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政論節目 結果共1,237筆

  • 正式回歸才4個月!鄭弘儀二度告假《鄭知道了》 新節目由「他」出位

    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3月因健康問題暫別主持5年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直到12月才正式回歸節目,未料僅過4個月,今(14)日鄭弘儀二度宣布向節目告假。他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並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會滿血復出。原時段則由第一次正式接下主持棒的李正皓節目《新台派上線》頂替。
    2024/03/14 12:34
  • 俄官媒選前大動作造神!普欽駕戰機 狂批納瓦尼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17日舉行,俄國官媒大舉動員,為普欽進行大內宣。不但安排普欽親自開轟炸機,還批評猝逝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是納粹份子。名嘴也在政論節目上,把矛頭對向納瓦尼遺孀,說納瓦尼剛死沒多久,她就以濃妝現身,根本是在利用丈夫的名氣。
    2024/03/08 22:25
  • 黃揚明稱綠開「8位數利益」誘藍跑票 民進黨提告求償100萬

    新國會「電話門」事件引發熱議,民眾黨今(5)日下午赴台北地院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兩家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無獨有偶,同樣也針對立法院長選舉,民進黨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媒體人黃揚明近期在政論節目稱,「民進黨開出8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經查純屬子虛烏有,言論嚴重損害名譽,將對此提告求償新台幣100萬元。
    2024/02/05 19:18
  • 賴清德鎖定「2白委」組閣?她明天卸任…突喊:江湖再見

    520即將走馬上任的準總統賴清德1月29日透露,未來組閣會秉持理念,不限於民進黨,只要符合社會期望的好人才,他都樂意邀請,也有幾個人選正在思考;而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稱,賴清德已鎖定2名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入閣。民進黨對此回應,郭說法是無稽之談;民眾黨則表示,尚無相關來訊或接觸。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31)日在社群發文喊「江湖再見」;她下午在政論節目表示,有向立院同事討論此事,但認為賴清德只是喊口號,若找她入閣,一定會先報備黨中央。
    2024/01/31 22:56
  • 郭昱晴昔愛情長跑17年「婚紗已拍」戀情告吹! 認和舊愛一家還有聯絡

    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聞名的女星郭昱晴,從演藝圈轉戰政壇,日前成為民進黨新科立委。她今(25)日受邀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談及過去和曾任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17年的愛情長跑,連婚紗都拍好,可惜最後仍分手收場;郭昱晴認了和對方一家都還有聯繫,並透露其實尤清一直把她當女兒看、很關心,甚至在她被徵召後,也給予意見。
    2024/01/25 15:54
  • 《夜夜秀》歧視風波!郭昱晴點主持人是關鍵 郭子乾曝「4點不談」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因在節目《賀瓏夜夜秀》嘲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起風波。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的民進黨新科立委郭昱晴,今(25)日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時,提及此事,她認為當媒體人要有界線,不應拿陳律師當玩笑或歧視。
    2024/01/25 15:31
  • 民眾黨嗆倒閣? 林俊憲:閣揆還沒確定是在急什麼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在此次立法院長投票動向備受關注。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政論節目提到,除了立法院長,包含行政院長任命,都需經過溝通和民意認可才能有效推展。陳智菡更聲稱,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很有可能被倒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文批,「還不知道閣揆是誰就想提倒閣?急什麼?」
    2024/01/24 11:41
  • 民眾黨突嗆「行政院長可能被倒閣」 鄉民狠酸:8席當80席

    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昨(22)日在政論節目表示,新國會三黨不過半,行政院長任命若未經過多數同意,「未來也有可能被倒閣」。陳智菡提到倒閣引發PTT討論,今(23)日就有鄉民嗆「有尬疵(guts)一點藍白就提倒閣,我們來解散國會重選,看你民眾黨有沒有8席」,有網友認為,「倒閣DPP(民進黨)做夢都會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則指出,柯文哲從夫人的身邊到民眾黨員每個都在「搶聲量」,這之中到底誰代表柯文哲?
    2024/01/23 21:40
  • 傅崐萁戲劇性讓步!「挺韓江配」拋3關鍵 立委還原現場

    國民黨日前掀起立法院龍頭之亂,最終立委傅崐萁戲劇性讓步,由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院正副院長。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今(22)日邀請江啟臣以及立委林沛祥還原現場,強調傅崐萁還針對目前政治局勢拋出幾個重點。
    2024/01/22 22:19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北市藍綠雙姝開嗆!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真正對手是新潮流

    大選倒數地方選情廝殺。台北市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藍綠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批指民進黨許淑華政論節目造謠,稱「侯友宜當選要修憲」、「剛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11日深夜臉書貼文說她早已覺悟,這場選戰真正的對手從來就不是許淑華,而是對方所屬新潮流的資源、人脈、與暗黑手段。
    2024/01/12 11:52
  • 快訊/馬西屏爆「消失1個月」!節目全不見 原因曝光了

    68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消失1個半月」,上遍各大政論節目的他,這近1個多月以來,卻一點蹤跡都沒有!對此,馬西屏今(11)日也親上火線解釋,直言「這也是我20年生涯的第一次!」
    2024/01/11 11:25
  • 吳子嘉「問候祖宗八代」 館長嗆他崩潰:背後有人下指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叫館粉、柯粉出征政論節目,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直播時又有網友留言「討500萬」,吳子嘉爆粗口發飆,從陳之漢一路罵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陳之漢昨(5)日對此表示,他中槍當下其實叫得很大聲,也有直播,來回應吳子嘉的「被開了3槍趴在地上跟狗一樣」等言論。
    2024/01/06 19:47
  • 被館粉出征!吳子嘉「粗口連發」嗆: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

    網紅名嘴「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直播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難,日前陳之漢發起活動,要館粉、柯粉去政論節目留言洗版。此舉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開轟:「你館長有本事來找我,辦公室就在這裡」、「你就是他X雜碎,黑社會混不出頭」等,罵了10幾分鐘才停下來喝水。
    2024/01/06 16:08
  • 趙少康拋找柯文哲、郭台銘談組閣 賴清德:你是在害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表示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任,「搞不好他還鬥爭蔡英文」。對此,賴清德今(4)砲轟這是謬論,不應該把競選活動當作在主持政論節目,針對趙要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組閣,「我在這提醒趙少康千千萬萬不要,否則的話你並不是在幫侯友宜,你是在害侯友宜。」
    2024/01/04 13:01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 賴清德批把國家大政當政論節目主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赴嘉義輔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都是攻擊賴清德,還拋震撼彈稱辭去中廣董事長來吸睛一事。賴清德反酸,趙少康真的是把副總統當成總統在選,並且台灣社會最關注趙少康的言行,趙把國家大政當成政論節目在主持。
    2024/01/02 11:27
  • 陳致曉提南鐵地下化 當地里長憶:賴清德逐戶拜訪溝通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當時的南鐵東移自救會會長陳致曉在政論節目中評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執行的鐵路地下化計畫。當地的圍下里里長石桂霖表示,鐵路地下化對台南民眾的生活、環境、交通確實是一大進步,拆遷戶本來大多數不滿意、不贊同,但經過賴清德一戶一戶的拜訪、說明,拆遷戶也滿意獲得的賠償,搬去照顧住宅之後的反應也都相當正面。
    2023/12/26 21:44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史上首次!蔡正元分析民調「趙少康是貴人」 點賴1致命傷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態勢趨於白熱化。《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最新民調,目前賴蕭配35.1%、侯康配32.5%、柯盈配17.0%,其中「侯康配」緊咬「賴蕭配」,雙方差距僅僅2.6個百分點。對此,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前立委蔡正元12日就在政論節目上坦言趙少康擔任副手後為侯友宜加大了光環和選票幅度,直言「算是侯友宜的貴人」;反觀賴蕭配民調下滑,他分析民調沒有跑到侯柯身上,直言賴蕭兩人應是「掉到角落陷阱」。
    2023/12/13 09:54
  • 震撼!深夜宣告「全面退出政論節目」 資深名嘴全說了:早有徵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7)日深夜突宣布重磅消息,決定退出上了20年的政論節目,她遺憾宣告「已無法在任何一家政論平台,找到所謂的正當性,並符合政治正確!」
    2023/12/08 07:30
  • 施明德傳肝癌復發命危 陳文茜:已住院10多天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昨天(4號)上政論節目透露,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因為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洗腎、性命垂危,目前子女已經緊急搭機返台,陪伴在施明德左右,希望外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
    2023/12/05 12:19
  • 批蔡英文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 陳文茜:未來總統及蕭美琴別重蹈錯誤

    蔡英文總統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舉辦之「DealBook Summit」專訪,針對台美關係、兩岸關係及半導體產業等議題進行回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4)日上TVBS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分析蔡英文在專訪的談話,陳文茜直言「她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利益」,並希望前駐美代表、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不要重蹈蔡英文的錯誤。
    2023/12/04 22:32
  • 82歲施明德「住加護病房肺水腫、洗腎」 陳文茜:尚在危險期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4)日上TVBS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透露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生命垂危中,且病情越來越惡化,他的小孩都搭飛機返台,希望幫爸爸做最後加油。
    2023/12/0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