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斷根 結果共56筆

  •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2023/12/29 17:26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北一女師轟課綱無恥! 韓國瑜聲援:中華文化根斷了

    108課綱大量刪減古文,顧炎武的《廉恥》也遭刪除,北一女教師區桂芝批評「無恥」,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中華文化在台灣斷根了,全世界都想了解中華文化,沒想到台灣這寶島,竟然把這正統切斷。
    2023/12/09 15:47
  • 疑偷吃被抓包!法男遭妻「徒手斷根」慘送醫:耳朵也被扯掉

    極其慘烈的偷吃代價!法國日前發生一起「攻擊案件」,一名女子疑似發現丈夫出軌,竟在爭吵過程中徒手扯斷其重要部位;據了解,當下兩人疑似都喝了酒,並在情緒高漲的情況下發生爭執,最終升級成肢體衝突,並以丈夫的掛彩告終。
    2023/07/14 10:42
  • 分手呼呼5個月!陳零九認了「回家不是一個人」 手用力過度壞了

    陳零九推出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他為專輯走遍冰島、美國、香港及臺灣,將旅途中的感受與體悟,淬鍊成突破性的音樂及影像創作,挖掘更多自我的可能性。今(5)日舉行媒體餐敘,眼尖的記者看見他左手上有個美容膠帶,他透露因為過度使用手,導致長了腱鞘囊腫,「我因為重訓過度,沒有弄好就繼續惡化,我叫去戳破」,他透露現在那邊有埋一根針,也不確定會不會斷根,就是先不要過度使用手。
    2023/07/05 15:17
  • 險斷根!男「自鎖GG」鑰匙卻在前女友那 急出動榔頭脫困

    西班牙一名男子日前為製造與伴侶間的情趣,突發奇想用鎖頭「自鎖GG」,並將唯一的鑰匙交給女友保管,未料兩人分手後,女方竟忘記歸還鑰匙,等到近期終於取回時鎖頭卻已生鏽打不開;他無奈之下前往刺青店求助,最後出動榔頭才順利「解封」,整段過程被拍下上傳TikTok,笑翻網友。
    2023/06/22 14:54
  • 男星建議斷根猶太人震撼世界 「萬湖會議」上竟語出驚人

    德國男星郭德賀吉瑟(Godehard Giese)主演的電影《淨化論》,在片中飾演「紐倫堡法案」制定者之一的威廉斯圖卡特(Wilhelm Stuckart)法學博士。片中剛喜獲麟兒的他,卻在討論如何「處理」猶太人問題時,語出驚人提出讓猶太人「絕育」的驚世建議,立馬將他演員全都比了下去,也為這場「萬湖會議」帶來驚人轉折。
    2023/06/16 18:52
  • 糖尿病有可能逆轉? 專家揭:得到的那一刻基因就改變了

    糖尿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每年近萬人因糖尿病死亡,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營養師林冠良表示,很多人宣稱糖尿病可以「斷根」和「逆轉」嚴格來說也是不可能發生的,甚至「當正式踏入糖尿病的那一刻起,基因就已經改變了」。
    2023/04/23 10:53
  • 男友疑偷吃!她泡麵加料迷暈「剪小頭」 斷根怒沖馬桶再自首

    彰化縣有1名越南籍華僑馮姓女子,先前因為懷疑同居男友出軌,竟在泡麵內加入安眠藥將其迷暈後,直接拿出剪刀「剪小頭」至只剩1.5公分,並把斷根丟進馬桶沖掉,最後再去派出所自首。此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後,認定馮女的行為屬於「一時衝動」,故依家暴重傷害罪判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27 17:31
  • 「進入社區將很難斷根」台大醫:猴痘傳播模式類似性病

    猴痘疫情在全球快速擴大,昨(24)日我國也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引起國人憂心。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猴痘要長時間親密接觸才可能傳染,致死率也不高,不用太過緊張。不過他也指出,猴痘一旦發生社區傳播,將會「很難斷根」。
    2022/06/25 07:49
  • 大陸拚清零難斷根 上海隔離區外連兩日新增確診者

    中國大陸官方今天通報新增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171例(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其中本土共計76例,已解封的重災區上海隔離區外再新增本土3例,顯見當局硬拚清零仍難斷根。
    2022/06/04 13:15
  • 深夜自撞!電線桿斷根、險壓駕駛 一吹「又是酒駕」

    屏東枋寮今(30)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36歲的李姓男子,駕駛一輛鐵灰色轎車,衝撞道路外側的電線桿,電桿整個被連根撞斷,呈現半倒狀態,壓在李男的轎車上,警方事後到場一測,李男酒測值竟高達0.68毫克,所幸整起意外只有他一人受到輕傷,警方也先將其依法偵辦,並調查後續原因。
    2022/05/30 15:22
  • 打破罐子飄惡臭! 阿根廷民宅藏「完整斷根」找嘸主人

    太驚悚!阿根廷有民眾在一處民宅花園除草時,不慎打破一個罐子,結果瞬間飄出濃濃怪味,才驚覺裡頭竟裝有一條男性生殖器,且保存程度相當完好。經通報當局緊急介入調查,初步確認罐裡原先被倒入特別液體以保存「斷根」,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從誰身上切下來的。
    2021/09/17 21:48
  • +0止步還一口氣增13例!醫曝開學後「這兩地」要謹慎

    台灣昨(29)日一口氣新增13例本土確診個案,破了連續兩日+0紀錄,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表示,新北三峽爆發本土群聚案例,雖然有點訝異,但不會太意外,因為COVID-19無症狀患者的比例太高,本來就沒有期待可以長時間+0,一旦進入社區非常極難斷根。
    2021/08/30 09:36
  • 印度祭司想娶第三妻 睡夢中遭二房揮刀「斷根」亡

    印度大多的婚姻是「一夫多妻制」,只要經濟條件許可,就能娶很多老婆,沒有上限。日前印度有一名57歲的祭司,他已娶了兩任妻子,但內心一直還想娶第三任,結果惹怒了第二任老婆,她趁丈夫熟睡之際,持刀將對方「斷根」,事發當時大老婆不在家,因此無人發現他遇害,該名祭司因此失血過多身亡。
    2021/06/28 23:46
  • 二度動員快篩盼斷根 水果鏈危險因子重疊

    彰化溪湖湳底社區,水果批發商引發的傳染鏈,19日動居民篩檢,今天二度動員令,因為第一次快篩,發現三名陽性,就擔心之前的陰性反應是潛伏期,加上歌唱班、社區群聚、果園工作等等,危險因素重疊,所以二度動員,希望將病毒斷根。
    2021/05/29 14:20
  • 給台男教訓!10年3人遭「越女斷根」棄八掌溪放水流

    彰化縣溪湖鎮一名越南籍女子昨(30)日懷疑52歲黃姓男友出軌,一怒之下將命根子剪斷沖下馬桶,震驚全台。其實越女「斷根案」並非第一遭,10年就發生3起案件,而且行凶動機都是男方出軌,想給台灣男人一個教訓。
    2021/03/31 21:16
  • 男遭斷根只剩1.5公分 醫曝:還能生育但難行房

    彰化縣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被40歲的越南籍馮姓女友懷疑出軌,對方趁他熟睡之際,剪斷其生殖器並丟到馬桶沖掉,事後男方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對此院方表示,目前黃男的生殖器僅剩20%,目測大約是1.5公分,未來恐難以從事性行為。
    2021/03/31 16:54
  • AirPods長柄將被「斷根」 2款新耳機明年曝光

    果粉們注意了!跟iPhone瀏海一樣,讓人超在意的AirPods長柄設計就要被「斷根」了!傳出繼全罩式耳機後即將發表的新品,就要首次改變基本款的AirPods外觀,共有2款無線耳機預計這時出現!
    2020/12/25 14:00
  • 拉單槓險遭黑狗斷根 男秒被「親手安撫」嬌喊:壞壞

    出門在外要小心!一名男子在公園拉單槓運動時,無故遭到陌生黑狗直撲、欲往他私處咬下,好在他身手矯健躲開襲擊。此時,原本牽狗的老婦人才姍姍來遲上前道歉,怪的是她雙手卻「不安分地」靠近男子下體,嚇得他緊急喝止,故事曝光眾人直呼,「這根本是黑狗跟阿桑的套路吧!」
    2020/12/22 23:23
  • 1歲童慘遭斷根病危 狠母下手後「整副扔廁所」開溜

    肯亞一名母親不明原因殘忍砍下兒子的私處,其他家人在聽聞慘叫聲便詢問原因,沒想到她還淡定撒謊,事跡敗露才匆匆逃離現場;事發後,孩子的父親立即報警盼能趕緊逮回凶手,重傷的男孩目前仍在醫院急救。據了解,先前大陸也曾發生類似事件,後來醫師展開「陰莖重建手術」,患者未來也有機會傳宗接代。
    2020/11/27 21:12
  • 大樹外科手術 2百年老榕樹斷根飄浮空中

    苗栗卓蘭,一棵220年老榕樹,發現感染褐根病,得切除病根搶救,技術人員比喻,這是樹木的外科手術。現在老榕樹,基部以上2公尺懸空,10根人工支架撐著,看來有如一棵漂浮空中的樹。
    2020/06/21 16:44
  • 國民黨在高雄斷根滅種20年?名嘴:藍派不出A咖被屠殺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進行投票,結果市民投下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使得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政治史上,第1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長。外界關注,若是高雄市長進行補選,藍營將派出誰來參選?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國民黨將派不出任何一個A咖,然後被屠殺。」他更預言,國民黨恐在高雄斷根滅種20年。
    2020/06/09 08:00
  • 不滿前夫花心!她狠剪命根子沖馬桶 下場好悽慘

    不爽對方花心,竟使出激烈的報復手段!資深媒體人戴志揚近日在節目上分享一件驚悚的社會案件,一名婦人離婚後,還是跟前夫同住,但看到前夫帶女生回家,於是假意約前夫行房,突然手持剪刀對生殖器下手,將其剪斷後,還將「斷根」往馬桶丟沖走,最後女子被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
    2020/05/10 10:47
  • 周揚青忍1個月!給小豬致命一擊 他揭關鍵:斷根滅種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小豬)9年情斷,周揚青除了在微博爆料小豬私下到處約妹以及與多P等事,句句都讓男方斃命!據悉,周揚青忍了一個月,決定要把羅的醜事掀底,資深媒體人王尚智點出為何周揚青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出手,就是為了「斷根滅種」 。
    2020/04/24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