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散彈槍 結果共62筆

  • 俄羅斯少女持散彈槍闖學校 開火釀1死5傷後「自轟身亡」

    俄羅斯驚傳校園槍擊案,有名年僅十幾歲的少女拿到父親的散彈槍後,竟前往學校朝同學開槍,除了造成至少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這名少女後續更「自轟」身亡,據稱她在校期間不擅交際、性格內向,警方正針對其犯案動機和原因進行調查。
    2023/12/08 17:54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日男持霰彈槍掃射!1女2警察喪命 官方:不要外出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驚傳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下午4點半持霰彈槍在街頭開槍,有人中彈。警方隨後指出,至少有1男1女和2名警員受傷,後來女性和2名警察送醫搶救不治。男子持槍和利刃逃跑後,疑似躲進附近一間民宅,不確定是否有人質。這起事件發生後,中野市也呼籲當地市民避免外出。
    2023/05/25 17:27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想生男要抱緊! 許效舜傳授「爆增戰鬥蝌蚪」密技:一發即中

    許效舜和威廉今(16)日出席東森超視《效廉 出發吧!》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得。因外景時間長,許效舜好奇問威廉是否有充分的時間備孕,「你老婆(卓君澤)有抱怨嗎?每次回去都很累,聽說你最近跟老婆摩拳擦掌希望對方受孕?」威廉和卓君澤結婚一年,坦言兩人很希望能進入人生下一階段,最近都忙著「做人」,「可是受孕期有時無法結合我的時間,我週一到週五都在出外景,有位來自基隆的許先生傳授,要我一發即中,不能散彈槍,密度要夠。」許效舜私下談話遭爆料,在旁掩嘴笑到不行。
    2023/03/16 18:20
  • 影集版《惡靈古堡》藏致敬彩蛋 製作人暴雷:有散彈槍、標誌

    由電玩改編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創造了1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真人版影集即將在下周上線,但也有不少影迷更期待《魔戒》的前傳影集,斥資超過130億台幣打造,日前曝光了更多新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迴響。
    2022/07/09 23:01
  • 捧在手心上疼!安倍超寵昭惠 膝下無子仍幸福曬恩愛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期間胸部中槍,頸部流血及心臟停頓,被送往醫院救治。從日本媒體報道中,有指襲擊者從安倍晉三背部用散彈槍向他開槍。2020年,安倍晉三因病辭去日本首相職務,為日本上下投下一顆震撼彈。受潰瘍性大腸炎困擾多年的他,有指因病情惡化而不得不退位讓賢,加上他的太太安倍昭惠不斷為他惹麻煩,讓外界一直質疑他的執政能力。安倍晉三的太太安倍昭惠究竟為何會變成被指史上最會連累老公的「首相夫人」呢?
    2022/07/09 10:26
  • 30年前曾拿散彈槍掃射 顏正國談安倍遭槍亡!嚴正「譴責暴力」

    台灣經典黑道電影《少年吔,安啦!》,今(8)日在西門町舉辦復刻重映版本首映會,當年片中的演員高捷、顏正國,都來到現場力挺。顏正國30年前在片中手持散彈槍掃射計程車,不幸的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遭槍擊身亡,顏正國受訪時被問到該事時深表遺憾,並嚴正的「譴責暴力」。
    2022/07/08 17:57
  • 安倍晉三為選舉造勢遭槍擊 首相岸田第一時間跳車返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上午11點半左右,於奈良市大和西大寺站附近發表演說,現場突然爆發槍響,安倍胸口流血後倒地送醫,嫌犯疑似使用散彈槍從後方攻擊。而這次安倍之所以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是為了自民黨候選人的參議院選舉造勢,今日一早他從東京羽田機場飛抵大阪,之後在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安倍遭槍擊後首相岸田文雄也正好在山形縣內進行參議院選舉的造勢活動,據同行相關人員表示,得知槍擊消息後,岸田第一時間緊急上車退出演說會場,並表示正在收集有關信息,商討如何應對。
    2022/07/08 11:49
  • 30年前作品重映!顏正國突「帶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少年吔,安啦!》,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片中所有「開槍的、被開槍的」演員高捷、顏正國、李興文、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雖然已逝,但兩個兒子柯有倫、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拿著當時片中的「鴨頭」雷明頓 M870霰彈槍,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畫面感十足。
    2022/07/05 22:59
  • 台南吸金超跑男老家遭撞、開槍 嫌犯轟完自行投案

    台南安平區今(18)日凌晨一點多,一名20多歲的鄧姓槍手駕駛黑色休旅車,衝撞日前被羈押的24歲吸金大亨劉士魁老家,鄧嫌下車後持散彈槍朝鐵門連開五槍,,其中2槍未擊發,鐵門上留下3個彈孔,當時屋主劉父正在屋內講電話,所幸無人受傷,鄧嫌開完槍後,騎預留機車自行上派出所投案,警方擴大調查後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全力偵辦當中。
    2022/05/18 08:59
  • 美少女網紅擁百萬粉絲!痴狂男闖住處 退警爸一槍擊斃

    美國佛州15歲少女艾娃(Ava Majury)在TikTok上擁有百萬粉絲,成為知名網紅是一件好事,但她卻遭瘋狂男粉絲騷擾,對方甚至持散彈槍闖入家中,在大門上轟出一個洞,後來身為退休警官的父親還親手擊斃了這名騷擾者。
    2022/02/19 15:26
  • 燒烤店兼詐騙!員工當車手、老闆收錢 警還搜出散彈槍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63歲的胡姓婦人,因為受傷沒辦法工作,就在待業期間,她接到一通自稱是165反詐騙專線警察的電話,指稱胡婦的個人資料遭人冒用申辦手機門號,要求婦人交付金融卡及其密碼,胡婦按照假警察的指示交出金融卡後發現竟然被領走20萬元,驚覺遇到詐騙趕緊報案,轄區警方大同分局追查發現,該名盜領的王姓男子還是中壢某間「燒烤店」的員工,除了打工賣燒肉外,還會當車手領錢,再把現金交給燒烤店老闆,警方一共逮捕10人到案,還查獲1把散彈槍、4把改造空氣手槍。
    2021/11/12 12:50
  • 黑幫彈藥室!給安家費「租房藏槍」 19歲保管員落網

    有嫌犯在新北市蘆洲分局附近,租下套房當作軍火庫!警方接獲線報,一棟住宅大樓最近常常有陌生男子出入,追查發現三名嫌犯,租下一間套房當作軍火庫,裡面藏有兩把制式散彈槍,以及六把改造手槍,主嫌年僅19歲、另外兩名同夥未成年,對於槍枝來源不肯透露,警方認為幕後有黑幫勢力在操控,由這三人擔任保管員,正在全力追查。
    2021/08/04 19:04
  • 持AK47步槍、散彈槍襲警! 美國兩青少年與警對峙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年僅12歲和14歲青少年,在逃離教養院後,私闖民宅,居然拿AK47步槍朝員警開槍,雙方對峙過程中,員警射傷其中一名少女,持槍的少年才棄械投降。
    2021/06/03 16:53
  • 慘中150槍「子彈卡體內15年」 英男嘆:像慢性謀殺

    英國一名男子15年前在自家門口遭歹徒持散彈槍掃射,全身被多達150發子彈擊中,儘管最後幸運撿回一命,卻仍有許多子彈碎片殘留在體內,讓他的生活產生毀滅性巨變,至今仍飽受折磨,更苦嘆「每天感覺像緩慢地被謀殺」。
    2021/03/03 08:02
  • 國際特赦譴責蓄意襲示威者 智利總統稱交檢調查

    智利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今天表示,警方在一個月來因應抗議活動期間,可能未遵守規程,檢方將調查他們是否侵犯人權。
    2019/11/22 15:39
  • 與妻爭吵遷怒小孩 狠父拿散彈槍轟爛2歲兒半邊臉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32歲男子麥可(Michael Christopher Glance)和老婆激烈爭吵後,竟拿手槍朝2歲兒子的太陽穴扣下扳機,結果手槍故障沒有擊發,隨後改拿散彈槍直轟兒子臉部,造成兒子臉部和手部重創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9/04/23 14:14
  • 碰一聲!變電箱爆炸 運將:「如散彈槍打來」

    變電箱疑似爆炸,計程車受波及!有運將控訴,228當天開車經過新店建國路時,車子上方發出巨大聲響,像是滿天星一樣的火花,從天而降,還以為是氣爆,後來才知道是變電箱短路,包含擋風玻璃和車身,都有燒焦痕跡,車主將跟台電求償,而附近的居民說,爆炸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曾要求電氣地下化,但卻因為腹地不夠,一直活在恐懼中。
    2019/03/02 19:15
  • 黑幫誤闖民宅「踢鐵板」 勇媽單手擋槍:有孩子在睡覺

    台南8名黑幫兄弟日前闖入民宅尋仇,不料找錯地址,該家一名勇媽比男人還強悍,立刻站出來一手擋住黑幫持槍的手,更喝止「有孩子在睡覺,不要這樣」,讓黑幫當場道歉撤退。而嘉義朴子分局今(27)日也宣布破案,帶頭的鐘姓大哥主動投案,交出9把長短槍。
    2019/02/27 08:29
  • 便當藏「子彈」 駕駛裝鎮定「車不是我的」

    南投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一查車牌發現跟登記的車子廠牌不同,駕駛本來裝出一副很大方配合的樣子,直到警方打開他的後車門,發現了一個便當盒,沒想到裏頭裝的是滿滿的「子彈大餐」,彈頭數量多達114顆
    2019/02/17 13:00
  • 超商偷竊遇搶劫 小偷「神救援」制服持槍強盜

    超商偷東西,竟然遇到同行搶生意!網路近期瘋傳一支監視器影片,2名竊賊在超商偷竊時,遇到一名手持散彈槍的強盜搶劫,結果2名竊賊竟聯手制伏強盜,還不忘把偷竊的東西帶走,影片8日上傳至今已超過千萬人點閱。  
    2018/02/26 15:44
  • 基隆改造槍械元老栽了 長期擁槍自重販毒

    基隆一對情侶長年在北台灣持槍販毒,其中男方更是常常改造槍枝,因為販毒交涉人士複雜而擁槍自重,從民國96年至今已經因為毒品和槍枝上了警局幾十次,這回深夜被警方跟監逮捕,還在家中又找到2把改造槍枝,其中一把還是相當罕見的柺棍鎮暴槍。
    2018/01/17 17:47
  • 快訊/車內藏槍拒攔查 警網街頭圍捕開6槍

    新北市板橋警方深夜攔查一部轎車,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警網呼叫支援,在街頭圍捕,過程中連開6槍,在車內查獲一把火大強大的鋼管散彈槍。
    2017/11/17 08:14
  • 販售仿製散彈槍 台中檢警查扣194把

    台中檢警今天宣布破獲樊姓男子等4人涉嫌販售仿製散彈槍,共查扣194把具有殺傷力散彈槍,數量相當驚人,檢方並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樊男等人提起公訴。
    2016/10/19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