加入戰局,首度導入小型商用車,主打最大960公斤載重量、貨床面積及優秀動能油耗表現,鎖定批商發、農林漁牧各行各業頭家,期待達成一萬台年銷售目標。
    2021/11/26 10:14
  • 關車門太大力惹議 原來是日系跟歐系車特性差異!

    愛車人士如果載人的話,第一就是怕別人在車上吃東西喝飲料,第二就是害怕他們刮傷鈑金,而再來應該就是他們關車門的力道太大,雖然不會造成立即性的損壞,但聽在車主的耳裡就是會很不舒服,有名網友就在Dcard論壇上表示,自己家裡開的是歐洲車,覺得車門只要輕輕的就很好關了,但是如果坐朋友的日系車關門時都要比較用力,所以開車出去玩的時候就發現朋友關門關得很大力,他就認為可以從關車門的力道來判斷這個人平常坐的是什麼車,但有人認為這只是看到那個人的水準而已,跟平常坐什麼車一點關係都沒有。
    2021/11/1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