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摟腰 結果共107筆

  • 險遭品牌總裁摟腰!舒淇「1招」化解尷尬 機智反應獲讚賞

    現年49歲的女星舒淇,儘管已闖蕩演藝圈多年,依舊憑藉凍齡容貌及曼妙身材,擄獲了無數男士。去年底舒淇獲邀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與總裁同框拍照時,對方伸手準備摟她的腰,不料舒淇卻挽著對方的手向前一勾,變成主動勾總裁的手,優雅婉拒了對方摟腰,機智的反應和處理方式,獲得各界一致盛讚。
    2024/03/11 13:54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2024/02/16 16:13
  • 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王淨去年耶誕節時,一張被男友曹佑寧摟腰的照片,遭疑是否有孕在身;對此她撇清:「肚子裡都是排泄物,不要鬧了。」只是過沒多久,更鬧的是,傳出王淨已經閃婚曹佑寧了。
    2024/01/31 07:22
  • 成龍醉摟美女「親密合照」!畫面曝光 女方驚人身分被起底

    69歲男星成龍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而他的家庭生活一直以來也備受矚目,近日他一身輕便穿搭現身私人酒局,一陣酒酣耳熱之際,竟滿臉通红熱情的與一名美女親密摟腰合影,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笑。事後該女子更將合照PO網,原來該女子身份竟大有來頭。 
    2024/01/09 11:09
  • 曾國城擁「寵妻密碼」求生慾滿點 常公開摟腰、貼臉討老婆歡心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首集邀請主持人曾國城在演藝圈的多年好友,要來爆料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草蜢的成員蔡一傑愛漂亮要減肥,但每次跟曾國城吃飯,他都要逼自己吃很肥的東西,直呼:「我不要像他的身材!真的是受不了。」曾國城草蜢認識超過20年,感情頗佳,「這10年我們非常的親近、熟悉,會為了彼此的生日、演唱會和舞台劇表演,來回港台兩地」。
    2023/11/09 11:08
  • 立委參選人KTV摟辣妹!「猛蹭討內褲」鹹濕影片曝 競辦道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沒想到,政壇再拋震撼彈!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踢爆,背著妻子與坐檯女子「摟腰猛蹭」,並要求女子留下內褲,影片全曝光。對此, 競總發言人首發聲並道歉了。
    2023/10/27 11:11
  • 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44歲藝人藍正龍今年6月簽字離婚,結束與老婆周幼婷9年的婚姻,儘管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藍正龍並未把話說死,然而近日他被週刊直擊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露腰正妹,藍正龍伸手親密摟腰全被拍。
    2023/10/25 08:29
  • 狠甩64歲胡瓜!啦啦隊女神「1晚會3男」摟腰黏TT 經紀人吐實了

    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被爆出與64歲了胡瓜關係親近,讓胡瓜暴氣駁斥,熊霓的感情狀況也引發關注。桃花不錯的熊霓今(18)日被爆出一晚會3男,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0/18 10:24
  • 名導周格泰再爆性騷!想強吻「硬勾拖走」女員工 林志玲也中槍

    「#MeToo」運動引起演藝圈劇烈動盪,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接連捲入性騷,目前藝人NONO(陳宣裕)、炎亞綸也站在風口浪尖上,然而,日前否認名媛黃景俐、歌手何以奇指控性騷的知名MV導演周格泰,如今又多一位受害者跳出來控訴,表示曾遭對方硬牽手、試圖強吻,甚至當拒絕到對方家時,被對方勾住頸部拖走,種種行徑令人髮指。
    2023/06/21 17:47
  • 周曉涵爆遭蹭大腿性騷! 不忍開轟:沒給你一拳不代表我喜歡

    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笑容以及精緻五官,連續多年代言內衣的她還創下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的紀錄,更獲封「內衣女神」。不過近來Metoo風波延燒,她表示常遭開黃腔、摟腰、蹭大腿,更表示「搞清楚!我性感不代表我開放。我沒給你一拳不代表我喜歡。」
    2023/06/18 22:29
  • 「不要耗我水電費」!多米多羅再駁性騷 李雨禧:法院見

    網路直播圈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對方性騷,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被言語騷擾稱「我會衝進去洗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昨(17)日貼出兩人後半段對話截圖,並說「怕我衝進去浴室性騷擾,你怎麼不貼後面(對話),很怕就是了」,李雨禧也留言回應,無須多言,「我們法院見。」
    2023/06/18 11:13
  • 世新學生投書控副校長、教授摟腰性騷擾 校方回應了

    一名世新大學新聞系學生投書媒體,指一名C教授和Y副校長(化名)涉性騷擾,受害人被教導為公義發聲,卻「成為自己的失聲者」。世新校方今(16日)表示,媒體報導視同檢舉,已啟動性平程序。
    2023/06/16 21:26
  • 琵琶女神不忍! 控旅日YouTuber「要求泡鴛鴦浴」

    在網路直播屆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到對方性騷擾,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還被言語騷擾,說想要泡鴛鴦浴。事後,多米多羅親上火線回應,否認意圖不軌。
    2023/06/16 18:27
  • 琵琶女神控旅日YTR性騷「要求泡鴛鴦浴」 他怒轟抹黑揭真相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今(16)日在社群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除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有搭肩、摟腰的肢體接觸,甚至在借住他日本家中時遭言語騷擾,在她洗澡時說想「泡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反控李雨禧在拍片期間造成他困擾,怒斥「乘著輿論風向抹黑我真的大可不必。」
    2023/06/16 12:10
  • AV「暗黑楊丞琳」爆行業潛規則! 曝「金主選人」內幕:努力沒用

    擁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AV女優孟若羽,日前在IG自曝在夜店被人襲胸、摟腰及摸臀,呼籲廣大網友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不要助長歪風。昨(21)日,她在IG揭露在暗黑界的潛規則,表示當別人妳覺得不適合時,再怎麼嘗試證明都沒用,永遠都是金主、導演選擇想要的人選。
    2023/03/22 18:48
  • 鄭秀文主動牽手、摟腰男港星 現場曝光:她拉我手放自己腰上

    由港星鄭秀文日前因電影《流水落花》中寄宿家庭的母親「天美姨姨」,率先榮獲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而港星首次當電影男主角就成為「天后的男人」,與鄭秀文飾演結婚多年夫妻,有不少感情戲,但因這是兩人首度合作,讓他一開始相當緊張,幸好鄭秀文很親切,還主動牽他手和摟腰:「試造型時我們要牽手,我當下有點僵硬的牽著,再到拍戲現場,她見我還是放不開,就主動拉著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還說『你怕什麼呀!』,讓我立刻放下緊張和壓力。」
    2023/03/14 17:00
  • AV「暗黑楊丞琳」夜店遭襲胸、摸臀!秒告上警局 怒還原騷擾真相

    「暗黑楊丞琳」台灣AV女優孟若羽日前驚爆在夜店被不明男子襲胸、摸臀、摟腰,驚動夜店保全將不明男子驅逐,報警處理。孟若羽透過IG讓整件事浮上檯面,鼓勵大家若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不能暗自吃虧,助長歪風。
    2023/03/06 11:43
  • 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MyVideo跟播人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仙女姐姐」劉亦菲和「現男友」李現主演,兩人在鄉村共譜清新治癒愛情,充滿人情味又寫實的劇情,讓該劇在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與李現飾演的謝之遙,兩人愛的甜蜜,互動中充滿熱戀情侶的激情火花,其中一場劉亦菲穿上以前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制服給李現看,劉亦菲身穿合身OL套裝,配上黑絲襪、高跟鞋,讓李現被誘惑的目不轉睛,霸氣喊「你走近點,我看看」,下一秒就摟腰把她拉入懷中親吻,劉亦菲順手把綁起的頭髮放下,更顯女人嫵媚,李現接著就把劉亦菲撲倒上床繼續吻,讓他們倆成2023開春最火的CP。
    2023/02/08 11:35
  • 驚!賈永婕「偷摟腰」新科市長蔣萬安 兩人不為人知緣分曝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5)日宣誓就職,恰巧昨日「抗疫女神」、女星賈永婕PO出3張和蔣萬安的合照,原來蔣萬安的市長照由賈永婕的婚紗公司操刀。但有眼尖網友發現,賈永婕的手似乎「不太安份」,成為亮點。
    2022/12/26 08:40
  • 國民黨女戰神爆「同居三立高層」!熱戀急被切割 男方無情回應了

    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可說是藍營女戰神,怎料今(25)日爆出竟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熱戀,兩人甚至挽手摟腰,互動相當親密,甚至爆出同居。這一段橫跨藍綠的愛情,卻被劉世澤無情回應了。
    2022/10/25 09:46
  • 鮮肉男星暗處「激情埋胸」畫面流出! 楊冪傲人上圍全變形

    以《宮鎖心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古裝劇走紅的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離婚,結束5年婚姻。日前被直擊與大陸鮮肉男星許凱路邊拍戲,大尺度摟腰埋胸畫面流出,引發熱議。
    2022/10/11 15:16
  • 白雲提親了!登門拜訪楊繡惠爸媽 互動親密「決定這天圓房」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曬出她與好友白雲的合照,大方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還附上甜蜜摟腰的照片,驚人的發言瞬間引發網友關注,但後來楊繡惠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鬧著玩的,不會走到結婚那一步;沒想到,昨(12)日楊繡惠又PO出一張爸媽與白雲的合照,寫下:「你看來提親了吧!」網友見狀也馬上在留言處刷一排恭喜。
    2022/08/13 10:39
  • 王仁甫甩5公斤脫了! 季芹出賣親密摟腰照放閃

    王仁甫和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拍影片分享家庭生活與登百岳的過程,受到粉絲歡迎,2人的健康形象也深植人心。隨著天團5566的演唱會在即,愛吃美食的王仁甫展開減肥計畫,他在新片中公開瘦腰秘訣,靠著運動與節食,成功甩下5公斤,腰圍來到86公分,少於男性標準值90公分。
    2022/07/28 14:31
  • 徐若瑄回憶被初戀男友狠甩 自爆「哭著等他好久」

    由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合演的《初戀慢半拍》,徐若瑄日前受訪時鼓勵大家不能怕失敗,就是要勇敢談愛,回想起初戀交往時,兩人騎著機車兜風,從後座手插進前座男友的口袋、摟腰放閃,即便最後無緣分手,但都是成長的養分。
    2022/07/26 16:13
  • 53歲楊麗菁爆熱戀「精壯大叔」! 拍臀摟腰全都錄羞炸

    53歲武打演員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更有「楊紫瓊接班人」封號,年過半百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今(26)日被週刊爆料,與新歡一起逛街,甜蜜互動全被拍。
    2022/07/26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