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採訪 結果共6,218筆

  • 餘震讓水源消失! 住家變明天過後場景 花蓮縣磯崎村百人無飲用水

    受到23日強烈餘震影響,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的自來水系統遭到破壞,大約40多戶、總共上百位居民,目前都面臨沒有乾淨飲用水的窘境。TVBS採訪團對前進當地居民住家,只見多棟建物都成了斷垣殘壁,民眾說地震當下,他們是用爬的離開,簡直就像電影明天過後的末日場景。
    15分鐘前
  • 哈瑪斯釋出人質新影片 美國男子一隻手已遭截肢

    以哈戰爭邁入第200天,哈瑪斯釋出人質新影片,這名男子在去年10月7日被抓後,首次露面,家屬得知他還活著,既喜又憂,隔海喊話要他「努力活下去」。另外CNN在美國南加大採訪挺巴示威,遭遇抗議人士鬧場、騷擾。
    1小時前
  • 女友是性工作者!自爆月入60萬 恩客男友力挺:做功德有福報

    喜劇演員曾博恩在YouTube頻道釋出最新影片,節目中邀請一對情侶可愛、Kevin採訪,女方大方坦言從事性工作,而男方也相當支持對方的工作,且認為該行業是一個非常會有福報的行為,影片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直喊「看完整個眼界大開」。
    4小時前
  • 傑尼斯性醜聞 東山紀之控BBC刻意扭曲發言、要求訂正道歉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曾被譽為「男偶像的搖籃」,在日本流行音樂界享譽盛名,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卻在病逝後被爆出性騷、性侵醜聞,疑似對多名男練習生伸出狼爪,此事經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的調查報導浮出檯面。傑尼斯事務所後來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社長東山紀之先前接受BBC採訪,公司卻在今(25)日向英國BBC提出抗議,稱BBC的報導「刻意扭曲東山紀之的發言」,要求BBC修正報導並道歉。
    5小時前
  • 《超意神探》張家輝一人分飾六角 坦言最不喜歡演自己

    香港追兇心理電影《超意神探》,由張家輝、周勵淇、譚耀文、唐文龍主演,講述張家輝飾演擁有超憶症的警探運用過人記憶,在潛意識中化身不同人物代入兇手心理以找出真兇。《超意神探》23日舉行首映禮,張家輝攜同Niki周勵淇與唐文龍現身,並於活動上接受媒體採訪。
    1天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2024/04/23 17:31
  • TVBS探匹茲堡海盜兩臺將 鄭宗哲、陳柏毓力爭上MLB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的2A球隊,現在有兩位臺灣球員,鄭宗哲和陳柏毓。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特別前往採訪兩人比賽,鄭宗哲說正在進行打擊改造,希望能盡快拚上大聯盟;陳柏毓則剛被叫上2A,所以還在適應更高層級的挑戰。
    2024/04/22 19:07
  • 年薪500萬?台積熊本廠生活曝 他看日本人「準時喊下班」傻眼

    「護國神山」台積電熊本第一廠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第二廠預計於今(2024)年開始動工。許多台積電的台灣員工已經攜家帶眷前往日本生活。日媒近日採訪台積電熊本廠員工的家屬,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有熊本廠台灣員工則透露,日本員工準時喊下班,導致台灣員工必須幫忙收尾。
    2024/04/22 16:57
  • 社交障礙嚴重!妮妃雅「做1事」接軌世界 前老闆揭私下面

    妮妃雅本名曹米駬,但大家都習慣叫他曹里歐。曹里歐有嚴重的社交障礙。我們採訪了他的朋友、前雇主、慣常合作的夜店老闆,以及拍過他紀錄片的導演,每個人都說了這麼一句話,就是「他有社交障礙。」換言之就是很難聊。
    2024/04/22 10:31
  • 特稿/拆大樓vs.救貓貓!天王星大樓「最前線視角」全紀錄

    發生在4月3日的花蓮強震,相信至今對不少人心中仍留下難忘印象,對首當其衝的花蓮人來說更是如此。記得震後沒多久就收到「花蓮市區有大樓倒了」,死傷人數第一時間仍未知,但能確定的是,這起地震帶來的衝擊非同小可,採訪團隊勢必得南下。
    2024/04/19 18:25
  • 台電成「要電乞丐」每度12元買電 藍委轟:錯誤的能源政策

    0403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全台電力供應吃緊,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日前備詢時透露,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引發討論,網友質疑,台電什麼時候開始年年虧損,變「要電乞丐」?對此,國民黨立委牛煦庭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指出,在「需量競價」下,台電必須以一個比市場價格高很多的價格買回電,這幾年常有缺電需求,需量競價本是一個緊急機制,現在已經有點「緊急機制常態化」的味道,錯誤的政策衝擊產業、經濟,以及環境。
    2024/04/19 17:59
  • NBA/目標再次橫掃湖人?約基奇謙喊「優勢不再」:沒這麼簡單

    NBA附加賽賽程過半,東、西區分別由76人、湖人率先鎖定季後賽席次,其中湖人更成為聯盟附加賽史上首支「3度下剋上」晉級的球隊,將在首輪強碰去年西區決賽的「宿敵」、由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衛冕軍金塊;而即便紫金大軍在常規賽尾段急起直追,外界仍普遍不看好能成功復仇,至於金塊是否將再度橫掃湖人,約基奇也在採訪中表態。
    2024/04/18 15:26
  • 影音/幻藍小熊闖韓登「SBS真人秀」 月燒千萬創台女團新紀錄

     
    2024/04/18 09:52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2024/04/17 16:52
  • 神A運動版小改款預告5/21登場 傳動力升級2.0引擎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4月12日發出採訪通知,表示將在5月21日發表新款Corolla Altis GR Sport,為這款基於台灣熱銷國產中型房車Corolla Altis打造的運動化車款推出改款更新。儘管和泰汽車並未透露相關細節,也尚未有預告圖片曝光,然而,外界推測,和泰汽車可能藉此機會為台灣銷售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植入2.0升動力心臟,讓Corolla Altis GR Sport動力升級。
    2024/04/16 13:43
  • 對戰余天!蘇巧慧爭新北黨部主委: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而被傳也將角逐2026新北市長的蘇系立委蘇巧慧也發出採訪通知,宣布明(15日)將領表登記,爭取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
    2024/04/14 14:51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移居北京4年!郭采潔陷低潮「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標籤難甩

    女星郭采潔大一時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而被發掘成為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亦參與不少偶像劇及電影演出,主演的中國大陸電影《小時代》更在當地開出破4億票房的佳績,然而,事業成績斐然、螢光幕前風光的她,2019年看自己的採訪時竟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桶死自己」,後來決定移居北京重新開始,至今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
    2024/04/13 19:38
  • 竹市警私訊女主播「腦殘的破X」 騙「帳號被盜」遭記過調職

    三立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法院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疑違反《政治獻金法》規定,卻引來網友人身攻擊,她決定提告,還點名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私訊罵她「腦殘的破X」。經新竹市警局展開行政調查,起初許員稱「帳號被盜」,後來才坦承說謊,許員已被重懲記大過並調整服務單位。
    2024/04/13 12:47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新聞女王》高海寧合作邀約接不完 自曝:是有野心的人

    去年TVB推出一部台慶劇《新聞女王》大受歡迎,令高海寧(高Ling)人氣急升,甚至打開了大陸市場,工作接踵而來,曝光率相當之高。而最近她接下的大陸汽車廣告播出,展現了自信美麗一面,獲得不少網友激讚,同時在採訪裡更坦承自己是一位有野心的人。
    2024/04/12 08:34
  • TVBS全新Podcast《新聞幕後》上線 夏嘉璐揭採訪內幕!

    TVBS積極推動數位轉型,除了原本的電視與網路節目之外,現在更跨足聲音市場,推出全新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由當家主播夏嘉璐主持,以輕鬆暢聊的方式談論時事,帶領聽眾走進新聞現場,夏嘉璐表示,「節目內容會跳脫艱澀的新聞分析或專題」,是邊做事邊聽,也能理解的內容,呈現與電視、網路新聞不同的深度和溫度,節目上線短短三週,已擠進Apple Podcast新聞類TOP 5。
    2024/04/11 15:57
  • 印太美軍司令:AUKUS潛艦使用由澳洲決定

    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先前暗示,AUKUS潛艦計畫,有助於嚇阻中國對台灣的任何行動。印太美軍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諾,周二接受雪梨智庫採訪時,證實坎貝爾的說法,他也表示,時機成熟時,將由澳洲決定如何使用AUKUS核動力潛艦。
    2024/04/10 12:16
  • 前駐紐大使女兒 還原白楊步道10hr受困

    花蓮強震遊客受困白楊步道,前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晄的希臘女婿,因為不顧自身安全救人,引發話題。當時蔡爾晃的女兒也在受困現場,他接受本台採訪,還原當時驚悚受困經過,以及如何和丈夫一起協助受困的11人脫離險境。
    2024/04/09 19:55
  • 快訊/賴清德明9:00開記者會!公布「新任閣揆名單」

    520總統就職在即,準總統賴清德已經開始佈局內閣人事,今(9)日民進黨發布了採訪通知,明(10)日上午九點將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賴清德新任閣揆人事首場發佈會」。
    2024/04/0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