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撞車 結果共3,930筆

  • 男開車突低血壓發作「衝撞麵攤」 熱鍋燙傷2女員工

    台南仁德區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疑似低血壓發作,想靠邊停車,卻不小心撞上路旁的麵攤,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有三名女店員在湯鍋前工作,其中2人來不及閃,不小心被熱鍋燙傷。
    11小時前
  • 2百萬KIA7人座 ACC輔助駕駛撞緩撞車整台「企啊」

    國道3號北上苗栗西湖路段,內線撿垃圾動性工程,後方緩撞車警戒,果真又有車撞了上來,是一輛2百多萬,KIA7人座休旅車,駕駛開啟ACC輔助駕駛,撞爛車頭。
    1天前
  • 公園溜冰場「溜進一輛車」   疑談判衝突撞爛

    屏東九如巴轆公園溜冰場,深夜闖入一輛飛車,網友指出,有2車追逐,其中一輛撞進了溜冰場,駕駛棄車跑了,路過民眾拍下,這輛車撞爛了,沒熄火沒關車門,還亮著大燈,可見駕駛非常匆忙逃離現場。
    1天前
  • 刺激電影場景竟成真!美國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 甩飛15遊客

    好萊塢環球影城著名的「電車遊園之旅」,可以讓遊客體驗「侏儸紀公園」、「金剛」、「玩命關頭」等電影的刺激場景,被視為是必玩的行程之一。沒想到上周六晚間傳出,遊園電車發生意外,撞上護欄,多名乘客當下被甩飛,多達15人受傷。
    1天前
  • 沒看到?疑路口未禮讓 騎士撞救護車骨折

    新北市新店發生救護車和機車碰撞車禍,一名騎士經過路口時,沒禮讓救護車直接撞上,導致手部骨折,消防人員當場幫他固定傷勢。而救護車上原本還有載一名患者,幸好沒受到波及,由其他救護車支援送醫。騎士供稱沒看到救護車才會發生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1天前
  • 槽車內線右轉彎 騎士差點晚七天回家

    苗栗通霄鎮台一線,機車遭槽車擊落,返家的騎士直行通過路口,槽車竟然從內車道超車右轉彎,騎士撞車倒地,鬼門關前走一遭,好險只受到擦挫傷。
    2024/04/21 13:10
  • 肥皂害Cybertruck油門踏板出包 特斯拉召回近4千輛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今天發出通知,指出特斯拉(Tesla)召回近4000輛電動皮卡Cybertruck,修復油門踏板的缺陷,此缺陷可能導致撞車風險增加。
    2024/04/20 09:21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8 16:06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2024/04/17 23:15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2024/04/17 10:10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有片/台中路口14分鐘內爆2起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竟相同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6日下午短短14分鐘內,就爆發2起機車追撞事故,據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發生都和「搶快」釀禍有關,所幸其中2名駕駛僅有輕傷,皆無大礙,不過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2024/04/14 12:26
  • 落高架亡竟因「行車糾紛」 撞飛後車遭起訴

    兩年前在汐五高架橋上,有一名男子車禍後,人被拋飛車外掉落地面送醫不治,原本以為是一般車禍,不過檢警勘驗行車影像後發現,死者在車禍前和另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兩方超車、煞停,其中一人,反應不及撞車後翻覆,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4/04/11 19:39
  • BMWX4輔助駕駛 休旅車直撞工程緩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和美路段,上午發生BMWX4休旅車,撞上工程緩撞車意外,駕駛坦承,開啟輔助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
    2024/04/11 19:09
  • 緩撞車又挨撞!BMW休旅車炸開 駕駛認:有開輔助駕駛

    今(11)日上午9點,在國道三號南下188.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BMW黑色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黃男的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其自述當下「有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所幸雙方駕駛皆無受傷,後續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2:07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快訊/台南駕駛恍神自撞電杆「凹成7字形」 車頭毀爛釀停電

    今(2)日上午8時37分許,台17線濱南路(近濱南路鯤鯓路口以南100公尺處)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駕駛恍神,不慎自撞到一旁電線杆,因撞擊力道過大,除了電線杆被撞凹成「7字形」,而駕駛的車頭也毀爛「凹縮變短」。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也通報台電人員進行搶修。
    2024/04/02 11:15
  • 小米SU7賣爆單 新車甩尾「首撞」影片曝

    小米首款電動車開賣第一日,5千輛有「專屬編號」的創始版就賣完,還引發黃牛搶購,因應亂象,小米創辦人雷軍今日4月1日追加銷售第二波創始版車輛。市場熱銷同時,小米汽車在武漢街頭甩尾衝撞的畫面也曝光。
    2024/04/01 19:07
  • 1300萬法拉利台3線自撞電桿凹成「W型」 天價維修費曝光

    嘉義縣昨(31)日下午16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要價近1300萬的法拉利超跑行經台三線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電線杆,所幸人沒事,但巨大的撞擊導致法拉利車頭卡進電桿凹成「W型」,維修費恐破300萬。
    2024/04/01 10:44
  • 太累!工程行老闆開法拉利跑車 自撞電桿慘況曝

    嘉義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今天(3/31)下午4點多,一名工程行老闆開著法拉利跑車,行經台三線時,精神不濟自撞電桿,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車輛受損嚴重,尤其是車頭整個變型,這部新車價1200多萬的法拉利,車商初步估計維修費要破三百萬。
    2024/03/31 22:52
  • 保時捷男酒駕載2妙齡女遭攔查 還追撞員警 警右腳受傷

    台中有酒客,半夜喝完酒開著保時捷,車上還載兩名年輕女子,行車在路上被警方發現不對勁,員警攔查時,駕駛一度想衝撞員警,停車前從後方追撞上去,害員警右腳受傷機車倒地,酒測值出爐是0.51,當場上銬移送。
    2024/03/3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