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掃射 結果共1,115筆

  • 台南角頭挨轟!槍手欲掃射50槍糗「卡彈」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一名李姓角頭曾於2016年時遭到槍手埋伏射擊,身中兩槍後送醫撿回一命,但12日李男的住宅外又遭到槍枝射擊,鐵門上可以看見明顯彈孔,但槍手原先想掃射50槍,不料只射擊一發後就尷尬卡彈,只好急忙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於14日在屏東將4名嫌犯逮捕,目前2人交保,另外2人羈押禁見。
    16小時前
  • 莫斯科恐攻奪137命.4槍手就逮 ISIS稱犯案.普欽想賴烏

    莫斯科郊區周五遭恐怖攻擊,三名槍手闖市政音樂廳掃射,至少造成137人死亡,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宣稱犯案;這是俄羅斯20年來規模最大的攻擊,總統普欽宣布3月24日為國殤日。俄羅斯警方逮捕了11名嫌犯,其中4人遭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們被打得鼻青臉腫出庭,一人還意識不清坐輪椅進入,猜測是遭到警察施暴。普欽對外絕口不提ISIS是主使,而是將事件矛頭指向烏克蘭,企圖合理化侵略行動。
    2024/03/25 19:54
  • 持3長短槍掃射警局 驚見「蠍式衝鋒槍」

    持續追蹤開槍嫌犯!43歲的楊姓男子,說是不滿曾被警方吃案,去年也被抓,才開槍洩憤,但他被查扣他3把槍,其中1支,竟然是火力強大的「蠍式衝鋒槍」曾出現在烏俄戰爭中,而他被查出,是大樹林幫,去年五月,專案小組在家中查獲大批空氣槍,這次落網後,住家中也同樣被搜出大批空氣槍。
    2024/03/24 19:49
  • 幻想當《周處除三害》桂林仔?網友湧桃園惡匪臉書酸「龜苓膏」

    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屢次涉及槍砲及妨害秩序案遭到警方逮捕,竟於昨日晚間穿著防彈背心、駕車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掃射大門,又開槍擊中一名蔡姓員警,拒捕與員警駁火百槍,最終遭警方包夾逮捕。今(24)日上午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而犯嫌臉書也湧入大批網友,狠酸他是不是想當電影《周處除三害》中的「桂林仔」陳桂林,但如今只能當「龜苓膏」了。
    2024/03/24 18:11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桃園槍手臉書起底!怒曬「3槍」 轟警吃案惡魔:還是人嗎

    楊姓嫌犯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許向桃園景福派出所開槍掃射後逃逸,警方與嫌犯在街頭駁火,導致一名員警中槍傷,嫌犯隨後被逮捕。事發後,網友紛紛起底楊男臉書,犯案前最後貼文曝光。
    2024/03/24 07:54
  • 俄音樂廳恐攻釀93死!ISIS宣稱犯案 槍手掃射民眾畫面曝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數名身穿迷彩服、手持AK47步槍的男子闖入後展開掃射,甚至投擲手榴彈讓現場爆炸、陷入火海,目前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145人受傷,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而先前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便曾發布警告,稱「可能會有極端分子發動襲擊」,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4/03/23 11:06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6聲爆炸聲!縱火男朝屋內放煙火 秒陷火海

    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26日凌晨遭一名男子縱火,拿好幾盒煙火放在他家門口,直接徒手握住瞄準目標,點燃朝屋內掃射,接著瞬間突然起火燃燒,當下4名住戶受困在裏頭,搜救人員透過手機指引,順利逃生,只是被人盯上,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在過年前也曾有人跑來砸玻璃。
    2024/02/26 14:59
  • 台南88槍擊案判決出爐!「洪龜」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

    2022年11月台南學甲區發生「88槍擊案」震驚全國,某科技公司與議員的競選總部遭歹徒掃射了88槍。台南市地檢署以槍砲等罪嫌起訴指使者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主嫌「紅龜」洪政軍、槍手孔祥志等8人,今(20)日下午宣判,洪政軍遭判有期徒刑10年、槍手孔祥志有期徒刑8年,王文宗有期徒刑6月,南檢指出將會上訴。
    2024/02/20 17:47
  • 以軍直搗哈瑪斯指揮據點 進寬廣地道狂掃射

    以色列在南加薩展開突襲,這次目標,是哈瑪斯領導人「辛瓦」親兄弟使用的辦公室,研判是哈瑪斯策劃攻擊的重要據點。另外以軍在戈蘭高地,擴大軍演,對黎巴嫩真主黨下馬威。
    2024/02/05 22:27
  • 寫情書給17歲愛女!告白遭抓包 美男惱羞索命「掃射全家」

    偶爾會聽聞小孩對父母的依戀情節,但立場相反、由父母對子女產生謎樣情愫的情況,則是相對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深愛自己17歲的女兒近乎痴狂,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情書告白、逼迫和自己交往的同時,要求女兒不得與陌生男性有任何來往;然而在事情被自己的老母親抓包後,惱羞的男子也失控破門、朝屋內接連扣動板機,最終造成1死2傷的慘劇。
    2024/01/25 08:17
  • 「陌生人」又來?男拿長短槍 隨機掃射公寓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傳出槍響,槍手還是當地住戶!嫌犯落網後供稱,不滿「門鎖」壞掉後,常有陌生人靠近,當晚疑似又聽到可疑的聲音,才會拿槍「示警」,但他沿著走廊、梯間到處掃射,已經嚇到居民,警方後續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50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戰爭打滿三個月! 以色列軍邊境掃射誤殺4歲女童

    自從去年10月7日,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已經滿三個月,目前以色列軍作戰範圍,主要集中在加薩南部。不過約旦河西岸最新傳出一起悲劇,以色列警方對著開車衝撞的嫌犯掃射時,竟然擊斃另外一輛車上,一名4歲巴勒斯坦女童。
    2024/01/08 13:50
  • 美開學首日校園槍擊! 槍手朋友:他長期被霸凌

    美國放完耶誕和新年連假後,星期四開學第一天,愛荷華州竟然又傳出一起校園槍擊,一名17歲學生闖進自己的學校,拿著兩把槍掃射,造成1死5傷。不過槍手的朋友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槍手過去長期遭到同學霸凌,就算家長和學校反映,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2024/01/05 12:53
  •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0:29
  • 吵架超不爽!陸街頭長刀大亂鬥 「煙火當砲火」見仇家就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子吵完架後仍不罷休,接著演變成大型鬥毆案,兩派人馬相約馬路中央,其中還有人帶了煙火,看到仇家就掃射。事件曝光後,現場畫面隨之公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現在的年輕人,都是什麼人?」
    2023/12/30 17:33
  • 直擊槍手屋頂濫射 捷克地方台記者冒險大喊助師生逃命!

    捷克首都「查理大學」槍擊案,是當地近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槍擊事件,如今,又有最新畫面曝光。一名捷克地方電視台記者,當時人就在現場,他拍下槍手犯案瞬間,站在頂樓無亂掃射,為了保護其他師生,這名記者不顧危險朝槍手大喊,讓槍手轉向,好讓其他人能趁機逃離,捷克警方也公布密錄器影像,表示警方抵達屋頂前,槍手就已經輕生。但犯案動機,目前尚未公布,還在持續調查中。
    2023/12/23 12:07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蘿蔔槍」嚇婦人!樂團貝斯手與友涉恐嚇

    拿玩具槍就能隨意朝人掃射嗎?新北市新莊有三名男子,拿著最近相當知名的「蘿蔔槍」從車子裡往外沿路掃射,過程中一名婦人被嚇得尖叫並趕緊蹲下掩護,影片PO網後遭到檢舉,警方將三人依恐嚇罪送辦,不過其中一名嫌犯,是樂團的貝斯手,甚至還跟歌手張秀卿女兒有過一段戀情。
    2023/12/07 20:29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無差別開槍!克什米爾爆恐攻 武裝分子「掃射巴士」9死25傷

    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Kashmir)地區昨晚發生恐怖攻擊,身分不明武裝分子向一輛巴士無差別開槍,導致9人死亡、25人受傷。
    2023/12/03 09:30
  • 以哈才同意再停火1天 耶路撒冷又爆恐攻

    以哈停火確定再延一天,而在這幾天釋放人質的影片中,都能看到哈瑪斯成員親切和人質道別,遭以色列軍方批評都是利用人質在做秀。另外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又爆發新的恐攻事件,槍手掃射公車站,造成至少3人死亡,10人受傷。
    2023/11/30 21:45
  • 有片/加薩停火剛延長 2男竟朝耶路撒冷公車站「掃射」釀3死

    以巴衝突近日隨著停火協議而趨緩,沒想到就在停火確定延長、準備進入第7日之際,以色列首都耶路薩冷(Jerusalem)驚傳街頭槍擊事件,2名巴勒斯坦槍手30日上午駕車來到高速公路附近,並朝著1個公車站掃射,雖然2人被警員和以色列平民聯手擊斃,最終仍造成至少3人死亡、5人重傷的慘劇。
    2023/11/3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