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擂台 結果共305筆

  • 搶運動器材互毆!健身房淪擂台 外國女濺血「遭咬斷手指」

    健康意識抬頭的趨勢使然,除了注意個人飲食之外,也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透過上健身房維持運動習慣,而在這種公開的運動空間,最怕遇到的就是想用的器材被長期霸佔;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健身房衝突,更導致其中一人手指被咬斷。
    2024/04/14 07:49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離婚鬧劇成焦點!他批汪小菲「死要面子」:從娶大S就開始

    即便早就於2021年離婚,汪小菲、大S(徐熙媛)間的「風波」仍時不時躍上版面引起關注,日前男方更因情緒失控、直衝女方住處鬧事被帶往警局,後面對大眾媒體的暴走行為,也無疑成為不少看戲群眾的笑柄;而從當年的神仙眷侶,到如今「離婚擂台」的怨偶,兩人的分手之所以鬧得如此難看,知名作家苦苓則認為,一切的關鍵都在男方家太好面子。
    2024/03/29 17:37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頭痛吃藥休息一下!《超級紅人榜》里長猝逝 地方震驚不捨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今(27)日驚傳倒臥家中身亡,享年50歲,消息曝光讓親友、里民相當震驚,據悉,李子濬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休息一下,沒想到突然去世,讓不少里民難過湧入李子濬臉書上追思,感謝他對鄰里的付出。
    2024/02/27 18:06
  • 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2007年因參加節目《分手擂台》而走紅的44歲藝人慧慈,近年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時不時仍有民眾會在街頭上捕捉到她的身影。慧慈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了她的近況,並透露自己其實有意復出,無奈卻因長年飽受咳嗽之苦,遲遲無法回到螢光幕前。
    2024/02/18 11:26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2024/02/16 19:00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延吉街擂台賽!2男行車糾紛互毆 網歪樓「以為要親親」

    昨(31)日傍晚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發生一起衝突案件,一名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下車理論起口角,互相出拳攻擊。然而2人揪住彼此站在路口時,機車騎士問了一句「你確定你要打?」,汽車駕駛也回「你要打嗎?」讓網友們大歪樓,直呼「還以為要親下去了」、「都抱在一起了,直接親下去我確定一定立馬和好」,最終警方趕抵,2人仍決定互告傷害。
    2024/02/01 10:07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Toyz首露面!秀11公分長傷口 改口願和解超哥2條件「用命來贖罪」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在YTR超哥的餐廳用餐嫌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狠K,頭部縫了11多針;事後Toyz開直播揚言告超哥到底絕不和解。今(29)日Toyz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他當場秀出11公分長的頭部傷口,更改口稱願意和解,條件則是,要超哥響應公益活動捐1億,及打一場生死擂台賽,「用自己的命來贖罪」。
    2024/01/29 14:19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立院擂台才開打!他爆「大黨鞭不會放過」:民眾黨8票成廢票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會選出新國會的正副院長,由於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表態參選,同黨立委傅崑萁傳出也有意爭取,民進黨傾向現任院長游錫堃續任,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媒體人吳子嘉斷言,民眾黨這8張票已經起不了作用,接下來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決國民黨,「真正的擂台比賽才剛開始」。
    2024/01/20 09:25
  • 法庭擂台開打! 美嫌保釋遭駁竟飛撲狂毆法官

    美國一間法院上周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一名嫌犯不滿法官駁回他的保釋請求,暴怒跳進了法官席,飛撲毆打法官,靠著法警與書記官,3人合力才將人制伏。幸好法官只有拉傷,周一嫌犯再度出庭時,法警直接戴上面罩與手套,防止他再度暴走。
    2024/01/09 19:59
  • 影音/美國派大戰台灣酒醉男! 大安區清粥小菜變大擂台

    2023/12/28 14:50
  • 「頑童」小春MV太狠!滿臉血送醫還OHCA 大淵、瘦子嚇壞了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小春將推出新專輯,在首波新歌〈不想醒來〉MV裡,他扮演拳擊手,劇情描述他在擂台上遭重擊送醫,更上演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情節。拍攝結束時,他難得感性又幽默地表示:「我早上有哭欸,這個歌做的太好;OHCA的時候我差點流淚…想說什麼時候才能下班。」
    2023/12/22 15:39
  • 遭4拳K.O.慘死擂台!少年疑「瞬間爆肝」 慘腿軟癱倒不治

    俄羅斯近期一場少年拳賽發生意外,一名14歲男子疑似在交手過程中,遭到對手連續重拳擊中腹部,肝臟受創而不支倒地,雖然現場人員緊急上前攙扶、並將其送往醫院,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少年的確切死因。
    2023/12/21 08:31
  • 戰到擂台!李彥秀邀練拳 高嘉瑜改變心意

    2024港湖立委選戰要上「擂台」開打嗎?因為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邀請一同練習拳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第一時間沒接受,後來改稱願意在2週內上擂台打3回合,不過對此李彥秀表示,高嘉瑜只為了救選情把拳擊當作政治秀。
    2023/12/14 13:01
  • 李彥秀邀練拳 高嘉瑜答應了「2週內上擂台」:單挑3回合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昨(12)日開嗆高嘉瑜,只會一直唱歌,看不到政績,並邀她一起練拳擊。對此,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13)表示,願意接受挑戰,並向李喊話兩週內請挑一個時間地點,戴上護具與拳套 ,在擂台上進行切磋與練習,按照標準拳擊手的練習方式,每回合3分鐘 ,上場互相練習3回合。
    2023/12/13 16:53
  • 廟口擂台賽!6旬伯槓陌生男 遭酒瓶K破頭

    台中豐原發生暴力事件,在中正路一間土地公廟,11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62歲柯姓阿伯到廟裡休息看書,遭到陌生男子挑釁甚至毆打,柯姓阿伯氣不過也還手,但打不過對方,還被拿花瓶和酒瓶狂K頭,造成柯姓阿伯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並驗傷提告。
    2023/12/12 20:08
  • 藍白不合是驚人騙局?爆「悄悄合作」證據 他笑了:一石二鳥

    2024總統大選的重頭戲「藍白合」,前陣子因在君悅飯店上演分手擂台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因此民調跌落谷底。然而前立委邱毅驚爆,其實近日政壇正悄悄上演「藍白合」,更大讚這樣更能達到「一石二鳥」之效。
    2023/12/08 08:16
  • 嗆君悅會是心機鬧劇 柯文哲酸侯友宜唸簡訊:非有身份者做的事

    近期多份民調都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跌至老三,且有不斷下滑趨勢,柯昨(6)日自我檢討,稱是因為君悅會談「藍白分」沒做好。柯文哲今(7)日再嗆國民黨,當天在媒體前上擂台,擺明直接破局,哪是來合作的,就是有心機的鬧劇,更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念簡訊,「不是有身份的人會做的事」。
    2023/12/07 12:28
  • 民調落!藍白分的不好 柯:郭的帳記我頭上

    藍白上演分手擂台之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多份民調柯吳配墊底,跟第二名的侯康配差距拉大,柯文哲今天晚間(12/6)上網路直播,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專訪,他說用模擬考比喻,但也坦言,這代表藍白分手的過程,做得不夠好,但心裡又想,為什麼把郭台銘的帳都記在他頭上,但他算了,本來就是概括承受。
    2023/12/06 23:32
  • 葉元之「藍白看板」改造中!「柯文哲變趙少康」最新進度曝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而「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打卡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有網友留言「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今(28)日葉元之也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可見師傅正在趕工趙少康畫像,從昨日輪廓照,到今天已上色。
    2023/11/2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