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放鴿子 結果共250筆

  • 吳淡如驚遇詐騙!花大錢請人校稿論文 對方「對的改成錯」大崩潰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在大陸湖南大學攻讀歷史博士,近日她忙著修改論文,透露找了一個學姊幫忙校稿,並給了豐厚的酬勞,沒想到交稿期限到了才發現被放鴿子,最扯的是把對的改成錯的,讓她多花時間重改,無奈表示:「已經有一點接近詐騙集團了。」
    2024/04/14 12:35
  • 約看屋「房仲消失租金秒漲1千」 女:感覺很差

    有女學生在租屋平台上,鎖定台北市南陽街一間無窗房,但預約看屋後,被房仲放鴿子,還突然發現租金漲了一千元,讓她直呼感覺很差,不過下半年,租金可能會調整,央行升息、電價上漲再加上囤房稅2.0,專家預估租金可能調漲一成。
    2024/03/24 14:52
  • 特斯拉遭爆訂4千個派卻放鳥 店家趕工還損50多萬痛批沒良心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日前遭當地一間甜點店指控其「訂了4000個派,卻在最後一刻放鴿子,也沒付錢」,讓老闆沒日沒夜的趕工付諸流水,預計將虧損超過新台幣50萬元。甜點店老闆發文痛批特斯拉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欺負中小企業,非常不負責任」,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這麼大筆的訂單應該要先收訂金,老闆很明顯就是還不會經營店面,才會被特斯拉擺了一道;也有網友力挺老闆娘,指責特斯拉並不是沒有能力支付該款項,卻「一點良心都沒有」。
    2024/02/23 14:58
  • 傻眼!報名露營遭放鴿子 社團負責人遭控詐欺

    在臉書擁有5萬多名社員的露營社團,驚傳創辦人林宏達涉嫌詐欺上百名露營團友,受害民眾表示,林先生疑似透過開露營團,收去全額費用,金額從1千多到上萬元都有,開團日期已經到2027年,但事後卻被發現,林先生根本沒有向營地下訂、付訂金,現在更以中風為由直接神隱。
    2024/02/23 14:00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你晃點我!約吃被拒絕 公車駕駛遭痛毆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一名公車司機遭到毆打,警方趕到現場,原來嫌犯是他的前同事,被逮後供稱因為一直和對方約吃飯都被拒絕,不滿熱臉貼冷屁股,覺得頻頻被放鴿子,一氣之下大打出手,造成被害人臉部多處受傷。
    2024/02/20 19:27
  • 取消訂房被收錢!奧客嗆「找認識高官」 旅宿業崩潰喊1句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有旅宿業者抱怨,遇到客人在平台上訂房最後擅自取消或直接放鴿子,結果被收取費用,竟還打電話罵人,放話要找消保官、說卡片被盜用,直嘆「建議在訂房之前可以先好好自己做功課,不要明明錯了,還一副大爺口吻,把飯店人員當小弟在罵。」
    2024/02/18 15:09
  • 約好一起跨年!男友訂機票「放她鴿子」 全場搖頭:富二代再忍耐

    辛苦了一整年,馬上就要迎接2024了,不少人會選擇在跨年夜與另一半一起度過。一名女網友哭訴,已經跟男友約好要一起跨年,假都排好了才最後一個知道對方已經和朋友約好,讓被放鴿子的她相當失望。
    2023/12/25 09:40
  • 約好一起跨年!男友偷訂機票不帶她 妹子傻了:還是最後一個知道

    2023年即將要迎來尾聲,不少人都會和三五好友相約跨年同歡,享受浪漫的氛圍。日前,就有網友表示,自己今年跨年為了能和男友一起度過,提早就把假期給安排好。沒想到男友卻已經跟朋友約好一起出國玩,自己不僅被放了鴿子,而且還是最後一個才知道,讓她相當不滿。
    2023/12/20 21:15
  • 希臘總理本想見面討帕德嫩神廟雕像 英相蘇納克卻放鴿子

    希臘與英國近日為了帕德嫩神廟的雕像文物發生外交爭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指責英國首相蘇納克,雙方原本週二(28日)在倫敦會面,但蘇納克卻臨時取消放他鴿子,讓米佐塔基斯感到惱怒。
    2023/11/28 16:04
  • 黃士修為郭董臨時開會放鴿子 黃光芹怒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滿,首次遭到來賓在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而當事人就是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原來是郭董臨時找他開會才會讓節目開天窗,只是黃光芹不忍怒嗆,失信還硬拗更可惡。
    2023/10/30 23:36
  • 黃士修秀對話解釋放鴿子 黃光芹不忍了:失信還硬拗更惡劣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品觀點》的直播節目《新聞芹爆戰》首次遭來賓在節目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毫無預警,甩下一句話就走,前所未見」,而該人就是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黃士修也緊急在該文貼上與黃光芹的對話紀錄解釋,但前後說法不一,讓黃光芹更生氣,怒嗆「失信還硬拗,道歉還覺得自己有道理,更可惡、更惡劣!」
    2023/10/30 17:36
  • 出價5倍沒車!赴日賞楓50團 遊覽車「放鴿子」

    秋冬之際到日本東北賞楓旅客暴增,但有約50團的台灣旅行團卻被日本當地遊覽車業者放鴿子,北市旅行公會分析因為當地缺工、旅客太多,儘管加價5倍都叫不到車。也有業者認為因為台灣旅客素質變低,讓日本人也愈來愈不愛接台灣旅遊團。
    2023/10/24 14:04
  • 基泰總經理放鳥鬧失聯! 李四川火大撂話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了,基泰建設的高層持續神隱,但北市府跟住戶們有一大堆問題等著跟基泰協調,副市長李四川發通牒,要求基泰總經理9日中午到現場協商,結果人還是沒出現,也聯絡不上,北市府被放鴿子,讓李四川很火大。
    2023/09/09 18:48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想加陣頭不滿被放鴿子 少年持刀反遭毆

    新北市一名少年,因為不滿參加陣頭,被對方放鴿子,竟持刀到廟方辦公室理論,結果被3名男子持狼牙棒反擊,嚇得他趕緊搭車落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返回案發地,查獲武器,並將動手的4人,依法偵辦。
    2023/08/22 15:29
  • 想加入陣頭又放鳥!少年帶西瓜刀談判 反被狼牙棒毆傷

    昨(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16歲姜姓少年,負傷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火速趕抵事發現場了解帶回方姓男子等3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姜姓少年先前曾表明想要加入方男等人的陣頭,但方男不滿姜姓少年多次放鴿子,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姜姓少年帶著西瓜刀前往談判,而方男見到刀械也拿出狼牙棒還擊,導致姜姓少年受傷送醫。
    2023/08/22 11:03
  • 好感人!陶喆終於「催生」成功 地點在餐廳廁所超臨時

    獻給你的死對頭,陶喆16日推出最新單曲〈活該〉,了解歌迷們都在「催生」新歌,陶喆不再放鴿子,接連2個月都有新作推出讓粉絲驚喜不已,這次新歌把記憶中針貶人性、調侃有餘,嗆辣力道不減的那個陶喆給唱回來了。陶喆對新歌愛不釋手:「我很喜歡這首歌,希望可以很快發行,讓大家趕快聽到。」
    2023/08/17 11:19
  • 阿宏3.0!正妹相約網友 被放鴿子還收「恐怖血腥照」

    這次不是阿宏是「啊豪」!嘉義一名女大生日前南下高雄會面網友「啊豪」,未料她抵達高雄後不僅「啊豪」沒見成,還收到恐嚇影片及血腥照威脅要求付款2萬,把女大生嚇得半死。
    2023/08/11 11:13
  • 阿宏2.0!遭網友通知「家裡辦喪事」放鴿子 女直喊丟臉

    來自台中21歲張姓女子與網友相約見面,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網友卻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消息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稱這是「阿宏2.0」。事後張女坦言「見面原因」只是沒想到被丟包在嘉義,為此感到丟臉。
    2023/08/10 09:55
  • 狠心「阿宏」又是你?台中女南下見網友 遭丟包困嘉義

    狠心「阿宏」又是你?還記得今年7月初有女子從台中到嘉義市見網友「阿宏」慘遭對方丟包的事件嗎?事發一個月又有一名來自台中女子到嘉義被丟包的事件傳出。據悉,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見面後網友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無奈女子身上僅帶300元無法順利回到台中,經警方發現後,協助聯繫友人帶她回家。
    2023/08/09 12:16
  • 你會這樣嗎?提供網路訂位當天才取消 惹惱店家Po抱怨文

    餐廳能夠提供預約,對不想排隊等候的顧客來說,是最方便的方式,而屏東恆春有店家po文抱怨,端午假期遇到一年份的放鳥,6月24整天訂位從40組人,取消到只剩10組,問是不是很荒唐,也引起網友議論,跟訂位平台合作,有提供訂位跟取消機制,就不能怪顧客取消,但有人建議,假日可以不提供預約,才不會被放鴿子。
    2023/06/30 13:03
  • 蘇丹撤僑卻遭遊覽車放鴿子 陸女外交官穿防彈衣槍聲中急調度

    隨著蘇丹內戰情勢越來越嚴峻,各國陸續開始撤僑。駐蘇丹中國大使館也預約多輛遊覽車,安排逾4百位僑民移動到鄰近國家。豈料移動當日,卻遭到多位遊覽車司機放鴿子,最後只有一輛遊覽車抵達現場。外交官們只能穿著防彈衣,在轟隆砲火聲中,盡可能調度車輛,協助民眾撤離。
    2023/04/26 16:08
  • 港女「何小姐」被罵翻! 包車開160km到桃機遭放鳥

    台中有包車業者日前接了香港客人,行程是從桃園機場到宜蘭礁溪,但司機當天開了160公里車程,去機場接機時,這位香港女客人卻放鴿子,讓包車業者痛批,從事這行8年來,頭一回遇到這種事,有不少香港人聽聞消息,都紛紛湧入文章留言,替這位香港女客人道歉,並跟業者加油打氣。
    2023/04/10 14:45
  • 人氣作家「被計程車放鴿子」上網討拍 遭罵奧客急道歉:真的錯了

    兩性作家欣西亞最近與老公任翔近來到泰國旅遊度假,不過出發前因為遲到,到現場時計程車司機已經開走,讓忍不住發文抱怨她「被放鴿子」,引來網友撻伐,批評她自己遲到還敢怪別人,欣西亞後來承認錯誤,並表示不會刪文要記取教訓,希望大家不要跟她犯一樣的錯。
    2023/03/28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