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損毀 結果共583筆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快訊/國3貨車猛撞衝邊坡 小黃「車身斷兩截」3人受傷送醫

    國3高北上118公里竹南路段今(7日)下午1點40分發生車禍事故,貨車與計程車不明原因追撞,結果撞擊力道猛烈,2輛車都衝出邊坡。只見貨車車頭也嚴重損毀變形、計程車車身也斷一半爛成廢鐵。這起事故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4/03/07 14:56
  •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2024/03/03 21:49
  • 日男惡搞吉野家!私筷噁吃公用紅薑遭逮捕 法院判決出爐

    日本一名35歲男子,2022年9月到日本知名牛丼連鎖店「吉野家」用餐時,直接拿筷子狂吃放在桌上的公用紅薑,還將影片上傳到網上。他被當地警方依器物損毀和妨礙業務等罪名逮捕後,還被意外發現他涉栽種大麻,再次被起訴。大阪地方法院今(15)日作出判決,判處他2年4個月有期徒刑、罰金20萬圓(約4.1萬元新台幣)。
    2024/02/15 16:45
  • 加油站洗車暴衝! 7旬翁追撞小黃毀洗車機

    春節前,許多民眾趕著將愛車洗乾淨,不過今(3)日高雄市三民區有加油站洗車區,竟然發生連環撞事故,75歲老翁開著轎車排隊洗車,沒想到不小心爆衝,撞上前方計程車,小黃被推擠向前,加油站洗車機器也因此損毀,所幸無人受傷。
    2024/02/04 01:23
  • 俄駐南韓大使官邸崗哨遭BMW「撞到鏟起」 值勤警重傷送醫

    南韓時間28日晚間10時左右,位於首爾的俄羅斯駐南韓大使官邸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官邸前的站哨崗被「撞到鏟起」,嚴重損毀,而當時正在站哨崗內值勤的警察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肇事車輛為BMW休旅車,其車頭也嚴重變形,肇事駕駛則並無大礙。
    2024/01/29 11:08
  • 幫友人還出租車 女駕駛精神不濟自撞翻圈毀3車夾扁機車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開車女駕駛自稱幫朋友還出租車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靠的2部小客車和1部機車,只是這一撞,女駕駛出於好心幫朋友還車,面對車子損毀,出租公司還是向承租者本人索賠車損和營業損失。
    2024/01/17 12:25
  • 飛來橫禍!緬北砲彈擊中雲南小鎮 建物街道損毀5人傷

    緬北戰火波及中緬邊境,中國大陸雲南鎮康縣3日飛來橫禍,有一枚來自境外的砲彈落入街道,轟然一聲巨響、造成5人受傷。大陸外交部火速嚴正抗議,並呼籲緬甸軍政府和武裝份子立即停戰,避免殃及無辜。
    2024/01/05 12:55
  • 地震傷亡率低、飛機全員脫困!陸記者讚嘆「日本創造2個奇蹟」

    新年開始,日本接連遭遇天災人禍,先是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月1日發生7.6級強震,災區傷亡與損毀情況嚴重。1月2日,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一架日本航空(JAL) A350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固定翼飛機相撞,客機379人全部安全逃生,海上保安廳飛機5人死亡,1人重傷。
    2024/01/03 14:25
  • 日本石川強震破139年紀錄 專家:恐是近十條斷層同時移動所致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月1日下午發生的7.6級地震,除了引發1.2米高海嘯,亦導致有人傷亡與建築物損毀。日媒1日引述專家稱,從能登半島北側的珠洲市到輪島市,活動中的斷層不到10條,這次地震很有可能是全部斷層同時移動所致。
    2024/01/02 08:25
  • 千人網購千元耶誕蛋糕「嚴重崩壞」 日高島屋道歉:查不出原因

    日本高島屋網站販售的耶誕草莓奶油蛋糕,吸引許多民眾購買。但超過1200人收到貨後,發現蛋糕盒中的蛋糕變得面目全非。高島屋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至少有近3成寄送的蛋糕損壞,向受害的消費者道歉。至於蛋糕為何出包,他們無法特定出原因。
    2023/12/27 12:34
  • 不給退!鋰電池尺寸錯又花$60寄回 客怨:兩頭空

    有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購買要裝在手機穩定器裡的「鋰電子」,事前和賣家告知電池尺寸,沒想到收到後卻不合,要求退貨,也把商品寄回給賣家,但賣家認為電池是消耗品使用過就不可退貨,而且已有使用痕跡,雙方發生糾紛,而對此電商平台回應,賣家驗收商品後,發現已經出現損毀,因此不可退貨,但會要求賣家把已售出的商品歸還買家。
    2023/12/26 19:34
  • 火災毀住處、醫院催出院… 基隆獨居翁疑「活活凍死街頭」

    基隆獨居張姓老翁日前出院後因住處遭火災損毀,市府雖找安置機構但21日才有床位,社工於20日先送老翁返回住處暫住一晚,不料隔天老翁卻疑凍死戶外,市府遭批安置不當。
    2023/12/22 17:43
  • 甘肅強震逾百死 林右昌:搜救隊已待命「隨時可出發」

    中國大陸甘肅省於昨(18)日晚間11時59分發生規模5.9強震,截至目前,共造成甘肅105人死亡,房屋損毀4782間;青海則有13人死亡,合計共118人罹難。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獲知後,立即指示要求最短時間完成緊急救災準備,目前人道救援已完成整備,若提出需求,立即馳援。
    2023/12/19 14:38
  • 甘肅6.2強震!零下低溫.水電道路中斷 受困居民苦等救援

    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爆發芮氏規模6.2強震,根據官方統計,甘肅有將近5000棟房屋損毀,上百人死亡、將近400人受傷,由於當地零下低溫10幾度,加上道路結冰損毀、水電供應中斷,讓救援工作難度相當高。
    2023/12/19 13:00
  • 甘肅深夜6.2強震118死 新疆今早又發生5.5地震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昨(18)日深夜11時59分發生芮氏規模6.2強震,震源深度10公里,屬極淺層地震,部分水、電力、交通、通訊等基礎設施受損。甘肅19日稍早舉行記者會報告地震救援最新情況,截至目前,地震共造成甘肅105人死亡,房屋損毀4,782間;青海則有13人死亡,合計共118人罹難。就在甘肅強震發生後隔日,中國地震台網顯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在今(19日)早9時46分又發生規模5.5地震。
    2023/12/19 11:16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范范街上抽菸被抓!驚吐哥哥離世壓力大 全黑圖道歉了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范范(范庭瑜),先前推出單曲〈清醒之後〉記者會時,自稱單身3年,重心放在工作上,怎料,日前疑似大談姊弟戀,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行為相當親密,甚至在街頭抽菸,損毀偶像形象,昨(25)日他再次於IG發全黑圖致歉,坦言抽菸的原因。
    2023/11/25 10:57
  • 台品牌低筒靴「內藏鐵絲」 女小腿遭刮破皮

    有一位女顧客購買台灣品牌的一雙低筒靴子,穿新鞋出門走著走著,小腿內外側卻被刮破皮,原來是靴子內側有很多小鐵絲。其他消費者在同家鞋店買低跟拖鞋,鞋底脫落冒出釘子,害她差點受傷。業者也回應,鞋內為何有鐵絲要再釐清,顧客若購買鞋子後30天發現損毀,都可以送回店內免費修理。
    2023/11/24 19:31
  • 不怕冬天停電!美送「秘密武器」讓烏克蘭可阻駭客攻電網

    即將邁入12月,俄烏戰爭再次被拖入嚴寒至冬,烏克蘭國內許多基礎設施在戰事中損毀;美國《CNN》報導,電網營運商為了能在寒冬中保持電力供應,在得到美國官員的幫助後,烏克蘭秘密進口了一種訂製的設備,可以用來抵禦俄羅斯的電子戰攻擊。
    2023/11/22 12:18
  • 欄杆傾倒、生鏽死魚浮水面 遊客怨蓮池潭周邊設施、水質差

    高雄市的蓮池潭一直是國內外遊客必到景點,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除了部分設施在整修中,有些設施卻是損毀沒有處理,像是整排的欄杆傾斜圍著警示線,還有護欄嚴重鏽蝕,甚至連水質都疑似優養化變差出現死魚,觀光局接獲通知,也有了回應。
    2023/10/23 14:31
  • BMW車主小心!車内無線充電恐損毀i15 NFC晶片

    現代人絕對離不開手機帶來的便利,不少資料與信用卡也都會儲存在手機內,以iPhone手機為例,推出智慧鑰匙與數位信用卡,將以往不同功能的用品全部整合在手機之內,消費者只需要攜帶手機就能搞定多數情況。但是近日卻在外國論壇《MacRumors》與X(前Twitter)上有不少消費者抱怨,部分BMW車主抱怨他們的iPhone 15的NFC晶片在使用無線充電板之後便損毀,這些車主反映到,iPhone進入資料恢復模式之後,就出現全白的螢幕,重新啟動手機之後NFC晶片就已經失去任何功能了。
    2023/10/10 14:17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 警消大體損毀「身分無從辨認、得靠DNA」 屏檢派3檢察官相驗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爆炸意外,打火兄弟英勇救難卻傷亡慘重,屏東地檢署會同法務部法醫,進行相驗、解剖大體,採檢往生者DNA做比對,相關程序持續進行中。
    2023/09/23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