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搶案 結果共2,237筆

  • 經營40餘載!美國奧克蘭唐人街銀樓遇強盜 8成珠寶被奪

    美國的治安,似乎越來越敗壞!加州奧克蘭的中國城,一家40多年歷史的老銀樓,最近被八名黑衣人持槍,搶走店裡八成的珠寶,芝加哥也出現強盜集團,搜刮藥妝店裡的商品。現在包括紐約州和加州,都計畫研擬新法案,來遏止越來越猖獗的搶案。
    2024/04/14 17:27
  • 男帶330萬現金欲買泰達幣 遭幣商搶劫丟包公園

    台中4/1發生搶案,37歲被害人帶了300萬現金,要跟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上了對方的車之後,被載到大里區丟包,警方以車追人,抓到2名嫌犯,被害人說以前有跟嫌犯買過泰達幣,不疑有他,這次卻掉進陷阱。
    2024/04/02 13:45
  •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台中男「被搶又丟包」 幣商夥友設局

    台中市大里區昨(1)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並勒住廖男脖子,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廖男急忙報警,經霧峰分局調查後,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稍早成功逮捕林、陳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10:35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金門首起搶案!嫌犯得手6千 「白布鞋」露餡

    金門發生第一起超商搶案!從台灣到當地工作的劉姓男子,疑似缺錢花跑去超商,假裝要叫計程車,卻等店員結帳時,趁機搶走六千元,當初,店員與嫌犯發生扭打,其他人還以為雙方有糾紛,搶匪趁亂逃跑,後來疑似酒後肚子餓了,嫌犯跑去泡麵吃時,因為穿著案發衣物和鞋子,被員警逮捕。
    2024/03/31 14:40
  • 金門首起超商搶劫!阿北7小時後「肚子餓」另間超商吃泡麵遭逮

    金門縣昨(30)日晚間發生史上首宗超商搶案!一名57歲劉姓工人因缺錢花用,趁店員點鈔時,衝入店內並搶走新台幣6千元,並隨即跳進一旁草叢趁濃霧摸黑逃跑,金湖分局獲報經20多名警力漏夜搜查,7小時後於案發地點附近的另一間超商內,將正在吃泡麵的劉嫌擒獲,全案依法移送福建金門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0:16
  • 玩具槍插褲頭!桃園龜山男闖銀行欲行搶 遭包圍壓制

    桃園龜山驚傳搶案!今(27)日上午10時許,龜山文化三路一間銀行遭人持槍闖入行搶,但未過多久就被優勢警力逮捕,據悉,涉案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持有的槍械也疑似是玩具槍,目前已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4/03/27 11:03
  • 愛打「小鋼珠」慘輸200萬 男竟持槍搶銀樓

    台北市延吉街一間銀樓發生搶案!歹徒佯裝成顧客,挑選金飾,卻趁機犯案,店家老闆父子追出店外,他還拿槍枝攻擊,結果逃了三個小時後落網,供稱之前愛上「打小鋼珠」,輸了兩百萬,一時心生歹念才下手。
    2024/03/21 13:22
  • 北市銀樓遭搶!持槍歹徒3小時落網 「父子檔協力」抵抗釀2傷

    驚傳搶案!今(20)日晚間7時許,一名男子到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某間銀樓,佯裝顧客走進店內,孰料,下一秒竟亮出槍枝行搶,經營銀樓的父子檔與其爆發衝突,金飾雖順利保住,但父子卻掛彩,整起事件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22:31
  • 真的太危險!剛遭搶800萬金飾 北投銀樓「熄燈」

    台北北投一間銀樓,上個月29日發生重大搶案,當時嫌犯一口氣搶走超過價值800萬的金飾,雖然警方隨即破案,但老闆娘心有餘悸,近日有民眾發現,店家掛上「結束營業」布條,對此,業者低調證實,現在只想圓滿歇業,回歸平靜生活。
    2024/03/20 15:10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騙子遇強盜!買幣被搶527萬 竟是黑幫互騙

    台北市松山車站日前發生搶案,買賣雙方交易泰達幣時,遭2名搶匪搶走527萬現金,檢警原以為是幣商黑吃黑,但搶匪帶錢投案時,檢方發現搶來的錢幾乎都是假鈔,進一步追查,原來買家有太陽會背景,用假鈔交易想騙虛擬幣,賣家則是和竹聯幫有關係,假扮幣商想搶現金,整起案件是騙子遇強盜。
    2024/03/05 13:34
  • 不滿母碎念他回嗆「乾脆關一關」 外送員真搶百條金項鍊被抓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一間銀樓,昨(29)日下午驚傳搶案,1名男子佯稱顧客到銀樓內挑選結婚用金飾,卻伺機行搶將近百條、總價值超過百萬的金項鍊後徒步逃逸。今(1)日凌晨1時許,警方在國道嘉義路段將37歲沈姓搶匪攔下逮捕,身上查獲現金30多萬元以及上百條還未變賣的金項鍊,據悉,沈男初步辯稱,因為不滿遭母親責罵,家庭不睦,才會想犯案入獄,詳細動機仍待調查。
    2024/03/01 09:48
  • 預謀?4天來2次 搶匪奪「市值百萬元」黃金

    台北市北投一間銀樓,驚傳搶案!一名男子誆稱要看金飾,卻奪走大把黃金,從後巷徒步逃逸,警方到場,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在犯案之前,疑似在店門口,觀望了一個多小時才下手,甚至在這四天以內,就來訪兩次,不排除早有預謀。
    2024/02/29 23:39
  • 快訊/北投中和街銀樓搶案 男奪數10萬金項鍊落跑

    今(29)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上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犯嫌假裝一次要購買多條金項鍊,待老闆娘將飾品拿出來讓他挑選時,整把搶走奪門而出。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初步估計店家約損失10萬元以上,目前員警仍在擴大調閱相關影響,追查犯嫌行蹤。
    2024/02/29 17:07
  • 持美工刀搶劫鄰居 被害女在家門口被劃傷臉

    高雄三民區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門都還沒開就被人持刀搶劫,而且嫌犯就是住在同一樓層的鄰居,對方因為搶不到錢,竟然拿美工刀攻擊,導致女子臉部被劃傷破相,而警方火速在7小時內逮到人,才知道原來嫌犯還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6 23:15
  • 搶劫前先買運動飲料!嫌來2趟 持利剪刺超商老闆

    台南南區新都路一間超商,發生一起搶案,嫌犯第一趟先來買運動飲料,藉機觀察地形環境,十分鐘後再上門,持預藏的剪刀攻擊老闆,導致店家身體多處刀傷,跑到屋外求救,而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被害人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4 19:46
  • 光天化日下犯案! 紐約搶匪持槍闖精品店洗劫158萬名牌包

    從美國加州開始的「零元購」搶案,現在有向全美蔓延的跡象。就有兩名竊賊,在光天化日下闖入紐約曼哈頓的精品店行搶,得手高達5萬美元,相當於158萬新台幣的包包和行李箱後逃逸;至於在加州,更有女嫌犯到處犯案,累計行搶台幣超過2.5億的美容商品,還在電商網站轉賣。
    2024/02/23 12:47
  • 想錢想瘋了!「桃園西門町」搶銀樓 男子落跑30公尺就落網

    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壢中平商圈,17日傍晚五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搶了一條超過2兩,市值約19萬的金項鍊後逃跑,還好當時是最熱鬧的時段,不但嫌犯跑不快,路人也加入圍捕行列,短短30公尺就被逮捕。
    2024/02/18 20:14
  • 年初三劫案! 男尾隨落單女西門町旁搶包

    大年初三發生搶案!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名22歲女子回家途中,被人尾隨搶走包包,搶匪得手後開車逃逸,卻發現裡頭只有零錢,氣得把包包丟出窗外,警方半小時內逮到人,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搶匪則供稱,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要搶劫。
    2024/02/13 00:07
  • 除夕劫婦15萬刮刮樂 男急衝桃園兌獎落網

    新北市三峽老街發生搶案,警方八小時內破案!男子鎖定在騎樓賣刮刮樂的婦人,發現婦人的女兒離開,立刻把價值15萬元的刮刮樂,「整箱抱走」,之後搭計程車逃往桃園大溪,還大膽去彩券行想要兌獎2500元,一走出店外馬上被抓,他竟然還嗆說「就是看身障人士好欺負」。
    2024/02/10 19:35
  • 非首次搶劫! 通緝犯專挑「身障」彩券攤商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嫌犯在三年前,在新北板橋同樣鎖定身障彩券商下手,搶走價值30萬的彩券和現金,被逮捕後,沒有去開庭,因此遭通緝,過年期間,刮刮樂買氣旺,賣彩券的攤商也變成小偷下手的目標,為了防賊,也要學會自保。
    2024/02/10 19:34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紐約治安亮紅燈!移民男搶手機狠拖6旬婦女 警破獲幕後集團

    美國紐約市(New York)近日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婦女在街頭被竊賊搶走手機,緊抓機車不放試圖阻止,最後被飛速拖行甩倒在地。紐約市警局(NYPD)指出,竊賊隸屬於一個由移民組成的犯罪集團,他們已在紐約各地犯下62起重大竊​​盜案,藉由竊取並駭入手機來盜領不法金錢。
    2024/02/0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