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排班 結果共578筆

  • 敲詐?坐排班小黃車費漲4成 還先問「這句」探底

    有外地客從台南火車站出來,搭乘排班計程車,卻疑似遭到司機亂喊價,平常跳錶收費大概140元左右,司機卻說要收200元,可疑的是上車時,司機還刻意問知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一區,對此情況交通局表示,民眾可以記下車號和時間地點,向市府檢舉,若查證屬實,將會處以9千元以上罰鍰。
    2024/03/17 18:25
  • 半夜被丟包在桃機 女控機場接送「惡意放鳥」

    從國外返台不少民眾都會預約機場機送,但卻有民眾控訴,說自己被惡意放鳥,大半夜一個人被丟包在桃園機場,最後還是被迫排"排班計程車",花了雙倍車資1750元,清晨2點半才順利回家!對此,司機也駁斥,表示是因為前個客人班級延誤,才會延後接機時間,而且扣除等行李時間,只比預計的時間多15分鐘。
    2024/03/08 20:10
  • 小黃失控暴衝「人行道」!波及3車險撞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等排班載客,疑似車輛故障,當場失控衝上人行道,擦撞2輛機車和1輛機車,差點波及路過民眾,幸好沒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出動拖吊車,花了2小時排除事故。
    2024/02/22 23:15
  • 你在大聲什麼?超商店員互槓 同事爆口角

    昨天(18)桃園楊梅,有民眾到一間超商消費,發現一名男子與櫃台店員,爆發口角衝突,以為是奧客在吵架,但了解後才知道,原來男子也是店員,同事兩人疑似是因為排班問題,才會吵架,過程中,其他同事馬上來了解狀況,最後是旁邊民眾上前勸架拉開男子,才平息了紛爭。
    2024/02/19 12:52
  • 想紅?尋刺激?洛杉磯30層「爛尾樓」 成網紅冒險挑戰聖地

    網紅帶來的社會問題,不只臺灣有,美國加州洛杉磯,一棟因為建商資金問題停建的「爛尾樓」,因為已經蓋到30層樓高,沒想到竟然變成網紅們挑戰極限的新聖地。有不少網紅攜帶滑翔翼,來這裡縱身往下跳,影片瘋傳後,也吸引不少人跟風挑戰,讓警方得排班巡邏抓人。
    2024/02/15 14:29
  • 寂寞男問「一個人年夜飯可吃啥?」 網曝神級套餐:爽啃不孤單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按照華人的習俗,除夕必做的事正是一家「圍爐」吃年夜飯,象徵一家團圓。不過,卻有不少遊子因忙於工作,所以沒辦法與家人一起團聚,就有一名男子表示,由於要工作排班, 導致要一個人過除夕夜,好奇詢問網友「一個人年夜飯可以吃什麼?」
    2024/02/02 09:05
  • 缺工+載客率不佳!南港-花蓮客運「聯合排班」 每天剩1班

    疫情後客運業缺工,駕駛班表不好排,加上中長途路線載客率不佳,統聯客運、台北客運宣布「南港-花蓮」路線聯合排班,等於班次從每天往返各2班縮減為1班。
    2024/02/01 10:29
  • 治標不治本!護病比祭夜班獎金遭轟不公 人力荒無解恐關床 

    為了解決長期的護理人力缺乏,衛福部公告最新三班護病比制度,並且針對輪值夜班的護理師發放獎金,不過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卻發新聞稿表示「不應該只獎勵夜班」,獎勵金應該包括三班護理人員。
    2024/01/27 11:25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亂象! 蚵仔寮遇闖紅燈+逆向騎士.機車闖高鐵站2樓接人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到海鮮聞名的蚵仔寮,但短短兩個路口,就遇上兩名機車騎士接連違規,不只闖紅燈還逆向,兩人都沒戴安全帽,他氣得直接大罵;而高鐵左營站,二樓的計程車排班區,也有騎士直接停車接人,但鐵路警察表示,雖然違反規定,但車道非屬道路範圍,因此只能勸導無法可罰。
    2024/01/02 20:45
  • 2024連假剩4次!補班、重要節日一次看 「2類人」嘆:根本沒差

    2023年接近尾聲,即將邁入嶄新2024年,民眾最關注的無疑是連續假期有多少天,不過由於今年連續3天以上的假期多達8個,得熬過6個補班日,讓不少上班族頻頻哀號,因此明(2024)年連假僅剩4個、補班日也只有1次,但無論怎麼改大家還是會有各自看法,更有不少人直言「2類人」根本沒差。
    2023/12/28 16:17
  • 出國注意!明年元旦起 松機搭計程車+50元服務費

    元旦連續假期,加上後續有春節、228連假,預期出國人潮很多,不過如果是從松山機場進出的話要注意。松山機場排班計程車將比照桃園、小港機場自2024年1月1日起恢復停留服務費50元,會直接加入計費表計算車資。
    2023/12/25 17:31
  • 工讀妹遲到!老闆氣炸「罰扣1000」 聽闆娘電話全場火大

    大部分人在學時期都會嘗試找一份兼職工作,以排班的方式賺取生活費,同時累積社會經驗。不過,一名工讀生日前卻遭遇慘痛經歷,遲到15分鐘竟被老闆要求扣1000元補償,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2023/12/11 18:11
  • 畫線更亂?市府欲改善站前交通 反應兩極

    桃園車站站前因為有百貨公司,加上常有計程車排班,車流量大行人也多,因此常常被民眾抱怨交通混亂,市府為了改善,推出一系列方法,目前先改善線道,鋪上綠色塗料,讓斑馬線更顯眼,也縮短路幅,未來將會新增號誌及行人專用時相,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相對更安全,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畫反而更亂了。
    2023/11/12 14:54
  • 2以色列團回台 客嚇:聽爆炸聲、逃命躲防空洞

    以巴發生衝突,台灣在當地的旅行團也趕緊安排班機回台,今天下午有2團平安抵達,旅客也說,當時不斷聽到空襲警報還有爆炸聲響,真的很嚇人。一開始要搭的班機被取消也擔心差點回不了家,現在能平安回來真的到很幸運。
    2023/10/12 20:19
  • 勞斯萊斯霸占計程車格! 今年已收13張罰單

    頂級豪車不怕警察開罰單嗎,台中一輛勞斯萊斯,駕駛多次將車停在計程車專用格上,不只影響排班小黃司機,警方統計,光是今年這輛車在相同路段的違規,就被舉發13件!
    2023/10/12 20:10
  • 飛不出去!泰獅航飛曼谷取消 逾80人滯留

    泰獅航SL394班機,原定4日晚上8點55分要飛往泰國曼谷,無奈前段航班先受到颱風影響,就加上機組員超時,先轉降澳門,導致80多名旅客行程延誤,而航空業者安排乘客,前往附近飯店住一晚,今天再協助大家安排班機;另外,小犬颱風直撲南台灣,今天國內線航班大異動。
    2023/10/05 13:01
  • 3人帶2行李箱 搭「排班小黃」連遭6運將拒載

    有民眾日前從新北市捷運海山站出站,3人帶了2個行李箱,想搭排班計程車,卻連續遭6名司機拒載,讓他好傻眼,實際詢問計程車運將,發現很多司機會因為距離太短、行李太多、人數太多而拒載,但根據道交條例,司機不可以隨意拒載乘客,違反可罰600至1200元罰鍰。
    2023/09/17 19:14
  • 高雄長庚外來小黃插隊載客 排班小黃不滿嗆「好膽賣走」

    高雄長庚醫院排班計程車爆口角爭執,疑似外來車輛插隊載客,引發現場排隊駕駛不滿,當場嗆聲,事實上,排班小黃駕駛說,加入車隊才能排班載客,是駕駛之間的默契,但偶爾遇到外來車載完客,又順便再載客人離開,認為插隊行為不可取。
    2023/09/08 12:47
  • 就是要去野柳散心 男偷車撞車後再搶車

    偷開排班計程車,竟然還想搶走小貨車,一名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駕駛不在,直接偷車開上國道,後來擦撞ㄧ輛白色小貨車,趁駕駛下車找他理論,跑上前開車門,試圖偷走貨車繼續開,員警及時到場上銬逮捕。
    2023/09/06 12:55
  • 台南「恐怖小黃」髒亂內裝畫面曝! 乘客驚:還紅到日本

    近日有民眾搭上台南火車站一輛排班計程車,但車子內裝積了厚厚一層灰,座墊皮嚴重剝落,副駕駛座一堆雜物和垃圾,讓她直呼超恐怖。然而,這輛計程車不僅在當地小有名氣,其他司機都認識,甚至還「紅到日本」。
    2023/08/24 12:26
  • 台南火車站「可怕小黃」 車內厚灰塵、座椅破爛堆垃圾

    台南火車站排班計程車,民眾分享日前坐上一輛超級恐怖的車子,車子內裝積了厚厚一層灰,座墊皮嚴重剝落,副駕駛座一堆雜物和垃圾,其他排班計程車司機知道這號人物,這名駕駛開著近二十年的舊車,車況不佳,主要出沒在晚間時段,目前警方和交通局相關單位已鎖定車牌,要求駕駛回覆。
    2023/08/23 15:04
  • 男和排班小黃對嗆「沒素質!」 遭3運將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從KTV出來時,看到一群小黃司機,不斷空踩油門,還按喇叭製造噪音,破口大罵說他們沒素質,沒想到遭到其中三名司機,動手圍毆,直接在路邊對他拳打腳踢,就連要來載他的Uber司機到場,都嚇得加速離開,怕被波及。
    2023/08/06 19:32
  • 嫌計程車怠速太吵!男與運將爆口角 慘遭圍毆送醫

    台北市驚傳聚眾鬥毆!今(6)日清晨6時許,24歲許姓男子從KTV歡唱結束後準備搭車離去,不料,他卻不滿在門口怠速排班等待客人的計程車引擎聲太吵,上前嗆聲理論後反遭3名排班運將徒手圍毆,警方到場後將他送醫治療,事後也循線約談3名司機,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6 16:58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