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挖鼻孔 結果共51筆

  • 金曲歌后爆「無法自己挖鼻孔」  Ella提供一妙招給力

    Ella陳嘉樺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睽違九年推出新專輯 《BAD HABITS》,她擔綱主持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3)日首集開播,邀請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暢談「BAD HABITS」,Ella問魏如萱有沒有什麼習慣是妳完全不能接受,但別人必須要做這件事情才放鬆或自在舒服的?魏如萱說,挖鼻孔這件事情,她本人是不挖的,所以每次上台前經紀人都會提醒要幫她用棉花棒清潔,不然會被看到鼻屎。
    2024/04/04 16:21
  • 噁!鹽酥雞店員挖鼻孔沒洗手? 店家澄清:疑挾怨報復

    挖完鼻孔你會洗手嗎?高雄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楠梓區一家鹽酥雞攤的女店員,疑似挖完鼻孔沒洗手就服務客人,讓人直呼好噁!鹽酥雞攤女老闆說,影片中的女子是誰實在看不出來,她強調,他們十分注重環境衛生,而且影片並沒有拍到沒洗手就直接服務客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挾怨報復。
    2024/03/08 13:58
  • 小心挖鼻孔增感染風險!醫提研究示警 有機率成「強迫症」

    鼻孔中感覺有異物,人們會不自覺用手指挖,但不少研究指出,挖鼻孔對於健康有負面影響。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今(7)日表示,根據研究可以發現,常挖鼻孔者感染新冠風險較高,雖然動作看似無害,但對於少數人可能演變成強迫症,更重要的是有需要提示民眾,關於挖鼻孔可能增加某些健康風險。
    2024/03/07 22:06
  • 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平常最喜歡亂挖鼻孔,長期養成的壞習慣意外讓他感染了「丹毒」,腫脹的臉慘不忍睹,與平常斯文清秀樣子判若兩人,嚇壞不少網友。除了挖鼻孔之外,便祕問題也是感染病毒的其中因素,而醫生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千萬不能過度擠壓。
    2023/10/04 18:17
  • 影音/《加油》辛琦珊改變維托風格 扮「街頭混混」抖腳又挖鼻孔

    2023/04/13 13:00
  • 30歲頂大博士母胎單身 妹曝1怪癖網嚇:果然憑實力

    果然是憑實力單身!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哥哥大自己7歲,對方年近30歲,還是頂大博士生。不過哥哥的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從未交過女友,她提到哥哥有個怪癖,就是喜歡在挖完鼻孔後「把鼻屎吃下去」,長大後仍沒改掉這格習慣,讓她不禁無奈地說,「這該不會是他一直母胎單身的原因吧?」
    2023/01/04 22:59
  • 「挖鼻孔」增失智風險 聞鳥見鳥.可促身心健康

    迷幻蘑菇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但在國外,科學家正在對它展開治療精神疾病的研究。英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臨床數據顯示,「迷幻蘑菇」可以顯著改善難以治癒性憂鬱症患者的症狀。另外一個研究則發現,聽見或看見小鳥,能夠讓心情愉悅保持八小時。至於雖然科學界至今對阿茲海默症的成因沒有共識,但有研究發現,挖鼻孔可能增加罹患失智症的風險。
    2022/11/04 19:53
  • 愛挖鼻孔、拔剪鼻毛易導致「這部位」發炎紅腫 若細菌侵入死亡風險高!

    許多人習慣挖鼻孔,使用鼻毛修剪器,或是直接拔鼻毛這些動作可真的要小心,就有年輕人習慣性用指甲挖鼻屎,導致鼻孔發炎,鼻塞時經常出現異物感,再加上摳鼻孔時偶爾會流血,導致結痂情況。鼻科醫師提醒民眾不要自己摳鼻子也不要自己剪鼻毛,因為很多病人自己剪鼻毛,剪完之後發生流鼻血症狀,細菌侵入後,就會造成鼻子前庭發炎。
    2022/07/25 23:04
  • 看不下去王喜發文!護理師嗆:「4天1次」我們沒有逃

    港星王喜3日來台進行PCR採檢時,發生了「桶鼻爆血」事件,也引起各界討論。不過今(7)日有位資深護理師透露,他們也是4天就要被挖鼻孔就要1次,根本沒有差別待遇。也提到「只要乖乖配合就不太會流鼻血。」從文字中也能看出護理師們的辛勞。
    2022/04/07 10:41
  • 澳洲議員開會挖鼻屎!轉一轉再吃下去 網友驚:噁心

    日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自由黨參議員布拉格(Andrew Bragg)在會議上被拍到似乎在偷挖鼻孔,挖一挖後還將手放進嘴巴裡吃掉,這個不自覺的小動作全被攝影機給捕捉,引起網友在推特討論,許多網友直呼「噁心」。
    2022/02/15 15:02
  • 挖鼻孔蟲卵跑進去?陸翁哀號吃不下 挖出36條超肥活蛆

    鼻子痛癢不能輕忽!近來有一名老翁突然食慾不振,感覺鼻腔不適被趕緊送醫。醫師以內視鏡檢查後,竟在他的鼻腔內找到一窩活生生的蛆,趕緊將裡頭36條全數取出。至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醫師說明,不排除有蟲隻飛入產卵,或者是手上沾到的蟲卵被送進鼻腔。
    2021/12/04 20:08
  • 「愛摳鼻」當心!陸男童挖鼻孔 竟顱內感染狂吐送醫

    許多孩童如果發現鼻子有異物,經常會用手去摳鼻子,幫助自己減輕不舒服的感覺。近日有名大陸廣東深圳的男童,在挖鼻屎的兩天後,竟開始出現高燒、嘔吐等情形,經過診斷後才發現他出現顱內感染,導致細菌性腦膜炎。
    2021/09/12 22:49
  • 網傳阿中「挖鼻孔」韓主播報導大笑 查證遭「移花接木」

    最近FB流傳一段抖音影片,內容是韓國主播播報衛福部長陳時中被捕捉到挖鼻孔的畫面,主播竟然講一講忍不住笑出來,有網友就此批評,部長丟臉丟到國外,但經過事實查核中心調查,內容根本被移花接木,根本不是真正電視台播報片段,而是一家食品公司拍的廣告,台灣也有資訊操弄研究室發現,包含疫情和政治人物議題,抖音上常見這種資訊操弄現象。
    2021/04/09 21:09
  • 防疫大將NG行為? 陳時中脫口罩「挖鼻孔」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稱為是防疫大將,但面臨疫情二波再起時,被捕捉到在立院脫下口罩挖鼻孔,陳時中部長解釋自己不是隨時都在挖鼻孔,但更讓外界關注的是,萊豬進口在即,食藥署被凍結1000萬預算,外界擔心這會影響到赴美查廠程序。
    2020/12/10 12:57
  • 怎麼提升免疫力? 美國醫曝:挖鼻孔+吃鼻屎

    通常免疫力比較差時,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容易生病。美國1名皮膚科醫師認為,由於現代人太少接觸細菌,導致身體的免疫力愈來愈差,且過敏患者人數也持續上升,因此這名醫師建議,若想要提升免疫力,可以嘗試吃鼻屎或吃掉在地上的食物。
    2019/03/15 15:30
  • 阿伯拿熱毛巾挖鼻孔太噁 海底撈店員神反應被讚爆

    大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以服務完備聞名,一般上餐前會送上熱毛巾給客人擦手,但一名女網友表示,某次去吃「海底撈」,竟看見一名阿伯拿熱毛巾猛挖鼻孔,讓她噁心到不敢用毛巾,不過這時店員一句神回,立刻讓她安心下來,神回應更獲得大批網友稱讚。
    2019/03/09 08:51
  • 婚姻保鮮要「神祕感」 陳乃榮沒見過老婆做這件事

    伊林娛樂藝人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慶祝結婚2週年,小倆口飛往菲律賓馬尼拉晨麗渡假城享受甜蜜2人世界,浪漫指數爆表,羨煞眾人。2人自相識到結婚,已長達9年,至今仍像熱戀情侶,透露保鮮不過期的獨門祕方。除了有共同的興趣及話題,給彼此空間,還需保持「神祕感」,琳恩說「就算已是夫妻了,還是要保持形象。」陳乃榮舉例說,相處9年了,他從來沒看過她挖鼻孔、放屁或打嗝。
    2019/01/05 13:56
  • 婚前2天跑去做美甲 成果像「鼻血卡指甲」她秒崩潰

    結婚對許多人來說是人生大事,每個新娘也都希望在婚禮當天呈現最美的自己。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表示嫂子這週準備跟哥哥辦婚宴,「當新娘當然想美美的」,但由於嫂子是香港人,她擔心對方受騙,因此有叮囑不要亂做美甲之類的,結果嫂子竟趁休假偷跑去,成果還相當悲劇,讓原PO當場笑翻,直呼「超像挖鼻孔流血的」。
    2018/11/30 21:00
  • 快訊/挖鼻恐喪命! 英研究:恐感染「肺炎鏈球菌」

    挖鼻子可能會導致喪命。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用手挖鼻子容易讓人感染「肺炎鏈球菌」,研究人員呼籲大家盡量不要挖鼻孔,而且隨時保持雙手乾淨,可以降低罹患肺炎機率。
    2018/10/13 09:23
  • 挖鼻孔血流不止 送醫驚見「安全別針」藏肉中

    印度10歲女童穆米塔(Moumita)被家人發現鼻子血流不止,她不停喊痛,被緊急送醫治療,在X光照射下才看到,鼻孔中竟然有一支解開的安全別針。
    2018/09/24 22:09
  • 「挖鼻孔」也有小撇步? 先做這件事避免細菌感染

    近來台灣空氣品質不佳,鼻子癢、打噴嚏、流鼻水,各樣狀況通通來,有些人感到鼻子不舒服,就會用手指頭挖鼻孔,但錯誤的清潔方式,可能會帶來感染風險!
    2018/07/22 11:20
  • 德國隊逆轉勝 球迷歸功教練「魔法鼻屎」

    德國隊在和瑞典的比賽中,逆轉拿下勝利,除了球員的表現受矚目以外,總教練勒夫挖鼻孔的動作也被拿出來做討論。這是因為勒夫在賽場上督軍時,又不自覺地挖鼻屎吃,有網友就說可能是教練的魔法鼻屎為球隊帶來贏球好運。
    2018/06/24 11:37
  • 天后崩壞?蔡依林深夜眼神呆滯挖鼻孔 網驚:喝多了吧

    天后Jolin蔡依林越來越常在臉書及IG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讓粉絲一窺她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今天(11日)凌晨蔡依林在IG分享了一段和親友聚會的影片,畫面一開始就來了個「搞怪6連拍」,一下吐舌眨眼一下又伸手挖鼻孔,把天后「偶包」完全丟掉,不少粉絲嚇傻直呼「喝多了吧?!」
    2018/06/11 08:19
  • 快無法呼吸!男子沒洗手挖鼻孔 「菜花」塞滿滿

    勤洗手好重要!台南一名48歲男子常感到右側鼻翼阻塞,甚至還有不少的分泌物,因此向醫生求救,檢查後醫生發現他右側鼻孔裡面有一粒粒的突起物,幾乎要塞滿鼻孔,甚至還導致鼻腔癌,醫生研判可能是男子觸碰生殖器後沾染病毒,然後沒洗手就挖鼻,才會導致鼻孔內菜花朵朵開。
    2018/05/20 17:39
  • 她把車窗當鏡子「喬奶又挖鼻孔」 車內駕駛全都錄

    不少車主為了車內隱私,會在玻璃車窗上貼上隱密性高的隔熱紙,不過日前一名短髮妹卻因此以為車內無人,竟把車輛的玻璃當成鏡子,放肆地「拉衣喬奶」,甚至狂挖鼻孔,完全沒發現駕駛在車裡目睹全程,直到最後駕駛把車窗緩緩降下,她才尷尬地落荒而逃。
    2018/05/0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