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日本綜藝節目 結果共63筆

  • 夾娃娃機「200次只中4次」 日綜酸:台灣夜市最黑暗一面

    在各大商圈、夜市或路口,都能看到不少夾娃娃機的店面,夾娃娃機儼然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近期就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體驗夾娃娃,但節目組實測的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嘗試了200次,只夾到4次,引發台、日網友的討論。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台灣的夾娃娃機在這方面,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2023/10/30 11:54
  • 有片/台灣娃娃機有多難夾? 日人實測爆笑吐槽:不算詐騙嗎

    台灣夾娃娃機店近年來遍地開花,即使是在地價昂貴的市中心也隨處可見,密集程度不亞於便利商店。但要想以最低成本抱走心儀的娃娃可不容易,台灣夾娃娃機的上手難度更是難倒一票外國遊客,甚至有日本綜藝節目親自來台實測,指出日本遊客面對台灣的夾娃娃機「深受其害」,甚至有人直呼:「這難道不算是詐騙嗎?」
    2023/10/25 15:50
  • 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日本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2019年前曾訪問到一名叫做佐藤的男子,當時他42歲,不過妻子聖蘭居然小他17歲,更是女團出身,作為粉絲能把偶像娶回家、生下一女,看似相當夢幻。不過《跟拍到你家》今(2023)年再追蹤,卻發現聖蘭罹患白血病四期,為了治病甚至頭髮都掉光光,她卻樂觀地認為患病是另一種契機,相當感人。
    2023/10/17 13:47
  • 偶像魔女菅原剛殞落!日本大胃美女驚傳辭世 享年30歲

    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爆紅的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3月因大腸癌逝,讓粉絲相當震驚。如今日本女大胃王圈再次傳出遺憾的消息,知名女大胃王萌梓昨(29)日晚間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戰友高橋知成已於21日過世,享年30歲。
    2023/07/30 10:25
  • 日飯店「用手指細菌攪拌水果」 自製酵素果汁當排毒

    日本綜藝節目近日介紹一間位在靜岡縣沼津市的飯店。他們標榜提供自製的「酵素果汁」,使用常存於手部的細菌,讓夏季柑橘發酵。從播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徒手攪拌柑橘。節目播放後,引發外界質疑這種作法恐對健康有害。該飯店的營運公司,也於26日在官方網站道歉,宣布停止提供這款果汁。
    2023/04/29 11:48
  • 正妹聊脫罩胸前豐滿狂彈 螢幕超晃網暈爆:聽不到她說什麼

    隨著疫情逐漸生活化,世界各地也逐步迎來脫下口罩的生活,不過在台灣及日本路上仍有大多數的人會戴著口罩,近期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就特地以「要不要戴口罩」為主題進行街訪,沒想到,一位正妹受訪著的豐滿卻完全失焦。
    2023/04/01 15:36
  • 10分鐘吃399碗麵!59歲大胃女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 最後身影曝光

    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患大腸癌在3月9日逝世,享年59歲。她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暴紅,曾創下10分鐘吃399碗蕎麥麵紀錄,人稱「魔女初代」,但在去年6月發現罹癌,展開治療不到一年離世,震驚各界。
    2023/03/17 13:02
  • 日大胃王大腸癌病逝 醫:「常吃這5類食物」致癌率提高

    日本大胃王比賽遠近馳名,捧紅不少大胃王明星,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爆紅的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曾創下在10分鐘內吃399碗蕎麥麵的超狂紀錄,被外界封為「魔女菅原」,過去受訪時坦言參賽原因是壓力太大、靠吃來發洩,在去年6月發現罹患大腸癌並展開治療,不料治療不到1年,就傳在本月9日病逝。事實上,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台灣人癌症之首,有研究發現「5大常見食物」會刺激腸道,醫師呼籲要少吃。
    2023/03/17 12:33
  • 日大胃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化療9個月」享年59歲 經紀人痛心證實

    曾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爆紅的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在本月9日時因罹患大腸癌而病逝,享年59歲。據悉,菅原初代是在2022年6月被發現罹患大腸癌,並立即接受了化療,然而卻在1年不到的時間內就離世,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3/03/17 07:51
  • 燒到櫻花妹!瘦身20KG登日綜 贏10萬日幣何孟遠:不可思議

    藝人何孟遠因為劈腿采子形象重創,還一度胖到90公斤,他決定拍以1000天瘦20公斤紀錄片,最後不到一年就減重成功,意外被日本綜藝節目相中,團隊今年初特地飛來台灣找他拍攝,最後他以瘦身、帥氣、肌力程度,打敗南韓選手獲得10萬日圓獎金,不少櫻花妹來IG留言,讓他受寵若驚。
    2023/03/02 13:32
  • 台灣之光!何孟遠狂瘦20公斤登日綜 擊敗韓國奪冠:太神奇了

    男星何孟遠曾在《全明星運動會2》發光發熱,卻因感情劈腿風波神隱1年半,近來他積極復出,除推出單曲、接演舞台劇,另外身兼健身教練,最近更因瘦身有成,獲日本綜藝節目《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暫譯:世界驚爆新聞)邀約,以台灣代表登上節目比賽,最終獲頒冠軍並抱回10萬日圓(約2.2萬元台幣)的獎金。
    2023/03/02 10:24
  • 台灣旅遊大勝南韓!日本節目投票認證 網曝真相:不意外

    國人出國旅遊大多會以日本為首選,但日本人對於來台旅遊的評價又是如何?就有網友發現一檔日本綜藝節目,派出2組藝人分別到台灣及韓國旅遊,最後則讓主持人投票選擇,結果為台灣大勝韓國,讓原PO不禁驚呼「紅豆泥?台灣贏了耶!」,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3 12:10
  • 很敢!日男星扮裝「與獅自拍」慘遭狂追 爬樹逃命畫面曝

    日本綜藝節目為了吸引觀眾、增加收視率,常常會做出很瘋狂的內容,讓我們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到有藝人喬裝成公獅子,並在草原上與野生母獅自拍,孰料在拍完的下一秒,竟遭母獅狂追,嚇得他趕緊爬到樹上,如此怵目驚心的畫面,眾人紛紛直呼,「真是不要命了」。
    2022/01/14 09:38
  • 志玲姐姐變了樣! 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竟被「畫醜」

    「台灣第一名模」女星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就定居在日本,婚後也少在公開場合亮相。近日有網友挖出林志玲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的訪問,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節目的妝怎麼怪怪的,直言:「志玲姐姐被畫醜了」。
    2021/11/21 22:04
  • 月入一般卻存款1億!男曝「極低物慾」存錢秘訣驚呆網

    許多普通上班族的夢想是希望能存錢致富,對此日本綜藝節目找到一名領著一般薪水的男子,但他存款竟然高達1億日圓(約2433萬元新台幣),他透露自己沒有特別節省,日常飲食也都正常,當他曝光自己的存錢秘訣時,讓所有人聽完驚呆。
    2021/11/20 13:19
  • 《月薪嬌妻》CP甜出戲外 星野源曝新婚生活閃爆眾人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年5月宣布和星野源結婚後,造成一票男粉絲「心碎失戀」,不過婚後人氣依舊不減,新婚生活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星野源參加日本綜藝節目《到處都是奧黛莉》,除了分享與新垣結衣的日常生活,言談中不時用「結衣ちゃん」(結衣醬)稱呼自己的愛妻,他說到比起以前的單身時期,婚後的快樂和感動都來自和新垣在家吃飯、聊天的時光。
    2021/07/03 20:50
  • 遭狗仔緊盯? 福原愛情緒低落曝心聲「直接問我」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日婚變謠言頻傳,由於日前福原愛曾在日本綜藝節目上透露考慮將活動據點移回日本,加上連日未戴婚戒引發外界議論,福原愛昨(28)日晚間便在推特貼文,首度回應日媒對於夫妻倆之間的各種推測。
    2021/03/01 07:54
  • 日網友推「生日期」測驗 3出生日天生自暴自棄

    在我們的生活中,時常都會有許多事情使人心煩,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是擁有超強意志力,還是容易自暴自棄的人呢?最近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從生日日期測出心靈堅強度」的測驗,在網路上掀起一波風潮,快來測測看是不是超準的!
    2020/11/26 14:22
  • 嘉義「洞洞草原」 國外爆紅日本節目來賓猜不透

    嘉義太保的吳郭魚魚塭,在一個多月前,出現洞洞草原,魚塭綠油油一片,中間有多處凹洞,難得景象,攝影師黃一盛,請朋友稱彩虹傘,他以空拍機拍下,沒想到影片紅到日本,日本綜藝節目請來賓猜,洞洞草原形成原因,大家都摸不著頭緒。
    2020/07/10 19:04
  • 自爆和3哥哥輪流睡…女星洩私生活:每天被吻醒

    23歲日本女星井口綾子畢業於日本名校青山大學,曾經被選為校花,近來憑甜美外貌及F杯性感身材走紅寫真圈,平時也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她在日本綜藝節目中分享私生活,提到自己與3個哥哥住在同個屋簷下,而且兄妹還會輪流睡在同張床上。
    2020/04/12 15:28
  • 手機是肺炎病毒的溫床? 醫師揭「清潔3大要點」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全民都戴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不過,千萬不要以為戴起口罩就能安心,日常生活的接觸也是感染病毒的途徑之一,日本綜藝節目提醒,每天使用的智慧型手機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小漏洞,醫師也公開清潔秘訣。
    2020/01/30 18:11
  • 你知道戴口罩的正確方法嗎? 醫師大揭密:半數人都戴錯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全民都戴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導致全球口罩供不應求,不過,千萬不能以為戴口罩就能安心,日本綜藝節目透露,超過一半的人戴口罩方式完全錯誤,這樣就跟沒戴口罩一樣!
    2020/01/28 11:14
  • 玩手機姿勢錯誤「臉部恐長皺紋」 專家:關鍵是擺放位置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時無刻都會將手機拿出來滑一下,但如果沒有留意手機擺放的位置,恐會衍生出很多後遺症。日本綜藝節目近日在探討滑手機時的擺放位置,整形外科醫師指出,若滑手機的位置不對,不僅會肩頸痠痛,更會令臉部肌肉鬆弛,容易產生皺紋。
    2019/10/31 20:59
  • 半夜總是會想吃宵夜? 醫師曝「關鍵原因」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繁忙,愈來愈多人熬夜、通宵當「夜貓子」,到了半夜便想吃一些宵夜,日本綜藝節目邀請醫師解釋,想要吃宵夜的原因,原來是跟幸福快樂有關。
    2019/09/30 23:17
  • 船型襪不要「由前往後」穿 專家揭「正確穿法」不掉襪

    襪子到底應該怎麼穿,才不容易滑掉呢?日本綜藝節目《ソレダメ!~あなたの常識は非常識》日前特別請到製襪業者,來示範正確的穿襪方式。
    2019/09/19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