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攤商 結果共2,966筆

  • 客人呢?地震嚇走遊客 「振興」救花蓮夜市

    花蓮強震重創觀光,知名的東大門夜市生意只剩下一成,開店的攤商甚至比遊客還多。為了重振經濟,經濟部宣布,從五月開始,針對東大門夜市,推出兩大振興券。夜市主委對此表示,振興券不無小補,但還是希望補助力道可以再更大一點。
    16小時前
  • 明年擴大限塑! 擬「市場、早餐店」得買塑膠袋

    自從台灣開始限塑政策後,國內達到50%減量,發現6成以上的工業用塑膠袋,源自傳統市場.夜市和早餐店,為了有效達到減塑,預計最快明年,市場、超市的塑膠袋要收費,不過是買魚肉類的話,大家認為有些不便。
    1天前
  • 星國夫妻困在哪? 五間屋攤商:未見兩人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因為原本依照正常人行走速度,推斷兩人下車後半小時,差不多路程會走到這,但當地攤商透露,強震後,五間屋有好幾人受困,就是不見夫妻兩人蹤影,懷疑有可能是邊走邊拍照,導致腳程比較慢,所以不排除人可能是困在五間屋之前。
    2024/04/08 19:21
  • 天搖地動!鹿港天后宮牆面樑柱 龜裂位移5cm

    花蓮強震,造成桃園大溪三元市場受損,除了攤商外,市場二樓還有部份住戶,全被疏散到活動中心,但還是有不少人冒險,回到市場查看;而在苗栗知名景點薑麻園瞭望台,以及彰化古蹟鹿港天后宮,也都因為強震出現受損,需要再請人鑑定查看受損情形。
    2024/04/04 13:38
  • 墾丁大街知名「嘴破黑炭鴨頭」收攤了 管委會曝:有望重返

    墾丁大街的物價一直都存在許多爭議,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分享,春節連假前往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00元,而且食物竟然都被炸得又乾又黑,甚至還吃到嘴破,最後越吃越生氣就整包丟掉了。貼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據了解店家在農曆年後就結束營業了,改由另一間牛排業者經營,而墾丁大街的管委會主委曾春惠強調,攤商都標價明確,價格公開透明,決不會強迫遊客購買。
    2024/04/01 15:31
  •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4/03/31 14:41
  • 寶林饒河店已有2例 商圈攤商緊盯「食材保存」

    寶林茶室饒河店也捲入食物中毒疑雲,部分民眾被事件影響,說最近會少去夜市吃東西,也有商圈店家發現,生意受影響。但針對兩例個案是否也是因米酵菌酸,引起身體不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認為,關聯性不大,可能會是另外事件,不過還是會進行檢驗。
    2024/03/31 14:30
  • 「心裡的坎過不去」新莊8旬翁和老友吵架 縱火燒樓梯間

    今(3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火勢已經被附近攤商撲滅,造成一輛腳踏車與一個助行器毀損。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81歲男子在案發時間於周遭徘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人後,該男坦承是因為不滿住在那裏的65歲女性友人,才會燒紙丟住宅樓梯間縱火,被依法送辦。
    2024/03/31 10:10
  •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2024/03/29 18:12
  • 寶林案翻版?彰化醫師素食攤吃「粿條」全身不適 衛生局急採樣

    「寶林茶室」素食餐廳信義A13店捲入食物中毒風波,截至今(29)日,有19個案例通報,且已有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引起全台人心惶惶,兩名死者皆有點炒粿條這道菜,體內也驗出米酵酸菌。日前傳出一名彰化縣的醫師到員林的素食攤吃類似的粿條料理,返家後同樣出現不舒服的狀況,院方通報後,彰化衛生局已前往攤商做採樣調查。
    2024/03/29 16:18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寶林粿條供應廠「仍營業、出貨」!員工:一切正常

    前往供應給寶林茶室粿條的食品廠,似乎沒有受到稽查影響,照常出貨,員工持續作業,但被問到敏感話題,員工說,沒有什麼要回應,一切正常。另外,直擊菜市場內,部分攤商依舊有疑慮產品。對此,新北衛生局強調,要求食品廠停止出貨所有粄條相關產品,至於仍有下游收到貨,是否有違規狀況,將會調查釐清。
    2024/03/28 13:08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創辦人神隱、辦公室沒人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8例通報中,已經釀成2死,但事件爆發後,寶林創辦人「黎仿軒」仍未出面說明,今天也手機關機、神隱,就連辦公室也空無一人,至於有沒有可能是「粿仔條」、「河粉」等原料有問題,市場攤商則認為可能性小,因為大部分都是大量批發,如果出問題,不會僅有一家出狀況。
    2024/03/27 14:59
  •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2024/03/26 19:29
  • 非攤商丟市場子母車 男槓清潔員2度開打

    彰化員林公有市場的垃圾集中區,設有收費子母車,提供給攤商丟垃圾方便,卻有一名男子把自家垃圾拿來丟遭制止,竟然還攻擊清潔員,雙方當街開打。
    2024/03/26 11:58
  • 噁!印度變態攤販疑在冰淇淋「加料精液」 自瀆畫面全都錄

    近期社群推特(現為X)瘋傳一部影片,印度泰倫加納(Telangana)邦一位冰淇淋攤商老闆,直接在攤後忘情自瀆,疑將精液射到冰品上。不衛生的畫面全被錄下,引發輿論譁然,當地警方獲悉後,即依公然猥褻罪嫌直接到場逮捕該名老闆,食安官已扣查販售商品,並採集樣本帶回進行調查。
    2024/03/24 21:35
  • 南韓人雙重苦!鎮海軍港節不見「櫻花海」 攤商還趁機漲價

    南韓的鎮海軍港節,是每年春天最大的花卉慶典,去年的活動吸引450萬人次參加。只是今年因為是暖冬,為了怕櫻花提早開,軍港節還提前一個星期,在本週末開幕;沒想到南韓上星期陰雨低溫,影響櫻花花季,也讓軍港節少了粉紅花海的大賣點。除此之外,不少攤商趁軍港節活動偷偷漲價,原本一串大約新台幣130的韓式魚糕,竟然漲到260,讓消費者抱怨連連。
    2024/03/23 19:54
  • 誰打我!路邊攤「帆布亂飛」砸婦額頭險釀車禍

    台北市北投裕民一路的石牌商圈,整排鐵皮屋的攤商,沒營業時都用帆布遮蔽,但這幾天因為風大,導致帆布難擋,不斷亂飛,有民眾經過,直接被砸到,往外閃又有機車經過,對此市場處指出,因為這邊屬於無證攤商,店家設在違建內,只能勸導,而建管處說,會再到場勘查。
    2024/03/21 13:13
  • 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零食「澱粉腸」近期爆出食安問題,陸媒調查踢爆,有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在「澱粉腸」中加入寵物飼料中添加「不建議人類食用」的雞、鴨骨泥。消息曝光後,陸社群出現不少販售「澱粉腸」攤販門可羅雀的場景,還有攤商直播時自己吃了10根來強調,自家販售的腸「沒有骨泥」。
    2024/03/18 18:13
  • 九天玄女誕辰到!「6類人」想轉運快拜 連親子關係都能改善

    因網紅「阿翰」拍攝「九天玄女降肉」影片爆紅的上古神明「九天玄女」,將於農曆2月15日、國曆3月24日誕辰。對此,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建議,若希望出現「愛情姻緣」「家運興旺」,改善「親子關係」及「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等6類「人設」,建議在當日或之前去祭祀,有機會對人生「加分」!
    2024/03/18 14:16
  • 日月潭知名飯店爆食物中毒 「11人上吐下瀉」衛生局要查了

    有旅遊團昨天到竹山紫南宮,團員中午在附近各自用餐,昨晚入住雲品溫泉酒店並用餐,其中11人身體不適今天就醫,院方通報疑食品中毒,衛生局派員稽查雲品、紫南宮附近攤商。
    2024/03/15 18:57
  • 怕吃進蘇丹紅!民眾改買生辣椒「1斤貴20元」

    蘇丹紅事件延燒,不少愛吃辣的民眾,改買生辣椒回家,認為相對比較安全,有辣椒農說,最近辣椒漲得很兇,實際上市場詢問,批發攤商表示,辣椒會貴主要是量少,上週一斤80元,這禮拜開始,漲到90到100元左右,另外買辣椒的人多了1成左右。
    2024/03/14 13:25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