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敗選 結果共1,728筆

  • 獨/于美人「立委敗選」自嘲:當選未遂時間多! 曝新節目動向

    59歲資深女星于美人,今(28)日罕見上談話節目,錄製TVBS《11點熱吵店》,直言就是要來支持沈玉琳跟Melody 2位好友,還自嘲:「我自從當選未遂之後,時間就多很多!」于美人也捎來喜訊,曝光新節目計畫。
    14小時前
  • 屢敗屢戰!連選238次從沒贏過 印度「落選大叔」今年繼續選

    印度即將再次迎來大選,從4月19日開始,將舉行為期一個多月時間的國會與地方選舉。根據外媒報導,在眾多候選人當中,有一位具有「極特殊經歷」的候選人,過去30多年以來,儘管在印度公職選舉中,已經遭遇238次落選,但是現年65歲的輪胎維修店老闆帕德瑪拉賈(K. Padmarajan),似乎仍沒有氣餒放棄的想法,再次準備參加這場世界上最大規模民主選舉。但要達成這個紀錄,並不是人人都有能力,根據帕德瑪拉賈的說法,30多年參選過程中,單單提名保證金一項,他就花費超過數千美元,而根據選舉法規定,除非你獲得至少16%以上得票,否則保證金將被沒收。
    15小時前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波索納洛遭調查 「否認政變」!上萬支持者街頭力挺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25日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為他正在遭受的調查進行聲援。他因為2022年大選失敗後拒絕承認敗選,持續向支持者灌輸選舉舞弊等不實謠言;更被巴西聯邦法院掌握到一段內閣會議影片,波索納洛向軍方高層施壓,要他們在大選結果出爐,如果是對手魯拉當選時「做點什麼」。不過面對這些調查,波索納洛持續喊冤,稱自己是被政治迫害,還說他選完人就離開巴西,當時的暴動和混亂都與他無關。
    2024/02/26 20:00
  • 柯文哲敗選錯在這! 他爆「關鍵3字」:別再想第三大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吐露心聲,坦言過去一年對他來說是個人生的重大挑戰,更自我反省是否做出了哪些錯誤的決定。對此,名醫沈政男直指,柯文哲的最大錯誤在於毀棄藍白協議,若非如此,他可能早已成為副總統了;他以為年輕人支持他就是未來的希望,「其實年輕人長大以後就改投別人了。」
    2024/02/16 11:11
  • 芬蘭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前總理史塔布勝出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今天贏得總統大選,他的對手前外交部長哈維斯托承認敗選。幾乎所有選票都已經完成計票。
    2024/02/12 08:32
  • 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醫界轉投入政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順利當選,2018年險勝連任,2019年成立民眾黨,再到角逐2024總統,總統選舉過程中,與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對抗,藍白合話題更是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仍以369萬466票、26.46%得票率敗選,昨(8)日適逢小年夜,他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盼龍年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2024/02/09 08:08
  • 罷侯團體再出手!第3場快閃連署在蘆洲 主辦單位曝份數

    發起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團體今天在新北市蘆洲區舉辦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主辦單位晚間表示,今天獲得百餘份連署,累計已有1萬多份連署書,4日將舉辦第4場快閃連署活動。
    2024/02/03 23:18
  • 立院龍頭到手!國民黨「韓朱權力平衡」傅崐萁扮關鍵角色

    大選過後,政壇焦點立刻進入立法院龍頭之爭,未因總統敗選而遭逼宮的黨主席朱立倫,選後積極在檯面上協調國會選舉,並保住「韓江配」拿下國會正副龍頭,確保藍營在國會擁有主導議事的權力。
    2024/02/02 10:04
  • 國民黨戰犯?黨內點名「走馬英九政策」:敗選最大原因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位由民進黨拿下,選後國民黨內喊抓戰犯,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楊吉雄直言,國民黨在此次選舉中敗選的原因在於「走馬英九政策」,他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擺脫傾中的形象。
    2024/01/30 08:47
  • 觀點/謝謝朱立倫導演 讓爛戲連番上場

    傅崐萁經「保送」取得國民黨新會期黨團總召一職!這是黨主席朱立倫在敗選之後,親自出手所取得的第一場戰役成功,為他堅拒責任政治立威。對這樣的人事任命,黨團上下閉口藏舌,可以看出朱立倫選前的「分封布局」,致使今天「團結和樂」的局面。
    2024/01/29 12:01
  • 于美人敗選重返《紅人榜》錄影! 參選9個月燒千萬「曝財力狀況」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終敗選。今(28)日回歸《超級紅人榜》錄影,和搭檔蔡昌憲、許志豪一同受訪,于美人先打趣虧2人表現,嘆:「滿意的話我就不會回來了。」敗選至今已過2週,她表示心情很OK,也沒為此偷哭。許志豪坦言當初真的覺得于美人大可不必這麼辛苦,很佩服她的勇氣和財力,于美人不禁自爆「我們現在財力差不多了」
    2024/01/28 14:18
  • 吐瓦魯親台總理敗選「恐又斷交一國?」 外交部回應了

    吐瓦魯國駐台大使潘恩鈕(Bikenibeu Paeniu)日前透露,吐瓦魯在大選後恐會仿效諾魯,轉與北京建交,而就在昨(26)日舉行大選後,當地媒體指出,親台總理拿塔諾(Kausea Natano)未保住國會席次。對此,外交部回應,目前當選議員大多支持台吐邦誼,並表示已知的當選人大部分都與我國大使館互動頻繁,立場友善,並支持維護兩國邦誼。
    2024/01/27 13:41
  • 邦交國恐再減一?吐瓦魯「親台總理」敗選

    我太平洋友邦吐瓦魯國駐台大使潘恩鈕(Bikenibeu Paeniu)日前透露,吐瓦魯在大選後恐會仿效諾魯,轉與北京建交。財政部長潘恩紐(Seve Paeniu)也告訴《路透社》,吐國預計將在大選後「重新審視與台邦交關係」。吐瓦魯於26日舉行大選後,當地媒體指出,親台總理拿塔諾(Kausea Natano)未保住國會席次。另一方面,將重新審視與台灣關係的財長潘恩紐則勝選,將爭取競選總理。
    2024/01/27 09:19
  • 「台獨喪鐘只會越敲越緊」!陸學者:疑獨世代出現 有助台海和平

    前中國社科院台研所長周志懷今天發表評論談台灣選舉後的政局。他指出,選舉結果表明,台灣雖有「非綠」但並不存在「陣營」,國民黨敗選並非「藍白合」破局所致,而是因結構性矛盾。
    2024/01/26 14:32
  • 再對決!名醫斷言「2028三腳督」:他沒做1事當不了總統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打破民選總統以來執政不超過8年的魔咒,只是國會三黨不過半,朝小野大,賴清德520上任後面對的挑戰不小。台中市長盧秀燕輔選立委,在8選區中拿下6席,成功翻轉,被點名是藍營新共主,是2028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次獲得369萬票,排名第三敗選,日前曾放話「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分析,2028可能再次上演三腳督,但如果民眾黨沒有深刻檢討,抓出正確發展策略,柯文哲還會再輸一次,「沒有藍白合,柯文哲絕對當不了總統。」
    2024/01/25 10:24
  • 檢討民調失準 柯推眾黨成立「民調中心」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黨內積極檢討敗選原因,對於民調失準,主席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在黨內建立一個民調中心,但他認為推動不在籍投票是關鍵!民眾黨選後重整,但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卻被質疑,擁有雙重黨籍,怎麼對得起支持的選民。
    2024/01/22 19:35
  • 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2024大選結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墊底落敗,外界紛紛指出民眾黨選前內參民調與結果落差大,批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做假民調;另外,征戰台中一中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吞敗,被傳出是因跟黨中央不和、沒獲得糧草。對此,蔡壁如坦言台中離黨中央較遠,「距離的美感」也不錯,至於內參民調的真假,她直言「謙卑的面對民意、民調,別人家的民調也要用來參考。」
    2024/01/20 12:06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觀點/2024大選「三大啟示」!年輕人、兩岸路線成關鍵

    國民黨在總統大選敗北,侯友宜一肩承擔責任。多次公開表示:「所有敗選原因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侯友宜的原因,就是侯友宜努力不夠,就我做得不夠好」。
    2024/01/19 16:02
  • 「評柯藍綠惡鬥最大受益者」 游盈隆:柯文哲像一隻哥吉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在敗選檢討中其中一項,是認為自己的年輕選票並沒有全部催出來,導致最終結果與內參民調出現差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柯文哲像是一隻哥吉拉,在取得369萬票後,變得更大隻了,「他是藍綠惡鬥中,最大的受益者」。
    2024/01/19 13:41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于美人之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為了參選還向《超級紅人榜》、《我就問你正常? 》告假,可惜最終敗選。今(18)日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宣布,「美人要回紅人榜了」,三立電視台也證實,于美人將於28日重回節目錄影。
    2024/01/18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