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搶救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小時前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小時前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3小時前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4小時前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19小時前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1小時前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1天前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1天前
  • 收假前嘆壓力大!五股19歲軍人「直墜8樓」命危 父急衝下樓CPR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某社區大樓在今(14)日晚間6時許,發生了一起墜樓意外!據了解,有一名19歲的現役軍人本來正要收假,卻在與家人表達壓力大後,獨自來到8樓頂樓並墜至1樓中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輔大醫院搶救中。
    1天前
  • 太過分!訂百個麵包又棄單 老闆俗賣救成本

    高雄有麵包店業者接到電話,對方說要訂購100多個麵包做活動,以為接到大訂單,趕工製作,沒想到期限到了卻沒人來取,被惡意棄單,為了搶救成本,業者只好PO文求助,到廟口清倉便宜賣。
    1天前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1天前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米倉燒了!西螺金農米碾米廠大火 烈焰沖天

    雲林西螺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蔓延廠房,烈焰黑煙沖天,米倉燒了,旁邊還有汽修廠,119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24/04/14 13:34
  • 車懸半空!台61聯結車事故 駕駛墜橋命危

    今天(13)凌晨3點多,桃園新屋台61線永安段,有2輛聯結車在高架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輛還衝向外側護欄,把護欄撞斷,整個車頭還有部分車身,懸在半空中,而駕駛不慎墜落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另外還有兩位機車騎士遭波及,跌倒受傷。
    2024/04/13 13:57
  • 快訊/三重新建大樓工地意外 移工自21樓墜落B1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今(13)日上午10時38分,有1名越南籍移工自該處新建大樓的21樓排氣管墜落至B1,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立即送部立台北醫院搶救,但宣告不治。
    2024/04/13 12:02
  • 全中運跆拳道場傳意外 16歲選手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近日陸續開跑,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今(12)日上午9時許,一名16歲男選手沒有呼吸心跳,警消接獲報案立即將少年送醫,已在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4/12 11:53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花蓮地震/天王星暫停拆除先救貓?內政部:短時間沒找到得拆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在正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愛貓人士希望暫停拆除,待救出所有貓咪後再續拆。對此,國土管理署署長吳欣修今(11)日表示,現場指揮官判斷以民眾公共危險為最大利益,只可提供很短時間的搶救,拆除動作還是要繼續比較恰當,避免更多公共危險。
    2024/04/11 14:34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又是Wilson!搜救犬再尋獲1遺體立大功「游家5口團圓了」

    0403花蓮發生大規模7.2級強震,造成嚴重災情,而目前花蓮地區搶救行動也已來到了第8天,今(10日)於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失聯的游家5人,全被尋獲。搜救團隊在砂卡礑先是挖出4人的遺體,搜救犬Wilson又發揮超高嗅覺,再找到最後1人,警方確認就是失聯的游家小女兒,如今游家5口總算能相聚。
    2024/04/10 21:31
  • 花蓮地震/今停工前再找到1遺體 失聯游姓一家5口全尋獲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行動第8天,大型機具今(10)日上午挺進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進行開挖,稍早又傳出搜救人員在現場再尋獲1具女童遺體,警消確認就是失聯的小女兒,游姓一家5口全部尋獲。
    2024/04/10 17:51
  • 花蓮地震/鼻酸!砂卡礑挖出遺體 「媽媽肉身護稚兒」疊一起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行動進入第8天,大型機具今(10)日上午挺進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稍早已開挖找到1男、1女2具遺體,就在第2具遺體吊離現場沒多久,搜救人員又在附近發現大量蒼蠅跟蛆,初步調查疑似有第3具、第4具遺體埋在深約3至5公尺處,據現場搜救人員表示,2具遺體呈現堆疊姿勢,疑似媽媽遇難時緊緊抱著,護住稚兒疊在一起,目前正在全力開挖中。
    2024/04/10 15:51
  • 花蓮地震/砂卡礑今再挖出第二具遺體 疑為失聯游父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進入第8天,大型機具今(10)日渡河挺進砂卡礑步道0.5公里處開挖,今日上午11時許,搜救人員先找到1名女性遺體,稍早2時許又找到1具男姓遺體,疑似為失聯多時的游姓男子與大女兒,但2人身上均無身分證件可供辨識,詳細身分仍待釐清。
    2024/04/10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